[都市]姐姐保卫战(1-5部240章)[TXT]

[都市]姐姐保卫战(1-5部24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小裸子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8550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233527c626e349/

2、
http://www.suwpan.com/file/d1ea8e56c614a402.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464825.html

简介:
本书文风诙谐,无雷,无狗血,无花瓶女人。
讲述一位看似从小被豪门世家抛弃的孤儿如何重返家族,如何玩转豪门世界,成就一番伟大事业。

节选:

  白灵还没有来得及说话,门口就传来一个熟悉而特别的声音:“感觉这种东西,用嘴说有什么意思,要用身体去慢慢体会才是真实的嘛,嘿嘿……美人儿们,是不是寂寞难耐孤枕难眠啊?别害怕,小爷我来给你们治疗失眠啦!”
  “啊……”
  母女两同时又惊又喜,睁大了眼睛直勾勾的瞪着推门而入的高大少年,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一大一小,母女两的心情都很兴奋,意义却又完全不同。
  这个夜晚,实在是太过漫长了,需要激情的碰撞才能度过……
  石逸辰的突然闯入,在母女两人的预料之中,却又显得那么突兀,正好把白玉芝母女两人私密的悄悄话听了过去。顿时令白玉之母女脸红耳赤。
  “坏蛋,这时候才来,你不如不要过来了……”
  见到自己的妈妈有些尴尬,白灵心有灵犀,自然是代替母亲将她想要说的话说出来。不过,虽然话是如此,可是娇媚的眸子中那种滴水一般的柔情,明显的告诉了石逸辰,她现在是多么的需要。从第一次被石逸辰征服的那一刻开始,只要碰到石逸辰,小小的身子就会止不住的发热……
  “呵呵!”
  石逸辰贱贱的搓着双手,朝这对迷人的母女花走近,笑道:“这个……嘿,你们懂的,大爷最近晚上都很忙呀。工作量太大了,到处赶场子,忙不过来,而且时间不够呀。见谅、见谅!”
  “噗哧!”
  白灵一声娇笑,看着搞怪的心爱男人,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而她的母亲白玉芝则是羞耻的咬着嘴唇,低低的道:“小坏蛋,人家知道你是怎么想的,反正也抗拒不过你,就快点来吧。不过,咱们先说好了,不准……不准在今晚让……人家对灵儿做那种……那种丢人的事情……你要是不答应,人家……人家以后就不理你了!”
  “哟,不理大爷呀?嗯,是很严重的!”
  石逸辰强忍着笑,与小美人白灵偷偷对看一眼,自然是知道白玉芝嘴里所说的丢人的事情是怎么回事……白灵又急又快的点点头,算是告诉石逸辰赶快答应。虽然白灵天性叛逆,不介意看自己的老妈怎么跟女人玩百合;可是对象要是换做了自己,她当然还是不干的。
  石逸辰眼见小美人一个劲的示意,心里有了底;走到了凹凸有致丰腴性感身材呈现黄金比例的人妻老师白玉芝身边,毫不客气的隔着睡裙在白玉芝胯间掏了一把,感觉出些微的湿气,更是掏得圣洁的人妻老师忍不住打了个激灵,才哈哈大笑的收回手,享受一般闻着手掌上似香似馥的味道,神情同样似笑非笑。
  “嘿嘿,白老师,想要大爷我答应你的要求嘛……你一样也得答应我一个要求,不然,你老公我岂不是吃亏大了?”
  石逸辰怪笑着说出自己的要求,收回来的大手更是直接的从贞洁人妻老师白玉芝低开的睡裙领口插入,抓住一只又大又圆形状完美丰硕的巨乳,大力一阵揉捏,还调皮的将柔嫩的乳肉夹在指缝之间,时轻时重的挤压着,同时给白灵打了个眼色……
  机灵聪颖的叛逆小美人一下子就明白了心爱少年的眼神含义,撇撇嘴,娇媚的白了石逸辰一眼,似乎有些不情愿的爬到母亲白玉芝身边,娇嫩细腻的手儿抓住妈妈另外一只没被袭击的硕乳,这才发现自己竟不能一手掌握妈妈的乳房,心儿微微一颤,连忙贴上去,脸颊挨着妈妈白玉芝的脸颊,娇笑道:“妈妈,你快答应嘛……人家、人家才不要和你玩百合呢,臭石头说得出就做得到的,你不答应她,人家也跟着倒霉。好妈妈,你快说话呀……”
  “唔唔……”
  本来被石逸辰的禄山之爪揉捏着自己的一只敏感的美乳,那种感觉就已经让她止不住的颤栗,偏偏此时女儿娇嫩的手儿也来凑热闹,抓着自己另外一只美乳;虽然感觉不如石逸辰的大手带给她的强烈,可是亲生女儿这种明显是带着猥亵含义的动作,却更加令她羞耻万分。白玉芝顿时娇颜酡红,心跳加速,胸前又酸又痒,还有点点奇异的痛楚……性感诱人的嘴儿张了半天,急喘了一阵,才终于发出声来:“嗯哼……小坏蛋,你……你和灵儿一起算计人家……啊!不要那么用力……我、我答应你,答应了,先放开我,我还没做好准备……”
  “嘿!”
  石逸辰又是一声得意的怪笑,手指上移,夹住性感娇羞的人妻老师胸前一粒如大红枣一般的柔软奶头,一阵细细搓揉,弄得敏感无限的人妻美人儿老师越来越难耐,性感的腿儿悄然并拢,自行来回摩擦着,情形极为诱人。石逸辰看在眼里,心下更是激动得意。很久都没看到心爱的白老师有这样娇羞的表情了。
  自从让她做了这个“后宫总管”之后,白玉芝经常扮演的,就是百合女的角色,跟石逸辰一块充当两个男人,一起对家中各位性感娇羞的美人儿进行双飞或3p的调教;如今,偶然间再次发现人妻老师这种女性化味道极浓的妩媚神情,怎能让他不激动万分?
  石逸辰这才满意的点点头,手里的动作渐渐柔和下来,令贞洁人妻老师不是那么难耐,邪邪笑道:“那好,乖乖老婆,是你自己答应的,可不准反悔哦!大爷我要你这两天帮忙柔儿老婆调教一下那个冷漠倔强的臭丫头,让她知道咱们华夏女人的厉害,嘿嘿……不过,不管你怎么弄,就是不要把她那层膜儿给弄破了,那是要留给你老公我来插破的,哈哈!”
  白玉芝隐隐猜到石逸辰可能会提这个要求,如今得到证实,不由得娇媚的白了他一眼,低斥道:“小坏蛋,一天到晚不学好,就只知道玩弄女人!哼,要不是那小丫头是外国女子,人家才不会助纣为虐呢!好啦,人家答应你就是……唔,轻点,你咬疼人家奶头了……哦哦哦,坏灵儿,不要用舌头舔妈妈耳朵,好痒呀……”
  石逸辰目的达成,不由得哈哈大笑,总算是解决了一件心事,是该好好享受的时候了!既然答应了心爱的玉芝老婆不能逼她们母女玩百合,毕竟还是要讲一点信用的。无奈的看了白灵一眼,示意她先放开白玉芝,躺到她旁边去。
  白灵似乎还没有玩够妈妈的耳珠和奶头,可是石逸辰已经打了眼色,也只能恋恋不舍的放弃对妈妈的挑逗,撇了撇嘴儿,乖乖的跨过白玉芝性感丰腴的身体,躺在她旁边不到一尺的位置。那一霎那间在白玉芝头顶划过的一抹淡淡蜜毛和粉嫩粉嫩的肉唇,看得白玉芝心颤不已,差点忍不住想要伸手过去抠一抠亲女儿的蜜道究竟是什么样的感觉……
  就在白玉芝以为石逸辰肯定会先从自己欺负起时,石逸辰却怪笑一声,突然一个变相,一下子压在了白灵娇俏可人的白嫩肉体上,瞬间就将叛逆少女一切的挣扎化解掉,牢牢的控制住她的身体,肢体交缠下,粗长坚挺的肉棒一个劲的在叛逆少女娇嫩的腿心捣蛋一般乱捅一气,捅得叛逆少女娇呼连连、呻吟不绝、美眸迷离。
  “噢!”
  一双嫩乳被石逸辰一手掌握,大力揉捏,叛逆少女顿时没了力气挣扎,浑身软绵绵的又酸又痒,止不住娇滴滴的叫道:“唔唔……臭石头,你……你不讲信用,明明跟人家说好的,先弄妈妈,让人家在一旁看个清楚……你、你……呀!轻点,人家那里还没有出水……水呢!”
  还没出水?石逸辰差点笑死,没有出声,只是一手探进叛逆小美人儿胯下,在她蜜处掏了一把,顿时一手泥泞,连忙把湿漉漉的手掌放在叛逆小美人的眼前晃呀晃的,亮出手指间扯出长长黏黏的丝液,无声的戳穿着叛逆小美人的谎言,羞得白灵美眸半闭,娇羞不已。
  白玉芝这才知道自己被女儿给算计了,连忙在一旁搭腔道:“臭石头,干!干死这个不孝的臭丫头,连妈妈都敢算计,哼哼,想看人家丢丑吗?哼哼,快点干她,你看她的淫水,都流满床了,真是个小骚货,正等着你的大棒棒去赈灾呢,还不快点插进去,狠狠的干她,给人家出口气!”
  白玉芝的话语说得十分自然,没有半点难堪之处。这也是多亏了石逸辰帮她们母女接触了隔阂问题,使得她们母女相处融洽,到了床上,自然也是想到什么就说什么,经常忘却羞耻矜持……
  “哎呀,坏妈妈!你、你怎么能这么说人家呢……人家才、才不是笑骚货,你……你才是大骚货,哼哼,被石头一碰就水流成河的大骚货,还好意思说人家!”
  白灵被亲妈妈如此形容,自然是又羞又不服,加上天生性格叛逆,自然而然就绝地反击,也顾不得石逸辰在看笑话玩弄自己的身体,张口就与白玉芝对峙起来。
  石逸辰哈哈大笑,尽管他也很欣赏母女两人赤身裸体对骂的香艳场景,可是这个时候若是不做点什么,要是闹成真的爆发战争,那可就得不偿失了!怪笑一声,将母女两人的注意力全部转移到自己身上后,石逸辰这才不慌不忙的道:“不要争了,让老公我来说句公道话!那就是……嘿嘿,你们母女一样骚,是我的乖乖骚骚母女花!”
  说罢,在母女两娇嗔声中,不待白灵反应,胯下坚硬无比的硕大肉棒不再胡乱捣弄,而是悄然抵住那道娇嫩细滑的肉缝口,突然发力,“噗滋”一声,一下子插进去一大半,只留下一小截根部露在空气中,强烈的摩擦,刺激得石逸辰止不住舒爽无比的沉喝一声。
  “唔……呀呀!不……啊……不要……臭石头……噢噢噢……好胀呀……轻点!”
  被石逸辰这么一下突然的插入,尽管叛逆少女已经被他干过很多回,还是没有办法完全忍受住这种突然插入的满胀,略带痛苦地闭上水灵灵的双眸,表情似苦似媚,低低的发出哀声娇吟。
  “嘿嘿,小灵儿不乖哦,嘴里说着不要,下面的小嘴却流了好多口水呀!”
  石逸辰看着白灵白里透红的俏脸上佈满了痛苦哀羞的表情,内心不禁生出一种变态般的兴奋感,当着白灵母亲的面前插入她的女儿,滋味果然非同一般的刺激。
  石逸辰没给白灵喘息的机会,粗大无比的肉棒又猛力一插,整只插入了白灵的嫩穴里。龟头似乎卡住了一团嫩肉,然后轻易的穿过它,进入一个紧凑的天地,温热而又湿滑,无比的舒爽,令石逸辰整个人都爽得长叹一声。
  “呀呀呀……”
  子宫突然受到如此强烈的撞击,那种被穿透一般的感觉,使得白灵痛又痛苦又刺激的发出一声长长的尖叫。
  白玉芝看得心儿狠狠的一颤,暗暗埋怨这小混蛋插得未免也太急太狠了吧,要是把灵儿插坏了怎么办?嘴儿里却故意叫道:“咯咯,插得好,再用力一点,最好把这小骚货插晕过去,看看你还敢不敢跟妈妈做对!”
  话虽如此,可是眸子中一抹难以掩饰的担忧还是出卖了她。白灵不经意看在眼里,心儿稍微好受一点,却故意恨恨瞪了白玉芝一眼。
  “嘿嘿!好爽呀……灵儿老婆,你夹得大爷好紧呀,跟你妈妈真是有得一比喽。唔……爽死大爷我啦,好灵儿,好好享受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