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村女也疯狂(1-52章)[TXT]

[都市]村女也疯狂(1-52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闲鱼coco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46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a35a765621b887/

2、
http://www.suwpan.com/file/8344c48c4a016be0.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647507

简介:
且看一无节操的都市女穿越到农家村女身上,奸情四射的故事……鲜网辣文,女主逆袭!

节选:

“爸爸,喝碗水吧。”百灵儿端着水碗像田里的壮汉走去,她还不是很习惯在那地里行走,所以每前进一步都觉得惊险万分,就怕赶上那些个不识相的小虫子出门游荡。
何日看着自家的闺女小心翼翼的向自己走来,身体虽然有些歪歪扭扭,但每一个动作都透着女性特有的娇媚,在加上那张纯真的小脸,何日咽咽口水,他以前怎麽没发现这闺女这麽的诱人呢。
“爸,你还不过来扶我!”声音中透着不依的娇嚷,勾魂的灵动双眸挑想地中间傻站着的男子,汗,没见过谁送水送得这麽大爷的。
何日只觉得浑身被那声音激得一颤,不自觉的迈开步子走向自己的小女儿,拖住那双捧着水碗的白玉小手,指腹微磨,感觉那不同於自己的丝滑。
讨厌!勾引我!百灵儿横何日一眼,百媚娇柔尽在其中,惹得何日口中愈加的干渴。
“还愣着干什麽,快端过去啊,人家端得手都酸了!”轻起朱唇,小嘴微嘟,说出来的话好像半含在嘴里一样,显得更加的软甜,撒娇意味浓厚。
“啊?哦!”听到小女儿的抱怨,何日一阵心疼,不过那心疼好像跟平日里不太一样,带着点微微的刺激,使得他不自觉用视线锁住那蠕动的小嘴,仿佛自己真正想要喝下的,是那里面的滤液。
这样想着,何日只觉得自己的呼吸变得越来越沈重急促,一直没有得到安慰的胯下又开始蠢蠢欲动起来。
百灵儿满意的看着何日眼中的欲色,看来虽然是换了个身体,但这惑人之力还是丝毫未减啊,甚至比以前效果更好,只要再加把劲,估计晚上达标上垒是没问题的。
“哎呀!”百灵儿假装没有站稳,身子一软眼看就要跌在地上。何日反射性的伸手一揽,结实的臂膀将软玉温香圈在了怀里。
百灵儿依附在他宽广的怀里,身子紧贴着何日,不留一丝缝隙,她的左手似无意的在他的右臂上小幅度滑动,右手搭在他左肩上,头微仰,嘴微张,烟眸微眯,细声轻唤,“爸爸!”吐气幽兰的样子让人想要狠狠的蹂躏一番。
“吼!”何日喉间释出难耐的低吼,圈着百灵儿的手紧了紧,让她的软嫩更加的贴近自己的早已坚硬的分身,低头衔住那渴望已久的樱红,大口的吞噬,仿佛想要将她吞进自己的腹中。
而被他禁锢在怀里的百灵儿则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这莽汉,连接吻都不会,只知道蛮来,虽然别有一番韵文,但还不想顶着红肿的嘴唇走回家,让村里人行注目礼。怯怯的伸出小舌头,试探的轻舔男人的牙齿,却在下一刻马上缩回,勾动男人追逐嬉戏的欲望。
百灵儿没有忘记,她现在还是个‘纯情’的农村小姑娘,可不能表现的太过火了。
果然,男人的大舌追着柔嫩的小舌而来,在她的口中翻搅舔舐,执意的追逐着她的丁香小舌。
那灵动的小舌似躲非躲,欲拒还迎,惹来男人更加急切的需索捻弄。
何日将大口罩在自家闺女的小嘴外围,不留一丝缝隙,贪心的吸吮着那小嘴里面的香津,不放过任何一滴的全部纳入口中,而二人唇间发出的淫秽‘啾啾’声更是刺激着他的欲望,一手拂过腰际,慢慢下滑,在那两瓣性感的臀肉上徘徊揉弄。
“嗯!~”百灵儿敏感的身子被何日逗弄得有些腿软,嗓间发出娇媚的低吟,轻轻将自己的身子後仰,她知道如果现在不喊停的话,恐怕就停不下来了,她还不想在这完成自己的初夜。
何日痴迷的看着勾荡在两人唇间的淫色银丝,不舍得继续在那红嫩欲滴的樱唇上轻吻着。
“爸爸,你很渴吗?要跟灵儿抢口水吃。”声音中还有些秽色的虚软,百灵儿一句话将何日打回现实。
该死,他刚才做了什麽,看看自己的双手,一只负在小女儿的屁股上,一只则意犹未尽的摩擦着她的小嘴。而手中的水碗早已不知何时被他仍在了地上,孤零零的躺着,天啊!孩子他妈刚死,他就差点搞了他们的闺女!何日心中又是自责又感罪恶,可这自责与罪恶之间却透着某种快慰的刺激,让他有种冲动想要将刚才的事继续下去。
“爸爸,你吃得我的嘴好麻哦!”百灵儿倚在何日的怀里,继续坏心的挑逗,面上却是一副不韵世事的纯洁。
何日听了这话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呼吸变得急促而小心,刚刚有些软掉的阴茎再度硬了起来,“那,闺女喜欢爸爸吃你的嘴吗?”声音透着调戏自己女儿的亢奋和沙哑。
“讨厌啦!不跟你说了。”百灵儿小脸微红,小拳头嗔怪的捶了下何日的胸膛,扭身蹭除了他的怀抱,性感的臀峰还坏心的在他的坚挺上轻扫而过,很没道德的转身跑掉。她就是喜欢看男人被她挑逗,却有得不到纾解的欲求不满的样子,这让她有种诡异的成就感。不得不说,她还真是一个坏女人啊!
何日被她一蹭一扫弄得浑身战栗,脑中不断的回映着百灵儿方才的的诱人摸样,欲望的需索让他再无心弄田,眼睛略扫了下无人的四周,大手便伸进了裤裆,一边幻想着小女儿被自己操得死去过来的样子,一边上下撸着自己的鸡巴,臀部快速的挺动,早就胀到爆的鸡巴那禁得起这样的刺激,片刻便射出了它的精华。
何日整理好衣裤,望着小女儿消失的方向心升忐忑,以後面对她,他该如何自处!
百灵儿逗弄玩何日後,就径自跑回了家,准备洗手做羹汤。不得不承认,她是一个贪心的女人,她要得可不仅仅是猎物的欲望,她还要得到他们的心。因为只有这样,她才能从男女交融中体会到灵肉结合的至极快感。同时,她也是个很有情趣的女人,所以像这种收服猎物感情的小动作她是学了不少,也做了不少。
因此,做几碟家常小菜对她来说那是再简单不过的事,可也不是一点问题都没有,那就是她不会用农村的灶台,简单的说就是她不会生火。不过活人总不能让尿憋死吧,谁都不是天生就会,於是,在她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後,终於还是把炉子给点着了,接下来的事情就容易多了,快速的准备了三菜一汤,百灵儿歪头看了看已经摆满了的小桌子,这样会不会太丰盛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