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魔神艳传(1-65章)[TXT]

[玄幻]魔神艳传(1-65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子非我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482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03575662b93b08/

2、
http://www.suwpan.com/file/d72f24f824e8e5f5.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647497

简介:
魔神艳传是翠微早期的YD作品之一。
魔族在危难灭亡之际,倾所以精元以一新生婴儿轩辕天身上,誓要他炼成魔人,以使魔族千秋万代……从出生开始轩辕天就走上了一条异于常人的道路,也开始了一生无尽的YD乱情历程,笑傲美人窝,谈笑天下事……
注:如没有意外,本书应该是最终版。

节选:

烈火道:“大祭祀果然好眼力,你的交易不妨说来听听。”
大祭祀道:“我也不用瞒你,庇佑我族气运的魔龙已死,我必须炼成魔人以承接气脉,这个人已经找到,只不过我独自无法炼成,需要你火神咒的帮忙。”
烈火一听“哈哈”大笑道:“天意,天意。这正是你魔族灭亡良机,你就是杀了我,我也不会帮你。”
大祭祀冷冷一笑:“你不帮我,我魔族也可保十余年平安无事,但你却是非死不可,我魔族大军立即荡平烈火宫。如果你愿意帮我,事成之后,你可获得自由,我魔宫与你烈火宫休止征战,永结友好。”
烈火道:“哼哼,我怎能相信你这等虎狼之言,谁能担保事成之后你们不会食言。”
大祭祀叹道:“你在牢中日久,不知外面世界。如今天下大乱,黑夷兽族、不老谷纷纷崛起,玉莲宝珠与欢喜岛虽地处偏僻,但实力惊人,不可等闲视之,这种形式,我魔宫实在无谓多数强敌,故借此机会与你烈火宫化干戈为玉帛,这是老夫的肺腑之言,你还要三思。”
烈火神君低头不语,心中暗自思量。
“老夫自不会相信什么修好之类的鬼话,只是若不答应他们,眼前便有杀身之祸,还要连累宫中众人。不如应承于他,只要我活着回到烈火宫,便有望东山再起。”
他心中决定,对大祭祀道:“大不了一死而已。好,老夫答应你。”
大祭祀大喜,道:“最好,最好,你休息三天,我们开坛做法。”
两人各怀鬼胎,相视大笑。
************
兽王洞内,咆哮呻吟声不绝于耳。水千柔在灵虎巨大身躯下辗转娇啼,使出浑身解数刻意奉迎。
雪白柔软的乳房被他的大手肆意揉捏变形,浑圆的屁股承受着一次又一次凶猛的撞击。她纵声尖叫,更激起灵虎滔天的淫欲,疯了一样狂捅她饱满柔嫩的肉穴。
虽然她一直认为灵虎只是一头野兽,但女人身体的感受是如此敏感而无所顾忌。灵虎强悍粗野的抽插让她产生了强烈快感,蜜汁从她体内不断涌出,打湿了两人的下身。那火热虎鞭的疯狂搅动使她不堪情欲,一阵颤抖之间,高潮来临。
感觉到水千柔下身一阵收缩紧握,灵虎快活的嘴里直抽冷气,虎鞭仿佛被湿热的皮套子紧紧裹住,他再也无法坚持,浓厚火热的精液在他狂叫声中射入水千柔肉穴深处。
灵虎气喘吁吁趴在水千柔身上,淫笑道:“美人儿,快活死我了,哈哈。”
水千柔媚声道:“宗主太厉害了,我从未这样舒服过。”
灵虎满意地说道:“跟了我,会让你有无穷的快乐。”
水千柔趁机道:“那我有个小小要求,希望宗主能够答应。”
灵虎道:“说,我什么都答应。”
水千柔道:“请宗主为我开辟一个安静的所在,让我和那孩子居住,我实在闻不了这洞里的臭味儿。”说罢,“咯咯”娇笑。
灵虎道:“这有何难,我这百兽森林后面便有一个清溪谷,清幽安静,以后你就住在那里,我吩咐手下孩儿们莫去骚扰就是了,只不过,你要天天过来陪我快活啊,哈哈。”
水千柔双臂搂着灵虎道:“那是自然,宗主这样神勇,我怎么舍得离得开你呢。”
头脑简单的灵虎被水千柔几句甜言蜜语说的心花怒放,哈哈大笑。
************
洞外,几名豹女围着喝饱奶水后甜甜沉睡的轩辕天议论纷纷。
“这孩子长的结实健壮,真是可爱。”
“眉目俊秀,长大一定是个美男子。”
“嘻嘻,你动春心了?快点盼着他长大好让你尝尝滋味吧……”
轩辕天被这七嘴八舌的议论吵醒了,也不哭闹,乌黑明亮的大眼睛骨碌碌乱转,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和女人们,忽然小鸡鸡一挺,一股童子尿如泉水喷射出来,飞溅豹女脸上。
“哈哈,这小东西,真坏。”
“射得好有力哦,将来一定是个好男人。”
轩辕天的出现,无疑给这原本充满原始和野蛮的百兽森林,带来了生机和快乐。
************
魔宫,大魔王杀神正与大祭祀及魔宫四王密议。
大祭祀道:“大王,烈火老儿已经答应帮助我们炼制魔人,不过条件是事成之后还他自由。”
杀神道:“万万不可,这老儿火神咒厉害,几乎与我的天魔功不相上下,这三十年他充满怨气,一旦放虎归山,后患无穷。”
大祭祀道:“大王英明。不过大王请放心,事成之日,就是他丧命之时。”
杀神道:“哦?大祭祀有何妙法?”
大祭祀瞄了毒王一眼,毒王忙道:“大王,臣已按照大祭祀的意思,在烈火老儿体内种下臣的独门秘术万毒噬心,此毒乃集合天下万种毒物而成,便是以医术称绝天下的乐妙天也无法破解,一旦炼魔成功,臣催动毒发,管叫烈火老儿死的惨不堪言。”
大祭司脸上不禁露出一丝得意之色。
大魔王杀神瞥了大祭祀一眼,冷冷道:“大祭祀思虑周全,手段毒辣,真是我魔宫第一人啊。”
大祭司一听,浑身直冒冷汗,跪倒在地道:“臣这么做全是为了我魔宫千秋万代基业,万万不敢稍有贰心,大王明察。”
杀神道:“罢了,速速炼制魔人,不得有误。”
说罢,拂袖而去。
大祭司等人望着喜怒无常的杀神背影暗自心悸。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