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日本春光(1-82章)[TXT]

[都市]日本春光(1-82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三分醒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578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f3d55756362dd0/

2、
http://www.suwpan.com/file/93db346da43b6a61.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647495

简介:
精通日语的主角流落日本,幸运地应聘到日本明星高中——优越高校任中文老师,展开了一段香艳刺激的旅行。
因为教学出色,被邀请到各个高中、大学讲学,其中有女子高中,女子大学……呃,明白了吧,嘿嘿。
我们的口号是:把日本MM鞭挞在棍下,日本男人踩在脚下,为中日两国的邻近“友”好做一份微不足道的贡献。

节选:

到中午的时候,所有新生都已经登记完毕,各个老师甚至班主任都可以闲一下午。魏胜金想趁此机会把这个学校彻底熟悉一遍,嗯,主要是监视器的位置。
借口散步,魏胜金在校园里内内外外逛了起来。果然,教室楼道哪个角落都安装了监视器,压力巨大……
此刻,优越高校机房内管理监视器的细川香子正欣赏着自己以监视器录下来的刺激画面。她真庆幸自己居然能当上机房主任这个既安逸又好用的职务,监视器里的画面是那么的诱人,这对她来说简直是一种享受。
细川香子有一个秘密,她喜欢偷窥别人,偷窥别人的隐私。这会另她感到一种异样的刺激,管理这些监视器正是她的爱好。而上午的时候,她居然看见一个男老师进了女厕。她下意识地想要知道他去那做什么,而不是想要举报他。
待发现这个男老师在方便完后居然偷看女生尿尿,她有一种难言的感觉,这种感觉不是愤怒,不是嫉妒,而是找到了一个具有共同爱好的人。她一直是一个人体会这些,久而久之就有些审美疲劳了,而这个男老师正好在她要疲劳的时候灌入了新鲜的水流。她重新找到了那美妙的刺激。
“真是个有趣的人呢,不如……”
想到这,细川香从办公椅上站起,出了机房,锁上门。这个机房平时不会有人来,她的工作很简单,就是每周给副校长汇报一下工作就可以,发现事故的时候也要及时通报,但优越高校向来平安,发生的都是一些学校足以处理的小事。
这会魏胜金正愁眉不展,这该死的监视器,看来以后只能夹着尾巴做人了,唉,这儿美女是多,可惜还是得规规矩矩啊。
正想着,这时从楼梯拐角处走出一个人来,是一个美女。这个美女面若桃花,眼如秋水,冰肌玉骨,穿着碎花衬衫、蓝色短裙和黑色丝袜,脚上是一双高跟鞋,最最让人注目的是她的,哇,好大的胸!足足有38E,有可能是F杯,只有硕大能够形容,臀部也很肥美,她却不是一个肥胖的女人,反而长得玲珑有致,似乎全身的肉都集中在了和臀部。
魏胜金记得这是学校里的一个美女主任,正是管理机房的主任。不会吧,那么巧就撞上了,莫非是看我鬼鬼祟祟,来找我麻烦的?魏胜金心中一凉,定下心神,镇定自若地问好:“原来是细川主任,主任中午好!”
“你是新来的魏老师吧,请多多关照!”
细川香子先是鞠了一躬,然后才说:“我正要去厕所里方便一下,魏老师也去吗?”
“啊?呃……啥?”
魏胜金先是一愣,随后大惊,果然被发现了,这下完了,该怎么办才好呢。
“怎么了?魏老师,去不去呀?”
细川香子满是微笑,眼中带着一丝的热切。
魏胜金虽然发现了她细微的表情,但这时福祸难料,他可不认为自己能魅力大放,迷倒对方。事到如今只有豁出去了,魏胜金忙道:“好啊。”
“呵呵。”
细川香子一笑,先进了女厕。趁着左右没人,魏胜金也尾随而入。
进到里面,细川香径直入了最靠里面的隔间,魏胜金进退两难,不知道怎么做才好。细川香子探头对魏胜金一招手,说:“魏老师,进来呀。”
纳尼!
魏胜金又是激动又是犹豫地进了里面。小隔间虽然不大,但容纳两个人却是足以。细川香子居然毫不在意地在魏胜金面前揽起裙子,脱下那带有神秘意味的黑色小内裤,优雅地轻坐在了便器之上。
额滴神!
那无尽神秘、诱人的画面毫无保留地展现在眼前。魏胜金大感吃不消,本来男人见到这种美妙,本该鸡动无比才是,但魏胜金根本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意思,万一她是要坑自己,那以后就不用待日本了,万一不是……
魏胜金心念急转,按理说,日本女人本就地位不高,能玩弄男人的女人整个日本也屈指可数。更何况,自己根本就没有得罪她,如果她果然公正无私,应该揭发自己才对,而不是连挑带逗。而且对方居然毫不介意地把自己的私密处亮在了自己眼前,这说明什么?
看来得赌一把了,魏胜金心态一换,满脸的欣赏、爱慕之色,盯着细川香子的微微张开的阴部,那里如花瓣一般,粉红的阴唇上面还有一撮毛毛。
魏胜金说:“细川主任,你好漂亮!”
“呵呵,真的吗,谢谢哦。”
细川香子眼眸微闭,娥眉微蹙,再是一松,就见到小穴微微分开,接着一道清澈的水流从尿道口激射而出。
“哦,真美,细川主任眉黛如画,目若樱花,冰肌玉骨,洁白无瑕的皮肤,鲜嫩的小嘴,的脖子,丰硕的乳房,盈盈的细腰,肥美的香臀,纤细的双腿,晶莹剔透的玉足……这些都让人迷醉,细川主任是我见过的最美的日本女人!”
不等细川香子接话,魏胜金再以欣赏的眼神上下瞄着她,继续说:“我看这整个学校,细川主任称得上是第一美女!”
细川香睁开美目,娇笑着说:“哪有,女老师里的七大美女,我才排在最后一位呢……”
虽然细川香子语气有着遗憾之色,但魏胜金却捕捉到她眼里无可抑制的笑意,显然很享受自己的赞美,于是再度说着:“他们都是怎么排的啊,在我眼里细川主任才是第一美女!”
细川香子尿完,伸手拿了纸巾擦了擦阴部,感动地说:“魏老师过奖了,不过另外六大美女的确很漂亮哦,我也心动呢。”
魏胜金一边伸手帮美女主任细川香子拉起小内内,一边问着:“她们是?”
细川香子并未起身,说:“她们分别是副校长织田结衣,人事主任早川惠子,常规班的教导主任松田梨衣,体育班的教导主任风间流美,艺能班的教导主任星野贞子,还有常规班的数学老师白户琉璃。”
“哦……”
魏胜金双眼放光,暗暗记下,说:“不过要论下面的美丽,我看细川主任能稳居第一!”
细川香子的小穴是纯粉红色的,嫩嫩的肉缝足以秒杀任何正常男人,魏胜金这话的确发自内心,尽管他并未见过其它美女老师的小穴。
“呵呵,”
细川香子妖媚一笑,说:“你想看?”
“是的,非常想,简直是一种享受!”
魏胜金说着,眼睛直直地瞪着细川香子的美妙处。小内内并未拉上,因为可以一览无遗。
“真的吗?那就给你看个够,不过不可以告诉别人哦!”
“一定,一定!”
魏胜金自己都看不够,怎么会告诉别人?
当下细川香子抬起香臀,双手分开肥美的大阴唇,露出红嫩嫩的小阴唇和紧窄的阴道,示意魏胜金可以慢慢欣赏。
魏胜金大为激动,饥渴的凑上前,死死盯着那女人的美妙地方,鼻子呼吸之下闻到淡淡的骚味,那是女人小穴特有的味道。
看了一会儿不过瘾,魏胜金试着伸出舌头在上面舔了舔。不料恰好舔到了细川香子的阴核,那里是女人最敏感的部位,细川香子当下‘哦’的一声,浑身抖了抖,推开魏胜金,说:“好了,下次再看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