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集]2013岁末征文(全本)[TXT]

[合集]2013岁末征文(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多人
类型: 合集
格式: ZIP/TXT
大小: 2924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c357866ea6cc92/

2、
http://www.suwpan.com/file/c2ee0aa21dca293b.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787363

简介:
  【色城(伪)2013岁末征文·文心雕龙(第六届)】【1-70完结】作者:多人
  夜·色
  夜读禁书凭雪色
  旁偎红袖妙添香
  夜,静谧安逸。色,惹人遐思。

节选:

  一曲唱完,身后响起了掌声。我以为是刚才那个小妹,慌忙胡乱的抹去了脸上的泪痕,不敢回头看身后的人。“两年了,终于有人来认领这把吉他了。”多么熟悉的声音,让我梦魂牵绕的声音,我转过头去,呆呆的望着她的脸。
  “再弹一曲吧,好久没听到过了,还挺好听的。”豆豆擦去脸上的泪痕,转身对在吧台里伸头伸脑的偷看的小姑娘说:“小惠,再煮两杯咖啡,一杯黑咖啡,半匙糖,不加奶。一杯卡布基诺。煮好后你就走吧,今天平安夜,去和你的小男朋友约会吧。今天我们早点打烊。算了,咖啡我自己煮吧,你可以走了。”叫小惠的小姑娘一听,欢呼一声,抓起衣服大喊一声:“哇,谢谢豆姐,豆姐万岁~”就冲了出去。
  “弹吧,我去煮咖啡。”说着豆豆转身走进了吧台。而我,紧紧抓着琴颈的手却在颤抖。颤抖到无法按下琴弦,弹出一个音符。我想,或许我该追过去?或许我该走开?或许我已经没有资格再坐在这里了?我的心一片混乱,只能呆呆的看着豆豆煮咖啡的身影,忙碌而优雅。
  “喏,还是老样子,不知道你的口味变了没有?”豆豆将半匙糖的黑咖啡推到我面前。白色的热气掺杂着纯纯的咖啡豆的清香刺激着我的味蕾。我的口味变了吗?我不知道。这两年的时间,我早已习惯了青稞酒和酥油茶,咖啡的味道,久违了……
  “还在用这个钱包呢?”豆豆看了看被我扔在茶几上的钱包。
  “嗯……呵呵,如果不是还有它,今天我就被这里的服务员当乞丐了。”“嗯,要是我,你用这个钱包我也把你当乞丐。”“这里,你买下了?”“嗯,总要给自己找点事情做,不然我想我会疯的。”“哦……”“……”沉默,尴尬。“过得还好吗?”我们几乎同时问出了这个问题,然后都尴尬的笑笑。“还行。”“老样子”,彼此敷衍着对方的问题。
  又是沉默。我端起咖啡,咗了一口。“对了,生日快乐。”说着,我解开领口的扣子,将脖子上挂着的天珠摘了下来,递给豆豆。豆豆的眉毛轻轻挑了一下,款款站起来,背对着我,将一头披肩秀发用手拢了上去,露出纤细白嫩的后颈。我犹豫了一下,还是站了起来,用颤抖的手将天珠给她戴上。手指无意中剐蹭到了她的皮肤,让她一哆嗦。
  “谢谢,很漂亮。也谢谢你还记得我的生日。”豆豆低着头,把玩着还带着我的温度的天珠。“很漂亮。”她说。
  “豆豆,其实,一直都想对你说一句,对不起。”或许是因为豆豆的背对着我,我终于鼓足勇气,说出了压在心中两年的这句话。
  豆豆没有动,仍旧低头看着胸前的天珠。我叹了口气,摸了摸沙发上的吉他,带着一丝不舍的说道:“豆豆,好好保重,我走了。”说完,缓缓转过身,朝门口去。
  啪。背上一疼,豆豆给了我一巴掌。我站住了,但是并没有回头。如果暴力和肉体上的疼痛能安慰她的心,我求之不得。但是,我却没有勇气转过身去。
  “混蛋,你还是这么混蛋。你个大混蛋!”巴掌再也没有落到我的身上。相反,我的背后一沉,豆豆扑到了我的背上,紧紧抱住了我的腰。我能感到,她的身体在一抽一抽的耸动,我能感到,热热的泪水浸透了我的衣衫,温暖着我的身子。
  “别走!我不让你走!你不许走!”豆豆歇斯底里的喊着。
  我缓缓的抬起好像有千斤重的手臂,握住了豆豆的手。“嗯,不走,哪也不走了。留下。”转身,热吻。一切都是那么自然。直到我们都要窒息,四片干渴的唇才不舍的分开。我紧紧的抱着怀中仍在颤抖的身子,任凭眼泪不停地滴落。
  宾馆里,反锁了门,我们反而有一些扭捏了起来。我想,我应该主动一些,我伸开双臂,想给豆豆一个拥抱。豆豆脱下外套,抱在怀里,并没有迎合我的怀抱。“先去洗个澡吧。”我尴尬的挠了挠头皮,才想起来,豆豆是有些洁癖的。
  我脱了外套随手扔在了地上,走进卫生间。温热的水淋在我的头上,顺着脸颊流淌,一阵阵暖意流转全身。啊,这久违的温暖。我抬起头,任凭温水打在脸上。门被推开了,豆豆闪了进来。一头长发被随意拢了一个发髻在头顶,几分慵懒又带着妩媚。身上裹着一条雪白的浴巾。
  我用手胡乱抹掉脸上的水,想将唯一的花洒让给她,她却制止了我,关上了水龙头,拿起浴液,倒在手上,在我的背上仔细的涂抹了起来。浴液的清香和柔软的小手,我闭上眼,享受着这久违的安逸。
  涂抹完,豆豆除去了身上的浴巾,犹豫了一下,小心翼翼的将滚烫的身子贴在了我的身上。滑腻,我不知道是浴液的滑腻,还是那对肉肉的奶子。豆豆轻轻的在我的身上磨蹭着,蹭的很仔细,不放弃每一寸肌肤。
  擦完了后背,豆豆又转过来,贴在了我的胸前,继续用两支沾满雪白泡沫的乳房帮我涂抹。我早已怒挺的鸡巴与地面呈九十度角直立着,顶在她软软的小腹上。她的耻毛有意无意间在我的腿上刮蹭着。
  豆豆以前是不留阴毛的,每天都会仔细的刮得干干净净,看来,很多习惯还是改变了。胸贴胸的一阵磨蹭之后,豆豆的小手试探性的砰了一下我的鸡巴,好像要试试它的温度会不会烫伤自己的手,然后才握住了它,搓洗了起来。洗了会,索性转过身,微微撅起翘翘的小屁股,在我的鸡巴上上下左右的蹭着。
  我再也无法把持,从后面一把抱住了豆豆,两只手在她滑不留手的身体上上下游走。豆豆颤颤的伸出手,打开了花洒。热水从天而降,落在我们身上,冲刷着无数洁白的泡沫。我一口咬住了她的耳珠,两只手将她的两只挺挺的小乳房紧紧握住。两团美肉在我的手中变换着形状。右手往下伸去,终于触碰到了那片久违的神圣幽谷。
  柔顺的耻毛平滑的贴在阴阜上,我的手滑了下去,触碰到了下面的两片唇。“啊。”豆豆轻轻发出一声叹息。“到床上去吧,好么?”我一把将豆豆横抱起来,踹开浴室门走到了床边,粗鲁的将她扔在床上,自己也跟着湿淋淋的压了上去。没有任何前戏,我连一秒钟都不愿再多等。分开她的双腿,将鸡巴对准湿漉漉的洞口,直直的刺了进去。
  紧紧的包裹,久违的温暖,阔别两年之后,我的鸡巴终于又插进了豆豆的身体里。豆豆的身子一紧。“轻点,混蛋,疼呢。”“哦,对不起。”“没事,好长时间没做了,有点不适应。”难道,这两年豆豆都是一个人过来的?我的心中一片狂喜。俯下身去,在她的嘴上狂吻了起来。热吻,柔嫩的嘴唇,湿滑的香舌,被我大力的吸吮发出啧啧的声音。豆豆手脚并用的环抱着我,像一只树袋熊。而我的鸡巴,深深的插在她的小穴中。
  “老公,来爱我吧。”窒息的感觉终于迫使我吐出了豆豆的小舌头。
  “嗯,适应了吗?”豆豆轻轻点了点头。我试着轻轻的抽送了一下,虽然仍是窄紧,却是顺畅了许多。但是仍是不敢太用力,只温柔的抽送着,感受着阴道的媚肉吸吮着我的鸡巴。豆豆闭着眼睛,红红的小嘴微微张开,呼吸开始变得急促。更多的爱液从她的花心中分泌出来,润滑着我们的活塞运动。
  速度在一点点的加快,豆豆的眉毛开始皱起来,小嘴也张得更大了。我早已不再满足于这缓缓的抽插,于是直起身子,将豆豆的两条修长的腿架在了肩上,开始狠狠的操起了她的小穴。没有任何技巧,只是野蛮的冲撞。长时间的禁欲,一旦爆发,我已经成了一头被血液和下半身支配的野兽,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交媾!
  松软的床不堪重负的发出吱吱呀呀的声音,豆豆的叫床声也开始从模糊变得清晰,而后又变得高亢。我狠狠的在她娇弱的身躯上撞击着。不知道是我的抽插跟随着她的娇喘,还是她的淫声指挥了我的节奏,整张床都在跟着我们一起颤动。
  在豆豆的歌声终于到达最后一个咏叹调,我也将龟头死死抵住了她的最深处,积蓄许久的精液喷射而出,宣告一场大战的结束。
  豆豆慵懒的趴在我胸前,“给我讲讲你这两年的故事吧。”我点起一根烟,沉吟了一下,开始讲了起来。羊卓雍错的美丽与平静,车翻进雅鲁藏布峡谷,浑身是血的绝望,广袤无垠的阿里,还有那圣洁的冈仁波齐。我的思绪还在那片净土游荡,而豆豆,已经在我的胸口睡着了,嘴角还挂着一丝馨舔而满足的笑。
  下了一夜的雪,停了。太阳羞涩的钻出云层,将暖暖的光洒向这被银色包裹的城市。回家,一个多么温馨的词。此刻,豆豆牵着我的手,带我回家。熟悉的街道,早起的人们穿着厚厚的冬装走在积雪上,踩出一道道的足迹。
  开门的是一个陌生的中年妇女,我不认识她,她也不认识我。“刘姐,这是我老公,他回来了。”我和刘姐礼貌的点头笑笑。
  “刘姐,昨晚真是辛苦你了。”“嗨,没的说,跟我你还客气啥啊。没什么事我先回去了啊。”说着,她穿上外套换了鞋子就关门走了。豆豆上楼给我拿换洗的衣服。我傻傻的站着,打量着这个家。还是老样子,熟悉的味道,熟悉的一切。酒架上的还是那几瓶我珍爱的酒。只是,好像少了点什么。我拿起一个杯子,打开冰箱,里面没有冰块了。我拿起那瓶临走前喝了一半的BlackLabel,倒了半杯。
  “喝喝喝,就知道喝。”豆豆一把抢过杯子。“换衣服吧,好久没穿都有些发霉了。明儿好好洗洗。先凑合着穿吧。”“coco呢?”我终于想起来缺了点什么。
  “送人了。”豆豆没有看我的眼。是啊,一个女人,自己活着本来就不容易,哪里还有精力去照顾一条狗呢?
  我换好了舒服的内衣,豆豆牵着我的手,推开了卧室的门。早晨的太阳透过一层窗帘,柔和的只够勉强照亮卧室。里面的陈设也没有变化,只是,在大床旁边,多了一张小床。一个可爱的小东西在里面呼呼熟睡着。那模样,依稀是我儿时的翻版。
  “嘘,轻点,儿子还睡觉呢。这小东西,晚上可精神了,只有这时候才肯老老实实的睡一会,对了,儿子的名字还没取呢,你想……唔……”豆豆的嘴,已经被我堵住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