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六朝云龙吟第二十五集汉国篇(第25集)[TXT]

[武侠]六朝云龙吟第二十五集汉国篇(第25集)[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弄玉&龙璇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132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0357466fc92655/

2、
http://www.suwpan.com/file/17cf36ae35184d30.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625689

简介:
  云苍峰来到洛都与程宗扬商讨要事,两人决定趁着天子卖官职的机会,往汉国朝廷上多塞几个自家人进去,却不料误打误撞,云家举荐的人才正是天子极想笼络的大人物!

  吕不疑决定杀除阳泉暴氏,程宗扬和卢景欲反将一军,双方各怀鬼胎,但吕氏调动四尉兵力,实力相差悬殊,众人只能四散分逃。而留在城中的高智商等人被吕家死士杀进屋内,只有老兽人稍能抵挡,情况危急……

节选:

  上清观的阁楼三面悬空,风景绝佳,但云如瑶畏寒,只能住在静室。
  这会儿静室已经与原来大不相同,随车带来的纱帐、帷幕都已经张挂起来,连床榻也换了新的。小紫奔波多时,此时已经回房休息,云如瑶裹着厚厚的狐裘倚在榻上,手中拿着账册,正在灯下细细查阅。
  “还在看呢?小心伤神。”
  “就剩一点了。”
  “一点也不行。”
  程宗扬不由分说抽走账本,“春宵苦短啊。”
  说着张开手臂。
  云如瑶乖乖伏在他怀中,低声道:“里面有几笔账目……”
  “停!今晚只谈风月,不谈生意。”
  云如瑶笑道:“是,相公。”
  程宗扬一手伸进狐裘内,抚摸着她冰凉而光滑的胴体,“瘦了。”
  云如瑶茫然道:“有吗?”
  “你瞧,原来我一手还有点勉强,现在正好握住。”
  云如瑶嗔道:“才不是!”
  “逗你呢。雁儿呢?过来给少夫人更衣。”
  雁儿服侍云如瑶取下簪钗,除去外衣。阮香凝过来铺好被褥,又往香炉中添了些香料。
  云如瑶自幼锦衣玉食,早已习惯了被人服侍。她一边抬手,让雁儿替她除去手镯,一边笑道:“相公坏死了,雁儿刚脱干净,你就去忙自己的事,把雁儿光溜溜丢在房里,她都快哭了呢。”
  雁儿红着脸道:“没有。”
  云如瑶笑道:“好了好了,雁儿不哭,今晚你在帐内伺候吧。”
  雁儿声如蚁蚋地说道:“有凝奴就够了。”
  云如瑶道:“凝奴,你也留下吧。”
  阮香凝小声道:“是。”
  “以为人多我就怕你们吗?”
  程宗扬叫嚣道:“再来三个也是白给!”
  云如瑶娇声道:“小紫妹妹,有人要欺负姊姊。”
  房门没关,小紫笑道:“瑶姊姊,你就乖乖让他欺负好了。”
  “他说我们三个还不够,妹妹来帮帮我嘛。”
  “他骗你呢。”
  小紫说着打了个呵欠,“好困……人家已经睡着了。”
  “坏丫头,只顾自己睡……哎呀……”
  程宗扬把云如瑶拥在怀里,一边咬住她的耳珠,一边往她耳孔里轻轻吹气。
  云如瑶如冰似玉的肌肤,在他的挑逗下微微战栗着。
  程宗扬手掌游蛇一样伸到云如瑶腿间,张手包住她光滑的玉阜,接着掌心透出一股温热的气息。
  云如瑶只觉自己因为寒毒而迟滞的经脉被逐一打通,下体传来的暖流一点一点流遍全身,身体温暖而又轻盈,舒适得仿佛要飘起来一样。
  肌肤渐渐变得温暖起来,云如瑶唇瓣上多了一抹血色,在灯光下倍显娇艳。
  她斜身躺在程宗扬臂间,美目中充满柔情蜜意。
  云如瑶小声道:“程郎,我们还没有拜堂,就有了夫妻之实,你会不会看不起我?”
  “开什么玩笑?”
  程宗扬不以为然地说道:“我要忍到成亲,你都冻成冰棍了。”
  云如瑶笑嗔道:“你才是冰棍。”
  程宗扬拍了拍胸膛,粗声粗气地说道:“冰棍没有。肉棍倒是有一根!榻上这位小娘子,你且看看合不合用?”
  笑闹间,程宗扬压住云如瑶身子,腰身一挺,硬梆梆的龟头挤入那只犹如处子的蜜穴内。云如瑶低低叫了一声,蹙起眉头。程宗扬放缓动作,用九浅一深的节奏试探着,一点一点进入她体内。
  云丹琉下体又紧又密,火热的龟头挤入穴内,柔腻的蜜肉像被烫到一样抽动起来,原本略显干涩的蜜穴迅速变得湿润。
  程宗扬动作很轻柔,充满了怜惜与呵护,片刻后,程宗扬身体一弓,下体的力道蓦然加重。
  “啊!”
  云如瑶低叫着柔颈昂起,被他这一轮突如其来的挺动干得几乎喘不过气来。她细白的手指紧紧抓住程宗扬的手臂,雪玉般的肉体在他身下仿佛暴风雨下的一叶小舟。然而无论暴风雨如何猛烈,这一叶小舟始终不曾倾覆。
  由于寒毒缠身,云如瑶外表看上去就像精瓷花瓶一样脆弱。但程宗扬知道,在她柔弱的躯壳下,有着惊人的适应性。他开始的轻柔,是怕云如瑶久未欢好,难以承受,这时放开手脚,粗硬的肉棒直进直出,在她小巧的美穴肆意挺动。
  云如瑶一手捂着嘴巴,不时发出娇软的叫声,只觉自己柔腻的嫩穴被火热的肉棒塞得满满的,阳具每一次进入,都像一团炽热却不灼烫的火焰,一直插入到体内深处。随着肉棒的进出,体内那股冰冷的寒意像寒冰融解一样渐渐化开。
  程宗扬俯身压在云如瑶身上,双手与她十指相扣,望着她娇柔的面孔,情不自禁地吻住她的唇瓣。
  云如瑶有的不仅是她楚楚动人的风姿和美貌,更诱人的是她优雅中时时显露出的那种深入骨髓的媚意,足以令任何一个男人疯狂地投入其中。程宗扬肆意施展着手段,从九浅一深到四浅一深,再到每一下都是尽根而入,频率越来越快,最后节奏密集得像雨点一样。
  程宗扬那八块腹肌可不是白练的,遇到他这种腰力惊人的高手,连襄城君那种妖妇都承受不住,何况是云如瑶?不多时,她便支撑不住,娇喘道:“我……我……我不行了……”
  程宗扬放慢速度,恢复了九浅一深的节奏,尽量延长她的快感,好以此激发她僵滞的血脉。
  云如瑶脸上浮现出诱人的红晕,呼吸越来越急促,忽然她下体一紧,接着她忘情地张开红唇,娇躯一阵抽搐。
  程宗扬粗声道:“合不合用!”
  云如瑶讨饶似的颤声道:“合用……合用……”
  程宗扬坏笑道:“那我们再来一次!”
  “不……不行,人家下面都麻了……雁儿,快来……”
  话音未落,云如瑶身体便一阵剧颤,在他的插弄下泄了身子。
  一鼓作气的话,让云如瑶经历第二次高潮也不是难事。但程宗扬怕她伤了身体,挺动着慢慢抽出阳具。
  雁儿已经脱得身无寸缕,含羞躺在女主人脚边,双手掩着胸乳,娇靥涨得通红。
  程宗扬吹了声口哨,“我家雁儿这身子,比别人家的小姐还娇贵呢。”
  雁儿闭上眼睛,长长的睫毛颤动着,忽然唇上一热,被主人吻住。闻到主人身上的气息,她心头的忐忑不翼而飞,紧绷的身体渐渐柔软下来。
  程宗扬松开嘴,在她耳边唱道:“一只小蜜蜂啊,飞到花丛中啊,飞啊,飞啊,飞啊……”
  “唔……”
  雁儿身子一颤,红嫩的唇瓣微微张开,散发出如兰的香气。
  “咦?飞到哪里了?”
  程宗扬一脸坏笑地低声道:“原来是飞到雁儿的小花园里了……”
  雁儿羞窘地低喘道:“公子……”
  少女娇嫩的玉体像花瓣一样又白又软,她白生生的双腿被扯得分开,一根怒涨的阳具直挺挺插在她鲜嫩的蜜穴内,越进越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