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异世之商业霸主全本)[EPUB+TXT]

[玄幻]异世之商业霸主全本)[EPUB+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闲来无事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EPUB+TXT
大小: 3.2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e35b76a68c4a91/

2、
http://www.suwpan.com/file/8b1b88826fe193fe.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875071

简介:
  “知识就是力量”
  “有钱能使鬼推磨”
  “这是一本铜臭味很重的书”
  洪恩是一个在野鸡大学念商科的学生,成天打混摸鱼外加泡女生。某天洪恩在上经济学的时候跟台上讲师看上的女同学有说有笑,愤怒的讲师将板擦朝着洪恩的脑袋丢过去,谁知道板擦竟然不偏不倚的打中洪恩的裤裆,他痛到弯下腰去的时候头却又撞到桌子,等到醒来的时候,洪恩竟然穿越到一个看起来还没开发的世界,而他,将在这里发挥他的商业才能……

节选:

  不过,要是洪恩当初也说了要招募“英俊高大潇洒”的男性,会不会引起更严重的误会?例如说像是洪恩除了喜欢美女以外也搞玻璃之类的……
  既然弄清楚事情的症结所在,洪恩立刻就知道该怎么解决问题了。
  “那好,我把你们的工资减到一枚银币,这样你们总该相信我不是要讨小老婆了吧?”
  “咦?减到一枚银币?不要啦!人家的家人都知道人家是来当洪恩的小老婆了!而且人家的家里很穷的,需要这十枚银币来贴补家用的说!所以妈妈才催着人家来应征洪恩先生的小老婆嘛!”
  听说洪恩要减薪,荷棠丝慌了,急忙将赤裸的身体挨在洪恩身上磨蹭着撒娇。
  “洪恩先生为什么不要人家当小老婆呢?是人家表现得不好吗?人家可以改进的!”
  “不是,我只是……”
  “求求你啦,洪恩先生,不要减人家的薪水嘛!”
  洪恩正想说些什么,荷棠丝根本就不给洪恩“辩解”的机会,一个劲地拼命施展媚功撒娇着。
  叹了口气,洪恩决定放弃了,他抵挡不了美女对他的哀求,更何况“讨小老婆”在这个世界似乎也是既不违法又不违反“善良风俗”的事情,大贵族们自己都讨了一堆小老婆,而且叶思汀娜似乎也没因为洪恩“讨了六个小老婆”而生气啊?
  看来,既然担了这个虚名而且甩不掉,洪恩只能想想该打些什么“正经主意”了。
  正在这时,洪恩的办公室外有人敲门,荷棠丝本能反应地就想替洪恩去开门,但是洪恩注意到荷棠丝身上只穿着裙子,上身一丝不挂,就这么去开门的话肯定会引起骚动——还便宜了门外的人眼睛免费吃冰淇淋。
  灵机一动,洪恩拉住荷棠丝,不让荷棠丝去开门。
  “钻到桌子下面去!”
  当荷棠丝疑惑地看着洪恩的时候,洪恩指了指自己的办公桌底下。
  然后,洪恩去打开门,原来是皮革部门的大师傅,多半是来报告最近买了多少皮革、花了多少钱、然后来要钱的。
  “师傅请坐。”
  洪恩让大师傅在自己办公桌对面的椅子上坐下,然后洪恩回到自己的椅子上坐下,却发现大师傅看着洪恩桌上的一件女子上衣在打量着。
  那是荷棠丝刚刚脱下来的衣服。
  “哦,这是我最新设计的衣服。”
  急中生智,洪恩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随手抓过荷棠丝的衣服挂在自己椅背上大师傅看不见的地方。“师傅有什么事吗?”
  “洪恩先生,我是来报告最近皮革部门的营运状况的。”
  接着,大师傅开始报告着最近皮革部门的状况,像是购买了多少皮革、购买了多少硝制用的原料、制作了多少张皮革、花费了多少钱之类的。
  大师傅在报告的时候,洪恩突然感觉到桌子下的荷棠丝在抓自己的腿;大概是因为桌子下的空间太小,荷棠丝这么身材高挑的女孩子窝在里面感到不舒服,气闷了,所以就开始抓洪恩的腿,告诉洪恩她想要出来。
  灵机一动,洪恩解开裤子,露出自己的分身,然后伸手扣住荷棠丝的头拉近自己那还保持在沉睡状态的分身。
  不明白洪恩扣着自己的头拉近下身的用意,荷棠丝的脸贴上了洪恩的大腿,但是却没将洪恩那软垂的分身含进口中去,只是睁着圆圆大大的眼睛、从桌子下看着洪恩。
  没有办法,洪恩只好故意将桌上的一枝笔碰落到地上,然后趁着弯腰捡笔的机会“教导”荷棠丝该怎么做。
  “把我的“那个”含进去!”
  洪恩弯腰捡笔的时候,低声向荷棠丝这么说着。
  “把……那个含进去……”
  荷棠丝肯定是不知道口交的观念,睁大了眼睛看着洪恩,一脸不敢置信的表情。
  “或者要我把你减薪到一枚银币也可以。”
  洪恩摇下了这么一句话,捡起了笔,坐直了身体,继续听着大师傅的报告。
  一阵温暖的感觉包围了洪恩的分身,荷棠丝为了怕被洪恩减薪,急忙张开樱桃小口,将洪恩的分身给含了起来;但是洪恩并没有给予荷棠丝关于“将分身含进口中之后该怎么做”的指示,荷棠丝不知道接下来该做些什么,只好乖乖含着洪恩的分身。
  但是,荷棠丝惊讶地发现,洪恩那原来又软又小的分身竟然在她口中开始迅速地膨胀变硬,很快就占满了荷棠丝的口中空间,还在荷棠丝的咽喉顶了一下;荷棠丝反射动作地想将洪恩那根变得又大又硬的东西给吐出来,但是洪恩却扣住了荷棠丝的头,不让荷棠丝将自己的阳具吐出。
  口中硬梆梆地塞着一根大阳具,几乎将自己的舌头都挤得没地方放了,荷棠丝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只能围绕着洪恩的阳具调整着舌头的位置,让自己感觉舒服一些。
  而当荷棠丝试图让自己感觉舒服一些的时候,洪恩也感觉到无比的舒畅;荷棠丝温暖的小嘴虽然不像叶思汀娜的花径那么紧缩,但是却多了一条会任意游动的小香舌,荷棠丝的舌头游过之处,舌头上的粗糙突起刷得洪恩的分身阵阵酸麻,特别是当荷棠丝发现了可以用舌头像是舔棒棒糖一般舔着洪恩那硬直的分身时,荷棠丝的舌头就开始不停地绕着洪恩分身尖端最敏感的部份转动着,让洪恩所感觉到的酸麻快感一阵比一阵强烈。
  终于,洪恩分身上累积的快感超过了洪恩所能忍受的极限,一股接着一股的热精立即喷发而出、注入了荷棠丝的小口之中;荷棠丝的头则是因为被洪恩的手用力扣住,无法将洪恩那正在颤抖着喷射热糊糊浓精的肉柱吐出,只能泪眼模糊地将洪恩射在她口中的精液照单全收。
  好不容易,大师傅终于报告完,告辞离去了,洪恩这才让荷棠丝从桌子下爬出来;而当洪恩的阳具离开了荷棠丝的小嘴之后,荷棠丝立刻将含在口中已久的精液吐了出来。
  “洪恩先生,你这黏糊糊的……”
  “下次不要把这些东西吐掉,要喝下去。”
  不等荷棠丝抱怨完,洪恩打断了荷棠丝的话头。
  “啊?要喝下去……”
  荷棠丝睁大了眼睛,不敢置信地望着洪恩。
  “或者我把你的薪水减半也可以啊!”
  为了不让自己“含辛茹苦”才赚到的十枚银币就这样被减半,荷棠丝只能很委屈地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