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淫虐江湖志之黑风寨篇(全本)[TXT]

[武侠]淫虐江湖志之黑风寨篇(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John.law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108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83a5d7f6668903/

2、
http://www.suwpan.com/file/5618bda981a706b5.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430696.html

简介:
  夕阳西斜,落日的余辉将远处的山岚和田野染上了一层金黄色,照得半山大门前「黑风寨」的金字大匾更加金光闪闪。
  寨门前,几十个喽啰将一白一紫两个年轻女子围在中央。
  白衣女子身段高挑,容颜白皙秀美,清丽脱俗,她身边的女子一袭紫衣,容颜更是绝美,秀丽的长发,纤长的身条,迷人的腰段,清淡的朱唇,美艳不可方物,还带着一丝让人不敢侵犯的高贵气质。
  白衣女子此时拿着一把剑,婷婷玉立站在圈中,紫衣少女毫无兵刃,一手牵着白衣美女,还拿着一把花束。美目远眺着远处山岚的夕阳美景。恍然对身边之事毫然不放在心上,仿佛只是在郊游踏青一般。

节选:

  慕容家是江湖上四大家族之一,相传祖上曾是王侯之家,财力雄厚,黑白两道江湖势力庞大。虽然近年来不再轻易涉足江湖纷争,但是门下子弟个个都是武功高强,因此无论是哪门哪派都不敢小视,但是近年来却发生一个大变故。原家主「紫衣侯」慕容不凡神秘失踪,生死不明,而接替家主之位的却是慕容不凡的女儿,慕容家的大小姐慕容绫。
  慕容绫貌美如花,清丽迷人。早已是芳名远播,再加上慕容家的财富和势力,不少英俊侠士都纷纷拜倒在石榴裙下,各处的名门大派的公子慕名前来求亲的更是不断,却都被慕容家回绝了。这次慕容不凡神秘失踪后,江湖上有些自恃武功高强的登徒浪子,趁机到慕容山庄去打慕容家小姐的主意,都是面都没见着就被慕容家的卫士打得落荒而逃,还有些门派势力,欲乘慕容家遭变之时趁虚进犯,慕容家的各地分堂均严密防守,占不到丝毫便宜。有些进犯山庄之徒,被人发现手脚四肢被斩去,眼珠舌头被挖掉扔在庄外大路边,惨不忍睹。许多觊觎慕容家势力之人,只好暂且放下主意。
  「妈的!要是知道点子竟然是慕容家的,犯不着为了五百两黄金去惹下这个仇家!」黑霸天每当心情郁闷的时候,就会对从山寨地牢里提个女犯人来折磨强暴来以发泄。看着在自己胯下呜呜呻吟,眼中露出求饶眼神的少女,黑霸天心里才感觉稍稍快意,「妈的,听说那慕容家的小娘们漂亮得不得了,要是落到老子手里,非狠狠的拷打个几天几夜,再奸她个死去活来不可!」想到这里,黑霸天兴奋得肉棒大涨,发泄一般的狠狠的在少女阴道里抽插了几十下,把胯下强暴着的可怜少女意淫成慕容绫。
  抽动百下过后,黑霸天突然一阵快感冲脑,虎吼一声,挺立在阴道中的肉棒马眼大开,精液不停狂喷。肉棒在少女阴道里射出浓精。黑霸天一边射精一边狠狠揉搓着少女的乳房,射着精液中兴奋得拉着乳环突然猛力一扯,少女一声惨叫,半个左乳头被撕开下来。少女眼一翻白,晕死了过去。黑霸天哼了一声,把少女扔到一边。突然外面一阵嘈杂,一名寨丁满头大汗慌慌忙忙的冲进了后堂。
  「寨寨寨寨寨寨主!大事不好啦!有人杀进来了!弟兄们死了几十个也拦不住啊!」
  「什么?」黑霸天顿时也吓了一跳,「怎么回事?来了多少人?是官兵吗?」
  「回禀寨主,不是官兵,是是是……两个女的!之前在寨门前叫您滚出来……现在杀进来了………」
  「两个女的?!」黑霸天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看来不知道是哪里来的武林高手,黑霸天也顾不上穿裤子,慌忙从一旁的武器架上抄起自己的兵器——百斤重的九环大砍刀。
  砰砰!两声爆响,两名寨丁接连飞着进来先后落地,内堂门板也被砸飞,门外现出两个人影。白衣女子牵着紫衣少女的手,紫衣少女手上依然还拿着花束,两人仿佛散步一般漫步走进内堂。白衣女子看也不看围的几名小喽啰,长剑一扬剑光一闪,小喽啰们立刻都惨叫着飞了开去。
  紫衣少女看到黑霸天举刀全神戒备,胯下湿淋淋的巨炮却还依然硬挺的模样,俏脸一红,旋即嫣然一笑说道:「萧玉你看,听人说黑风寨也是闻名岭南的大寨子,看来寨主武功也一定是很高的了。你看,寨子都被人家打进来了,寨主还有雅兴在后面玩得这么开心呢。」
  白衣女子微笑道:「黑寨主武功高不高倒不知道,但是『那里』的功夫一定是很厉害的了,绫儿你要有雅兴,不如亲身让寨主一试?」紫衣少女面露红晕,娇羞的嗔道:「你这人好讨厌!老是不安好心!」两女旁若无人般在说笑,完全不把黑霸天放在眼里,黑霸天大怒,趁两人不备,大喝一声,鼓劲挥动大刀向两人头上全力劈去。
  眼看刀锋就要斩到,二女却避也不避。黑霸天正得意,却不想眼前人影一闪,一刀劈了个空,正疑惑间忽然手腕感觉一震,大刀竞脱手飞出,黑霸天一怔,只觉咽喉凉嗖嗖的,黑霸天定睛一看,白衣女子手中长剑剑锋指着自己的咽喉已不到一寸。正吓得一愣间,白衣女子衣袖一拂,黑霸天被一道劲风击飞五丈开外,哗啦啦压得虎皮大椅散了架。
  「妈,妈的!你们是什么人?为何要来找大爷的麻烦?」黑霸天从碎椅子里爬起来,却感觉身上并无大伤,却被对方这闻所未闻,鬼神莫测的武功吓得双腿发抖,心里发虚但嘴上还是要硬充好汉。
  白衣女子微微一笑说:「我叫萧玉,这位是我的妻子,慕容山庄的宫主慕容绫。贵寨与我们慕容家有些过节,既然寨主不肯相见,我们只好得罪了!」慕容绫白了萧玉一眼,嗔道:「胡说八道!谁成了你妻子了?」
  黑霸天大吃一惊,没想到名动天下的慕容世家家主,慕容大小姐慕容绫,竟然是这样一个貌若天仙,清丽袭人,美艳得不可方物的少女。片刻前心里还在意淫的慕容小姐,这会儿就站在自己面前,可是怎么这个萧玉明明是个女子,又称她是自己的妻子?
  黑霸天再想下去脑筋都要乱了,不过现在自己成了人家砧板上的肉,这点心里还是很清楚的。心里只有大呼倒霉惹上了慕容家这个灾星,只好换了副客气的嘴脸,心虚的问道:
  「原来是慕容宫主和萧姑娘光临敝寨,失敬得很!但却不知敝寨何处得罪了二位,令二位他妈的来此?」萧玉听到黑霸天的文诌诌场面话里还带着句粗话,不禁菀尔一笑。
  慕容绫美目流盼,却在被一旁地上刚被虐得昏死过去的少女惨状吸引。少女赤裸的全身布满暗红的鞭痕与烙伤,双手还被木枷反枷在背后,左乳头被撕开的伤口还在流血,两腿间的蜜穴里,精液已经流到了大腿和地板上成了一小洼白色的液体。这样淫虐的情景却让慕容绫看得微微失神,心跳加速,觉得小腹一股热流传到腿间,自己的蜜穴已经是湿润不已。慕容绫又瞟了一眼黑霸天的胯下巨炮,虽然被惊吓的有点松软,但仍是沉甸甸的睾丸与粗长肉茎挂在胯下。
  「天……他的肉棒好大………却不知道被他拷打强暴的这许多女子,可怎受得了?………」「绫儿?」萧玉轻声呼唤才让慕容绫回过神来,这才发觉自己已经是红晕满面,双颊火热。萧玉将她的刚才的神情看在眼里,脸上只是微微一笑。
  慕容绫收敛心神,转向黑霸天冷声说道:「黑寨主,我们慕容家与贵寨一向素无仇怨,寨主却为何要劫我财物,杀我门人?我慕容家虽然一向不愿与各门派之间有无谓争斗,但与我慕容家为敌者,无论是谁,到天涯海角我慕容家也要取他性命!」
  黑霸天硬着头皮道:「禀告宫主,劫杀贵府车队虽是我黑风寨所为,只因为事前有人上山,许下五百两黄金说是请山寨为他报一私仇,这才误伤贵府人马,可我们事前并不知道是贵府人马啊!」
  黑霸天瞟了一眼慕容绫,她一张俏丽的脸上神情似乎并不像是要立刻痛下杀手的模样,壮着胆子继续说:「事已至此,请宫主恕罪!敝寨愿意立刻赔还贵府损失的一切钱物,再做他妈的三天三夜水陆道场,超度贵府的死难兄弟…………」慕容绫忍不住扑哧一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