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美女集中营(全本)[TXT]

[都市]美女集中营(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屈指流徙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1220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635e76b6383267/

2、
http://www.suwpan.com/file/b53ec0a415d18d7b.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464827.html

简介:
 对于那次绑架,凌伶把它看成是脱离凌辰影响的跳板,岂知竟是进入地狱的滚石。来到日本以为人生会重新来过,却被迫而无意地逃到一个最现实也是最难理解的地方———性奴集中营。
 这是耽美同人类小说。超级的性虐待作品,不仅虐身而且虐心。本书终结章虽然是198章,但实际上共188章,由于作者排序笔误,从109章跳过10章直接排到了120章,所以本书没有110至119章。

节选:

  睡到半夜,走廊外忽然吵起来,我护着耳朵告诉自己那是错觉,外面什么声音都没有。但越不去想声音就越钻进耳里。
  “求求你们,放过我吧,我自己会调教的。”
  “******”“******”夹杂着中文还有不知名的语言,外面可真的精彩,而我依旧做我的鸵鸟。
  “砰”我的门被踢开了,鸵鸟总有人想把他抓出来,现在就有人冲到我床前,一把拽起我扔到地上。
  “这就是新来的,还是中国人。”
  我闭着眼睛不去看拽我的人,噩梦又要开始了吗?
  “长得还不错吗?叫什么?”
  “伶,长头发的这个叫虞。”
  是紫的声音,我睁开眼睛看他。紫正跪在一个英气十足的男子脚下,那卑微的样子,真现实。
  我转头寻找蓝虞,他正被一个人压在床上调戏。上身的衣服早就被扒下来,蓝虞闭着眼睛承受那人在他身上的啃咬,和抽打。那个用嘴咬蓝虞乳头的人,还拿着一根鞭子抽打蓝虞大腿。从我这个位置看上去,正好能看见蓝虞红痕条条的大腿。可遭受这样的待遇,蓝虞只是把自己埋进被窝里,偶尔一两声闷哼从他嘴里传出。
  “还有心思看别人啊。”
  那个英气十足的男子俯下身子,抓起我的头发,把我整个人提起来。“早上被麒先得手,切!”
  那男子说到麒时,一脸凶狠。
  头皮开始疼,感觉整个头发都被扯下来了。我闷哼一声,他趁机用手指敲开我的嘴。
  “当性奴,这嘴巴可是很重要,今天我育心情好就帮你好好调教。”
  说完,育就用手指撩拨我的舌头。他还留着指甲,虽然不是很长,但一下一下滑着我的舌头,有点麻痒,倒不会痛。我忍不住呻吟一声,就听到旁边的人在大笑。
  “哈哈,这身体真敏感啊,这样就不行了。”
  我张嘴想咬断在我口中的手指,育却比我更快速度地捏住我的下巴,使我合不上嘴。我睁大眼睛看向他,对方只是给我冷笑一记。
  “看来,你得学会第一课。不然可以考虑把你的牙齿都拔了。”
  这话跟早上麒讲的差不多,我心一惊,看着他的眼神也带上恐惧。
  “就是要这样嘛,害怕就要好好表现,可别像你的舍友。”
  说到这,他拿过一根鞭子往蓝虞身上抽去。
  “噗滋”地肉体抽动声响起,蓝虞整张脸已经被迫提起,并塞进一跟性器。在玩蓝虞嘴巴的男孩,看上去比我还小,可他抽插蓝虞嘴巴的力道,凶猛十足。但他做的还不止这些,在抽插过程中,他插住蓝虞的脖子,等蓝虞受不住后再松手,如此反复。而在蓝虞下身抽插的是个头发散乱的男子,我认出他是早上围着柏树转的那人。
  蓝虞在被玩弄的过程中,一直闭着眼睛,那张脸更是丝毫表情都没有。
  “是不是很想尝尝这味道啊。”
  育把我按到跪在他旁边的紫身上。
  他的力气很大,我整个人都扑到紫身上,而被我压在身下的紫,却不推开我任我压着,直到育说,“紫,今晚让你尝尝压人的滋味吧。”
  “谢谢育。”
  紫卑微地朝育一笑,然后翻身反压在我身上。这样的紫根本不是我认识的紫,想到这,才觉得好笑。我认识紫很久了吗?也许这个紫才是真正的他。
  紫把我压在身下很快就伸手要剥我的衣服,我身上还穿着昨天穿的衣服,老实讲都有异味出来了。但紫似乎一点都闻不到,见我抵抗得厉害,竟手口并用,咬起我的衣服。
  我的抵抗不比早上时差,但紫也不比我差。跟他厮打反抗间,我看见他瞳孔中的自己,散乱的头发,半裸的身体,而紫呢?倒向四处的头发,胡乱却凶狠地抓扒。我们真像。
  “哈哈,好看好看。”
  育在旁边看我们滚来滚去,哈哈大笑。我跟紫的这出戏真是晚间最好的节目。
  “放开我!”
  我一边躲着紫的动作,一边朝他吼道。
  “紫,三分钟后如果你还没上了他,那我就让别人上你了。”
  育阴冷的声音在我们头顶响起,而紫听到他的话,动作比刚才更凶猛。上身牙着我,用牙齿咬我上衣的扣子,而手伸向我的牛仔裤,想一口气脱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