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风尘劫系列(全本)[TXT]

[武侠]风尘劫系列(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巾雍-gao0022(想念)-心本狂野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2.2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e357c66a7577f5/

2、
http://www.suwpan.com/file/4c24e509aaaef621.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859088

简介:
  【风尘劫强化版—玄霜淫行】【1-4完结】作者:心本狂野
  【风尘劫-改】【更新至第二卷14完结】作者:gao0022(想念)
  【风尘劫】【1-12(下)未完】作者:巾雍
  “啊!来了,来了!”一个娇柔甜美的话声响起,十余道目光齐往面前的黄泥大道射去;但见大道上尘土飞扬,粼粼的车声响起。突然,一道影子掠出,向著飞尘扬处奔去。
  “这丫头又在胡闹了!”十余人中,一个面貌清的高瘦中年汉子抚须笑道:“看这次是否有本事劫镖。”
  当这道影子向前飞奔数十丈之後,但见眼前飞尘中现出大约十余辆的镖车及数十名高矮不等的汉子;这些人一见远处而来的人影,为首的一名矮胖壮汉立即举手比了个手势,一队人众停了下来。这时,由数十人中跳出一名少年,向著奔来的那道影子跃身飞去。
  但见两道影子互相逼近,瞬间白光一闪,“锵”地一声,两道影子皆应声停了下来,只见一男一女手中各持长剑相对而立。
  那女子约莫十七、八岁年纪,生个是一张小家碧玉的端丽面孔,皮肤雪白光润,身裁婀娜多姿,尤其是那一对灵动的大眼睛眨呀眨著,展露出无比娇媚;而那少年看来也有二十岁了,剑眉入鬓,双瞳似漆,相貌颇为英挺;只见他似笑非笑的神情,直盯著少女的端丽面容。

节选:

  陈忠忽而恍然大悟,跳了起来:“啊!我看咱们是被人点了睡穴了,歹徒便利用咱们昏睡之际,将宝物窃了出来,放在咱们房里……”
  史大如五雷轰顶般呆立著,冷汗涔涔而流,若有所悟地喃喃自语:“照啊!歹徒不把宝物尽数窃出,仅偷了十一件放在咱们房里,想必其目的并非真的要窃宝,而是想栽赃,咱们监守自盗的罪名是逃不掉了……”想到这里,顿感恐怖之至。
  陈忠吓得全身发颤,牙齿格格道:“那……那现在怎麽办?”
  史大一拳击向桌面,咬牙道:“看来咱们福州府是待不住了,说不得,咱们赶紧收拾细软衣物,避避风头再说。”
  陈忠指著床底道:“那这些宝物怎麽处置?”
  史大道:“陷害咱们的人,巴不得咱们带著宝物逃走,这样一来,咱们更是罪证确凿,百口莫辩了;我看宝物还是留著,待咱们逃到安全的地方後,再写一封信给总镖头,告诉他咱们是被陷害的,请他前来挖取宝物,如此一来,或许可以澄清咱们的冤屈。”
  陈忠拍手道:“此计甚好,就这麽办!”
  商讨完毕,史大飞也似地离开陈忠的房间,转了个弯,推门进入自己的房间,准备收拾行囊逃逸;深怕稍有担搁,便会惹来杀身之祸。
  史大推门入房,目光一亮,不禁倒抽了一口冷气,一时之间呆若木鸡,脑袋瓜子嗡嗡作响。原来就在史大的目光所及之处,呈现了一幅活色生香的画面:一个全身赤裸的绝色美女,倦懒地横陈在史大的床上;看她全身白晰粉嫩,凹凸有到,肌肤细腻无比,身段玲珑美好;细长雪白的纤纤玉手,在自己那坚挺丰满的乳房上尽情地揉捏抚摸,另一只手更是伸出修长的玉指,在两腿之间的桃源洞口上拼命地东拨西挑;洞口不断地流出甘泉,把桃源洞口附近的丛草地带弄得湿润不已。在自己尽情的抚弄之下,那绝色美女不由得发出一阵阵充满淫逸的喘息声,双颊一片酡红,半闭半张的媚目中喷出熊熊欲火。
  史大喉中发出一声低吼,顿时淫心大炽,怒涨的肉棒似乎要把裤裆子给撑破了;不由分说,立即跳上了床,脱光了全身的衣服,紧紧搂住了那女人,在她全身上上下下疯狂的吻著。
  这个赤裸裸的绝色美女,正是陆玄霜。
  史大见到了自己朝思暮想,想要一亲芳泽的陆玄霜自动送上门来,顿时欲火淫心埋没了理智。双手贪婪地在她光泽白嫩,凹凸有到的胴体上一寸一寸仔细地摩挲,他的嘴唇,也移到了她的樱桃小嘴上,把她的舌头吸出来,不停地吸吮著,像在品尝一道美味的佳肴一般。
  陆玄霜本已沉溺於自我慰解的忘我境界当中,忽然平白地出现一个男人在自己的胴体上大肆轻薄,非但不以为忤,反而欲火更加高涨,轻“嘤”一声,立刻张开红唇,把小舌头交给了他,自己也使劲地吸吮著对方的舌头;一双玉手更是紧紧地抱著史大的身躯。
  两人精赤条条的身躯,皆不断地颤动,史大那粗大雄壮的肉棒,在陆玄霜的阴唇上不停地摩擦,把两人的欲念带到了最高点。
  这时,史大的两片嘴唇从她的香唇上移开,沿著她那匀称的脸庞一路吻了下来,慢慢地移动著;当他的吻移到她那雪白光滑的胸脯时,便把他的手滑向她的胸部,狂烈地罩住她那高隆的乳房,开始逗惹地前後推移,手指也在她的乳头上揉捏不已;他更是吐出了舌头,细细地舔著她另一边的乳头。
  由於两边的乳头,皆受到敏感地爱抚,陆玄霜已兴奋到了极点,不断地发出了哼哼唉唉的浪叫声。
  陈忠兀自在房间打点行李,正值忙录之际,听到了史大房内传出女人的浪叫声,倍感惊奇,立刻抛下手边的工作,倏地冲向史大的房间。才到门口,竟见到史大和陆玄霜精赤条条地纠缠在一起,史大的肉棒在陆玄霜的肉洞里上上下下,拼命地抽插著,他的臀部也随著抽插的动作而一上一下地蠕动著,双手五指紧紧罩住她的乳房,口中不断喘著气。而陆玄霜的娇躯也随著上下蠕动,两手紧紧抓住床上的被褥,仰著头,紧闭著双眼,如痴如醉地呻吟著。
  陈忠见到了这般光景,哪里还按捺得住?喝了一声:“我也要!”急忙脱下了裤子,下身赤裸著跳上床去,跪在陆玄霜的脸蛋旁,低下头向她那雪白诱人的娇躯上大肆亲吻。
  这时,陆玄霜渐渐睁开了双眼,呈现在眼前的,竟是一根昂头挺身,粗大红通的巨棒,不禁又爱又怕,伸出颤抖的双手,握住了那话儿,张开了湿漉漉的双唇,将红通的龟头纳入口中,不断吸吮著。
  陈忠一声低呼,竟把她的樱唇充当桃源洞口,一进一出,一抽一送地动了起来。陆玄霜也配合著陈忠的动作,双唇不断地吞吐著;陈忠更加亢奋不已,怒涨的巨棒,在她口里更加快速地抽送起来。陈忠和史大就这样占据了陆玄霜的上下口,藉著高炽的淫心,奋力驰骋著,弄得大汗淋漓;而陆玄霜也在两人的合攻之下,逐渐达到了兴奋的顶点……。
  陆玄霜缓缓张开了双眼。
  她只记得一阵昏厥之後,就什麽都不知道了;现在虽然清醒了点,但眼前一片漆黑,除了感到自己躺在一张硬梆梆的木床上外,什麽也看不见。
  陆玄霜一定神,不禁皱起了眉头。她发觉自己的嘴里,竟充满了又湿又黏的液体,这不知名的液体似乎从嘴角渗了出来,把自己的脸颊沾得黏答答的,好不难过。便“呸”的一声,把黏稠的液体吐了出来,心里头感到一阵恶心。
  待欲起身,才发觉自己竟赤裸裸的一丝不挂,有个人抱著自己光溜溜的屁股,正自呼呼大睡。
  陆玄霜心头一惊:“大师哥,是你吗?”正要伸手摇醒那人时,突然在脸颊旁碰到了一根毛绒绒、软绵绵的肉棒。
  陆玄霜心里感到一阵哆嗦,忽地“哇”的大叫:“你……你们是谁啊?”全身没命似地挣扎,拳脚疯狂地向著那两人又踢又打。
  两人睡得正熟,突然挨了一顿拳打脚踢,尽皆惊惶地滚下床去。其中一人点著了桌上的蜡烛,陆玄霜眼前一亮,差点儿昏厥过去。
  只见两人一个高瘦,一个矮胖,全身精赤条条地,两腿之间的肉棒皆一览无遗。不消说,正是史大和陈忠。
  陆玄霜见到了这般光景,自知已遭两人的玷污,心中极为羞辱、忿怨、伤心、难过,不觉哭闹不停,屋内充斥了她的哭闹叫骂声。
  史大和陈忠急忙在旁安慰劝说,陆玄霜兀自在俩人身上又打又踢,恨不得将两名淫贼碎尸万段。史、陈两人真是一点办法也无,脑袋一片混乱,只得任由陆玄霜打咒骂。
  陆玄霜屈著身体缩在床角,紧紧地抓著被褥掩著自己赤裸的胴体,一双妙目哭得又红又肿,眼角还噙著泪珠,全身兀自抽搐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