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娇妻美妾任君尝(全本+幻想篇)[TXT]

[都市]娇妻美妾任君尝(全本+幻想篇)[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红莲玉露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797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63507656476781/

2、
http://www.suwpan.com/file/f0c112805029c73c.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430691.html

简介:
  本书是在我阅读了诸多喜爱作品后的灵感激发物,如果有读者看出某些情节与某些小说相似,纯属正常。
  本书内容蕴含元素较多,当然,不敢说包含了所有类型。预计随着剧情的发展,口味会逐渐变重至很重到非常重,可能会有适当的虐心。当然,重不重、虐不虐,个人口味不一,我不敢说就是很重,就是很虐,但还请纯爱党退散,或做好预防针。
  我个人会把写作中心转移到这本书上,因为情节已经在脑子内,可写的特别多。
  在这里,需要对多部给予了我灵感的优秀色文致敬,不过为了避免剧透,我就不在这里说出它们的名字了。

节选:

  就在石头应了一声走出办公室的时候,王致和却忽然走了进来,恭敬地对我说:“部长,我想和秦岚在下午看婚纱去,你瞧行不?”
  我装作一脸诧异:“我刚接到叶总的消息,她想让你去李老板那里谈那个大单,那算了吧!”
  我假意道。
  “李老板的单?是公司的大客户啊!”
  王致和立马就眼热了。
  我虽然很少关注公司的事情,但有些东西也是知道的。虽然这似乎不是我人力资源部的职辖所在,但王致和此时也没脑子去考虑这个问题。
  “是呀,我打算给你个机会去,现在……”
  “我去吧,头儿,交给我,工作第一。”
  王致和急着表现,虽然这似乎不是本部门该干的,但既然是“叶总”发话了,那就没错!
  “那好吧,早点去办,李老板有时挺麻烦。”
  王致和连忙说道:“对了,头儿,一会秦岚来找我,我接不了电话,你转告她一声。”
  按照石头的主意,他把很大剂量的春药融入饮料中,只要秦岚下午来找她未婚夫,我就要她喝下饮料,到时候她就任由我玩弄了。
  不出意外,在过了一会儿之后,秦岚便又来到我的办公室,因为她需要从我这儿知道王致和的行踪。带着假笑,石头把她带进我的办公室,随即在给我一个加油的手势后便关门出去。
  “秦岚吧,别客气,坐吧,我临时安排了大客户给王致和,真不好意思。”
  我笑眯眯的。
  “哪的话,昊大哥,我看他们都这么叫你,我还要谢谢你给他机会呢!”
  秦岚的声音很好听,在她和我说话的同时,我也在瞧瞧地打量着这位即将成婚的年轻女子。身材没有筱葵高,但也有一米六七左右的个头,身材很苗条,胸部貌似不是特别大,但那一双格外修长的美腿却实在是太吸引我的目光了。
  肉色的丝袜相当单薄,黑色的高跟突显着那精致的足趾,考虑到有办公桌隔着,我已经悄悄地揉起了自己的鸡巴。
  “你先在沙发上坐一会儿,旁边有杂志,我办公室的空调很凉快。”
  我把饮料递给秦岚,她接过去后毫无防备的喝了下去。
  一边看着杂志,我一边不急不忙地和她聊着天,有意无意的提着一些敏感话题,搞得秦岚脸一阵阵的发红:“昊大哥你真有意思。不知为什么我这么热?”
  我连忙又调低了温度:“你是不是有点中暑?不如在沙发上躺一会。”
  我假装好心,拉上了办公室的百叶窗帘,外面就看不到里面的情况了。“来来来,我帮你脱鞋。”
  我扶着秦岚躺到在沙发上,蹲下身抓住她的丝袜脚,慢慢地解下细带的高跟凉鞋,好美的丝袜脚,我忍不住玩弄着她的丝袜脚,揉搓着她脚上的丝袜。
  “大哥,哦……”
  秦岚虽然觉得我的异样,却已经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
  我开始舔弄她的丝袜脚,把脚尖含进嘴里:“美女,你的丝袜脚真美,又软又香啊,你未婚夫真是太有福气了!”
  不是我过誉,这个秦岚或许的确对那对脚掌有所保养的缘故,丝袜上确实在散发着一股别样的香味。虽然不是那种刺鼻的香水气息,但却让我无比痴迷,当即就开始挑逗地舔起了她的丝袜脚心。
  “不要这样,不要这样……好……好变态呀……变态……快放开我!”
  秦岚挣扎了起来,想把丝袜脚收回去。不过她一个弱女子哪里是我的对手,那双丝滑的美脚被我一把紧紧握住。
  紧接着,我又把她的丝袜腿强行分开,白色的纯棉内裤露出来,内裤的裆部窄窄的,典型的三角形,和老婆的一样。透过那单薄的丝袜,我清楚地看到那白色的布料正紧紧贴在她的淫穴上。
  当真是有段时间没碰女人了,筱葵不算,我上次和石头出去找小姐已经是半个月前的事情了。肉棒涨得滚烫,我也懒得再去掩盖自己的伪善,瞬间化身为衣冠禽兽,顺着秦岚的右脚脚尖开始,从脚背至小腿,我一路舔了上去。
  “不要……你别往下了……我叫人了……你这流氓……”
  秦岚努力地推我,但却没有任何意义,办公室的隔音效果也可以肯定。
  “好吧,我就撕开你的衣服让你叫,把大家叫进来看看你的裸体。”
  我大概是被憋得太久的淫欲冲昏了头,忘掉了顾忌。
  “不要……你……昊大哥……我……马上就要和致和结婚了……你不能……我求你了……我求求你了……”
  秦岚哀求着我,那原本象征着端庄的眼镜也滑落了下来。不过,那已然被春药弄得绯红的脸颊却是骗不了任何人,更别提那已经开始分泌液体的私处了。
  我的嘴已经隔着内裤和丝袜亲在她的淫穴上,感受着那带着淡淡骚气的温热所在,我胯间的鸡巴几乎就要爆出来了。
  “啊……不要……别弄了……我让你玩我的脚……你别再弄那里了……”
  我不理她,改而不断用手挤压着她那柔软的淫穴,随后,我又按住她的手拉开了身侧的裙拉链,黑色乳罩严密地遮挡在乳房上,乳房的大小似乎真就是B罩杯的程度。自然,那俨然已是凸起的乳头却是暴露了她此时的性奋状态。
  “昊大哥……求你了……放开我吧……我愿意帮你弄……你别搞我那里……我要嫁人啊……”
  秦岚不敢大声,低低的哀求。
  我把她身上的裙子脱掉,将乳罩拉到胸下,握住她的乳房,然后半拉半拖地将秦岚推到了办公桌上面。在这过程中,自然那揉摸着她双乳的手也是没闲着。
  “把衣服还给我吧,昊大哥,好吗?我不会说出去的,最多……我帮你弄出来。”
  办公桌顶着她的腰部,她把手撑在桌子上,向后半仰着。在石头提供的春药作用下,再加上被我握住的双乳正被不断地把玩着,秦岚的抵抗已是越来越差。
  衣服一褪下,我顿时将她那曼妙的身躯一览无余。原来秦岚穿的不仅仅是肉色丝袜,更是肉色的吊带丝袜,白色的内裤透着湿痕,大腿上部的肉色吊带别添一份淫荡,敞开的衣衫内,那对白嫩的娇乳似乎是竹笋型,在我的玩弄下不断变化着形状。
  “大哥,不行呀……饶了我吧!”
  “让你大哥过过瘾就让你走。”
  我的手又摸到她的丝袜腿上,甚至还用手指弹了弹那肉色的吊带。
  “你不弄我那里,我让你玩我的脚,行吗?”
  秦岚几乎坐在我的桌子上,我掏出硬得不行的鸡巴,用她的丝袜脚夹住。秦岚当时就吓了一跳,下意识地便惊呼了一声。
  这也正常,毕竟我的鸡巴可是有足足十七公分的长度,而且也相当粗大,太多的小姐都被我干上了一个个高潮了。
  很显然,秦岚是第一次用脚接触鸡巴,所以动作相当生疏,然而却又怕我接着搞她,不敢把脚拿回去,所以只能让我的鸡巴在她的丝袜脚上来回摩搓。特殊的刺激加上淫药的催化,她的脸更红了。
  “岚岚,昊哥的鸡巴大吗?”
  我调笑着她。
  她红着脸点点头,眼镜掉到了鼻梁下侧也不管,而我的手已经摸到她的大腿根部了。
  “不要……噢……啊……”
  随着我的手指拨弄,秦岚开始呻吟了起来。我的手指在她的淫穴外游动,随着春药的进一步发作,内裤上面已经印上了明显的湿痕。
  “啊……好舒服……不要……啊……噢……”
  我从背后抱住秦岚,让她的身子双手俯撑在办公桌上,然后一只手揉弄她的乳房,另一只手伸进她的内裤里,她的阴毛比我玩过的很多女人都要稍密一些。
  而当我的手指接触碰到她的淫穴时,秦岚浑身一颤,手紧紧地按在淫穴上,几乎把我的手指塞进她的淫穴。
  “不要了……噢~~再快点……快点……噢~~”看到她已经开始享受着起手指拨弄她的淫穴带来的快感,我便将那丝袜和内裤全部拉到小腿下。没想到她的淫水这么多,居然已经开始顺着大腿向下流了,我站起来用鸡巴头在她的淫穴外摩擦着。
  半个月没有泄欲了,我并不怪自己的妻子,不过自己当真是需要找一个炮友来好好地发泄一番。凭借对自己的性能力的信心,我有把握让秦岚成为我的秘密情人。
  “啊啊……昊大哥……用你的……鸡巴……插我的……快呀……受不了……了……”
  秦岚扭动着屁股,想让淫穴套住我的鸡巴,我扶住她的屁股,用力把鸡巴刺入她的淫穴。看来王致和没怎么享用过他未婚妻的淫穴,不仅粉嫩异常,而且里面又紧又软,紧紧裹着我的鸡巴。
  我抚摸着她的香臀轻轻提腰,而被她娇嫩的肉穴紧含着的鸡巴上则已涂满了她的淫水。当鸡巴退到肉冠的时候,我猛地把她放下,龟头“噗”的一声穿过层层蠕动的肉褶顶了进去。受到如此强烈的撞击,秦岚几乎要瘫软在桌子上,口中不断发出婉转的呻吟,随着抽插速度的缓慢加快,那动人的莺啼也是愈发响亮。
  随着一道道“咕唧”的水声响起,一股股淫荡的液体开始不断从秦岚那撅着的屁股上流下,顺着那双肉色的丝袜缓缓流淌,最终滴落在那诱人的高跟鞋上。
  自然,也正是因为秦岚是以一双高跟鞋为基层趴着让我插干,所以那撅起的香臀也是格外的诱人。
  闭上眼睛,我把精力完全集中在交媾处的熨贴摩擦上,使得这种原始的交配行为所带来的快感大大增强。异常愤怒地膨胀着的鸡巴,带着“啧啧”的水声,带着翻开的粉嫩阴唇处鼓起的小气泡,一下下有力而深入地在秦岚紧密的淫穴里进出。
  也不知秦岚的那个未婚夫是不是给她开苞的人,不过我相信,在经历了我这个身经百战的大鸡巴的操干后,秦岚那位可怜的未婚夫是绝对不可能再满足他的未婚妻了。再加上秦岚显然也没被她未婚夫操过太多次,可以说,收服这位即将成为新婚人妻的美人为情妇已是十拿九稳。
  随着鸡巴插入的继续,我逐渐加足马力开始驰骋,秦岚的身子随着我的抽送不住扭动,双手在办公桌上无力地又抓又挠,口中娇啼婉约,淫语不断,并随我动作加快更显剧烈。
  “昊哥,我……不行了,我的……小屄都要被……你搞……破了……快……快一点……深一点……啊……嗯……别停……嗯……用力……快点……嗯……”
  我才不理她,忽然抽出自己的鸡巴,蹲下身子,分开她的臀肉,舌头探向她的淫穴。秦岚有如遭受电击一般猛然回缩,但是早已被我料中,我用身子抵死将她的屁股压住,让她无法动弹,她试着无法挣脱后,便又继续开始呻吟了起来。
  “啊……好舒服……不要停……噢~~啊……舌头扎进里面……”
  秦岚扬着头,屁股翘着配合着我:“啊……好舒服……舒服……”
  秦岚已知道无力违抗我,她自己生理刺激的对抗更显得无能为力,终于像发春的母狗那般追求我所能给她更大的刺激及快感。原本秀丽的未婚人妻竟然像母狗般高抬屁股,让我的鸡巴深深的插在她淫水四冒的肉穴内抽送,这异样的刺激让我心里源源不断地生起了兴奋的心情。
  我狂猛的奸淫带起接连不断的高潮,随着时间一点点过去,到后来她整个人已半昏迷的瘫软着趴在床上,看上去神智都有点不清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