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娱乐之王中皇(娱乐皇帝1-130章)[TXT]

[都市]娱乐之王中皇(娱乐皇帝1-13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风流三千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05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5357e660b47ce5/

2、
http://www.suwpan.com/file/276d7c98713cfe77.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3988478

简介:
  《娱乐皇帝》是以世界明星各地女星为主,其余妖艳女主播,人妻贵妇,风骚熟女,清纯校花,极品御姐,可爱萝莉,妩媚少妇,妩媚空姐,冷艳白领……宁可杀错一万,也不放过一个!只要大家想到的都有,没有想到的也有!!!
  想成为超级名模,很简单。哥有最火的品牌,让你参加维多利亚秘密。
  想成为影视天后,也简单。哥有电影公司,可以为你量身定做超级大片。
  想成为歌坛天后,很容易。哥有媒体集团这里有无数歌曲,自己挑。
  想成为综艺天后,不麻烦,哥这里有电视台有娱乐搞笑节目,随便选。

节选:

  在美国只要有钱,想干嘛不行?卡洛斯知道这家伙决定的事九头牛都拉不回来,只好吃水果发泄。
  苏菲·玛索才来别墅三天,可西格已经把她喜欢的水果,饮食全部给摸清楚。
  就是中餐也是西格介绍的。两个人在一边聊得十分开始,西格笑得比较爽快,苏菲笑得很妩媚。
  就连卡洛斯看了也忍不住在心里嘀咕:“法国女神这么看上大卫这样的倔牛?”
  晚上吃中餐的时候,卡洛斯吃得差点舌头掉下来,搞得后来卡洛斯有事没事都来吃晚餐。苏菲也吃得津津有味,中餐的魅力真是让人无法抵挡。可惜外国人了解华夏太少,很少人来到华夏。有些外国人来了根本不想回国。
  大卫和苏菲简单化妆,带着棒球帽走在威尔榭大道。一路上大卫都想去买东西,可苏菲拒绝。两个都是名人,只要被人看出来。明天各大报纸都是两个亲密的信息。
  走了一会累了,两人坐在长椅上看着山下的风景。大卫想起那句话。“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会是什么味道。”
  这句话太经典了,苏菲·玛索被大卫吸引这句话也有功劳。“你这么想到这么有哲学的一句话?”
  “因为我的苏菲女神告诉我。”大卫又开始搞怪。
  苏菲也不知道面前的男人到底那一面才真正的是他,有时候象很有学问的学者,有时候象个顽皮的孩子,有时候是个体贴温柔的男人……自己就是这样被他的魅力征服。
  看着苏菲迷恋的表情,大卫站起来唱道:“Rememberingme回忆起我Discoverandsee发现真理Allovertheworld 犹如全世界所知  Sheisknownasagirl她是一个女孩 Tothosewhoafree 放开你的思想 Themindshallbekey  理解就是真理  Forgottenasthepast 犹如遗忘的过去Causehistorywilllast 历史将会延续 Godisagirl上帝是一个女孩  Whereveryouare 无论你在何处 Doyoubelieveit 你相信吗Canyoureceiveit你能接受吗”
  大卫的唱功很一般,但比起前世好了百倍。苏菲惊讶看着面前的男人,路上的人也有不少人停下来听歌。大卫唱完,四周响起群众的鼓掌。“我的女神,这首上帝是个女孩送给你。”
  “谢谢你,亲爱的。”苏菲抱着大卫带着泪花激动道:苏菲虽然和大卫在一起,但亲爱的还是第一次喊。
  四周鼓掌更热烈,还有的人吹起口哨。“亲爱的,你喜欢就好。”大卫在苏菲耳边说完,转过身对着群众道:“谢谢大家,我的妻子很喜欢。”
  “哈哈!”
  在一群人的关注一下,大卫牵着苏菲的小手,漫步回家。还好现在没有DV,也没有手机相机。不然明天一定惊显神曲。这首混合多种元素的舞曲大卫前世很喜欢,竟然在自己房间里哼唱。
  回到别墅房间,苏菲十分热情的抱着大卫献上热吻。苏菲·玛索也张开樱唇伸出香舌吐封大卫·卡内基嘴里,二人互相热烈的舐吮起来。大卫·卡内基一手搂着苏菲·玛索亲吻着,一手即伸入苏菲·玛索敞开的衣服胸前开口处,插入那浑圆的大小适中,苏菲·玛索那双完美大奶了就像打足了气的汽球似地,摸在手上软绵而带弹性,大卫·卡内基一面把玩着,揉捏着奶头,手上的感觉真是美妙舒服极了。
  摸够了苏菲·玛索的大奶子,大卫·卡内基重又去弄苏菲·玛索的蜜处,苏菲·玛索被大卫·卡内基的攻势弄得欲火已被煽起,浑身难受得要命,双腿紧紧夹住大卫·卡内基那挑逗的手,苏菲·玛索虽欲火己熊熊的燃烧了起来,阴户中是又酸痒又空虚,急需要更激烈的动作来解心中欲火。“
  “啊!不……不要……我……哦……”
  苏菲·玛索的欲拒还迎,让大卫·卡内基再也忍不住的一把将她抱了起来,丢到床上以后,大卫·卡内基迫不及待的动手把苏菲·玛索的衣服卸了下来,再两三下飞快的把自己也脱个清洁溜溜,猛地翻身跳上床去,把苏菲·玛索紧紧搂抱在怀。苏菲·玛索娇躯颤抖,双手也死紧的搂抱在怀,同时把那艳丽的红唇,印上了大卫·卡内基的嘴唇,二人热情的亲吻着。
  大卫·卡内基看到,苏菲·玛索的乳房是这样的美,白得如雪如霜,高耸挺拔犹如两座山峰,奶头像葡萄一样呈绯红色,挺立着。大卫·卡内基伸手握着大奶子,真是又柔软又极富弹性,摸到手上真是舒畅美妙极了。大卫·卡内基又揉又搓,又捏又抚,玩完这颗又玩那颗,两粒乳头被揉捏得硬如红枣一样的挺立着。
  苏菲·玛索那雪白细嫩的胴体,真是上帝的杰作,肌肤如此的细腻滑嫩;曲线还那么的窈窕婀娜多姿,容貌又娇艳冶荡,真是美得使人头晕目眩,耀眼生晖。
  尤其那肥隆的阴阜上长一小片光亮的短亮毛,是那么性感迷人。苏菲·玛索的小腹还是那么平坦,嫩滑。粉臀是又圆又大,粉腿修长,还能保养有如此丰润滑腻,令人蚀骨销魂的胴体,其风韵之佳,实难以容于万一。
  尤物!尤物!真是世间难得一见的尤物!大卫·卡内基张口结舌,双眼冒火,垂涎欲滴,心火如焚,神情紧张激动,真想即刻把苏菲·玛索一口吞下肚去,大快朵颐方才淋漓痛快。但是转而一想,如此娇艳冶荡,骚浪奇淫之妙人儿,决不可操之过急,若是三两下就清洁溜溜的话,使苏菲·玛索不但得不到欢爱的乐趣,反而得不偿失,必须要气定神敛,稳扎稳打,使苏菲·玛索能得到最高的享受,这样的话,不由苏菲·玛索不永远爱恋着你,痴迷思念着你。
  于是大卫·卡内基先伏下头去,一口含着苏菲·玛索那绯红色的乳头舐吮吸咬起来,一手抚摸揉搓着另一颗乳房,一手抚摸着苏菲·玛索那白白嫩的丰臀,再又抚到那多毛肥隆的肉缝中,一阵的拨弄,湿淋淋的淫水粘满了大卫·卡内基一手。“
  “喔!我……我受不了啦……哦……”
  苏菲·玛索被大卫·卡内基拨弄得娇喘吁吁的,一双玉腿在扭曲的伸缩着,媚眼如丝的半开半闭,两片湿润火烫的樱唇,充分地显露出性的冲动,欲的需要,情不自禁伸出一只玉手去抚摸大卫·卡内基的鸡巴。苏菲·玛索的玉手一握住大鸡巴,则感到大卫·卡内基的鸡巴是又粗又长,又硬又烫,再一抚摸那个龟头,好大的一个龟头,棱沟又宽又厚,就像是个大鸡蛋一样,若是插入在自己的小肥屄里面,被那又宽又厚的龟头棱沟一磨擦,那种滋味才美死人呢!大卫·卡内基在挑弄了一阵之后,伏下头去用嘴含吮苏菲·玛索那两片多毛肥突的大阴唇和小阴唇,舌尖舐吮吸咬着那粒粉红的大阴蒂,不时用舌尖伸入阴道去舐吮挑弄着。
  “喔上帝!亲爱的……你舔得我……酸痒死了……哦……哦哦……求求你别再咬……咬那粒……那粒阴核了吧……苏菲……浑身被你咬……咬……弄……弄得难受死了……啊……别再……再捉弄……我了……哎呀……不好……我要出来了。”
  苏菲·玛索语不成声的哼叫着,一股滑腻腻的淫液,狂流而出。大卫·卡内基则大口大口的吞食下肚,这是女人体内的精华而最富营养的补品,能壮阳补肾,令人食之不厌。
  “啊!亲爱的!……你真要操死我了,要高潮了……”
  大卫·卡内基把苏菲·玛索那桃源春洞的骚水舐食干净后,翻身上马,把苏菲·玛索的两条浑圆粉腿分开放在自己的肩上,在苏菲·玛索那个丰满的丰臀下面垫了一个枕头!使苏菲·玛索那微张饱满丰肥的阴阜暴露在眼前,使她更显得高突上挺,肥厚生毛的两片紫红色的大阴唇中间,夹着那红红的桃源春洞,溪水潺潺流出,大卫·卡内基用手握着自己粗长的大鸡巴,先用大龟头在洞口擦弄着,只见苏菲·玛索被擦弄得丰臀不停的往上挺凑。
  “喔!亲爱的……别再逗我啦……我……我真受不了……啦……”
  大卫·卡内基的大龟头在苏菲·玛索的肉缝中擦弄一阵后,已感到苏菲·玛索的淫水愈来愈多,屄口发烫已到了可以行事的时候了。便屁股用力一挺,“
  滋“的一声大鸡巴已进去一半左右。
  “哎唷!”
  苏菲·玛索也张口结舌的一声叫:“好大……”
  苏菲·玛索边叫痛边用手去推大卫·卡内基的小腹,大卫·卡内基直感觉到大鸡巴插在苏菲·玛索那紧小暖湿小肥屄里面,真有一股说不出来的舒服劲,见苏菲·玛索用手猛推自己的小腹,不由的抬起了头来,却正好看到苏菲·玛索的粉脸煞白双眉紧皱,一副痛苦难忍的模样。
  其实苏菲·玛索的小肥屄里面虽然被大卫·卡内基的大鸡巴才插进去一半多,但是那股又痛又麻,又酸又痒的一种不可言喻的快感,使苏菲·玛索有种充实和胀满感,以及舒适感,毫无来由的全身颤抖起来,而小肥穴也不住的抽孪着,紧紧夹住大卫·卡内基的大鸡巴。大卫·卡内基想像苏菲·玛索这样娇艳性感成熟的美娇娘,必须好好珍惜。
  大卫·卡内基虽然欲火高炽!大鸡巴被苏菲·玛索的小肥屄夹得是舒畅无比,但是还不敢再冒然的挺抽,于是改用旋磨的方式,慢慢的扭动臀部,使大鸡巴在小屄里旋转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