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异世之王(1-139章)[TXT]

[玄幻]异世之王(1-139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啊蛇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900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e3572667001fb8/

2、
http://www.suwpan.com/file/c473419be04c1411.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3988467

简介:
  一个少年穿越到异界的故事,激情不断,让你撸够几管。母女,萝莉,血亲,乱伦等玄幻类,你要的都会有。

节选:

  美女爱英雄,这是在哪里都是常见的情景,特别是凌羽现在这个时代,男人有实力,娶个三妻四妾很正常,所以看到凌羽左抱李韵,右拦熙熙也见怪不怪,再加上对他起舞的小美女直抛媚眼,大家也只能羡慕凌羽好福气。
  但凌羽迟迟不表态,小美女也只能悻悻离开,脸色显得有点暗淡,不过倒是给了不少男性学员们的机会。
  凌羽心里暗叫苦啊,这小美女也是班上有点姿色的,见她对自己抛媚眼时,凌羽就知道倒霉了,果然,几乎瞬间两边腰间同时发痛……
  而另一边没多远,凌羽知道正有一双犀利的目光直直锁定自己……
  别看凌羽此时左拥右抱的,那其中痛苦还要露着笑脸面对大家的情况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夜已经很深,不少学员已经回自己的帐篷休息,等待明天的聚气阵开放。当然这帮学员全都十四岁左右,难免不了有的小两口已经幸福的住在一起缠绵。十四岁,在这个时代已经是可以出嫁,娶媳妇的年龄。
  凌羽喝了点酒,脸色微红,一手拉着李韵,一手拉着蓝熙熙,在蓝熙熙耳边轻声说道:“熙熙,去我那吧……”
  “不……”蓝熙熙像波浪似的摇摇头,脸色绯红,都分不清是喝酒原因还是害羞,但她说不的声音小得跟蚊子声一样……
  “来嘛,跟我一起休息吧……”凌羽声音柔和,像一阵暖风着她的耳朵,把她的内心都扰乱了。
  凌羽闻着她的体香,再加上一点酒劲作乱,眼看四处几乎无人,便一张口轻轻一含她的耳垂。
  蓝熙熙哪里受得了这等攻势,平时跟凌羽亲亲小嘴都已经泥泞不堪,此时被凌羽这一挑逗更是软得似水,“别……”身体都快化了,软绵绵的靠在凌羽怀里。
  凌羽哈哈一笑,一把抱起蓝熙熙,当然可爱的李韵也在背后笑嘻嘻的跟着……
  帐篷里,蓝熙熙已经被凌羽放在毯子上,“别……不要……”还是第一次被凌羽这亲吻,蓝熙熙有点受不了,凌羽的嘴不断的在她身上索取。
  “羽……停下好吗……”虽说平时也有跟凌羽亲嘴,但也只是亲亲嘴而已,哪有像现在这样,凌羽一边亲着她的颈部,一边用手揉捏着她的胸部。
  “啊……”凌羽的手似乎不满足这样隔着衣服揉捏,他已经伸了进去,肌肤直接接触,那娇小玲珑的乳房直接被凌羽握在掌心中。
  “羽!”蓝熙熙不知哪里来的力气,双手紧紧摆正凌羽的脑袋,一双大眼无比坚定的看着他,“羽哥,你确定要熙熙吗?”
  “嗯?”凌羽终于清醒了几分,看到蓝熙熙这副模样似乎明白了点什么,也把伸进去的手拿了出来,轻抚着她的脸颊,微笑道:“还不相信我吗?熙熙,我喜欢你,让我照顾你吧。虽然我不知道你有什么事瞒着我,但,你注定是我的女人,以后你的事就是我的事,我们是一个人……”
  “嗯!”蓝熙熙轻轻的闭上了眼,一脸放松,她终于得到了凌羽亲口承诺,心中的大石也放了下来。
  “羽哥……慢点……”凌羽得到终于忍不住了,低头紧紧含着蓝熙熙的小嘴,一条粗舌不断侵略起来。蓝熙熙哪里是凌羽的对手,她的小软舌不断被凌羽侵犯,最后干脆和凌羽拼了,两条舌头开始互相勾勒起来。
  “呼!”两人最后谁都奈何不了谁,互相对望着,蓝熙熙眼珠里能看到凌羽的影子,凌羽眼珠里同样也只有蓝熙熙的影子。
  最终蓝熙熙脸皮薄,娇羞一声扭头不敢对望了,凌羽呵呵一笑,“熙熙,你真美……”
  “是啊,我都忍不住想亲一口!”这一声响起让蓝熙熙顿时想起还有个李韵在旁边,“啊!小韵!羞死人了……”蓝熙熙连忙捂脸。
  “嘻嘻,没想到熙熙姐那么害羞哦!羽哥,韵儿好想看看熙熙姐的奶奶……”李韵同样脸红耳赤,不过长期和凌羽他们玩乐下,她倒是开放很多。
  “奶……奶……”蓝熙熙闻言更是羞人,天啊,这小韵竟然说出如此粗俗的语词……
  凌羽闻言,嘿嘿一笑,“好的,让我们看看熙熙的奶奶好不好看……”说罢已经开始伸手去解蓝熙熙衣服。
  “唔!不要!……”蓝熙熙羞得不敢开眼,但此时她在凌羽身上,怎么能挣扎得开,很快就被凌羽剥开了衣服,裸露着上身,本来白皙的肌肤此时已经涂上了一层红油,看起来非常诱人。
  “别看了……羽哥……”蓝熙熙上身全裸,那一对娇小玲珑的小乳房根本没发育完成,但却散发着青春的气息,粉红嫩小的乳头,如花生米般大小,让人忍不住要去品尝一番。
  “真美……”李韵咂了咂嘴,蓝熙熙的乳房确实比她大,比她高耸,没办法,蓝熙熙比她大两岁啊。
  凌羽赞叹不已,头颅也低了下去,一张嘴就含住了其中一颗,轻轻吮吸起来。
  “啊!……羽哥……呜唔……”她轻咬着自己的手背,尽量不想发出羞人的声音,但实在太刺激了,凌羽的嘴真会吸,蓝熙熙哪里经受得了这番折腾,“轻点……羽哥……别咬……呜呜……”长那么大还是第一次收到如此大的刺激,很奇妙,很怪异的感觉,让人忍不住呻吟。
  凌羽早已是花丛老手,一边吸着蓝熙熙乳房挑逗,一边已经脱光了自己的衣服,胯下肉棒更是充分准备好了。
  小韵儿都不用凌羽吩咐,小小而又雪白的身板早已经暴露在空气中,她已经趴在凌羽背上轻轻摩擦亲舔。
  “不要……”蓝熙熙感觉到了那条粗舌在渐渐往下,然而在她肚脐眼位置停了下来,果然,那条粗舌开始进攻她的小肚脐,刺激得她不断扭曲身体,但被凌羽紧紧抱着,蓝熙熙也只能任由摆布,自己只剩下无力的呻吟。
  但蓝熙熙突然感觉不对,凌羽明明在舔自己的肚脐位置,为什么自己胸口还有东西在吸,她连忙睁眼一看,顿时羞涩叫道:“小韵……别……啊!……小韵你……”
  原来李韵也在舔吸着她的乳房,而且李韵同样会吸会舔,还会咬扯!
  “呜呜……”双重刺激下,蓝熙熙被刺激得哽咽起来,实在太刺激了!
  忽然蓝熙熙觉得下体一凉,她连忙伸手捂着那个神秘诱人的三角地带,但凌羽怎么会让她如意,在她大腿内侧开始慢慢往里舔去……
  “不要!……呜呜……羽……不要这样……”那羞人的地方很快就被凌羽全部看到了,蓝熙熙能感觉到一双炽热的眼神正在紧紧盯着她那羞人之处,一想到这她就忍不住颤抖,小小的缝中开始慢慢渗出露水,两片粉红的阴唇紧紧闭着,等着凌羽去开门。
  “真好看……”蓝熙熙私密处只有寥寥几根阴毛,显得那么青涩,凌羽用手轻轻一拨那片阴唇,小洞口立刻呈现在凌羽眼中,但有马上如害羞的小姑娘一样关门不见客。
  “弹性真好!”凌羽深深想到,但蓝熙熙听到此番赞美,更是羞得知扭下身,企图躲避凌羽的直视。可凌羽怎么会让她如意,如此美景怎能不品尝一番就让它消失。
  “波!”凌羽狠狠的对着小洞口亲了一口。“啊!不要……羽哥……你怎么能……呜呜……不要亲那……”本来被凌羽盯着私密处看,就已经羞得不敢见人了,现在还被凌羽亲!那多脏啊,可凌羽在亲!用嘴!用吃饭的嘴亲自己最脏的地方!
  可是蓝熙熙却感受到从来没有过的刺激感,她感觉自己好像就要飞起来,凌羽的舌头横冲乱撞,'直接撬开那两片鲍鱼,直抵洞穴里去,不用一会功夫,蓝熙熙就开始颤抖身体,“要……来了……来了……啊……”一声娇吟后,蓝熙熙终于得到了人生中第一高潮。那是如此的美妙,灵魂就要出体,在空中飞荡的感觉……
  “嗯……熙熙你好敏感哦,呵呵……”凌羽舔了舔嘴边被溅到的阴液,有点咸的味道,不过很刺激凌羽的神经,使得胯下的巨棒更加坚硬几分。
  “韵儿……”凌羽得先找个温暖的小窝舒服一下,蓝熙熙还在高潮中回味当中。
  李韵闻言抬头,刚好面对那根她喜爱无比的肉棒子,紫红的龟头正向她点头,马眼分泌出的淫液散发着浓烈的腥骚味,直扑李韵鼻孔。
  “羽哥……”李韵迷离着双眼,用小手轻轻撸了几下便张嘴含下了整个龟头,小舌在嘴里轻轻钻着马眼。
  凌羽深深吸了口气,伸手轻轻穿插李韵的秀发,细细感受着李韵无微不至的服务……
  蓝熙熙不知道自己脑里空白了多久,她感觉刚才好像灵魂出体了好久……渐渐的她的意识慢慢回来了,耳边响起细微的声音。
  蓝熙熙转头看了一眼又马上闭上了眼,天啊!那……蓝熙熙心里无法直视这副景象,凌羽的肉棒她见过,也摸过,粗大,丑陋,而且好热……
  但刚才瞥到的一眼却是凌羽那根粗大丑陋的肉棒竟然插在小韵的嘴里!不敢想象!那根东西怎么能插嘴里!
  但耳边不断响起“咕噜咕噜”的声音,蓝熙熙又忍不住内心的好奇,慢慢睁开了眼……
  这回倒是看清楚了,是李韵不断前后摆着小脑袋套弄肉棒!而且凌羽却是一脸舒坦的深呼吸!
  “这样……羽哥……很舒服?!”没错的!她看得很清楚,每次李韵深深的含住的时候,凌羽就会轻轻一哼。
  “难怪刚才自己似乎魂飞了……”原来舔对方的脏地方是那么舒服的事。蓝熙熙深深的想到,刚才凌羽都没有嫌弃的帮自己舔弄,此时自己也该为凌羽做点什么才对啊,爱人之间,都是相互的!
  可是他的棒子,好粗好大!自己能吃得了吗?但又看到李韵都能含一半,自己怎么也得含多一点啊。想着蓝熙熙一脸绯红,这是什么心理啊!竟然和比的女人比含男人的脏东西谁多谁少!说出去不羞死人了!
  不过蓝熙熙却没有停止,那颤颤的小手慢慢伸向凌羽胯下……
  “嗯?熙熙,靠过来点……”凌羽见蓝熙熙已经缓过神来,连忙从李韵嘴里拔出肉棒顶在蓝熙熙面前,“帮我吃一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