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灰淫(1-15章)[TXT]

[都市]灰淫(1-15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txws117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13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83a5b766b6efc3/

2、
http://www.suwpan.com/file/4468cce7bb92c17a.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243784

简介:
  这个故事比较「不长」,若直奔主题便无内容可写,所以就从我小时候开始说起吧。
  我呢,出生在一个官宦家庭,父亲是个大官,很大很大的官,母亲是个小官,家里边的妇女主任,从小父母给我设计的道路便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德智体全方面发展,将来考个公务员,性格稍微有那么一点点腼腆的我照做了,可惜他们还没来得及见证我的将来,父亲癌症去世,母亲伤心随去,留下孤苦伶仃的我……

节选:

  我再一次被五雷灌顶,一下清醒了过来,是啊,我不是爱她的么,为她做出牺牲又如何,即便她骗我又如何,我是爱她的呀,爱她不但爱她所有的一切,还愿意为她付出一切,为什么这点事情我就不愿意做了呢?而且!而且!我损失了什么?损失了可能会有的牢狱里度过的光阴?每年都有很高的收入?老总的面子?还是?这些与如此美人相比,几乎都只是个屁吧!再者,我已经无父无母,眼下……深吸了好大一口气,我用劲转过了头,这次她没阻止我,抬起身子让我正面对着她,由于还是跨在我身上的姿势,紫色小内裤一览无遗,“无论为你做什么,我都愿意!”
  “谢谢!”
  蔡云凤激动的流下一滴眼泪,俯下身子趴我身上吻住了我的嘴,舌头撬开了我的牙关,湿湿的热热的软软的咸咸的,这一吻过了好久,我的下体当然起了巨大的反应,她也不恼,任他顶着自己内裤好久才与我分开,“你的弟弟,不老实!”
  “呵呵!”
  我微微一笑继续抱紧了她,“我不但会帮你,还会努力提升自己,即使坐牢了,出来也要让你刮目相看,到时候定要把你压在身下狠狠插到你求饶为止,还要每天那样插你!”
  “谁怕谁!我为了让孙克余舒服,可是每天都会练习让阴道紧致的,到时候恐怕你刚放进去就缴械投降了吧!”
  “我不信!”
  “呵呵,想试你就说嘛!”
  “不了,我还是等自己厉害了再说吧!”
  “好!”
  蔡云凤笑着又吻住了我的嘴,然后顺着我的身子往下,舔过吸过那两颗乳头,最后一口含住了暴涨的阴茎,柔软舒适感十足,她那灵巧的小舌头还会在龟头上打转,另外一只手套弄着茎体,不一会便满满的在她嘴里射出了精子。晚上,我们俩没隔阂抱在了一起,陈叔叔一直不要我碰蔡云凤,或许就因为她是孙克余的女人,既然已认定她是我的女人,那孙克余同志,你这个仇,我们是结下了!第二日开始,我努力工作,看陈叔叔的眼神也发生了变化,他只是个局外人,但我日后却要害了他,该想个什么万全之策才好?有爱的日子总是过的很快,第一次和蔡云凤洗了鸳鸯浴,她比熏儿更加的温柔,为我擦肥皂洗身体,还会小心翻开我的包皮搓弄,洗菊花时让我浑身都一紧,洗好擦干净,在我的要求下俩人裸体,我把她抱到了床上,从她的脚趾开始舔遍每一次肌肤,那感觉完胜汪涵代言的方便面!最后,我们以69的姿势,在她口内射出了浓浓的精子,舒爽过后我们互相抱着看电视,她还是喜欢看韩剧,我已经无所谓了,我只要看着她摸着她就行了,而且她的淫水有点奇怪,不是兰兰的那种会有点沙沙的感觉,是纯牛奶的感觉,不骚也不腥,让我爱不释口!她看电视,弯曲着双腿,我钻那洞中,努力舔着她的穴穴,她的手会捧住我的头,手指有时伸入我嘴里,按住我的舌头搅弄几下,有时伸入她自己穴穴中,挖出点丝塞入我口里,又有时会蘸点淫水在我龟头上,绕着上面打转,但视线一直在电视上。一会会后,云凤穴穴里已经泛滥,她的手指也不再满足摸我龟头,双脚往里稍微用力夹夹,示意我的舌头可以伸的更入一些,空着的右手则打我乳头绕圈,我捧着她的屁股,舌头更用力往里顶,有节奏的往里顶,蔡云凤的呼吸开始急促,嘴里也含糊不清的发出些单音节。唔!乳头上突然传来一下刺痛,云凤的手指夹住了我的乳头,用力往外一扯,这疼痛更加激发了我的兽性,阴茎用力一竖,舌头伸的更出,节奏也变的越来越快,此时我的舌头就如同可调节的机械一般。唔!乳头又被拉扭一下,似乎是手指的主人跟我乳头的主人说,做的好,继续,努力,加油!你居然敢这样欺负我的乳头,那我也不能放过你的穴穴了,舌头用力伸入的同时,我还勉强挤来一只手,大拇指疯狂的按压云凤的阴蒂,另外一只手挤入她屁股之下,手指毫不留情的插入了她的屁眼,一下便进了中指的整个一节!“哦!……”
  蔡云凤昂头散发,一脸的陶醉,此时的我如同被雷击过的机械,两手手指剧烈抖动,舌头使命往里出入,只几秒钟的时间,云凤的阴道内便喷出了大量的淫液,我正在努力运动嘛,那殷夜还喷到我的鼻孔里!不行!你捏我乳头这么痛,我怎么能放过你!用力从她双脚中挤出来的我,两根手指一下插入她阴道之中,嘴含住她的阴蒂用力吸,舌头不断在阴蒂上打转,小拇指则插入她的屁眼,继续抽送!“啊!~~啊……啊……啊……”
  蔡云凤只会这么叫了,双手捧着我的头,本已泛滥的小穴继续开始了收缩,誓要把我手指夹断一般,我怎会怂她,你越用力我节奏就要越快,全身肌肉绷紧的我没用了多长时间,云凤又一次尖叫着到达了高潮,这次的水更多,像从小穴内涌出一般,流得沙发上形成一个小水潭,当然,夸张了点,那水潭也就几厘米宽了啦!呼!蔡云凤连续两次高潮,浑身潮红瘫软在了沙发上,我则大M分开她双腿,跐溜吸干了沙发上的水渍,再往上继续舔弄起她的小穴来,那可是美味琼浆,浪费了不好!关掉电视将她抱回床上,我鸡鸡顶在她双腿之间穴穴门口,一手摸着她的大咪咪,两人就这么睡了过去,睡着后我做了一个梦,很长有剧情的春梦,梦着梦着阴茎上不断传来的舒适感让我醒了过来,抬头一看,天已微亮,蔡云凤趴在我双腿之间,正用舌头舔着我的茎体呢!“嗯!”
  我舒服的哼了声双手枕头,她看到我那模样笑笑,继续开始了舔弄!灵巧的舌头,温暖的口腔,蔡云凤边舔边轻轻抚摸我那蛋蛋,好舒服,好惬意!不一会后,她舌头已经移到我的蛋蛋上,顺着蛋蛋往下往上往左往右不停的舔弄,舒服的我直哼哼,马眼处也不断分泌着水,我的阴茎一跳一跳一吸一吸,她还继续往下,大M分开我的腿并往上掰,我配合着她双手抓住了自己的双腿,这样便成了一个抬高臀部的奇怪姿势。“哦!……”
  在我小嘴弯成O型时,云凤那灵巧的小舌已经移到我的菊花上,菊花很自然的一收缩,阴茎也用力一收缩,那种感觉,好神奇!因为有我抱住自己的双腿,云凤的双手得到解放,便左手搓弄我的龟头,右手抚摸我的屁股,舌尖舔弄我的菊花,我舒服的松开了菊门,让她的舌尖可以更深的进入!“哦!……”
  又一声从我嘴里传出,菊花由于得到口水的润滑,云凤的右手中指一下顶入了我的屁眼之中,那是一种什么感觉?异物的插入好难受,屁眼用力的加紧,阴茎也用力的吸,她朝我一笑,“被插屁眼的感觉,爽不爽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