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都市猎艳:少妇俱乐部(1-208章)[TXT]

[都市]都市猎艳:少妇俱乐部(1-208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叶满天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903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f3b5b7c61656d6/

2、
http://www.suwpan.com/file/62f0c5ff2ab3b77a.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3346201

简介:
  大学毕业,工作难寻,机缘巧合之下,开始了我的特殊服务生涯。在这里,我接待各色各类的女客户,满足她们的所有需求。不论是你富家千金,还是深宅怨妇,也不管你是职场的白领,还是懵懂的萝莉。只要你给钱,俱乐部都能为你提供想要的一切!“先生,不好意思,我们俱乐部服务的对象都是女性,不提供男同……

节选:

  金发美女走下床,一股子异国芳香顿时飘入了我的鼻子里。可是,接下去金发美女的动作就有些猥琐了,她在我身上摸来摸去,啧啧摇头,“不行不行,我要高高的,帅帅的,壮壮的,你不帅,我不喜欢!”
  嘿,我这暴脾气,居然敢说我不帅?
  “关了灯都一样!”
  我强忍着怒意说道。
  谁知,金发美女居然还真瞧不起我了,“我看你不行,你们会所都不行,没有真男人!”
  妈拉个巴子,不就是外国奶牛么,瞧不起我们中国爷们还是咋地?
  “没有你个头!”
  我红着眼睛,连衣服都没有脱掉,只是将金发美女的浴袍往上一翻,推着金发美女摁在墙上,自己解开裤裆拉链,将大家伙直接塞进了金发美女的身体里。
  “啊……”金发美女冷不丁的被我一顶到底,整个人颤抖了一下,眉宇间骤然闪起一丝痛苦之色。
  “让你瞧不起咱们爷们!”
  就在我准备狂干的时候,忽然身躯狂震,险些一下子把持不住。
  除了第一下,金发美女那紧致得犹如少女般的桃源阻挡了我,再用力的接触障碍之后,我渐渐感觉到湿润。
  可是,接下去那蜜穴似乎拥有独自的生命一般,将我的小伙伴不断的来回摩挲。时而紧致,时而放缓,速度时而快,时而慢,搞得我满眼的不可置信。
  金发美女沉沉的穿着粗气,整个身躯颤抖的频率越来越高,眉间的痛苦之色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去一股爽意的释然。
  “帅哥帅哥”金发美女死死搂住我的腰肢,一只雪白的大腿直接架在他的肩膀上,“噢噢,就是这样,就是这样,爽死了Fuckme!Fuckme!”我在坚持了不到十分钟后,终于再也抵挡不住金发美女的加速蠕动,小伙伴宛若是大海中飘摇的一叶小周,最终翻倒,被大海忘情的吞没。
  “嗬!”
  我长长的低吼了一声,一扭身便离开了金发美女的身体,退到一边,心里暗道,我日,这女人怎么这么厉害?老子还是第一次不到十分钟就泄了的。嘶说实话,我在骇然的同时,也感到一阵阵的脸红。在前几次的征战中,自己何曾如此快速就缴械投降?太丢人了,实在是太丢人了!
  一抬头,只见那金发美女忽然睁开眼睛,眸子中闪烁光芒,一把将我拉进他怀里,两团大奶子顶着我的脸,用力的摩擦,嘴里噢噢的叫着别叫的中文,“这个帅哥,厉害,舒服!”
  “哎哎哎,别,别,让我喘口气!”
  “帅哥帅哥”金发美女可不理会我,用力的磨来磨去。脸上虽然很是舒爽,却少了那一丝满足。由此可见,我并没有让金发美女真正的爽一次。
  我被两个大奶子憋的死死的,好不容易挣脱开来。
  “帅哥,你好棒,好厉害!”
  金发美女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的小伙伴,眼中闪起一阵阵炙热的火焰。
  “额,你也好棒,好厉害”我讪讪的笑了笑。此时金发美女衣服凌乱,脱落到肩头,白皙的肌肤裸露出来,那一道深邃的沟壑,历历在目,看得我浑身痒痒,本是软榻的家伙什儿,又有感觉了。
  可是,金发美女那一对红如血的双眸,却让我有些心悸了。这个外国妞的小妹妹极有柔韧感和紧致度,简直就是极品。最要命的是,她毫无畏惧自己的冲击,这才几分钟啊,自己就扛不住了。
  金发美女露出一副饥渴难耐的风骚样儿,让我的小腹火焰暴涨,有种再度征伐的冲动。
  “他妈的,我怎么能输给一个外国妞?这不是给我们中国人抹黑么?”
  我心里疯狂大叫,身子轻轻一挺,小伙伴再度咆哮。
  “呀!帅哥,你你恢复的好快!”
  金发美女不可置信的捂住嘴巴,眼中茫茫光泽再度闪耀。
  “帅哥你给我脱”金发美女盯着我,随后把双手放在我的脖子上缠绕起来,这个举动分明就是在主动挑逗我。
  “好!”
  我把手放在她的浴巾上,直接扒掉,露出了里面红色的一个胸罩,和下面的遮羞裤一样的娇艳欲滴,包裹了两个圆挺的玉兔儿,用手摸了一把,当真是极有弹性。
  我把脑袋凑到她的脖子上,开始亲吻起来,伴随着那一阵阵淡淡的清香,感受着她身体的白嫩,感觉像是飞上了云端一样。
  不过这个时候,我也没时间去想那么多了,之前的失利让我很是不平衡。毕竟,自己的大家伙连人事部的大姐大都夸奖为见所未见,怎么现在能被一个小小的外国妞给折服?
  “帅哥我,我好热,比比刚才更热了!”
  金发美女在我的爱抚下,身躯变得滚烫,她把自己的身体往上挺了挺,声音也有些颤抖。
  “那就全脱了!”
  我马上就把手伸到了她的身后,解开罩子上的机关,扔到一边之后,那两只白白的巨兔儿就这样映入了眼帘。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