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武修道统(1-2集14回)[TXT]

[武侠]武修道统(1-2集14回)[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六道惊魂(tankeyboge0204)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1164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43579668967765/

2、
http://www.suwpan.com/file/a5f60f162aa88838.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3822594

简介:
  江山美人志,成王败寇说。
  说不完的三国人物,道不尽的三国故事。
  纷纷乱世中,为你展现一幅幅波澜壮阔的宏图画卷。

节选:

  雨琴被他撩惹得肌肤如烧,娇喘吁吁,慌乱间想起来地底丹房的情景来,不觉一阵情意迷乱,心酥体软;抬起一双水波盈盈的眸子望着他。
  墨玄只见美人眉梢眼角情意春暖,也是不禁动情万分,猛地把脸埋入玉人怀中,隔着那单薄的素兰抹胸如火地亲吻酥胸。
  雨琴迷离若醉,藕臂情动地环住他脖颈,使得他脸更加贴在自己胸口,两团腻腴的软肉散发出灼热的香泽,仿佛烘得周围的泉水也甜腻了几分。
  墨玄将头浸入水中,见那兰绸抹胸因湿透的缘故变得极为透明,紧紧地贴在两颗饱满的酥乳上,勾勒出那饱翘圆润的乳型,好似两只水灵灵的蟠桃。
  墨玄张开牙齿叼住布料,便要往外扯,但抹胸的系带任牢牢挂在少女的脖颈和腰背处,这般牵扯下来,将雨琴勒肌肤浅浅红痕。
  墨玄尝试了数刻,见无从解开,干脆便将抹胸由下往上推,少女两只凝雪桃乳顿时崩了出来,颤巍巍地在水下抖出迷人雪浪,好生迷人。
  雨琴面热耳红,紧闭秀眸,一对藕臂无力地搭在他后脑,任得他在水底下为所欲为。
  墨玄一边踩着水,一边抱紧美人,低头亲吻,将一双腻雪椒乳吃得颠来滚去,口涎涂满了细白的奶肉,但又很快稀释在温泉中;两粒乳珠好似水中盛开的红梅,肉颤颤地轮流落入男儿口唇间,吸得她整个人娇颤不已。
  墨玄有灵丹护体,气息悠长,在水中毫无不适,就好似海底蛟龙般戏耍着跟前娇花,他想起美人腿心那处娇嫩,伸手揉到一团软绵粉肉。
  雨琴娇躯甚是敏感,被他这么一阵调戏,失声娇啼,情欲溃堤而出,肢酥体软,尽由檀郎轻薄。
  墨玄犹如老马识途般,手指轻松地从嫩脂堆中揉出一粒小小的肉芽,软腻而又柔韧,腻滑可人,记起方才曾摸到过这个妙物,只是碍于做贼心虚没有好好领略,心忖这回可不能暴殄天物,需得好生轻怜玩味一番。
  花底嫩蒂被擒,酥麻酸痒纷纷袭来,雨琴慌忙低低哀求:“不要……碰……那儿……”
  墨玄见她腮若霞蒸,娇艳得像是要滴出水来,心中越发爱宠,忽地感到那粒小肉芽竟颤跳起来,仿佛活了一般,愈觉得新奇趣味,便又趁机捻揉了几下,使劲狎玩。
  雨琴身子犹如融化一般,连连娇喘哀求,怎奈檀郎玩心大作,不肯放过,她无奈之下只得咬唇憋气、凝腹收股地苦挨,但只过数息便已经无从忍耐,娇躯一颤,花底乍地津流浆涌,腻腻地浇了墨玄一手,然后缓缓地在水中散开。
  雨琴体质颇为敏感,兼之这回是妾意怀春,浓情之下,身子更放得开,被爱郎稍戏片刻就丢精泄身,她忽颤忽抖,失魂落魄地绷紧了身躯片刻,忽而身子一软,便朝水下沉去,幸得墨玄在旁将她抱住,若不然可得被水呛个好歹。
  “黑炭头,我手脚都软了,你快带我上岸……”
  雨琴回过气来,娇声哀求道。
  墨玄揽住娇娃游到岸边,遂将酥软如泥的玉人抱起,朝四周环视了一眼,选了快靠近水潭的草地走了过去。
  墨玄只觉得下体鼓胀欲裂,只想着释放出来,于是将雨琴放在在软草上,自己则飞快地松解腰带,一根粗硕的怒龙崩弹而出,好似长鞭甩动,好不威风。
  雨琴浑浑噩噩,红着脸道:“你脱裤子做什么?”
  墨玄道:“我想像上次那样。”
  雨琴愣了愣,脑袋摇得跟拨浪鼓似的,道:“你又想把这东西塞入人家身子?不行,你这儿那般粗长,会痛死人的!”
  说话间把两条凝乳般的粉腿紧紧夹拢,护住那抹娇嫩。
  墨玄食髓知味,贪恋少女腟中的销魂,喘着粗气道:“好姐姐,就再给我一次,就一次,我保证这回轻轻的来。”
  雨琴见他面色焦急,脖颈通红,显然是憋得难受,芳心一软,便柔柔说道:“就一次?”
  墨玄点了点头,雨琴又低声道:“你可得轻点,不能弄痛我。”
  这个时候,墨玄什么都会答应,翻身压在她上边,分开少女美腿,挺杵朝花缝凑去,也不知是否太过腻滑,还是过于猴急,连试几下也是错门而过,顶在女孩的花阜处,马眼摩擦着那乌绒柔毛,使得整条肉柱酥麻之极,更增欲火。
  雨琴被戳得娇震不已,如同受惊兔儿,蜷身缩腿。
  墨玄原本就寻不到路,这下子更是窘迫,连试了几下都难觅芳径,更是着急,连忙道:“好姐姐,你别动了。”
  雨琴发着抖道:“我怕,要不……要不咱们不玩了……”
  竟是起了临阵脱逃之怯意。
  墨玄满腔欲火无从宣泄,但又不敢像上回那般粗暴,连忙凑到她耳边,掏心挖肺地说道:“好姐姐,我心底好生想念你,你难道就一点都不可怜我吗?”
  雨琴红着脸道:“想你自然是想你,但,但……咱们非得那样吗?”
  墨玄道:“男欢女爱应该便是那样,好琴儿,你就莫再吊我了,快些给我吧!”
  一声琴儿唤得雨琴身形俱酥,眯起了眼,嘴角甜甜上翘,弯出一抹幸福笑意,一副十分受用的神情。
  墨玄见哄得她心花怒放,便伸手箍住她腿弯,将玉人两条雪腿抗了起来,朝两侧一翻。
  雨琴双腿分得大开,花底秘境毫无遮掩地朝天眼露,恰有一缕晚霞光华照下,落在那绽放欲开的花缝处,墨玄瞧得真切,只见那花中红脂晶莹,粉肉翻蠕,好似吐着一只蜜汁的玉蚌,注注花浆朝外溢出,模样分外艳媚。
  墨玄嗓子干涩,猛地连吞唾液,颤巍巍地将宝杵凑上,鼓胀发痛的龟菇紧压入嫩蛤之内。
  雨琴又是一阵娇颤,玉手本能地捉住爱郎胸前衣襟,显得尤为惶恐无助,花底嫩脂一缕缕微浊的花汁从蛤唇溢出,滚入股瓣深处的幽深臀心。
  墨玄深吸了一口气,腰杆下沉。
  雨琴无从躲避,只得放松身子,凝臀屏气以迎爱郎。
  墨玄突觉整个龟菇落入一片如脂若腐之中,被肉蛤的嫩脂软软地噙住,爽利得筋麻骨酥,销魂蚀骨,腰杆奋力挺送,巨棒裹着黏腻花浆,顺滑地推入玉人花内。
  雨琴原以为会很痛,熟料这次却轻了不少,虽有少许疼痛但其中夹着一丝爽利的快美,流至四肢百骸,美得樱口喷香,星眸迷离。
  墨玄则爽入骨髓,肉柱好似被一圈圈的肉环给套住,犹如进入一羊肠小道,又似万千小手在抚弄,好不舒服。
  他本能之下追求更大快感,驱动肉柱来回抽动,龟冠棱角刨在屄腔内,将一道道的皱褶都给碾平压陷。
  雨琴娇喘吁吁地承受着,怯意减退了不少,虽仍有几丝痛楚与不适,但已经不再惧怕,心底呢喃自语道:“好生奇怪,怎么整个身子都酥麻麻,一点力气都使不出来……”
  潜意识之中竟喜欢上这种感觉,希望爱郎更加深入……俏脸儿更是艳如霞喷,娇媚万状。
  墨玄挥棒连环探采,忽而一下子捅到了底,撞到了一抹润滑细腻之处,其质软嫩如腐,却又软中带硬,正是美人的蜜蕊子、花芯宫。
  那儿极为酥麻,正是女子的软肋,被男儿龟首这么一撞,雨琴不由得蹙眉闭目,状如苦极,酥媚难忍,花户春潮泛滥,蜜汁四溢,泛滥成灾,濡得两人腿股间一片黏腻油亮。
  雨琴被他顶得失魂落魄,媚眼如丝,身子随之节奏而摆动,两团雪乳腻腻柔柔地颤动起来,好不诱人。
  墨玄干脆放下美人两根玉腿,一爪摁在美人胸前,双掌各握一颗酥雪嫩乳,重重搓揉,底下抽刺猛烈,将美人杀得犹如怒海孤舟般晃荡不已。
  雨琴芳唇一开,娇媚呻吟漏了出来:“啊!”
  娇啼说大不大说小不小,恰好在树林四周回荡,竟惊动了柳彤。
  “琴儿,你怎么了?”
  外边传来柳彤关切的声音。
  这一声响吓得两人好不慌张,雨琴娇躯一阵哆嗦,带动腟腔抽搐紧锁,一股莫名吸力从花宫深处传出,墨玄也是受了惊吓,又遭媚肉蠕吸,腰身一麻,一股阳精激涌而出,浇在少女深宫。
  雨琴被热精一烫,积累到了极点的情欲顿时决堤,蜜蕊一开,绵绵阴精泄了出来,亦是高潮泄身。
  这时一阵急促的脚步声由远及近,雨琴高潮余韵未消,又被这一阵惊吓,俏脸由红变白,惊恐地道:“糟了,是柳彤过来了,这可如何是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