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娱乐圈之风流帝王(1-300章)[TXT]

[都市]娱乐圈之风流帝王(1-30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北斗星司-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13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13055726763dd6/

2、
http://www.suwpan.com/file/ca8b4fd93a9efab0.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07790.html

简介:
  1997年,一位穿越者得到了3000年的超级电脑的力量,从此在娱乐圈开始了自己的后宫。刘意菲,杨蜜,刘湿诗,唐焉,全部收入后宫,哈哈,娱乐后宫,正式开始……

节选:

  某人急了。“你叫杰西卡.阿尔芭,妈妈拥有加拿大、法国、和丹麦人的混血,爸爸是墨西哥和美国的混血儿。所以你拥有引人注目的棕色肌肤和漂亮的深棕色眼睛。小的时候,你经常搬家,对于家庭有一种琉璃漂泊感……你13岁就开始演戏,可惜运气不佳,一直都是小配角,要么就是扮演一些反面角色,这让你很苦恼……我说得这些都对吗?”
  隔壁女孩彻底懵住了,傻住了,愣住了。
  被杨宗景这个神棍给敲晕了。
  这是教堂神父?
  还是吉普赛算命的?
  怎么会这么准?
  难道说……
  杨宗景得意啊,不给你露几招你还不知道我这个伪神父的厉害!
  可就在某人得意的时候,杰西卡.阿尔芭却突然道:“哦该死!你是不是和麦克一伙人串通好来耍我的?我就知道,你们这帮家伙就会想方设法捉弄我!该死的家伙,我饶不了你们!”
  杨宗景:“……”
  奶奶的,这个洋妞,自己玩儿了她,就在这忏悔室……
  杨宗景一把窜了出去,打开忏悔室的门,奔了进去。
  杰西卡吓了一跳,见到一个二十来岁的英俊男人忽然跑了进来,大叫道:“里……你是谁?你想干什么?”
  杨宗景不答,一把将杰西卡按在墙上,伸手就扯她的衣服。
  “啊……你干什么?”
  杰西卡吓得花容失色,拼命挣扎,“你不可以……这里是忏悔室!你这样会遭到上帝的惩罚……来人!救命啊!”
  杨宗景大笑道:“别说是上帝,就是鸿钧老祖来老子都不怕!”
  “来人啊!救命啊!你这个禽兽,放开我!放开我!救命啊!”
  杰西卡吓得魂飞魄散,她根本无法挣脱出杨宗景的魔掌,只能够依靠呼救前来,希望有人能听到前来救她。
  可惜,杨宗景如今利用兰儿操纵万物之力,让这里暂时没人来!所以杰西卡的呼救根本就没用。
  杨宗景紧紧楼抱住杰西卡绵软纤细的柳腰,深情款款地说道:“等一下我就会让杰西卡你尝试到做女人的开心……”
  杰西卡眼泪不断流淌出来,叫道:“求求你,求求你放过我吧……我是处女……我不可以……我要把我的第一次留给我心爱的人……”
  可话还没说完,她就清晰感受到杨宗景的炙热的大舌头在舔弄着她的柔软娇嫩的耳垂,那可是她最敏感的区域之一,她又羞又惊又是生气,想要推开他,可是身体酸麻酥软无力。
  她的情欲,瞬间被挑逗起来了。
  杨宗景见杰西卡双颊飞红,睫毛低垂,说不出的风姿绰约,不禁看得呆了。心想:“女人的变化真大,只是一小会功夫,杰西卡就由一个不解风情的处女,变成神采飞杨的女人,怪不得人们常说:挑逗的力量是伟大的!”
  杨宗景的舌头亲吻舔动着杰西卡的性感修长的玉颈,性感火辣的脸颊,粗糙的色手抚摩着揉捏着她的丰腴美臀;杰西卡感受着杨宗景的舌尖不断轻舐着她的敏感的耳根和玉般通透晶莹的耳垂,她就觉得从心底慢慢升腾起一股热涌,在周身上下快速地跑动数圈后,便不住刺激着她的每一寸敏感的肌肤,以及她的感官神经。
  杨宗景的侵袭仍然在继续,杰西卡耳畔凉凉的是杨宗景吻过的湿痕,热热温润的是杨宗景肆虐的长舌,还有“啧啧”吮吸的声音隔着耳朵清晰地传进杰西卡的心头,使得杰西卡挡不住阵阵快感和需求从体内升腾迸发。
  忽然杨宗景沉沉的呼吸声漂浮到杰西卡的耳际,并有意地在她耳边呵了口气,那温热的气息透过耳道‘咻’地直吹了进去,划过杰西卡早已泛红的耳朵上那极其细密的小小绒毛,又吹拂起她贴在耳鬓的几根发丝,这种酥酥痒痒的感觉慢慢将欲望悄悄地挑上杰西卡的心头。
  杨宗景看着杰西卡娇媚的神态,再也忍不住了,一把抱住杰西卡的娇躯,嘴就扑天盖地的压了上去。
  杨宗景饥渴的吸吮着杰西卡柔软的香唇,舌头往她牙齿探去。杰西卡娇躯轻颤,牙齿紧闭,一副坚壁清野拒不合作的样子,却又任诱人的双唇随人吸吮。
  杰西卡心里挣扎,想维持礼教道德下的清白坚贞,嘴巴呜呜着,发出只能是自己听到的声音:“不要这样……我还是处女,你怎么可以这样?”
  杨宗景没有理会,知道她只不过是最后的挣扎,他一边用手掌侵入杰西卡全身,让杰西卡浑身酸麻、无力抵抗,一边将舌尖轻舔她的贝齿,让她难以放弃。
  杰西卡体会自己口唇正被这个自己连名字都不知道的人亲昵的吸吮,觉得甘美难舍。这时,杨宗景的舌尖已用力前探,撬开了杰西卡的齿缝,舌头长驱直入,搅弄杰西卡的舌尖,她的双唇被紧密压着,香舌无力抗拒,只得任凭舔弄。杨宗景的舌头先不住的缠搅杰西卡的香甜香舌,然后猛然将杰西卡的嫩滑香舌吸到自己嘴里,轻咬细舐,又吸又吮。
  杰西卡被年轻的男人此亲密的拥吻还是头一遭,更没有尝过这种滋味,只觉几乎要晕眩,全身发热,心理上的不安基本消失了。
  杨宗景将杰西卡甜美的小香舌一吸一吐,一吐一吸,两人舌头交缠进出于双方嘴里。
  杰西卡的欲火渐渐荡漾开来,口里分泌出大量唾液,香舌情不自禁的深入杨宗景口中,任他吸吮,自己的唾液也渡了过去,又迫不亟待的迎接杨宗景探入自己口中的湿润舌头。两人颈项交缠的热烈湿吻起来。
  杨宗景的右手慢慢地往下探去,滑进杰西卡的素白的连衣裙,隔着小小内衣抚起杰西卡圆翘的臀部。杰西卡正专心吸吮着他的舌头,无心理会下边已是失守。
  “不要啊……啊!求求你!你不可以!”
  杰西卡又是害怕、又是羞涩,又是喜欢,又是不舍,所以动作一直都是半推半的。
  杰西卡没想到杨宗景这么快就直捣自己圣洁,久未接受甘露滋润的嫩穴私密处传来一波又一波强烈的刺骨酸痒,美丽少女强压已久的渴望强烈反扑过来。杰西卡不自禁的抬起头来,大口喘气,秀眉微蹙,媚眼迷离,发出令人销魂的嗯唔呻吟,然后娇软无力的瘫软在杨宗景怀里,任凭摆布。
  杨宗景觉得自己真是艳福不浅,竟能得到到这样风骚、美丽,风韵迷人的少女。只见她冰清玉洁的娇躯在自己双手亵玩挑逗之下,婉转呻吟,春情荡漾,更有种说不出的淫荡。
  杨宗景知道可以了!
  杨宗景淫笑道:“是时候了……我的杰西卡,我要进入你冰清玉洁的身体,让你成为我的女人……”
  说着,杨宗景撕开了杰西卡穿的衣服。
  杰西卡的衣服本来就单薄,杨宗景用力一扯,杰西卡的连衣裙就被扯开了,登时,粉红色三点式包裹着的性感玉体就展现在了杨宗景的面前。
  这具身体真的是太美了,丰满的玉乳犹如两颗浑圆的蜜桃一般,在美丽的文胸的遮掩下显得诱人无比,美丽的长腿修长玉挺,可人的蕾丝裤衩将性感的三角地带彰显的若隐若现巧克力颜色的迷人肌肤令杨宗景的欲火进一步暴涨,他忍不住了,撕开了杰西卡身上的胸罩和内裤,立刻,饱满的大奶、娇嫩的粉红乳头,以及丛草密布的阴道立刻暴露在外!然后,杨宗景脱下了自己的裤子听到杨宗景的话,杰西卡才失神地睁开眼睛,视线落在他完全赤裸的下体。
  在杨宗景长满黑毛的胯间,有紫黑色的阴茎向上耸立,硕壮的龟头顶端还冒着透明的淫液,这是一具无论从粗径还是长度都远胜一般男人的凶器。
  杰西卡在潜意识里觉得害怕,但身体却软绵绵的丝毫无法动作,只能眼看着杨宗景挺着怒胀的阴茎对她的下身欺近。
  杨宗景将阴茎在湿淋淋的阴缝里来回滑弄几下,便抵着圆润狭小的肉孔缓缓插入。穴眼周围的嫩肉先是被龟头挤得向下一陷,但随后就紧密地缠绕上来,快乐地承受着年轻雄壮的填充。
  “喔……”
  虽然膣道内已经充份湿润,但是当紧狭的嫩穴被粗大的阴茎插入时,仍发生强劲的压迫感,使得杰西卡皱着眉,将一声无法抑制的呻吟吐出香唇。
  “好紧的肉洞……”
  杨宗景忍不住发出惊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