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娱乐圈之风流帝王(1-310章)[TXT]

[都市]娱乐圈之风流帝王(1-31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北斗星司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364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f35776b609f8f1/

2、
http://www.suwpan.com/file/4a7e005eec722da2.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18472.html

简介:
  1997年,一位穿越者得到了3000年的超级电脑的力量,从此在娱乐圈开始了自己的后宫。刘意菲,杨蜜,刘湿诗,唐焉,全部收入后宫,哈哈,娱乐后宫,正式开始……
  清晨,一律阳光射进了也房间当中,新的一天开始了。
  此时,杨宗景可以说是十分的郁闷,真的很郁闷,因为,他穿越了。
  杨宗景本来是2013年的人,是娱乐圈中人,不过不是大明星,只是个小小剧组的副导演,一般来说,有个副字儿的职务都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人物,只是因为沾上了导演两个字,所以对于一些有着明星梦来说的女人而言,杨宗景也是个值得巴结的人,所以一些姿色不算上乘,但也看得过眼的小演员,也会和他宽衣解带而上床。

节选:

  范冰冰低沉一声,轻轻靠在了杨宗景的怀里,美人在怀,杨宗景再也忍耐不住,一把抱起范冰冰娇嫩的身子,将她压在了床上。
  “嗯……啊……”
  范冰冰低声呻吟两声,说道,“宗景,人家发现……发现喜欢上你了……给我,好吗?”
  “好!”
  杨宗景说到这里,凑上了自己的嘴唇,一把和范冰冰的鲜嫩红唇缠绵在一起。
  “唔……额……”
  一对情热如火的男女,身子交缠在一起。
  杨宗景的大手滑摸在范冰冰动人滑腻的美乳上,那滑腻的乳房充实丰满,握在手上的感觉十分舒服。他的舌头和范冰冰的香舌在一起动情交缠,两个人的身体密不可分,肌肤相接,带来的刺激是难以言说的。
  “冰冰,我可以脱掉你的衣服吗?”
  杨宗景呼呼喘息,抬起头来看着范冰冰。
  “嗯……你起来,我自己脱……”
  范冰冰羞涩地说道,杨宗景离开了范冰冰的身子,范冰冰坐在床上,缓缓解开自己连衣裙的拉链,随着范冰冰连衣裙的滑落,只身着三点式、性感无比的范冰冰就这样展现在了杨宗景的面前。
  此时的范冰冰,身子虽然还不算太丰满,可是天使的面容配合上洁白动人的少女肉体,绝对是对男人的一个视觉冲击,杨宗景看的是口干舌燥,激动不已。
  范冰冰看着杨宗景傻傻地看着自己,嫣然一笑,轻轻解开自己的胸罩,立刻,那滑腻动人,坚挺诱惑的玉乳就弹了出来,上面两点粉红的蓓蕾,真是让人眼花缭乱。
  “傻瓜,你还等什么啊?”
  范冰冰羞涩地嗔道。
  “我,我……”
  杨宗景结结巴巴,然后也不算多说,飞快地脱光了自己身上的衣服。
  当杨宗景那硕大无比的DD暴露出来的时候,范冰冰看的有些呆住了,接着说道:“哇,真大……啊!”
  范冰冰轻叫一声,已经被杨宗景压在身下。
  杨宗景捧住了范冰冰那对可人的玉乳,看着上面的两点粉红桃花,杨宗景那叫一个兽性大发,一把含住那可人的奶头,就是吮吸起来。
  “啊……啊……”
  范冰冰发出了一声淫荡的呻吟,杨宗景的口舌刺激着她的处女奶子,这让从未被男孩子亲近过的大美女范冰冰舒爽不已,“嗯……啊……宗景……你舔……啊……啊……”
  杨宗景此时一寸寸亲吻着范冰冰娇嫩的玉体,他的大手抚摸在范冰冰迷人的身躯上,一寸寸把玩儿这个美女动人的身体,真是一点儿也不放过。
  “嗯……冰冰,你的下面好湿啊……”
  杨宗景摸了摸范冰冰湿漉漉的下体,轻笑道。
  “嗯……帮我脱掉……啊……内裤穿着难受……”
  范冰冰轻声嗔道。
  杨宗景嬉笑着帮范冰冰脱掉内裤,然后翻过她的身子,当看到范冰冰那肥美的大屁股的时候,杨宗景欲火再一次大爆发,说道:“冰冰,你的屁股好大……会玩儿69式吗?”
  范冰冰脸上一红,低声道:“人家会……”
  杨宗景哈哈一笑,一把躺在床上,说道:“把你的屁股凑过来……”
  “哎呀……你好坏啊……”
  范冰冰白了杨宗景一眼,还是顺从地跨坐在杨宗景的头上,将自己的美穴肥臀凑到杨宗景的嘴巴上,自己捧住杨宗景那根粗大无比的阳具,犹豫了一下,放入了口中,开始“唔唔”地口交起来。
  “啊……啊……嗯……”
  杨宗景忍不住轻声叫唤出来,前世绝对轮不到自己玩儿的大美人儿范冰冰,此时居然就这样沉沦在自己的胯下,这简直就是无比的刺激啊!
  杨宗景的舌头开始舔舐范冰冰的小穴口,那里面流出来的淫水真好吃,被杨宗景全吞了下去。范冰冰的下体被杨宗景舔着,她也舒服的加快了舔弄杨宗景鸡巴的速度,杨宗景爽快不已,大手捏玩儿着范冰冰的屁眼,舌头一寸寸滑过范冰冰的小浪穴,真是淫荡无比。
  杨宗景这样玩儿了一会儿,他决定真刀真枪的干,他推开范冰冰,转过她的娇躯,让她做狗爬式,大屁股对准自己的鸡巴,这是杨宗景最喜欢的一个姿势,因为他喜欢女人的屁股,喜欢看着自己的肉棒抽插女人阴道的时候美人屁股的样子,所以杨宗景算得上一个恋臀者。
  “嗯……啊……宗景,干嘛……干嘛把人家弄成这么羞人……羞人的姿势……”
  范冰冰嗔道。
  杨宗景深吸一口气,范冰冰的屁股还真是没话说,自己前世玩儿过的女人根本比不上,恐怕也只有那些欧美女人才比得上,更加动人的是,这美丽的肥屁股中间,还有一枚鲜美嫩滑的水蜜桃,那可人的菊花小穴,绽放而开的粉肉鲜嫩滑腻,晶莹透亮的淫水此时将她的下体浸湿,真是让人无比的垂涎。
  杨宗景哈哈一笑,说道:“我就是喜欢这样的姿势……嘿嘿……”
  杨宗景说着,伸手一拍,“啪”的一声,在那美丽的玉臀的细肤上拍了一巴掌。霎那间,范冰冰的玉臀上登时浮现出一个清晰的掌印,范冰冰“啊”地叫唤一声,叫道:“嗯……宗景……你干嘛……”
  杨宗景嘿嘿一笑,将自己的鸡巴对准范冰冰的小穴,用力一顶……
  “啊!疼啊!啊!“范冰冰情不自禁地大叫一声,秀美紧皱,叫唤了出来。
  杨宗景感觉到自己的阳具刺入到范冰冰的身体里,那里面紧凑无比,自己好像一下子刺破了范冰冰的身体里的一层膜,这下他可是大喜过望,原来,范冰冰居然还是个正儿八经的处女啊!
  看着范冰冰下体流淌出来的一抹嫣红鲜血,染红了床单,杨宗景欢喜地都快发抖了,叫道:“冰冰,原来……原来你还是个处女……处女啊!”
  “嗯……”
  范冰冰咬着牙点了点头,低声道:“人家可是什么都给你了……嗯……你可不许辜负人家……”
  “呵呵……那是当然,那是当然……我来了……”
  杨宗景说到这里,下体开始大动起来,自己的阳具在范冰冰的处女小穴里开始了自己的抽插。
  “啊……啊啊……啊……嗯……啊啊……啊啊……啊……”
  范冰冰开始了迷人的呻吟,她的身躯一丝不挂,滑腻动人的身躯在任由杨宗景亵玩儿,杨宗景的鸡巴这一世已经是粗大无比,刺激在范冰冰的娇嫩身躯当中,一下下的顶入进去,弄的范冰冰很快就感觉不到处子颇深的痛苦,而是感觉到无尽的舒爽快乐感觉,真是太棒了……
  “啊……啊啊……嗯……啊啊……啊……啊……”
  范冰冰在杨宗景的狂风暴雨当中,感受着那硕大鸡巴插入自己小穴的快乐,她情不自禁地发出着迷人心扉的淫叫声。
  杨宗景真是太快活了,他此时才知道重生的好处。在前世的他,可不是个精力充沛的猛男,干一个女人最多十分钟就泄出来了,可是此时的重生之后,尤其是战力指数提高之后,他觉得自己似乎有使不完的力气一般,此时阳具大力征伐在范冰冰绝美的玉体当中,越战越勇,丝毫没有退缩的意思。
  “嗯……啊……啊啊……啊……”
  范冰冰此时完全迷茫了,杨宗景真是太厉害了,他的鸡巴似乎有着永不消亡的动力,一下下刺激进入自己的阴道深处,撞击自己的花心,令这个初次破瓜的女人享受到了一般女人估计一辈子也享受不到的快乐。
  杨宗景操干了范冰冰四十多分钟后,范冰冰的身子忽然一阵颤抖,然后她的红唇发出一阵“啊”地叫唤,然后杨宗景就感觉到范冰冰的小穴里喷出一股火热的液体,浇在自己的鬼头上,杨宗景精关登时失守,全身一阵酥麻,下体用力一顶,无数的精液喷入了范冰冰的体内,范冰冰呼了一口气,瘫软在床上动弹不得。
  杨宗景泄出了自己的阳精,稍微平息了一点点欲火,他抽出自己的鸡巴,处女血丝和精液淫水混杂在一起滴落在床上,范冰冰有气无力地说道:“宗景,帮我擦擦好吗……”
  “嗯……好!”
  杨宗景从床头柜上拿过纸巾,在范冰冰的小穴上把那些液体擦赶紧,接着翻转过范冰冰的娇躯,压在她的身上,说道:“怎么样,冰冰刚才舒服吗?”
  “嗯……舒服……”
  范冰冰嘻嘻一笑,秀美的脸上露出着幸福的笑容。
  杨宗景呵呵一笑,低头吻住范冰冰的红唇,开始尽情品尝她的樱桃小口。
  “唔唔……唔……”
  范冰冰很热情地回应着杨宗景的热吻,她的胸部轻轻晃动,摩擦在杨宗景的身体上,自己的香舌和杨宗景的舌头交缠相容,杨宗景抱住他的娇躯,轻轻抚摸她的奶子,在那可人的小奶头上轻轻捏弄。
  良久之后,杨宗景抬起头来,抱起范冰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