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混世邪神(极品小邪神1-3卷180章)[TXT]

[武侠]混世邪神(极品小邪神1-3卷18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九龙啸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2285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83156776660789/

2、
http://www.suwpan.com/file/994fc86bd18c0b04.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3346198

简介:
  文学版:寒烟远黛,素辉清影临船坞,凌波微步,踏入翠微路;人间三界,也欲和卿狂,江湖路,水遥山长,同颂群芳谱!
  通俗版:猪脚谢仁旺(邪人王)满月之日便父母双亡,成为孤儿,被艺妓“赛貂蝉”拾回于风月场所“百花楼”抚养长大,色赌俱全,后奇遇连连,修的上层武功,天地人三界携美同行,御美无数,逍遥于三界。快活赛神仙。

节选:

  乾陵七煞的藏宝洞窟里一件大房子里,正中间的一张大床上,此刻正躺着一男两女,男的不是别人,正是谢仁旺,女的当然就是绝世大美女——赛貂蝉和她的俏丽贴身丫鬟——小红姑娘了。此刻,谢仁旺把赛貂蝉抱在怀里,赛貂蝉的一双纤手紧紧地抱着谢仁旺的脖颈,嘴唇饥渴地吻着谢仁旺的脸颊,而谢仁旺也没闲着,一边用手抚摸着赛貂蝉如火一般滚烫的身体,吻着她的耳髻颊粉。赛貂蝉中了欲仙欲死爽身粉,早已是春心汤漾、气息短促,一双泛红的美目迷离而又如此痴痴地望着谢仁旺。
  那眼神深含着渴望、幻想,胸前起伏不定,双峰一高一低地颤动着。
  谢仁旺身体一侧,两个人倒在床上,凑过大嘴给了她一个甜蜜的长吻,赛貂蝉此时也热情如火,双手紧紧地抱住谢仁旺,伸出舌头到他的嘴里。赛貂蝉的舌头香滑而且火热,并且散发出一股兰花般清雅,麝香般迥远的香气。(其实,这是处女特有的香味)让谢仁旺沉醉其中。谢仁旺在赛貂蝉的紧紧拥抱下,禁不住伸出双手,握住她胸口高耸的一对白乳房,又揉又捏。
  “嗯……我的宝贝,心肝,我好难过,好热呀!我要,我要呀……”
  赛貂蝉一边扭动着身子,一边娇媚的说着。
  “乖,我们先把衣服脱了吧。”
  谢仁旺像哄小孩子一般。
  但赛貂蝉此刻早已是如火焚身,那还听得到谢仁旺说这些,一直玉手便往谢仁旺跨下摸去,谢仁旺“啊”地一声,底下高高耸起的阴茎被赛貂蝉一把抓个正着。
  无奈之下只得央求在旁边早已面红耳赤的小红姑娘道:“小红姐姐,来帮帮忙,将我和——你家小姐的衣服褪下。”
  小红姑娘红着脸将想要将赛貂蝉和谢仁旺的衣裤褪去,但无奈两人抱的太紧,折腾了半分钟一件衣服都没脱下来。
  不行了,谢仁旺感到赛貂蝉握住自己棒槌的劲道越来越大了,再不采取行动不行了,一股柔劲发出,赤地一声,谢仁旺和赛貂蝉身上的衣服全都离体飞出,赛貂蝉此刻是不着片缕,而谢仁旺唯一还有一点碎布的地方便是被赛貂蝉握着的胯下钢枪的枪杆上。
  小红姑娘呢吟一声,双手掩面就要离去,谢仁旺右手一探,接着手腕轻抖,小红姑娘身上的衣服顿时也离体而出,倒在床上和赛貂蝉两个玉体横陈。
  两具赤裸的玉体,瞬时横阵在眼前。洁白而透红,细腻的皮肤,无一点瑕庇可寻:结实而玲珑的玉乳,在胸前起伏不定:均衡而有曲线的身体,滑溜溜的小腹,修长而浑圆的大腿,真是天上的杰作:阴部似个馒头高凸,黑细的阴毛中,微微露出的阴唇红嘟嘟的,就像婴儿似的张着小嘴,一开一合,还流着泉水呢!看得谢仁旺眼里射淫光,虎视眈眈的望着那可爱的地方。
  “死仁旺,你,你干嘛把我的衣服也脱了呀”小红姑娘脸红红地有气无力的说道。
  “哈哈,小红姐姐,你不是说你家小姐嫁谁,你就嫁谁吗?哈哈,娘亲——不——赛姐姐从今以后就是我谢仁旺的娇妻,难道你想反悔,不嫁我了吗?”
  “你坏死了!”
  “嘻嘻,小红姐姐,你先等着,我先解救了赛姐姐再来和你亲热。”
  “恩”最后这一声小红姑娘几乎是在喉咙眼子里冒出一点声音。
  谢仁旺把赛貂蝉抱在怀里,吸吮着她那鲜红的乳头,右手伸到那神秘的阴户上抚摸着。这时赛貂蝉下体的汁液更像缺堤的江水,直往外流。
  谢仁旺伸出中指,顺着泉水,慢慢地往里插,插进一点时,赛貂蝉突然皱着眉头叫道:“啊……慢点,有点痛。”
  谢仁旺赶紧按兵不动,但手指被她的阴道紧紧夹住,四壁软软的十分舒服。
  谢仁旺,在赛貂蝉的阴核上揉捏一阵。一下子,赛貂蝉的泉水流得更多了,她忍不住伸出手来,一下子抓住了谢仁旺的阴茎,一抓之下,那原有七寸长的阴茎,刹时更加暴胀,达到了吓人的一尺余长,龟头更是一颤一颤的,像是要冲出重围似的,把握不住。
  在她的玉手的拨弄下,谢仁旺更是觉得慾火冲天,浑身水熟熟的。他本能的抽出手来,将赛貂蝉平放在大床上,分开她的两腿,用手扶着阴茎,在她的阴穴口一探一探地慢慢将阴茎插进她的阴道里。
  “啊!”
  赛貂蝉发出一声痛叫……
  虽然赛貂蝉的那两片阴唇非常柔软,尽管年纪已经三十二岁了,但从未经人事的她依旧保持着处子之躯特有的紧窄,在欲仙欲死爽身粉药物的刺激之下泉水是恰到好处的湿润却又不至於太过滑腻。
  谢仁旺听到赛貂蝉的疼哼声,知道自己太过于激进了,于是放缓速度开始徐徐地把推进,为了使两人都充分的摩擦而增加快感,赛貂蝉虽然感到疼痛,但在药物的刺激下最终还是忍不住急急的挺起了粉臀。
  于是乎,在谢仁在的下插,赛貂蝉的上挺之际,谢仁旺巨大的龟头狠狠的穿过了处女膜。
  骤然间,赛貂蝉大叫一声,身子急剧的发著抖,两腿紧紧的夹住了谢仁旺的棒槌,小腹急剧的起伏著,张大著嘴巴,却是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本来红艷的面庞也霎时变的煞白。
  好半晌,她才长出了一口气,声音发著颤的说道:“哎唷!”
  身子在下面扭了两下就要往外移开。
  谢仁旺好不容易才逮到这个机会,岂能就此罢手,何况在赛貂蝉纤手的抚摸下,钢枪早已磨的成亮,此刻刚刚攻入道对手的堡垒之中,岂肯罢手,更何况这还牵扯到救不救的了赛貂蝉性命的大事。忙牢牢按住赛貂蝉。
  同时伸出手掌抵住赛貂蝉的尾椎骨处,一股徐徐的暖流灌入,赛貂蝉阴穴里的疼痛感觉顿时大为减轻,疼感一轻,药力又占了上风,顿时感到下面洞窟里被一根巨大的棒槌塞得满满的,虽然充实,但那种酥痒的感觉还是不断刺激着赛貂蝉,赛貂蝉发出一声咛吟地声音,翘臀不由自主地动了起来。
  谢仁旺知道时机已经成熟,但也知道此时若马上抽送,必然又会让赛貂蝉觉的疼痛,为了要消除她那紧张的情绪,一方面也想要再度挑起她的欲火。
  於是谢仁旺便摇摆著屁股,使著劲让巨大的龟头和赛貂蝉阴穴的內壁互相的摩擦著,同时也温柔的吻著她的香唇,把舌尖伸进她的嘴里,和她的香舌纠缠著。
  过了几分钟,谢仁旺的行动已经收到了效果,赛貂蝉的眼里射出了迷离之极勾人魂魄的眼神,口里时而发出荡人心神的呻吟,呼吸急促,下身也扭动起来,口中急促地说道:“宝贝,我要,下面好痒痒,快,快用力,用力。”
  谢仁旺闻言嘿嘿一笑,立即用双手按在赛貂蝉坚挺丰满的双乳上,下身悬空,以双手和双脚尖支撑著自己身体的重量,就像是做俯臥撑一样,一起一伏,一进一出的开始疯狂地抽送。
  巨大的钢枪塞的赛貂蝉的阴穴是饱胀而密不透气,粉红粉红鲜嫩鲜嫩的阴唇也隨着的钢枪的频繁进出,时而卷起时而翻起。
  此时的赛貂蝉是一会儿嗯、哼著,一会儿又叫著哎唷,哦,舒服死了。
  赛貂蝉的眼神迷离,神魂飘散了天,身体却自动隨着谢仁旺的进出和下身提起下沉的动作,挺身迎合著,让谢仁旺可以枪枪刺到底。
  赛貂蝉的两片粉嫩阴唇一张一合的咬著,不时发出嘟、嘟的水泡被挤破的声音。
  赛貂蝉娇喘连连,真是媚极了、美极了、动人极了,也淫浪极了。随着谢仁旺的阴茎不断撞击着花心,赛貂蝉情不自禁地发出美妙的叫床声起来,同时她张开双臂用力搂着谢仁旺,全身抽颤起来。
  赛貂蝉的美妙动听痛快地叫床声激励着谢仁旺,他的屁股用力向下不断顶动着,赛貂蝉也配合着翘臀向上迎着。赛貂蝉雪白的屁股拚命地扭动着,动作越来越大,阴壁随着阵阵收缩,花心吸吮着龟头,龟头撞击着花心,舒服得赛貂蝉不断地发出让人内分泌失调的叫着:“啊……好美啊……好舒服啊!宝贝,我——我——不行了,我里面好像要,要尿尿了,嗯——我受不了了”隨着叫声,她身子一动不动了,一股温热的阴精自花蕊深处喷出。
  把两人的阴毛都浸得湿淋淋的,谢仁旺急忙屏住呼吸,感受着来自她身体內部的冲击,谢仁旺又缓缓顶动了几下,但下面的赛貂蝉却已是全身香汗淋漓,搂着的双臂也松了下来。谢仁旺看着身下赛貂蝉已然是花顏惨淡的模样,再也经不起自己大力的征伐,阴茎依旧是坚挺如昔。
  幸好旁边还有一个小红姐姐在这儿。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