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新婚妻子(1-3部23章)[TXT]

[都市]新婚妻子(1-3部23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我爱曹仁妻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400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f3d5575606e539/

2、
http://www.suwpan.com/file/7cf1fcb634b1537a.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497444.html

简介:
  和妻子李芷姗结婚已经一个星期了,芷姗是个贤惠的妻子,温柔大方,美丽。不光脸蛋漂亮,身材也很棒,蜂腰肥臀,美腿修长,更有一对硕大的奶子。芷姗穿的衣服,常常会有被乳房撑破的错觉,使她在端庄美丽的外表下,又有一种男人想干她一番的冲动。
  她绝对是一个上的厅堂,下得厨房,床下贵妇,床上骚货的男人最理想的妻子。
  我很幸运,娶到这样的妻子。

节选:

  妻子芷姗已经出差3天了,我有点想念她了,不过希望她出差能心情好的,菜老板搬回老家的这两三个月芷姗的心情一直不好。
  刚打开电脑就看见QQ有信息,竟然是很久没有消息的菜老板QQ发的,打开,里面是一个链接:是好久没有动静的论坛,菜老板发了一个帖子:「贱人妻的当公共厕所接客记录!」
  我迫不及待的点开视频,场面一下子把我震惊了。
  场景是一个公厕内,有立着的小便池,只见我妻子芷姗只踩着高跟鞋,弯腰,双手扶着小便池,撅起的丰满屁股正被人暴露的顶肏着,干的臀浪一波一波。
  「啊,啊,我是公共厕所,我是公共厕所!」妻子淫乱的叫着我的心一下揪住,一看视频时间是昨天晚上。
  天,我才震惊的知道芷姗竟然出差去的是菜老板家乡,而且又和菜老板在一起了。
  我的震惊,刚开始而已,只见画面中的人「哦」的一声,舒服的射了,刚刚拔出鸡巴,立刻就一个大鸡巴插进了我妻子芷姗的骚屄洞。
  场景一拉,就见芷姗身后是长长的队伍,每个人都鸡巴高挺着,等着使用肏干我美丽的娇妻。
  我的鸡巴一下就挺起来了,愤恨自己的不争气,却无法阻挡心底的兴奋,我也很长很长时间,没有见过妻子被人肏干的刺激场面了。没想到时隔这么久,一见到就是这样振奋人心,刺激无论的场面。
  虽然我痛恨着妻子又背判了我,和菜老板搞在一起,让我不耻的当着公共厕所,我也在害怕着失去我心爱的女人。可是我知道在心里的最深处,我默默的感激着菜老板,他又将我妻子变成了公共厕所,满足我变态的欲望。
  此时的妻子芷姗已经是个真正的公共厕所,在公共厕所内好像小便池一样被男人使用。
  这时,画面中,一个排队的男人等不及了,上前,一把拽过妻子的头颅,将鸡巴肏进妻子的小嘴里,然后暴力的抽插。
  妻子被鸡巴戳的腮帮子鼓鼓的,咳出了眼泪,一时适应不过来,男人拿她的小嘴当屄,暴肏着,直插她的喉咙,每两分钟,就射了。
  我看着他的鸡巴直接插在妻子的喉咙,不停地鼓动,妻子的喉咙一咽一咽的。
  一分钟后他抽出鸡巴,妻子剧烈的咳嗽,小嘴里咳出来的竟然是黄橙橙的尿,肏,他真的把我妻子当撒尿的公共厕所使用了,还没等妻子咳多少尿液,又一根鸡巴肏进她呜呜的小嘴里。
  妻子身后的男人阿的一声,也射了,鸡巴深插着妻子的骚屄洞,大力的鼓动着,拔出来,妻子的骚屄吸合着,一股黄色的尿流喷涌而出。
  妈的,我妻子的屄洞,现在是真的公共厕所了,就是鸡巴随便撒尿的小便池。
  后面还有无数的人等着用小便池,芷姗的骚屄还没流出多少尿,就被下一个大鸡巴堵住,暴肏起来。
  芷姗嘴里的鸡巴又射了,不,尿了,这个鸡巴的主人是个小青年,很坏,在芷姗嘴里鼓了几下,又把硬邦邦的鸡巴抽出来。如果鸡巴在芷姗嘴里,我还不知道,妻子是怎样被人当小便池使用,现在看得很清楚,大龟头,顶着芷姗温软的红唇,激射进她的口腔里。
  芷姗淫贱的张着小嘴,接着。
  然后,小青年,手一拨鸡巴,滚烫的尿流喷到芷姗俏丽的脸上,鼻子,头发。然后他手一压鸡巴,急烫的水柱,又冲击着芷姗的大奶子,泚的芷姗的大奶子,尿花四溅,甚至有一点凹陷,尤其尿泚到奶头上,打的奶头摇晃荡动,淫乱非常。
  他尿完,立刻又有鸡巴插进芷姗的小嘴,更有两个人受不了刺激,忍不住,一人握着芷姗的一只大奶子,鸡巴在上面蹭起来。
  芷姗后面的人又射了吗,补上的人看着芷姗留着黄白液体的屄洞,似乎不喜欢,狠狠的抽了芷姗屁股两下,掰开她的臀瓣,大鸡巴一下干进她的屁眼中,肏着。
  芷姗前面的三个鸡巴尿了,三股尿流同时泚着芷姗的脸,奶子,身体各处,不一会一个全身被尿沐浴的淫乱美人就出现了。
  我妻子芷姗现在是个真正的公共厕所,以前不过是被人侮辱的说说是公共厕所,被很多男人干而已,现在却是实实在在的成为了精液和尿液的小便池,是被鸡巴使用的工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