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马小虎的放荡生涯(1-3卷4章)[TXT]

[都市]马小虎的放荡生涯(1-3卷4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马小虎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1851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135076a667b521/

2、
http://www.suwpan.com/file/8cc0ebe0546f20b6.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3346195

简介:
  男女性事对于懵懂少年来说都比较遥远,可当年少的马小虎碰到校长和美艳女教师的欢愉,让他忽然有了某种不可收拾的念头,与纯情女同学互献初夜之后,他开始欲发不止,巧合下他悄悄潜入少妇闺房……
  从懵懂少年到花丛高手,放荡的纵情生涯在马小虎的身世被揭开的一瞬间,天翻地覆……
  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美女同学、性感老师、同学女友、甜美护士、职场白领都成了他追逐的目标。进入职高后,得罪校园老大,又演出一幕让人哭笑不得的校园黑道春色图。

节选:

  “你怎么不说话呀?像个死人似的。”
  这要是平时马小虎一定会和她顶嘴,可今天马小虎却哭丧着脸,可降兮兮的看着闻文说,“闻文,我是不是得病了,怎么还没动就不行了呢?”
  闻文也不太懂,随口安慰说,“可能第一次太紧张了吧,休息休息就好了。”
  马小虎一下又来了精神,把双手横放在前胸,学着武侠片儿里的运气动作,啃里还嘀咕说,“待我马小虎休息一下,一会儿在和你这魔女大战一百回台。”
  闻文在他胳膊上打了一下,你才是魔女。
  马小虎忽然转过头好奇的对闻文说,“闻文,我问你个事儿。你不许打我啊?”
  闻文奇怪的看着马小虎,“我不打你,你问吧。”
  “你偷没偷看过你爸和你妈上床?”
  马小虎问完就已经做好防御的架势。谁知闻文一点动手的意思都没有,想想说,“我才不像你那么下流呢,没偷看过。不过我总能听到他们上床。”
  马小虎来了兴致,一翻身问说,“怎么听的?”
  “我妈的叫的声音特大,想听不到都难。”
  马小虎想着李梅在一个男人身下哼哼唧唧的叫着,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兴奋,下身就有了反应。
  吴静华晚上查完病房后回到办公室。因为她是护士长,有自己的独立办公室,里面还有一个宽敞的休息间。她喝了一口水,掏出手机给张健打电话说,“我查完房了,你忙完就过来吧。”
  张健是内科的大夫,他和吴静华好上一年多了。但每次想到吴静华丰满的双峰和修长的大腿他都兴奋不已。两人常把夜班时间调到一起,这样约会也方便不少。
  张健一进门抱住吴静华就亲,吴静华推开他说,“着什么急,去上里面等我,我把门锁上。”
  吴静华锁完门一进休息室,张健一把就把她摁在床上。吴静华推着他说,“我把大褂脱了,要不弄褶了。”
  张健把住她不让起来。说今天咱们就穿着白大褂弄。说着话手已经伸进了吴静华的白大褂里面。因为天气热,吴静华回来后就把外衣脱了。只是外面穿了大褂,里面直接穿着内衣。
  张健隔着薄薄的乳罩,握住了吴静华丰满柔软的胸部。吴静华发出了微微急促的气喘声。
  张健一边把玩着吴静华的丰满,一边侧过头去嗅着她淡淡的发香,不断亲吻着她光嫩的脸颊,慢慢的吻到了柔软红润的嘴唇。吴静华也张开了嘴唇,伸出光滑香软的小舌头,让张健吮吸着,两人吞吐纠缠了好一会儿。张健把吴静华的大褂完全解开,手伸了进去,摸到了白洁白色纯丝织的内裤,滑进去就感受到一股热浪。吴静华已经动情了。张健把衣裤全都脱掉。掏出了坚硬。把吴静华光滑的大腿拍起,手还不停的摩挲着。向前一用力,整个坚硬就完全进入到吴静华的身体里。
  一阵猛烈的抽动,两人都气喘吁吁。张健停下来,轻轻拍了拍吴静华的大腿,自己退出躺下。吴静华默契的起身,把大褂往上掀起,慢慢的坐在张健的身上。
  随着一阵暴风骤雨,两人同时的到了幸福顶点。
  马小虎又有了反应,就开始在闻文身上乱摸。摸了一会儿就开始脱闻文的内衣,嘴里还嘟囔,“刚才脱了你又穿上,现在还得脱,多麻烦。”
  闻文抓住自己的内裤,不让马小虎动,“我没怕麻烦你还嫌上了,这回我还不脱了呢。”
  马小虎嘿嘿一笑,也不硬来。而是把手一下伸到内裤里面。在稀稀疏疏的森林里乱摸。摸到私密处时,马小虎把手指直接直接伸进去,连续动了几下。
  闻文被刺激的连连呻吟几声。手也松开了内裤,在马小虎的胳膊上轻轻打了一下,“你讨厌”脱掉内裤,马小虎再次上阵。不过他还是没找准位置,闻文握着他的下身送到门口。
  刚进去一点的时候,闻文就忍不住“啊”的叫了一声,手紧紧地抓住马小虎的肩膀。马小虎又动了几下,下身感觉受极大的阻力,又好像被人用手紧紧握住一样。
  马小虎咬着牙有努力冲了一下,终于终破了屏障,完全进入了闻文的身体。整个人也好像被温暖的泉水包裹着。闻文也适应了马小虎,马小虎终于可以自由的发挥了,动动停停,停停动动的。大概五六分钟后,他感觉要出来,他想控制却控制不住,像水枪一样喷了出来,闻文在这时候身体突然往上挺了一下,从喉咙里发出一声长长的呻吟,双腿也自然地收起来,夹住了马小虎的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