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妻孝(1-34章)[TXT]

[都市]妻孝(1-34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性心魔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400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3355e706a62be9/

2、
http://www.suwpan.com/file/1431c25efa0aa811.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07784.html

简介:
  古语有云:养儿防老,积谷防饥。
  父母养育我们很不易,而如果发生特殊情况,比如单亲那就更不容易了。他们失去了一方的支持,不论是丧偶还是婚变,都是要付出双倍,支撑着家,养育着我们,又当爹又当妈,这几个字写着容易,但是做起来却是千辛万苦,酸泪楚楚。
  我就是生活在这样的家庭,在我很小的时候,妈妈就离我们而去。父亲,撑起来我的全部天,经历过儿时的依赖,经历了青春的叛逆,在父亲送我上大学那天,真正了体会了《背影》所感的父爱如山,于是我发誓,我要照顾我的父亲,让他体会儿子的爱。虽然,爷俩很少有爱的表述,但是,相互的父子相爱却是实实在在的。

节选:

  当我再一次意识到,我的手是父亲的手的时候,栗莉的颤抖和喘息告诉我,她的乳房正在被另一个男人揉捏,被一个不是自己老公的男人揉捏,被自己的公公揉捏,这种心理 能是什么样呢?很明显的,她都要站不住了,不仅仅是身体的刺激,更重要的是心理的冲击,一个女人的乳房代表着什么,那是女人的象征,而此时被另一个男人握 着,揉捏着,她的身体反映昭示了一切。
  当我的身体开始顶着她的身体的时候,她仰着头,我以为她在索吻,难道他们接吻了,当我要去吻她的时候,她轻哼的说“把手伸进去。”
  我 当时就愣住了,伸进去,伸进哪里,难道是伸进衣服里,摸她的乳房,从哪里伸进去啊,领口不可能啊,裙摆?那不是要把整个裙子撩起来,那样门上的玻璃会看到 的。正在我犹豫时,栗莉颤抖的娇嗔说“嗯,爸,你真笨。”我以为我听错了,可是很真切,栗莉真的很投入,我才想起自己的角色,我的身体也为之震动。
  然后,她拿着我的手,送到了她的腋下,原来,这个蝙蝠衫式的裙子,胳膊下是没有完全封闭的,我就顺着领口,伸了进去,很顺利的摸到了乳房。虽然隔着乳罩,因为栗莉的乳房很大,乳罩是半罩的,另一半已经摸到了,正当我又想开始摸的时候。
  栗莉的手,又攀到我的头,向下拉了拉我,我以为这次是要接吻了吧,结果她又说话了“爸,前面有个挂钩,解开吧。”
  我又被栗莉震惊了,她今天的装扮难道都是设计好的吗?侧面伸进去,前面挂钩的乳罩!突然想到,我的想法,原来栗莉是那么的了解,她可能都知道我会安排吃晚饭歌,然后我会让她个父亲跳舞。妻子是这么的了解我,又这么的配合我,都是为了我啊,我真的太感动了。
  可 是,我没有感动的时间,我现在是“父亲”的角色,听到栗莉的呼唤,我设想着父亲的样子,这种挂钩我是知道的,也解开过很多次了,可是父亲不是啊,父亲应该 是头一次知道到还有这种乳罩吧。而且现在是自己搂着自己的儿媳,在自己儿子旁边,隔着衣服摸乳房已经是非常有悖伦理了,而现在还要伸进去解开乳罩,直接揉 捏乳房。他的身体必然是颤抖和木讷的,我似乎感到了他的想法,想象着父亲产颤抖的手,慢慢的摸索着去寻找乳罩中间的搭扣。在摸索的过程中,难免要碰到栗莉 的乳房,露出的乳肉,虽然是细腻的,可是这时候他碰到他们,就像碰到了火一样,闪躲,可是又想解开,就在小心谨慎的动作中,挣扎着寻找方法解开搭扣。他会不会头上都出汗了呢?
  栗莉在父亲废了很大劲没有解开的时候,两只手从父亲的头上拿下来,然后隔着衣服,扶着父亲的手,引导者找到乳房中间乳沟的位置,同时配合着胸部往中间夹,这样硕大的乳房就不再撑紧乳罩了,就轻松的解开了。
  解开之后,栗莉的手又向上向后去抚摸父亲的脸颊父亲的头,而父亲却没有立刻就开始去抚摸乳房。父亲还没有下决心去抚摸,这个时候栗莉的臀部向后蹭了蹭,碰到了父亲的坚硬的阴茎。父亲像是被点击的感觉,身体不由自主的收紧,握住了栗莉的乳房,这次是没有任何遮挡的握住。这种柔软,这种温暖的感觉,马上传遍的全身。栗莉,似乎轻呼了一声,然后身体继续随着音乐扭动。
  想到父亲的粗糙的手,握着自己妻子的乳房,我能想到的是无比的刺激,我的身体的坚硬告诉我,妻子的乳房,现在已经不是单单的被父亲看到了,已经被父亲摸到了,是真真正正的摸到了,已经不完全属于我一个男人了。
  而妻子颤抖的身体,妻子没被插入都会有了轻哼,告诉我,她在被父亲握住那一刻,似乎都达到了另一种感触。当一个男人的乳房被另一个男人握住的时候,意味着这个女人的身体已经完全接受了这个男人,而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接受了自己的公公,那么那是如何的心灵激荡呢!
  音乐似乎听不出旋律,黑暗似乎就是温床,栗莉的身体慢慢的摇动,而她的臀部,越来越向后的挺动,摩擦,一直顶着父亲的阴茎。
  栗莉的手又一次拉我的头,这次我已经做好了接吻的准备,可是,栗莉又是轻哼的说的“爸,你像刚才那样,手别停啊!”
  我明白了,父亲并没有一直把手停在栗莉的乳房上,而是开始了揉捏。看来,我过于关注心理了,而父亲在儿媳的刺激下,已经没法那么理智了。是啊,已经伸进衣服里,已经握住乳房了,难道会就这么握着。于是,我开始揉捏栗莉的乳房,栗莉的身体颤抖着,臀部后翘摇摆着,我的手越来越用力,我的下面也向前盯着栗莉的臀部。栗莉的喘息声,和我的喘息声越来越大。
  不知道是音乐的节奏快了,还是我们的心跳快了,亦或是我们的动作快乐,我们的身体摇摆的越来越快。阴茎在栗莉的臀部,像是要隔着裤子和她的内裤插进去一样。当又一个曲子结束,我们已经气喘吁吁了。
  我们不约而同的慢下来,而栗莉马上转过身,趴在我肩膀,不让我看她的脸,说“爸,刚才你那样都射了的,现在这么不射了?”
  我发出了惊讶的啊,“原来,你说爸下面湿了,是因为射了?”我本来想搬过栗莉的头,可是栗莉不让,就是趴在我的肩膀,喘息。
  原来,刚才发生了这么多,父亲在厕所里,原来因为刚被儿媳妇挑逗的射了,不好意思出来了啊。
  我抱紧栗莉,想到父亲在栗莉的臀部摩擦下,揉捏着栗莉的乳房,就这么射精了,虽然没有插入。可是,这种公公和儿媳不可能发生的事情,竟然发生了,我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自己的感情了,我使劲抱住栗莉,身体有些颤抖,嗓子有点干。
  包了一会,我用颤巍巍的声音问栗莉说“你能感到爸射了?就在你的屁股后面?”
  栗莉,在我肩膀上咬了一口,可是我似乎没感到疼,然后点了下头。
  我又问“你怎么知道爸射了的?”
  栗莉终于开口了“你别说的那么明显,行吗?我又不是傻子,男人射精我又不是不知道。”
  我突然想再羞羞栗莉“你之见过我的啊,别的男人的你咋知道?”
  栗莉这次是狠狠的在我的肩膀上咬了一下,我赶紧推开她,她低着头然后说“这个当然能感觉到了,紧紧的抱住我,我的乳房都被爸抓的很疼,然后身体使劲顶着我后面,还以一抖动抖动的,就跟你射精的时候差不多。还发出了点声音。”
  我看着栗莉,栗莉没有抬头,我知道,她说的肯定是真的,父亲很久很久没有和女人那么亲密的接触了,而且就是他以前有过的接触,也没有在那种环境下,用那种姿势和女人接触过,而且这个女人还是自己的儿媳,自己的儿子还在旁边,他忍不住射出了,是必然的,他现在就想一个处子一样了,受不了太多刺激的,而我刚才没射,是因为我这些年和妻子经历和很多种刺激的方式,这种也不足为奇怪,而且我一直在想着妻子的想法和父亲的想法,就忽略了自己的。
  我们的呼吸和心情,被栗莉的两次咬,拉回了显示,稍微的平静了下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