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山村美色之韦小宝(1-409章)[TXT]

[都市]山村美色之韦小宝(1-409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流氓-老师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122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738597e6769306/

2、
http://www.suwpan.com/file/2699efa0d9d89b8d.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473378.html

简介:
  韦小宝隐居后的第三年,因偷看邻家小萝莉洗澡而穿越重生!
  重生到了二十一世纪的春水村,又名寡妇村!
  习得控物大法,纵身在春水村百美之间!!
  PS:这也是一部官场yy小说,潜规则多多!!!

节选:

  “呵呵,是吗?小宝,那你娃到现在到底还是不是童-子呢,给阿婶说说你到底祸害了几个姑娘了?”
  胡丽见到这韦小宝还帮着自己搬起了玉米,对此好感也大增,当然这主要原因还是因为见到了韦小宝那个高高立起的帐-篷吧。
  韦小宝尴尬的笑道:“胡丽婶子你可就别取笑我了,人家到现在可还是个童-子呢,哪里还有什么姑娘让我祸害啊。”
  “咦,小宝你可真够不老实啊。连阿婶都骗了。”
  胡丽有些不相信韦小宝的话。
  “咦,难道胡丽婶子不相信我么?要不要你亲自来检验一下我还是不是?”
  韦小宝略开着玩笑。
  “这样好啊,小宝。就让阿婶来好好的尝试一下吧。”
  胡丽当即兴奋的一笑,放下了手中的玉米便来到了韦小宝的身旁。
  胸前那大型的胸器此时正在不断的起伏着,似乎是在告诉着要韦小宝赶紧的行动。
  “胡丽婶子,你的那里真的好大。”
  韦小宝痴痴的说道,现在的他只觉得有些口干舌燥了,硬生生的咽下了一口口水。
  “嘻嘻,那是当然,就在咱们整个春水村也没有几个婆娘比我的大的,怎么样,小宝,要不要你来摸下。”
  胡丽调-戏的说着。
  听到胡丽这么赤-裸的挑逗,韦小宝又岂会不应从呢?
  “那胡丽婶子我就不客气了。”
  说着那韦小宝已经顺手便伸了过去。
  双手正好盖在了胡丽那白色的宽松T恤的胸-口处,手里的柔软当即便可以清晰感觉到。
  韦小宝伸出两只手便将胡丽那上身的白色T恤给脱掉了,露出了里面露出里面诱人的乳房以及白色花边胸罩,她两手伸向背后慢慢摘下纹胸,那是两只雪白双乳,由于人到中年乳头已成暗红,但乳晕呈粉红色,可以看到一道深深的丰满的乳沟。
  而韦小宝也瞬间抓在了那巨大的乳房上开始一翻的抓狂,见到韦小宝那完全就是乱抓毫无节奏可言,胡丽也相信了这韦小宝还是个童子之身了。
  但是因为那韦小宝的力道,现在的胡丽也使得大为的舒服。
  就当韦小宝要去脱下胡丽的短裤的同时,胡丽的手瞬间阻止了韦小宝。
  “小宝,这里不行,不要在这里好吗?这玉米地里人可多着呢。”
  “别怕,胡丽婶子,这大热天的在这庄稼地里哪里有什么人啊。”
  韦小宝现在怎么能停下来呢?现在可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了。
  “那好吧,小宝,你就来吧,阿婶相信你,你就好好的侍候阿婶吧。”
  胡丽一想这事实的却如此,这大热天的,现在的两人处在这玉米地里的正中央,四面都是玉米遮掩,就算有人也看不见的,所以现在的她胆子也大了起来。
  “嘿嘿,胡丽婶子,你先答应我一件事我们再接着办事儿好吗?”
  韦小宝坏笑着道。
  “什么事儿?你这个兔崽子快点好吗?阿婶难受着呢。”
  胡丽白了韦小宝一眼,紧紧的搂着韦小宝享受着。
  “其实也没多大的事情,只是你看我现在也没读书了成天没事做,就想你哪天给村长大人说下情让我好进村委会随便找了差事儿做做,钱有没有倒无所谓,主要就是想找个事儿做做。”
  韦小宝慢条斯理的道。
  听到韦小宝这么一说,胡丽这才释然过来,这贼小子还真不老实啊,居然勾-引自己就是为了想要进村委会。
  胡丽媚眼如丝的一笑。
  “呵呵,小宝,这事儿简单,我答应你了,只要你将我好好的侍候好了,就算是让你当上你们二队的队长也可以,你们二队队长就没几个男人,让你当上队长还是很简单的,只要你好好侍候我了,阿婶什么都可以帮你。”
  胡丽满脸的红潮,现在的她可是只想着接下来的事儿呢。
  听到胡丽的回答,韦小宝可就放心多了,这胡丽的厉害可是出了名的,村长一直都很怕老婆这在村里是出了名的,有了胡丽婶子的帮助,这韦小宝还愁什么呢。
  “嘿嘿,那就谢谢胡丽婶子了,阿婶你好美,现在我就来继续好好侍候你……”
  韦小宝一边说着一边也开始脱起了他的裤子。
  脱下裤子,那个粗大的巨龙立马的出现在了胡丽的视线里,韦小宝不知道的是随着控物大法第一层的练成,他的下面的那个东西已经又长粗了一点点了。
  看着那巨龙,胡丽梦呓的说了声:“好大。”
  紧接着胡丽自觉不由自主的将短裤向下一脱,便露出里面的内裤,再接着往下一脱,她已经倒在了玉米地里,分开双腿,放浪的道。“小宝,快点来差阿婶吧,时间紧迫,阿婶难受啊。”
  见到这么淫荡的阿婶,韦小宝早已经忍无可忍的了,爬下身子,来到胡丽的小穴处才发觉那里早已经湿润不已,淫水泛滥,这就是女人的阴道啊,第一次如此近距离接触韦小宝有些兴奋刺激。大阴唇呈红色,小阴唇呈鲜红色,大阴唇两边长满的阴毛,粉红的阴核似花生米一样大小,阴道呈鲜红色,手指触在上面湿滑滑的,“快插进来啊。、”胡丽有些着急了。
  “恩……”
  紧接着韦小宝开始握着巨龙慢慢来到洞口处,在胡丽的带领下最终还是插了进去。……啊……你的巨龙……比村长还粗……我要你的……巨龙……”
  胡丽轻声的呻吟了起来。
  “嘿嘿,阿婶,今天我就要好好干死你……”
  随即巨龙开始一出一进涌动了起来。
  在连番的十多分钟抽插之后韦小宝终于还是射了,现在的韦小宝内力也是有的,所以第一次坚持的时间可是长多了。
  在经过几分钟过去后,韦小宝的下面再去硬起。
  抬起胡丽的屁股便再次的插了起来。
  “小宝……嗯……嗯……嗯……嗯……好舒服哟……你……怎会……这样……厉……害……舔得……人…家……好……舒服……耶……唔……唔……唔……唔……”
  “喔……喔……喔……喔……喔……喔……真棒……我……从来……都……没有想到……有人的巨龙……会这样地大……唔唔……唔……唔……喔……喔……喔……喔……快……对……就是……这样……弄死我……干死我……我……好开心啊……快……快……继续……弄……我……搞我……抓我……的……奶奶……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二次的抽插可是减持了至少也是一个小时,那胡丽也先后到达了三次高潮,最后随着韦小宝精管一松这才射了进去,射进了胡丽的子宫。
  十多分钟后……
  “小宝,快点给阿婶穿好衣服吧,阿婶不能再动了。你真的好厉害。”
  胡丽的声音有些小,很小很小,而且很无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