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难知如阴(1-49章)[TXT]

[都市]难知如阴(1-49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漂泊旅人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604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f38527e6e6b6a3/

2、
http://www.suwpan.com/file/0e91912736dfb6ab.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18468.html

简介:
  处理完手中的几份卷宗后,魏鹏揉了揉太阳穴,稍稍的清理了一下大脑里混乱的思路,跟着瞟了一眼办公桌上的电子台历方才意识到早已过了下班的时间了。随即懒洋洋的收拾了一下手提公文包。然后起身离开了自己的办公室。
  进入大办公室后,多数工作人员都已经下班离开了,只剩下姜小玉等寥寥数人还在忙着装订资料,为第二天的庭审做准备工作。而对面周鲲的办公室依旧房门紧闭。魏鹏并不认为周鲲会比自己更早离开事务所,对方手头案子比自己现在这边要麻烦许多。随即轻轻敲了几下周鲲的房门,也不管对方的反应便径直大声的告之对方。「阿鲲,我这里先走一步了。」

节选:

  但他不想单纯的发泄,他来到这里是为了寻找一个答案,确认一个事情的。现在已经可以确定自己之前的推理演绎没错错误,并进一步确定了目标的准确位置。他不想就此半途而废仅仅只满足于解决当前的生理需求。所以他再一次低下了头,压低了声音对女人说道。
  「咱们换个位置好不好?」
  女人楞了楞。「大哥,这位置清净没人打扰。其他位置没准就被别人给看到了……」
  「我就喜欢被别人看,怎么了?你不觉得这样更刺激么?你看看前面的那些,那个在乎了。」魏鹏刻意如此的说道。事实上,魏鹏还真没有任何的暴露欲望。他更喜欢在一个封闭的环境中和女人进行着最私密的行为。在那样的情况下,他才能感受到对异性的完全占有。不过为了让这个能够为自己掩护同时还能顺道解决自己生理问题的女人同意变换座位,他必须让自己变化成一个具有暴露倾向的奇特男性。
  女人呆滞了片刻。她万万没想到自己这次套上的男人居然有如此的「变态」倾向。意识到女人有可能拒绝自己的要求,魏鹏连忙掏出了钱包,随手抓了一叠便塞进了女人的手里。然后带着诱惑般的语气轻声说道:「打波、手枪、口爆我全套都要,只要你让哥哥我爽了,多的钱全归你。」
  女人感受着手中钞票的厚度,意识到自己今天真的碰上金主了。虽然这个金主似乎有点变态的倾向,但手里的钱却是真实的存在。凭经验,女人判断手中的钱怕是有一两千之多,这么多钱几乎是她好几天方才能够获取的收益,前提还是每天都招揽到客人的情况下……
  「哥哥,你行不行啊,全套都要!我可不信你在电影结束前能来两次……」女人抬起头望着魏鹏的眼睛,眉宇之间满是挑逗和谄媚的笑容。
  「我能来几次还不得看妹妹你的本事了。我刚才都说了,只要我爽了,哪怕就一次,这钱都是你的。」或者因为身体的反应以及现场氛围的感染。魏鹏感觉到自己此时已经彻底融入了这间放映厅的气氛当中。在融入的同时,魏鹏已经彻底成为了一个猥琐的嫖客。至于其在法庭上慷慨陈词扞卫法律尊严的形象更是早已经被抛弃到了肮脏的下水道当中了……
  在女人身体的遮挡下,魏鹏从放映厅的这一头顺利转移到了对面,跟着又无声无息的来到了倒数第四排的边缘座椅上。
  在经过倒数第三排座位的侧面时,魏鹏极度的紧张。生怕自己的目标突然把注意力转移到自己这边。但万幸的是,目标座位上的身影依旧仅仅的依偎在一起,并专注于属于她们的世界。这使得魏鹏得以顺利的进驻到了最理想的观察位置。
  一坐下,魏鹏便迅速的压低了身体,侧靠在了座椅的靠垫上,透过两间座椅靠背当中的缝隙。他终于能够模糊的观察到左侧背后那排座椅上发生的一切了。
  在黯淡的光线中,右侧应该是一个男性,懒懒的靠躺在沙发座椅上,半个身子都滑到了座椅的下方。而左侧女性的姿态也是差不多,而且双腿大大的打开着。如果从座椅上方看过去,根本就看不到这块区域座椅靠背下方的真实情况。
  在阴暗中,魏鹏可以确定女性已经把裙裤退到了脚踝之下,分开的双腿中央应当没有任何的遮盖。男性的右手在女性的中央部位抚摸着,在光影的变幻中,魏鹏可以见到男性的右手中指在女性中央下方的某个凹入位置进出抠弄着。抠弄的同时,男性的食指和拇指似乎还在不停的捏弄着某个东西。
  在男性几根指头的运动下,女性不断的发出了轻微的呻吟。经验丰富的魏鹏自然清楚,这是女性在自己的生理器官得到了充分的挑逗刺激后方才会产生的声响。听到了这样的声音,魏鹏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生理冲动,他粗暴的将身旁哥特妆陪看女的头按到了自己的跨间。
  女人对于魏鹏的粗暴举动纵使不满,但也只能顺从的迎合。跟着便又一次拉开了魏鹏裤子的拉链。当魏鹏的肉棒几乎是弹出束缚的同时,女人连忙张嘴含在了口中。魏鹏在控制不住的情况发出了一种极度满足般的喘息声。但同时他的眼睛依旧目不转睛的透过缝隙注视着侧后方的种种举动。
  后面的两人显然注意到了侧前方魏鹏发出的声响。
  男性的手指动作似乎稍稍的停顿了一下,似乎想缩回去,左侧女性的手立刻按在了男性的手上。跟着便是女性几乎细不可闻的声响。
  「别、别停下了,怕什么……他们也在做呢……」
  得到了女性的鼓励,男性的手指方才再一次的动作了起来。随着女性下方逐渐的湿润,男性手指的运动不时的带起了轻微的润滑摩擦声。而女性的呻吟也随之更加的急促了起来。
  而就在差不多一米距离的侧前方,卖力吞咽的哥特女在分泌了足够唾液湿滑了魏鹏阴茎的情况下,每一次的进出都产生了微量的吸允声,这吸允声同时也影响到了后排的男女。使得男性的动作越发的激烈了起来。
  在男性手部动作的快速刺激下,女性的下身也跟着开始了剧烈的起伏,一股股液体随着女性的大腿根部流淌了出来,在完全侵湿了坐垫的情况下,终于一滴一滴的滴落在了放映厅的地板上。
  女性的喘息声越发的浓重和急促,其中还夹杂着女人竭力压制的微小呼喊声。
  「快点……再快点……别停下……」
  男性的手快速的运动,女人的下身起伏的愈发激烈……
  「哦……哦……要来了……要来了……」
  忽然女性的下身剧烈的抽动几下,双腿猛的夹到了一起,而男性的手也同时被紧紧的夹在了当中。
  「来了……来了……」
  在缝隙内有限的视线范围内,魏鹏见到女人丰满的双腿紧紧夹着交错在一起,整个下半身仿佛痉挛般颤抖了一阵,跟着双腿一张,整个身体仿佛无力的再次朝下缩了下去。最后完全的坐在了放映厅的木质地板上,只有上身依旧侧着身子趴在座椅上不停的起伏着。
  魏鹏知道,女性在男性右手熟练的运作下已经高潮了。而他此刻也在哥特女口腔和舌头的配合下即将达到爆发的顶点。
  「不,我还不能射。她们还没完……她们还会继续……」魏鹏此刻突然产生了一种类似于攀比般的心理。「她们还会继续,所以我不能比她们快……我一定要比她们坚持的更久……我要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分散这个女人的嘴对我的刺激……「想到这里,魏鹏睁大了眼睛拼命透过缝隙观察着侧后方女性下身的生理特征。
  浓郁阴毛上方,肚脐左下的一颗鲜艳红痣在阴暗的光线中映入了魏鹏的眼帘。这颗红痣,魏鹏再熟悉也不过了。在无数夜晚,他曾经一边猛力的冲刺,一边用力的抚摸着红痣所在的部位。即使在肩膀上扛着两条白嫩大腿的情况下,他依旧钟情于尽可能的抽出自己的右手刻意的抚弄着这一位置。在脑海当中,雪白的肌肤上的这颗红痣曾经令他极度的留恋……有多久没有亲手触摸过这颗红痣了?魏鹏有些失神了……
  在失神的瞬间,魏鹏成功的抑制住了自己喷射的冲动。而哥特妆的陪看女并未意识到这一点。在这个女人看来,这个有些「变态「的金主倒是真有一些傲慢的资本。自己如此卖力的动作下居然还能坚持不懈。如果是在床上的话……想到这里,女人感觉到自己的下面也起了反应。
  正如魏鹏预料的那样,后排女性的高潮并非最终的结束。女性在稍微喘了一口恢复了些许精力后,跟着便跪在了男性的面前,背对着魏鹏视线的情况仿佛随意的捋了捋头发,跟着便低下头,一口含住了男性的双腿之间。
  「咕嘟、咕嘟「的吞咽声紧接着便传入了魏鹏的耳朵内。这令魏鹏更加专注的暗中注视着后排的男女……
  在女性熟练的动作下,男性在很短的时间内便陷入了极度的兴奋状态,双手狠狠的按住了女性的后脑,用力的前后移动着。对于男性的粗暴对待,女性似乎没有感觉到任何的不适应。相反,女性在男性用手完全掌握了她吞吐的节奏后,更腾出了双手伸进了男性的衬衣之内,灵巧的双手轻柔且快速的拨弄起了男性的乳头。一边拨弄着,女性一边颤抖着扭动着自己的腰肢,用两侧身体不断碰撞、摩擦着男性的两边大腿内侧。
  魏鹏看的有些失神了。侧后方的女性几乎动用了所有能动用的身体能力和姿态在挑逗着男性的性欲。若非爱一个男人爱到极点,很难有女性会如此竭尽全力的取悦一个男性的。
  魏鹏的判断力确实非同寻常,相比于女性经验的丰富,男性显然要差了许多。在女性连续不断的刺激和挑逗下,男性的整个身体随之后仰,腰部连续的收缩着,不断的顶在女性的脸上。紧跟着全身剧烈的颤抖,女性则连忙把脸紧紧的贴在了男性的下腹部,并努力的将男性的下体整根紧紧的含在口中。
  女性的这最后一个动作导致了男性的下身前突,下身的顶端更是直接顶在女性的咽喉上,一股股的热流直接喷射在了女性喉管内。女性紧闭双唇,努力的将男性的喷射物一滴不剩的全部吞咽了下去,跟着抬起头张开嘴讨好般的朝男性伸出了舌头、左右轻轻摆动了两下。舌头上干干净净,没有任何的白色残余……
  魏鹏的角度只看得到女性的肢体动作,而靠躺在座椅上的男性对于女性如此的邀宠姿态是如何的反应他不得而知。
  他只知道当看见女性做出吞咽动作的时候,他的下面在极短的时间内进入了高度硬挺的僵直状态;在女人抬头伸出舌头摆动的时候,他再也无法或者说也不愿意再维持下去了……
  陪看女的经验是丰富的,她原本清楚男性阴茎短时间内持续的硬直是射精的前兆,不过之前魏鹏曾经出现过这样的状况但并未喷射,因此当她再一次从口腔和舌头的触感上发觉魏鹏身体的变化时便有些迟疑了。不过还没有等她考虑好是否应该做些应对的准备,魏鹏毫无顾忌的便在她的口腔内爆发了出来。
  这一次的喷射,魏鹏的量异常的大。尽管陪看女竭尽全力试图将全部的内容都吞咽下去,但当魏鹏将阴茎从女人嘴中抽出的时刻,还是拖拽出了大量的白浆。女人想要张嘴说些什么时候,白色的粘稠液体瞬间沿着女人的嘴角流淌出来,跟着很快布满了整个下颌,并直接滴淌到了女人上身的衣物之上。
  在陪看女之前的「业务经历」当中,这样的事情显然是从未发生过的。因此当发觉魏鹏的精液直接沾染到了她的外衣时,她瞪大了眼睛显的无所适从。
  而魏鹏则在满足的状态下感觉到了极度的疲惫。此刻他什么都不想做,什么话都不想说,只是懒洋洋的靠在座椅上,眼皮下垂的双眼仿若旁观者般的透过间隙无神的看着左后位置的男女整理衣装同时拿出一盒抽纸清洁着身体的关键部位……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