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淫色的皇都(1-95章)[TXT]

[玄幻]淫色的皇都(1-95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bwfire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291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13574667f06af2/

2、
http://www.suwpan.com/file/7aad25c6231f7ba4.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320502

简介:
  十年前……
  帝国皇都皇宫内……
  「陛下,您别这么不安啊,五公主殿下上个月出生的时候您可都没有这么紧张过。」
  「高斯……你不明白我现在的心情啊,儿子女儿我之前都生了那么多了,问题今天我还是第一次要把女儿给嫁出去,这……总觉得有些舍不得。」
  「大公主本人都已经同意了,您这个做父亲的可不能表现的比自己孩子还不成熟啊,再说陛下您已经有五个女儿了,她们都是迟早要嫁人的,总不能每次都慌成这样吧。」

节选:

  用一种只有职业军人才有的速度和方式搭好了帐篷后,艾德又拿出了一个睡袋,毕竟昨晚就一直没睡,现在终于到「家」了,首先自然是要睡一觉了。
  接着他让伊莉丝去河边把身子彻底的清洗一遍,自己也去另外一边洗了个澡,
  这算是在岛上唯一的方便之处了,起码干净的水是用不完的。
  「主人……我的衣服呢?」
  洗完澡的伊莉丝回帐篷后发现自己原来的粗布衣服已经没了,连内裤都找不到。
  「我扔了,那些脏衣服你以后就别再穿了,我明天去帮你买新的。」
  同样光着身子的艾德一边说一边钻进睡袋。
  「那我今天就光着身子?」
  虽然岛上只有两人,但伊莉丝还是觉得有些难堪「没错,反正也没人看,怕什么,我估计你也困了,睡袋只有这一个,要睡的话就进来我们俩挤一挤。」
  伊莉丝知道现在没有任何反抗的办法,再说自己确实已经困的要死,天虽然不算冷,但她的体质本来就很弱,加上刚洗完澡还光着身子肯定要感冒,看着艾德并不在乎的样子,小女奴最终还是不情愿的挤进了睡袋。
  狭小的睡袋本来只能给一个成年人睡,但两个十几岁的未成年倒也刚好还能进去,只是十分的挤,伊莉丝只能用全裸的肉身紧贴着艾德,身子尽量蜷缩起来,
  艾德结实的肌肉和身体的热度让她有些舒服的同时更加地不知所措,只能艰难地把身体侧向另一边,用背对着艾德的正面。
  「主人,你为什么也不穿衣服?」
  「我喜欢裸睡。」
  简单明了的回答让伊莉丝也没有话说,然而她突然感觉到自己的两条大腿之间有一个很热很粗的柱状物从后面伸了进来,前端甚至顶出了双腿的夹缝伸到了自己的前面,因为下面什么都没穿,所以那根炙热的肉棒始终在摩擦着自己最敏感的部位。
  「主人……你下面的东西……伸到我的腿中间了……我……」
  伊莉丝毕竟还是个单纯的小处女,这样的突发状况让她完全不知该怎么办。
  但这娇羞甜美的声音和那可爱的反应却让本已犯困的艾德感到有些兴奋,本来他认为自己对这个女孩应该不会有什么生理欲望,但当伊莉丝进了睡袋后两人紧贴着身体,闻着其身上那处女特有的淡淡体香时,自己的下半身却还是硬挺了起来。
  此刻的伊莉丝在没有得到艾德回答的时候只能默默的接受下半身的奇特异动和快感,从没有手淫过的她感到自己的蜜穴竟然有些湿滑和骚痒,情急之下便伸手去摸,结果却摸到了夹在两腿之间那柱状物的前端,她当然知道男人下半身的那个东西,但却不知道为什么艾德的会变得那么大,只是当手摸到炙热肉块的时候,那温度却让一直以来内心和身体都缺乏某种温暖的她有些舍不得放手,并本能地用手握住了那比鸡蛋还大的龟头。
  夹在自己两腿之间肉棒的温度和手中龟头的诱人形状让伊莉丝竟然有些回味和上瘾,握住龟头的右手也开始不自觉地转动抚摸起来,尽管潜意识里知道这一切是十分下流的行为,但已经放弃了一切的她心里已完全不在乎,此刻只想满足内心的欲望,那个连她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的欲望。
  就在伊莉丝沉迷于下半身的淫乱快感之时,却发现艾德将双手从背后环绕住自己的身体,开始轻轻地玩捏起自己那敏感娇嫩的粉红乳头。粗糙的手指熟练地夹着伊莉丝的幼嫩淫豆拨弄拉拽,这样上下同时对敏感点的刺激对初经人事的伊莉丝来说根本无法抵抗,伊莉丝感觉到此刻自己全身都在不住地颤抖,下半身那已湿漉漉的小穴更是有一种想要发泄却又和平时憋尿完全不同的特殊快感。
  伊莉丝没有发现自己此刻的身体反应让紧贴在身后的艾德却是非常满意,特别是那两颗可爱的粉嫩小乳头,勃起之后竟然变得又长又尖,虽然在睡袋里面看不见,但光用手指的触感就可以知道是个极其少有的极品形状,而下半身夹着他肉棒的两条细嫩大腿也因为全身处于高潮淫浪的边缘在不断扭动,让艾德相当享受,不过因为腿太细,肉感上有些欠缺,不过等将来长的更丰满圆润点的话一定会是完美的肉欲享受。
  最让他惊奇的是这个小丫头的小穴,通过肉棒的触觉,艾德发现伊莉丝的蜜穴竟然是小阴唇往外突出而大阴唇又细又薄,虽然现在看不到,但是可以肯定将来长大后一定会是那种粉红色蜜贝往外翻的名器,样子恐怕就是那种蝴蝶或者花瓣形状的,这一次真是捡到宝了……
  可惜艾德现在实在太困,所以打算中断这个小小的调教,便轻轻的在伊莉丝的耳边吹了一口热气,这样的刺激让本来全身紧绷的伊莉丝立刻娇躯发软,下半身蜜穴处那强烈的冲动和快感再也无法抑制住,大量的淫水蜜汁不断从处女蜜贝中宣泄出来,喷撒在了肉棒上,而少女也迎来了人生中的第一次高潮。
  无比的快感让刚刚潮吹完还在娇喘着的少女感到这和平时的撒尿有很明显的区别,但被淫汁弄湿的下半身让单纯的她还是认为自己刚才是没有憋住尿而漏了出来,强烈的屈辱感很快就取代了之前那浅浅的欲望,让这个刚经历过高潮的女孩低声哭了起来。
  「对不起……尿……尿到你身上了……」
  伊莉丝带着哭腔的道歉让艾德有些想笑又有些心疼。实际上当那些温热蜜汁喷洒到那小穴下的肉棒上时,艾德兴奋得差点就要射出来,自己竟然运气好到能得到一个会潮吹的女奴,这可才只有十三岁啊,艾德现在还能通过勃起的肉棒感觉到抽动的嫩穴在不断把剩余的淫热蜜汁往外挤出来,将两人的「结合处」和大腿部分全都浸湿了。
  不过艾德倒是打算趁此和伊莉丝拉近下距离,开始出言安慰起来「是啊,第一次和你睡就尿床了,真是个骚女孩啊。」
  说着还用手又捏了一下伊莉丝勃起的尖嫩乳头,让女孩又微微的叫了一下。
  「不过正好睡袋里面有些凉,你尿了那么多反而有些暖和了,现在那么挤我也不想出去再洗了,就这么凑合着睡吧,别再哭了,免得我睡不着。」
  伊莉丝没想到对方竟然是这样的反应,那温柔的语气让小女孩在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又有些激动,从小到大包括自己父亲在内都没有男人对自己是这样温和甚至有些宠溺的态度,漏了尿还愿意抱着自己一起睡更是让她不敢想,只是感激的同时觉得艾德好像有些变态……
  艾德似乎真的睡着了,平稳均匀的呼吸让伊莉丝也安下了心,只不过对方的手竟然还摸在自己的胸上,不时的挑逗着自己那敏感细嫩的小乳头,下半身的肉棒也不住地抖动摩擦着阴唇和阴蒂,加上刚刚喷出的淫水让小穴附近变得湿滑黏着又敏感,自己竟然又感到有些和刚才同样的淫欲快感了,为了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她开始夹紧两腿试图让那抖动的肉棒安静下来。
  但当两腿用力夹住那粗热的肉棒时,还握住龟头的那只手却发现龟头的前端流出了少许液体,用手指沾了点后感觉到黏黏的很奇怪,但又有一种好淫荡的感觉,伊莉丝大概出于本能地把这些前列腺液涂在了自己的小阴蒂上,然而当手指摩擦着那敏感的小嫩豆时,却有一种前所未有的快感袭来,原来这个尿道旁的小突起摸起来是这么的舒服,少女无法再压抑身体的欲望,用手指沾了些口水后继续摸了起来。
  不断的抚摸和捏弄让自己又达到了刚才身体所经历的那种快感点,但始终无法达到高潮,就在这时,艾德的肉棒不经意地抽动了一下并摩擦到了幼嫩的阴唇,
  这带来的刺激终于让伊莉丝冲破了界限再一次到达了高潮,阴道又开始不断的抽搐痉挛起来,不过并没有像上次那样大量地潮吹,但对女孩来说这已经足够了,在刚经历了人生第一个喷潮后,少女又迎来了第一次的自慰高潮……
  当两人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凌晨了,伊莉丝发现艾德的肉棒竟然还是勃起着立在自己的两条大腿之间,上翘型的龟头也突出在自己的肚子前并被握在纤细的手指中,握着的那只手因为沾满了马眼里流出的前列腺液而黏糊糊的。
  更夸张的是自己竟然在不自觉地扭动着腰身让蜜穴摩擦着肉棒表面来产生快感,这让还在因为昨天睡前的事感到脸红的伊莉丝有些不知所措,用劲拍了下脸让自己清醒过来之后,便爬出睡袋去河边清洗身体。
  被伊莉丝弄醒的艾德随后睁开眼也出去洗了洗下半身,两人就这样在河边什么都不说地清洁完了身体,只是伊莉丝因为没有衣服还是只能光着身子,艾德于是拿出自己的一套衣服让小女奴先换上,自己则在穿完衣服后从莫里斯伯爵留下的袋子里取出了一根金条,包裹好了之后跨上了小舟准备离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