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错位迷途(-2卷44章)[TXT]

[都市]错位迷途(-2卷44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shen2008120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1036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f35c7626069111/

2、
http://www.suwpan.com/file/d502295eace577c1.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320488

简介:
  我在本市一所比较不错的大学读二本,今年9月份才刚入的学。听我这么一说,大家一定觉得我学习很不错。其实我也这样认为,虽然中学期间考试从来没拿过班上前5名,一直徘徊在10名左右,但是老爸对我这个学习成绩却总是不满意,总认为我比别人吃的好,住的好,就一定要考第一才对得起他。
  可是这样的成绩毕竟也是我经过努力得来的,更何况我觉得这事不能全怪我,因为我觉得我已经尽力了,我的智商就已经用到头了,要怪就怪他们为什么没把我生成一个像牛顿那样的天才。就说这次高考,高考前几个月我也是起早贪黑的努力学习,课间、业余时间也是跟班上的那些尖子生一样,坐在教室内学习呀学习,可最终离二本线还是差好几十分。

节选:

  原来曹乐的父亲和母亲离婚已经快10年了,之所以离婚,是他母亲实在是无法忍受曹乐的父亲。他父亲嗜酒,赌博,嫖妓,打老婆无所不干。我就问他,他父亲这样,为什么当初他母亲要嫁给他?他告诉我,当时,他的爷爷是他们厂里的领导,而她母亲也是工厂医务室的医生,他的爷爷亲自带着东西去她家里提亲,她母亲的的父母碍于领导的面子,不好意思推辞,就答应了这门婚事。刚开始她母亲也知道他人不是很好,以为结了婚之后,男人的心就会安定下来。可是没想到跟以前还是一个样……所以后来就离婚了,原本以为离了婚就没事了,可是曹乐父亲隔三差五借着酒劲就来闹上一回。听着曹乐给我讲的这些故事,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没想到曹乐的家庭会是这样。
  之后曹乐依旧没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看的出曹乐真的很怕告诉我。其实我已经很明确的告诉他了,只要他把背后指使他的人名字告诉我,剩下的就不用他管了,我向他保证接下来的事决不会牵涉到他身上,可是即使是这样,曹乐依旧闭口不提,他背后的人到底有多大本事,以至于曹乐这么害怕?
  早晨我很早就醒了,看到曹乐依旧在呼呼大睡,就在他头的旁边,我看到了他的手机。我趁他还没醒,就把他的手机拿过来翻看了几下,看有什么短信或者我认识的电话没有。看了一会儿,结果也没看找到什么有价值的线索。
  等他母亲上班之后,我继续在曹乐的家里呆着,直到下午,我仍旧没有办法将他口中的那人名字给套出来。除了动手之外,能想到的办法我全都用了。这样一天又快过去了,这个时候,我就意识到了,想把他的嘴再次撬开已经不可能了,我应该仔细想一下看有没有别的突破口。
  既然撬不开他的嘴,再在这里呆下去好像也没什么意义,算了,回家吧。4点的时候,我告诉曹乐我要走了,虽然曹乐对我说,让我再在他家里玩会儿,我知道他这只是客气话,他现在巴不得让我赶紧走,因为他不好意思再继续面对我。
  曹乐把我送出社区,我坐上了通往汽车站的公车……
  大约半个小时,在离汽车站不远处的一站下了车。下车之后,我习惯性的先朝四周扫了一眼,这个时候,就在10几米外的马路对面,我看到曹乐的父亲,旁边还有曹乐的母亲,他们面对面好像在争执着什么……然后没几分钟,曹乐的父亲硬是抓着曹乐母亲的一个胳膊,拉着她不知道要去哪?曹乐的母亲显得很不情愿。我出于好奇,就在后边跟了过去。
  曹乐的父亲拉着她穿过了一条街道,接着又穿过了一个胡同,来到了一栋烂尾楼前,烂尾楼已经烂的不像样子了,早已经无人居住,而且上边还刷了很多「拆——拆——拆」的红字。曹父抓着她的手一直朝烂尾楼的一个楼洞里走,他们来这里做什么?我继续跟着他们走了进去。
  在楼里的一些地方,我看到地上有几张席子还有几个比较破旧的棉被,旁边还放着一些很破的东西,我想估计是流浪汉晚上在这里过夜的吧,不过现在看不见人,估计是到外边乞讨了。我一直在后边悄悄的跟着他们,曹大壮死死的抓着她的胳膊一直到了二楼的一个很狭窄的墙角处,之后,他们停了下来。然后,我就在他们的不远处的拐角处躲了起来。
  「曹大壮,你到底想干什么?你能不能不要再来骚扰我跟儿子了。」
  「我哪骚扰了,我就是听说儿子放假了,想来看看儿子,没想到那小子那么不是东西,见老子就想打老子,真是不孝,你是怎么教育的?你也是一个有文化的人,怎么把儿子教育成这样,亏我当初还放心把儿子交给你。」
  「曹大壮,你怎么这么不要脸,说出这么无耻的话。」
  「昨天晚上突然想你了,本来想着这么久都没弄过你了,过去安慰安慰你,没想到刚好撞到你跟小白脸在家过夜。咱儿子也挺大方的,竟然能容忍你跟小白脸在咱们家床上草逼,你是怎么哄咱儿子的,教教我,让我也学学,省得儿子以后见到我就跟见仇人似的。」
  「你还算个人吗,你说的是人话吗?儿子放暑假就在家里呆两个月,我求求你了,这段时间别回来闹,行不行,让我跟儿子好好在一起过几天安稳日子,行吗?」
  「谁不让你们好好过了,我不也是想回家让咱们一家人团圆团圆吗?你怎么这么不识好歹呢,老是把我的好心当成驴肝肺,你有没有良心啊。」
  「我们不要跟你团圆,我跟儿子我们俩人就很好,不需要你。」
  「你好,你好个球,没有我的大鸡吧草你,你能好?…………来,倩,来让我弄弄,让我弄舒服了怎么都好说。」说完,曹父就伸手去解周倩的衬衫口子。
  「你放开……别碰我……拿开你的脏手……」曹乐母亲用力推了他一下。
  「诶,你干什么,在我面前还装什么纯情,你说你身上哪个地方我没见过……就连你的逼毛有几根,结婚洞房那天都数过……怎么了,现在在我面前开始装烈女了?」一边说,一边继续对她动手。
  周倩娇小的身材毕竟没有男人力气大,在拉扯过程中,周倩的上衣扣子陆续被他撕扯解开,衬衫里边的白色乳罩也都露了出来。
  「曹大壮,你再这样我就叫人了。」
  「你叫啊,老公玩老婆,你说我犯那条法了?就算员警来了也没用,他们不敢拦你懂不懂,这么大人了,咋这么没文化呢。阻止夫妻同房是犯法的,他们要是知法犯法,我就去法院告他们去。」
  「我跟你已经离婚快10年了,我们早已不是夫妻了。」
  「一日夫妻一辈子都是夫妻,从你的处女膜被我捅烂那日起,你就注定这辈子是我的人……不对,是我穿过的一只鞋,只有我可以要你,可以丢人,你没资格不要我。谁要是要你,就是要我的破鞋,你说哪个二百五喜欢穿一双破鞋。」
  周倩听完,愤怒的伸出右手,准备朝曹大壮脸上打,可是还没打上,就被曹大壮死死的抓住了胳膊……
  「干什么,生气了,我还没说你几句,你可就又急了。早就告诉过你,性格要温柔一点,你说你这种性格哪个男人会喜欢。」
  「曹大壮,我求你了行不行,你说怎么做,你才能不再来骚扰我跟儿子。」周倩用哀求的眼神望着曹大壮。
  「好好好!看你也怪可怜的,谁让我心肠这么软呢……倩,好几天我都没碰女人了,只要你今天帮我消消火,让我快乐快乐,我保证这段时间不去见你还有咱儿子。」
  周倩没有吭声,也没有动,一双哀愁可怜的眼神望着地面。
  这时,曹大壮按着周倩的肩膀,用力把她按了下去,蹲在了自己跟前,曹大壮立刻解开了裤子,让他那个狰狞,黑乎乎,脏的看一眼就想吐的阴茎抽了出来,然后抓着周倩的一只手,握在了自己的阴茎上,「快吧,倩,我已经受不了,快帮我消消火,让我爽爽。」
  曹乐的母亲再次抬起了头,祈求的目光对他说:「你答应我,两个月之内不准再来骚扰我跟儿子。」
  「放心,我说不去就不去,咱有修养的人说话从来都是算话的。」
  「还有……我只用手。」
  「用什么都行,赶紧帮我射出来吧。」
  周倩把头低了下来,不情愿的用手在他的阴茎来回的套弄起来……她的脸则侧向一边,没有直视他的阴茎,表情显得很痛苦、很伤心……
  没过几下,曹大壮就挺着阴茎往周倩脸上蹭「来,倩,用你的小舌头舔两下,就像上回在医院办公室那次,让我舒服舒服。」
  周倩立刻用另一只手把他阴茎挡开,「曹大壮,如果你在提过分的要求,我现在就走。」
  「好,好,好,别急吗,不舔就不舔,被你这样温柔的摸着打飞机,这样也很舒服的。」然后周倩继续用手套弄……
  看到这里,我觉得没什么好看的了,本来想去阻止,但是想想,还是算了,毕竟人家以前有过夫妻那层关系,更何况刚刚他们也达成了以后不在来打扰对方生活的协议。然后我就转身要走,刚一转身就听到:
  「曹大壮,你干什么,你放手。」
  「我受不了了,倩,让我草一次,就一次……我知道你逼里现在已经骚的流水了,让我的鸡巴塞进去里弄一次,让我爽爽。」
  然后我再次转身,看到此时曹大壮已经将周倩拉了起来,按在了墙上,接着把手伸到他的裙子里边,抓着她的丝袜和内裤强行往下啦。
  「曹大壮,你快松手,你不能这样,我喊了……」
  「你喊什么喊,你在我面前装什么纯,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医院跟你们那些年轻的男医生鬼混,你这种骚货怎么耐得住寂寞,你一天看不到男人的大鸡巴你那里就骚的流水吧?……还有昨天晚上那小子,你是在哪勾引回去的?酒吧?昨天晚上我走了之后,在咱家床上一定没少操你吧,你躺在床上那种浪叫声,咱儿子听到没有?怎么,难道我的鸡巴不如他们大?不能把你草爽?喂不饱你?」
  「不说近的,就说几十年前在咱们老厂,咱们厂那些脏不垃圾的工人,整天干活弄的跟个土人似的,你为什么都对他们那么好,他们哪不舒服还没去找你呢,你就主动过去给他们拿药,你说你这不是发骚是什么?……我还听到他们总是在背后议论你,说要是能娶到周医生怎么怎么样,说白了还不是想上你,想尻你,等尻完你估计就不会这么说了…………还有咱们刚刚结婚没多久那次,我不就是朝你脸上轻轻打你了一下,你看你那样,气的就跑出去了,然后一直到半夜才回来,你跑哪了?后来我听说有人看到你跑姓陈的那土老冒那去了,你去哪干啥,是不是去找他,让他安慰安慰你,安慰完了就接着陪他睡觉了?」
  「无耻,你无耻,你简直就不是个人,老天爷怎么让你这种人活在这个世上。你松手……」此时,我看到曹大壮已经将手放到了周倩胸前,抓起周倩的胸罩用力的往下扯,周倩虽然极力反抗,用手阻挡,但是没过多久,胸罩就被他用力撤了下来,那两颗丰满挺拔的乳房一下呈现在了我的眼前。
  果不其然,就像我之前猜想的一样,周倩有一对性感迷人的美乳,而且这对美乳并没有因为年龄的增长而变的下垂,依旧骄傲的挺立着……
  然后曹大壮就把头伸了过去下去,趴在她迷人的乳房上卖力的啃着,而他的两只手,再次伸到周倩的裙下去扒她的内裤,没几下,周倩的白色内裤连同腿上的那条肉色丝袜,就被曹大壮扒到了大腿中央位置……
  此时,周倩已经羞愧难当,她已经无力在继续反抗眼前这个禽兽不如的东西,只能默默的把脸贴着墙面侧向一旁,两行清泪瞬间流了下来,伤心欲绝的抽噎着……
  曹大壮见周倩不再反抗,顿时一阵兴奋,立刻将自己双腿贴了过去,掀开周倩的裙子,将自己那个肮脏的东西朝周倩两腿之间移……很快,两个性器官即将就要连在了一起。
  妈妈……妈妈……看着周倩绝望无助的眼神,悲伤痛苦的泪水,我仿佛看到了是妈妈被人欺负一样,想当初妈妈一定也是这样痛苦万分,流着眼泪被那个不知名的男人欺负,那个时候妈妈一定会很希望有个人能站出来,能把她从恶魔的手中救走……
  妈妈……我再次在心中呐喊了一声,然后立刻朝他们冲了过去,在曹大壮还没做出反应之前,用尽全力将曹大壮推开,然后用身体挡在了周倩前边,双手紧紧的搂着她,怒视着曹大壮……
  此时,周倩就像在绝望之中找到了一个可以依靠的稻草,用她的身体紧紧的贴着我,死死的抓着我的一只胳膊,生怕这根稻草离她而去。
  因为曹大壮没有来得及做出反应,差点被我推的趴到地上,连续后退了好几步,等站稳了之后,看着我,先是楞了一下,然后像流氓无赖一样,冲我说:「吆!我当是谁呢,这不是昨晚睡你那儿的,你那个情夫吗?怎么,来英雄救美了,这种老女人你也看的上,你小子还挺重口味吆!你跟我讲讲她昨天晚上在床上是怎么卖弄风骚勾引你的,让你对她这么好……对了,这骚货最喜欢别人给她舔逼,你昨天晚上给她舔了没有?」
  「你说话注意点,我们俩根本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冲他说。
  「我说话注意点?你看她现在那骚样,露着奶子贴在你身上,你还紧紧的抱着她,你告诉我,不是我想那样,那是哪样?」
  这个时候,我才意识到,周倩的胸前的乳罩早已经滑落在了胳膊上,而她那两个丰满性感迷人的乳房一直紧紧的贴着我的胳膊,那两颗花生米大小的乳头也被我的胳膊所遮挡着。还有她裙子下边的内裤也被眼前的这个畜生扒到了膝盖位置,虽然有裙子遮挡,看不到里边……周倩此时好像也才反应过来,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她赶紧用力挣脱了我,然后背对着我们,将她滑落的胸罩和、内裤、丝袜穿回了原位。
  此时,曹大壮又要上前来伸手拉她,我见状,再次用力把曹大壮推开。
  紧接着,曹大壮就怒冲冲的冲我骂道:「小兔崽子,我们夫妻之间的事,管你屁事,你赶紧给老子滚开,再不滚开,看老子不弄死你。」
  看到这样无耻的流氓,我是真的很想抓着他,痛打他一顿,他1 米7 的身高,身材又瘦,肯定是打不过我的。但是考虑到他的身份和年龄,还有周倩在身边,我忍住了没有出手。可是曹大壮并没有对我客气,过来抓着我,就跟我厮打在了一起,周倩见状,也在身边一起帮我,用力扯着曹大壮的胳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