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梅花三女侠(全本)[EPUB+TXT]

[武侠]梅花三女侠(全本)[EPUB+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wldr1234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EPUB+TXT
大小: 1.3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135176e6389841/

2、
http://www.suwpan.com/file/27898a30a429e883.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320495

简介:
  绳乐园讲述了梅傲雪初出江湖身陷绳乐园的故事
  明朝嘉靖年间,天下第一山黄山脚下某处隐蔽的庭院内,一位容貌端庄秀美的中年美妇凝视着挂在墙壁上的一幅剑侠打扮的男人画像,秀眉微蹙,若有所思。
  “师傅,我回来了!”,一位红衣少女蹦蹦跳跳地跑进来。少女年纪约十七八岁,秀丽如弯月的长睫毛下修长明朗的美目灵光闪烁,美得教人屏息,柔和的眼窝把她的眼睛衬托得明媚亮泽,秀挺笔直的鼻子下两片樱唇丰润鲜红,时盈笑意令她更显眉目如画,且带点孩童的娇稚。乌黑如云似瀑的秀发长垂至后背心,自由写意的随身飘扬飞舞,潇洒之极。身材更是优美高挑,风姿绰约。

节选:

  原来是汪涛双手各持一根手指般细长的扁竹片,左右开弓同时拍打在傲雪两女那光洁圆润的裸露屁股上,这种扁竹片打在屁股上的声音挺大,但对身体的伤害其实很小,只是两女雪白光润的裸臀上现出很明显的红印条,极之醒目诱人。汪涛放下竹片,双手在两女光洁滑腻的屁股上轻轻抚摸,感觉到两女娇躯同时轻微颤抖,汪涛哈哈笑道:“哈哈,反应挺大的嘛,那就好,两位小美人,现在打屁股游戏正式开始,哈哈。”

  汪涛拿起扁竹片,将傲雪与清儿的光裸圆臀当成了两件敲打乐器,快速而有节奏地拍打起来,两女原本一片雪白润泽的浑圆裸臀很快被拍打成通红一片,条条细长红印交错相映,耀眼夺目。这一顿打屁股,可把傲雪清儿给打惨了,扁竹片每一次拍打在两女那弹性十足的裸臀肌肤上,都是一阵阵火烫般的剧痛,娇躯身不由己地痉挛颤抖,乳绳牵制下双峰乳珠备受刺激,呜呜浪吟声不断,苦不堪言!

  两女中傲雪受到的痛苦和刺激尤为强烈,因为她那被绳索捆绑并拢跪坐的上身原本就不稳定,打屁股的酷刑造成她的身体摇摆幅度加大,每一次摇晃都给双峰乳珠带来如撕裂般的剧痛和强烈无比的快感刺激。清儿的情况比傲雪好一些,全身被吊半空中无法动弹,只是挂在双峰乳珠上装满铁球的红布袋随着拍打屁股的节奏四周晃荡,红布袋晃动到不同位置给乳珠带来的痛苦刺激有所不同,清儿的呜呜娇吟声也随之高低起伏地哼唱起来。

  汪涛拿扁竹片在傲雪清儿裸臀上拍打了一会,突然冒出一个恶作剧的念头,走到两女面前,解开她们的蒙眼布,手持扁竹片故意在她们眼前摇晃,阴笑道:“嘻嘻!两位小美女,刚才的打屁股游戏是不是很刺激呀?现在我们来换个更刺激地方,你们猜猜我会拍打哪里呢?提示一下,同样是又鼓又圆多肉有弹性的部位,绝对很刺激!”,汪涛边说边拿着竹片在两女胸前雪白肌肤上轻轻划过,最后将竹片按在傲雪左峰顶的乳珠上左右拨弄,挑起傲雪一阵呜呜娇吟。

  汪涛如此明显的提示,傲雪清儿两女又怎么会猜不到竹片即将拍打的部位呢?那可是女孩身体最娇嫩敏感的两大部位之一呀,竟然要被汪涛拿扁竹片肆意拍打?那怎么受得了呀?傲雪清儿顿时吓得花容失色,瞪大双眼拼命摇头呜呜直叫,以示抗议。

  汪涛喜欢虐待美女的一个很重要原因,就是他喜欢看到美女因害怕绝望而露出的那种羞涩难堪、凄楚幽怨、惊恐万分等表情,喜欢听到美女被虐待时所发出的娇腻妩媚、极度诱惑的呻吟声,如今傲雪清儿两大美女果然被吓得花容失色,汪涛岂有不乘胜追击扩大战果之理?大笑一声道:“哈哈,打波游戏开始!”双手拿着扁竹片胡乱朝两女雪白娇嫩的双峰用力拍打下去!

  “呜……!唔……,呜呜……”,傲雪清儿同时发出一连串凄惨悲凉的低沉呜叫声,要知道,女孩的乳房相比起结实多肉的屁股,可要敏感娇嫩得多了,每一次拍打都比拍打屁股疼痛无数倍刺激无数倍,更何况傲雪清儿两女的乳房还受到乳绳的束缚蹂躏,眼看着竹片不断地重重拍打自己雪嫩的乳房,甚至拍打在最敏感的乳珠上,两女却是避无可避,唯有强忍痛苦默默承受,火辣的刺痛、强烈的刺激、难言的羞涩、极度的耻辱,各种感觉不断冲击着傲雪与清儿脆弱的神经,两女娇躯剧烈颤抖,泪流满面,痛不欲生!

  汪涛将傲雪与清儿的雪峰再次拍打出条条醒目红印,个别部位甚至被打出点点鲜艳的小红斑,令人触目惊心。可恨的汪涛似乎还不满意这样的结果,再次调整竹片打击部位,专门瞄准了傲雪清儿最敏感娇嫩的乳珠!被乳绳早已蹂躏得不成样子的乳珠!

  痛!非一般的痛!

  耻辱!极度的耻辱!因为傲雪清儿先后在拍打乳珠的超强度刺激中身不由己地达到了一次高潮!那一刻,傲雪与清儿连死的念头都有了!

  傲雪清儿两女悲痛欲绝的神情,落在汪涛眼中,变成了一种特别的享受,他哈哈奸笑道:“两位小美人,这样的游戏好玩吗?舒服吗?欲仙欲死了吧?刚才是你们爽了,现在,轮到老子也来爽一把了!”

  “唔,两个小美人都如此迷人,先从谁开始爽呢?”汪涛猥琐的眼光在傲雪清儿两女赤裸胴体上来回扫视,不时伸出魔爪在两女敏感部位抓捏一把,弄得两女呜吟不断。

  傲雪身体呈跪坐挺直姿势,双腿折叠并拢被绳索层层束缚,汪涛如果真要在傲雪桃花源内驰骋,还得做多一些准备才行;清儿则是被迫张开双腿吊绑半空中,股间那早已露珠盈盈的神秘花园,泛起了一片妖艳银光,完全是一幅任人采摘的诱人姿态,自然深深吸引了汪涛的眼神,使得汪涛心中的天平向清儿做出了倾斜。

  于是,汪涛又做了一个让傲雪清儿一时之间都无法停止痛苦刺激的布置,他将傲雪胸前的乳绳另外引出一段绳索上穿床顶横梁后系紧在清儿胸前的乳绳上!这样一来,两女中任何一位出现异动都会立刻牵连到另一位,产生联动痛苦与刺激!

  汪涛在傲雪耳边轻声笑道:“小美人,你就先慢慢享受这乳绳的刺激吧,我去帮你的姐妹先开苞爽一爽,回头再来尽情享用你这娇艳无比的美丽花朵。哈哈……”

  汪涛淫笑着挪到清儿身后,望着清儿双腿中央那早已一汪圣水的神秘花园,汪涛一只手从清儿身后抓着她那丰满的双峰抚摸抓捏,另一只手则探向清儿的神秘花园,手指在花园玉洞内外拨弄伸插,双手同时肆意玩弄,很快就又将清儿折腾得娇躯剧颤,呜呜娇吟不止。

  看到清儿下体玉液不断流出,汪涛笑道:“哈哈!小美人等不及了吧?现在就这么多水了?好吧,那就让哥哥来帮你开苞吧!”,于是汪涛抱起清儿双腿,将早已傲然挺立的大棒朝湿润的玉洞猛地插了进去!

  “呜呜……”清儿被汪涛这般猛烈攻击敏感禁地,禁不住发出一声长长的呻吟声,也不知是因为太痛苦还是太刺激。

  汪涛这一下大棒长驱直入,只是感觉到刚进入玉洞时门径狭窄,再往里深入就没有感觉到太大阻力,轻松进入了清儿玉洞最深处,直捣花心,他一口气连插了十几下,才将大棒从玉洞中拔出来,却发现一个令他极为郁闷的事情,竟然没有见红!

  汪涛突然有种被人愚弄的感觉,怒骂道:“他奶奶的!你这婊子养的,居然不是处女?真他妈的晦气!唉,难怪刚才进洞如此容易了,他奶奶的,如此美女却是被别人吃过的二手货,气死老子了!臭婊子,是不是把红丸给了你的臭师兄了?他奶奶的!好,既然这样,老子就不客气了,非干死你这臭婊子才行!”

  汪涛雄起大棒,双手用力抓紧清儿双腿,奋力展开剧烈的活塞运动,清儿双峰乳珠受到乳绳刺激,下体神秘禁地又受到汪涛大棒的猛烈攻击,身心上下双重的强烈刺激再次将清儿弄得呜呜叫声连天,香汗淋漓。

  而跪坐在一旁受乳绳牵连的傲雪同样不好受,汪涛做活塞运动时撞得清儿身体不断前后移动,造成傲雪双峰乳珠一阵阵牵动产生刺激,身不由己地随着汪涛的运动节奏呜呜呻吟起来。呵呵,这就是汪涛要看到的效果,倒有点像在同时干傲雪清儿两位美女的样子。

  汪涛对着清儿玉洞一轮快速冲刺,很快让清儿的低声呜吟变成了呜呜高歌,但汪涛不想让清儿这么快就进入高潮,于是稍为放慢一下节奏,左手一边拍打清儿弹性十足的香臀,一边对清儿笑道:“呵呵,小美人,哥哥我的本事比你的师兄厉害吧?我想你师兄以前绝对不会像我们现在这样干活吧?这一次,你是不是感觉特别刺激呢?哈哈!只要多干几次,以后你一定会迷上绳索捆绑干活的!嘿嘿哈哈!嗯,反正现在你也不是第一次,不如我们来点更刺激的!”

  汪涛双手放开清儿双腿,调整身体姿势保持慢节奏的活塞运动,左手继续拍打清儿的圆臀,右手五指却在清儿的菊花洞口四周抚摸游荡,清儿敏感的娇躯似乎感觉到汪涛将要做的事情,禁不住用力摇晃臀部,似乎想避开汪涛那令人讨厌的右手,只可惜身处重重绳索捆吊之中,又如何能逃脱汪涛魔抓呢?只是徒劳无功地增加自身的刺激罢了。

  汪涛用力拍了一下清儿的圆臀,笑道:“小美人,哥哥我还没有开始,你就等不及地想要了吗?哈哈,小美人,想不到你后面的菊花如此美丽,实在太诱人了!好吧,既然你已经准备好了,哥哥我就开始更刺激的游戏了!”,汪涛的右手食指在清儿玉洞口沾点玉液,轻轻涂抹在旁边的菊花洞口,然后食指突然用力插进了清儿的菊花洞!

  “呜……”,清儿被刺激得禁不住喉间发出一声悠长的呜呜呻吟,浑圆光润的雪臀更是剧烈颤动,扬起一片妖艳臀浪,汪涛的食指犹如湖中一艘永不担心沉没的小船随浪而动,还可以不断利用船桨在湖中制造更大的波浪,引起更大的浪声。

  汪涛的食指有节奏地在清儿菊花洞中抽插挑动,并不时在洞内做出旋转屈指按压等一系列动作,配合着大棒在玉洞内肆意驰骋征伐,犹如双龙出击般,同时给清儿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受,那一波胜过一波潮涌般的强烈刺激,让清儿大脑陷入一片空白,唯有本能地剧烈痉挛颤抖狂呜浪吟,而清儿娇躯身不由己地剧烈颤抖,引起胸前连接双峰乳珠的乳绳跟装着沉重铁球的小红布袋一起不停晃动,而受乳绳牵连的傲雪也同时备受折磨,强烈刺激潮涌不断,跟着清儿一起呜呜吟唱起来。

  汪涛这一番同时对清儿菊花洞与玉洞的猛烈攻击,很快再一次将清儿送上了性福快乐的巅峰,而自己依然保持坚挺不泄,状态神勇。

  望着高潮过后有气无力如软蛇般吊在半空中的清儿,汪涛笑了笑,从清儿菊花洞中抽回食指,同时停止活塞运动,将依然高挺的大棒从温暖湿润的玉洞中慢慢抽出来,然后猛地大力一掌重重拍打在清儿的雪臀上,笑道:“他奶奶的!你倒舒服了,老子还没有爽够呢!不过我现在暂且放过你,等我与你的傲雪姐姐亲热后,再来玩你一次!”

  汪涛挪到傲雪身后,用手轻轻在傲雪玉洞边摸了一下,顿时沾上一大片粘粘的玉液,同时汪涛还发现傲雪那一双纤细小巧的玉足上也是荧光闪闪,很明显也是傲雪玉洞内分泌出来的玉液,泛滥成灾的玉液甚至沿着玉足流下渗透了床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