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不良教授之欢乐生活系列(全本)[TXT]

[都市]不良教授之欢乐生活系列(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小半农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752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b357866d41d3f2/

2、
http://www.suwpan.com/file/e70a2a46e5eb25a1.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320481

简介:
  老婆的两个表妹》《老婆的两个表妹续集》《不良教授之欢乐生活》三本书故事连续。所以专门合在一起制作,其中《不良教授之欢乐生活》第一章也就是《老婆的两个表妹续集》最后两章合在一起的内容。
  本人(文中以刘教授的称谓出现),供职于南京某大学,从事化合物结构与功能研究相关的工作,留学国外期间在这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特聘教授回国服务,三年共有研究生十六人。……

节选:

  乐怡在机关工作,我在实验室工作,暑假期间她放假,我还要经常值班,而且有些试验需要加班。两个美女来了,当然只会增加麻烦,除了洗自己的衣服外,连一点家务都帮不上忙,还给乐怡增加了很多家务。
  某个星期日,是我值班,我正在办公室整理数据,两个小美女闲着无事,就跑到我办公玩了。
  “姐夫,天气好热啊!”
  乐茜比较厉害,进来就把外套脱掉了,里面是半截小衬衫,竟然没有穿胸罩,虽然小衬衫在乳房那个地方有夹层,还是隐约看到比乳房其他地方颜色要深的乳头,而且饱满的乳房和挺立的乳头把小衬衫顶得高高的,简直是诱惑死人吗。
  乐茹也很纳闷:“姐夫,怎么不开空调呢?”
  看到妹妹把外套脱了,她也跟着脱了,乐茹相对要保守点吧,还是穿着胸罩,但是傲人的双乳是丝毫不输妹妹乐茜。
  “吹了太久了,感到头晕晕的,就关掉开窗了,透透气,放点汗,人反而舒服多了,不要老是吹空调,记住没有?”
  “姐夫,又在教训我们,我告诉姐姐你对我们不好,看姐姐怎么对付你。”
  妈的,一句话,我就没有反击的余地了。
  “姐夫,有没有喝的?”
  “你自己看看小冰箱里有没有?”
  我办公室放了一个小冰箱,都是放吃的、喝的,由于暑假不经常上班,所以大概没什么多少东西。
  “姐夫,连矿泉水都没有,只有啤酒,你是不是经常躲在这里喝啤酒?”
  “我干吗要躲,你们不能喝啤酒,以前喝过没有?”
  “怎么没有喝过,厉害着呢,是吧,姐姐?”
  乐茹迟疑了一下,也附和道:“我们以前喝过,没有问题。”
  “那你们两个喝一瓶吧。”
  “去,我才不跟姐姐分呢,我喝两瓶都没有问题,姐姐你行不行,要不你喝半瓶,我喝一瓶半,照顾照顾你。”
  这两个姐妹从小就相互争强好胜,互不相让的,所以乐茹被乐茜一激,马上回击道:“我才不怕,一人一瓶好了。”
  让她们姐妹两个去吵,我已经习惯于她们的相互争斗了,看来一人一瓶没有问题,她们的表姐我老婆乐怡,可以喝四瓶呢。
  谁知道这两个家伙都在死要面子,两个人连半瓶都喝不了。结果是两个人,你看我喝了一口,另一个就不服气地喝一口,而且多喝点,两个人不知不觉就将满瓶的就干光了。
  “姐姐,我先喝完了,啊!好热啊。”
  接着乐茜竟然拉起自己的长裙扇风,洁白的大腿随着她的扇风动作时隐时现,已经能够看到小屁股的边缘了。
  乐茹穿的是短裤,没有东西比了,一屁股坐在我旁边的沙发上:“姐夫,头好晕啊,你能帮我揉揉太阳穴吗?”
  只见两个小美女都满脸通红,尤其是乐茹,看来她的酒量真比乐茜小。
  “姐夫,帮我揉揉吗?”
  乐茹撒娇地拉着我的手。
  看来真是喝得多了,还是帮她揉揉吧。
  “姐夫,我也要。”
  乐茜可不愿意输给乐茹,也坐到沙发上,拉着我另一只手。妈的,我就两只手,怎么同时给你们服务啊。
  “啊!好热啊!”
  乘我还没有注意,乐茹竟然大胆地把衬衫脱掉了,呈现在我面前的是胸罩包裹的傲人双乳。
  这下乐茜输了,但她是从来不服输的,迟疑着不敢脱她的半截小衬衫,可是大胆的动作还是出现了,她竟然把自己的长裙脱了下来,呈现在面前的是小内裤紧裹的白嫩的浑圆的屁股,每片都有大部分露在外面,真是很刺激,看看乐茹半裸的乳房,再看看乐茜半裸的屁股,我真想在每个上面抚摸、揉搓几下。
  在乐茜的刺激下,更加是由于酒精的作用,乐茹麻利地解开了短裤的扣子,将短裤脱了下来。没想到乐茹比乐茜还厉害,里面竟然穿的是丁字库,雪白的屁股完全露在外面,甚至还露出了阴毛。
  还没有等我反应过来,乐茜的动作就开始了,她竟然想都没想就从头上把半截小衬衫给脱掉了,脱离衣服舒服的一对小玉兔,随着乐茜脱衣的动作,上下颤抖着,我突然有一种看跳脱衣舞的感觉,竟然没有阻止她们的想法。
  乐茹不甘示弱,解开了自己的胸罩,同时解开了丁字库的带子,挺立的双乳、白嫩大腿衬托下的一团阴毛,立即凝聚了我的眼球。
  “哼!”
  我的注意力被乐茜一句叫喊拉了过去,她当然不会输给她姐姐,麻利的动作立即让乐茜黑黢黢毛茸茸的下体呈现在我面前。乐茜还故意把腿岔开一点,那个动作,如果是乐怡这样,我会立即扑上去,将硬硬的肉棒直接插入,深深地插入。
  可是现在不行,虽然有两个光着的美女,四只傲人的乳房,四条雪白的大腿,两个毛茸茸的小穴,还有我自己挺立的鸡巴,但我不敢有相同的动作,而且忘了一切动作,目光在两具赤裸的身体上流转。
  “啊!”
  眼睛的余光发现门窗都是开着,我没有立即让她们穿上衣服,而是敏捷地关上门窗,然后再独自欣赏这无边的春色。是不是很卑鄙。
  乐茜可不愿意跟她姐姐平分秋色,每次两个人斗争,都是她最后占上风,有可能是因为乐茹是姐姐,老是让着她。
  看到我从关门后回来,乐茜一下站一起就抱住了我的一边手臂,两个鼓胀的乳房就赤裸裸地顶在我的胳膊上,由于是夏天,我也只有穿短袖衬衫和短裤,所以此时我与乐茜已经是完全的肉体接触了,而且直接接触的是丰满的双乳,我都快颤抖了。
  被酒精刺激的乐茹,此时对妹妹的攻击时丝毫不让,比妹妹要大一号的双乳同样顶在我另一边的胳膊上,一只手竟然就放到我的档部:“姐夫,我是不是比小茜成熟一些?至少我的乳房要比她的大,她还每次都不承认呢。”
  神呐,你怎么折磨惩罚我啊!我会忍不住的,这样的刺激如果还能忍得住,那还是男人吗?
  乐茹的小手就隔着短裤和内裤抚摸我的鸡巴,没有经验的小姑娘的爱抚,虽然不是让人很满意,但正是她的不熟练,让我更加兴奋,所以目光就全部集中到了乐茹身上。
  这一下,乐茜可不高兴了,猛地就将我的短裤拉了下去,硬邦邦的鸡巴被短裤拉下去的动作带动着,隔着内裤上下剧烈抖动。当然乐茜的目的还是达到了,乐茹抚摸在短裤外面的小手也被乐茜挡开了,然后乐茜隔着内裤就抓住了我的鸡巴,开始左右上下摇动,看来小姑娘真是没有什么经验。
  “姐夫,我可不比茹茹小多少,不就比她晚半个小时出生吗。你摸摸我的乳房,是不是跟她的一样大?”
  说着就拉着我的手去摸她的一对鼓胀的乳房,我已经彻底将老婆乐怡暂时忘记了,手掌放在乐茜乳房上,轻轻地抚摸着。
  乐茹不甘示弱,当然是把我的另一只手也拉着放在自己的乳房上,我也不能厚此薄彼吧,当然是同时抚摸着乐茹和乐茜的两对乳房了。
  看到乐茜已经抓住了我的鸡巴,乐茹就伸手到下面,揉搓着我的两个蛋蛋:“姐夫,我是不是真的比小茜厉害,那个摸得你更舒服啊?”
  这叫我怎么回答呢?鸡巴和蛋蛋被属于两个小美女的两只手抚摸着,另外还有两只手在我背上和屁股上上下抚摸,妈的,现在就是老婆乐怡跟我离婚我也不怕。
  我在两对乳房上抚摸的动作开始加大,忘记心理负担后,摸起来也轻松多了。
  两个小美女轻轻地开始呻吟了,扭动着身体,带着黑黑阴毛的耻骨开始在我的两边大腿上轻轻地摩擦,四只在我鸡巴、蛋蛋、背上和屁股上抚摸的手也加大了力度。
  不知道是碰巧还是她们两个故意的,突然乐茹猛地拉下了我的内裤,而乐茜连我衬衫纽扣都没解,直接就把我的衬衫从身上扯下来,纽扣是一颗不剩了,简直象抢劫的土匪。
  一阵快感袭来,我不禁坐倒在沙发上。
  两个小美女也跟着倒了下来,但是并没有在沙发上,而是一人跨坐着我一条腿,一个人双手抓住我的鸡巴开始套弄,而另一个双手在我胸部和背上抚摸。
  更为刺激的是,两个小美女的肉穴都直接贴在我的大腿上,为了增加快感,两个人在我大腿上就像骑马一样,不停地前后挪动屁股,顿时就感到两个大腿都是湿漉漉的一片了。
  幸好两个小美女还不怎么会叫床,只知道闷声轻哼,要不然整栋楼都能听见了。
  突然四只手都集中到鸡巴和蛋蛋上,你可以想象那是怎样的情景,突然两个小美女都猛地拼命地夹紧双腿,顿时就感到两边大腿都被一股股喷射的液体打在上面,原来两个小美女都高潮了,处女的高潮是来得很快,但是喷射的力度决不下于熟女,至少不下于和老婆乐怡。
  受到这样的刺激,我已经忍受不住了:“啊”的叫了一声,就这她们姐妹俩的手中发射了,幸好当时有一只小手挡在龟头上,要不然会把我的办公室喷的到处都是。
  两个小美女就保持跨坐的姿势,将头靠在我肩膀上,也许他们太累了。虽然她们高潮已过,但小穴里还是有淫水流出,顺着我的大腿都流到沙发上了。那是布沙发,可不能沾上淫水,那样味道会保留很久,会被敏感的乐怡闻出来的。
  我连忙抱起两个小美女:“茜茜,茹茹。”
  两个小美女这次可是很害羞了,只是“嗯”了一声而已,但还是抓着我的胳膊不放。我让她们松开手,然后拿来我的洗脸毛巾,然后蹲下去,给她们把小穴外面和腿上的淫水擦干,看来两个小美女流了不少,刚才还是半干的毛巾,现在竟然几乎可以拧出水来了。
  两个小美女一直站着不动,头埋的低低的,随我把她们的衣服一件一件地穿上去。然后我也穿好了衣服,但衬衫已经没有扣子了,这可不好办。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