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性钱中人(都市中人YY1-33章)[TXT]

[都市]性钱中人(都市中人YY1-33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出天花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733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434557e6d66d13/

2、
http://www.suwpan.com/file/28708df7dffe77ee.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3822591

简介:
  故事讲的是一个年轻人在经历失业和爱情双重失败后到沿海地区闯荡的事,他在经过许多的困难和挫折之后才明白生活的真谛。
  在爱情的世界里里,唯有短暂和悲剧形式的爱情,才能令人荡气回肠,梁山伯与祝英台的双双化蝶,罗密欧与朱丽叶的以身殉情,如果不是他们身死,他们的爱情也不会变得那样曲折动人,充满传奇。
  现实生活中的爱情,女人要是想追男人,如同隔着一层薄薄的窗户纸,一捅就破;男人要是想追女人,如隔着一座高山,难以逾越。但事实上所有的男人都不怕翻山越岭,所以最终能抱拥爱情;女人却害怕弄伤手指,不敢捅破那层窗纸,以致一生遗憾。

节选:

  欧阳楚洗完澡,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她的脑海里一直涌现苏艳艳那自信而洒脱的笑容,苏艳艳那气质让她深深倾慕,她一直渴望能成功,见到苏艳艳后,她对成功的渴求更加强烈,她做梦都想自己也能出人头地,能亲身体会到成功带来的喜悦。可是梦想和现实之间巨大的反差,让她心里有了更多的失落感。她想到了李经纬,做他的花瓶?欧阳楚心里苦笑一下,她要的是自由自在的生活,而不是别人的笼中鸟,明雨在外面过得怎样了,连一个电话都没有打回,这个人总让我放心不下,令我牵肠挂肚。
  夜已深,都市依然热闹,李经纬开着车,听着收音机里情感热线主持人轻轻道:“爱情的成功并不是在于投入了多少,而在于自己的表现有多少能被对方感觉到和接受,付出多并不意味着就会有收获,对方不欣赏不理解时,所有的付出都是可笑和徒劳的,只有对方欣赏时,一个微小的细节也会让她感动。”李经纬暗自道:“也许欧阳楚不欣赏我,所以不喜欢我。这个鬼丫头,你心里到底想些什么?”
  爱一个人原来真的很难!李经纬点起一支烟,他又在想那些曾经的往事,那是很多年前的一个夏日下午,天气有些热,夏日里的天气总使人躁动不安,十八岁的李经纬待业在家,他的父母都去亲戚家,他一个人正呆在床上无所事事,忽然邻居喊他,邻居家的水笼头漏水,想叫他帮换一个新的水笼头。
  李经纬有些害怕地离开女人的房间,人生的第一次多少都会令人感到不安,他的父母要到明天才能回到。李经纬晚上睡不着,于是他又忍不住起身去敲女人的门,女人开门后他悄悄地溜进去。女人躺在床上,他很快就脱完女人的衣服,借着从窗口映进来的月光,只见床上的女人如同一条白鱼,李经纬抬起女人的腿,那雪白的两个半球交汇处的幽谷处已经潮湿,她在渴求着李经纬的爱抚。李经纬很快就进去,夜很静,木板床发出有节奏的吱吱声。过一阵女人换个姿势,象狗一样爬在床上,她的要求是那么强烈,她完全没有了白天第一次的羞涩,她在舒展着她的身子。李经纬充分享受着感官带来的刺激,他用节奏控制着女人,他听到女人的呻吟声,女人身子很扭也很媚,李经纬得到鼓励,他一次又一次翻来覆去,然后在高潮中崩溃,软软地趴在女人的身上。
  女人告诉他,月经前后两日做事是不会怀孕的,而且女人在月经要来的前一夜对这方面的需要最强烈,那是李经纬第一次听到有关这方面的知识。那个晚上,他一直都伏在女人温暖的胸口上,他第一次领略到人生消魂的滋味。女人教会他很多乐子,引导他怎样去帮助女人得到快乐,直到两人都筋疲力尽,他还不满足,于是他拉亮电灯,分开女人的双腿,仔细打量那个神秘的幽谷,那芳草如茵的草地,肥沃的土地里有着刚开垦过的痕迹,女人软软的躺着,任由他爱抚和欣赏。
  李经纬关上灯后就睡在女人身边,女人的脸紧贴着他的脸庞,女人的脸很烫。多年以后李经纬还能依稀感受到那张发烫的脸庞。这事不久后李经纬应征入伍,一晃数年等他退伍回来时,女人已经搬走了,再也找不到她的踪影,只有那张发烫的脸,让他回味无穷。
  人的一生中,最难忘怀的就是第一次的经历。
  李经纬退伍之后分配到工厂工作,他喜欢上同厂的一个女孩子,女孩子对他也颇有好感,但是未等到他牵到那位女孩子的手,女孩子就嫁给了邻厂的一个胖子,她嫁人的原因很简单,那个胖子的亲戚能帮她转干。李经纬受到很大的打击,于是他辞职出来在社会上倒卖各种物资,那是改革开放之初,只要有胆量傻瓜也能发财的年代,更何况是颇有头脑的李经纬。出来后不久他就成了万元户,用不了几年的时间他就把钱象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用钱生钱比无钱生钱容易得多,他很快就拥有数百万的资产。后来他与一个女子结婚,但两年后就离婚,他给对方五十万。从此他不再相信爱情,也不想结婚,他感到寂寞时就去找女人,反正他有的是钱。
  可是现在遇上欧阳楚,这个象精灵一样的女孩子,有着他记忆里那个女人的影子,那是他一生中无法忘怀的影子,他觉得他不能再错过,虽然欧阳楚现在不接受他,他心里却有一种直觉,到最后欧阳楚一定会成为他的妻子,他愿意慢慢地让时间去验证,为了得到最爱的女人,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在爱情的道路上,有的人知难而进,也有的人遇阻即退。知难而进未必是多情,遇阻即退未必是寡情,人世间许多的悲欢离合,正是这样的进进退退造成的。女人象流水一样,你不去努力去追她,她很快就会溜走,不会留下半点痕迹。虽然,追女人不可能是一帆风顺,但如果没有一付厚脸皮的精神,爱情是没有结果的。许多爱情成功与否的关键,绝大多数与脸皮的厚薄成正比,第一次邀请和送花遭到拒绝,就第二次第三次的去邀请,日晃于佳人面前,佳人就有印象,总有一日她会投入怀中,到那个时候,所有的付出便有了回报。爱情是一个不等式,不要去问为什么,只要你用心的去爱,就会有收获。
  李经纬的手机响了,那是一个女孩打来的电话,女孩接到他的传呼就马上复机,李经纬虽然和那些女子没有感情,可是由于身体的需要,他常常找那些年轻又早熟的女孩打发寂寞的时间。和欧阳楚分手之后,他就会觉得特别寂寞,特别需要女人。
  夜是迷人的,夜里的女人更是迷人。那些专门在夜里生存的女人,她们穿着性感的衣服,把身体鼓的地方凸现得更加清晰,惹火的身材在夜里更令人想入非非,她们的眼神充满着妖媚。只要你口袋里有钱,你便可以象上街买小菜一样容易得到她们,人世间所有的偷窃当中,偷情是最难防备的。
  李经纬等的女孩很快就到了,她的身材丰满性感,眼睛很细却能摄取人的魂魄。这种正是从农村到城市里的女孩子,由于没有工作,在灯红酒绿的城市里迷失方向,又不愿意回去过那种面向黄土背朝天的生活,就只好在城市里靠出卖青春过日子。她们同样是促进经济的发展,只不过这是一种畸形的消费,但这种消费带来的相关的消费,绝对不是一个小数字。
  女孩的眼眶有些黑,那是长期熬夜的结果,她的嘴唇涂得象只鹦鹉的嘴巴,硕大的乳房在薄如蝉翅的胸衣下若隐若现,虽然她的腰不是很苗条,但任何一个男人只要看到她的胸脯,就不会再在意她的腰。
  女孩很熟练道:“怎么样?在车上还是开房?”
  李经纬接口道:“我有房间。”他在外面买有一套专门用来寻欢作乐的房子。两人很快回到李经纬的房间,女孩的胴体很结实,李经纬用手分开她的双腿,道:“很久没有和你玩了,也不知你是否有病。”
  女孩肯定道:“你放心吧,我经常去检查,真的有病我也怕。”
  明亮的灯光下,只见她诱人的三角区发育得极好,红色的边沿似乎在邀请欣赏者的爱抚,她的乳房象两只巨大成熟的葫芦,李经纬有些弄不明白,这个两只球怎会发育得那么完美无缺。女孩转过身,雪白的屁股成了一个圆球,圆球中间凹陷入去的地方,是一个如花瓣般的洞口。李经纬心里有了一种奇怪的念头,想从另一个洞口进入,他的身体已经绷紧,用力地抵进去,女孩不依他,李经纬强硬道:“别扫我的兴,我出双倍的价钱。”他发疯地抽动着身体,喘着粗气把体液灌输入去,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让他兴奋不已。
  女孩的脸色苍白,久经沙场的她没有想过李经纬忽然会变态。
  她的心里充满屈辱,虽然她在作贱自己,但别人作贱她时,她心里多少会有些伤感。
  毕竟人都是有自尊的,但她的自尊在别人的眼里早已经一文不值。
  自己都不尊重自己的人,也不会得到别人的尊重。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