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外挂之皇(1-10卷127章)[TXT]

[武侠]外挂之皇(1-10卷127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骑着毛驴去打架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5188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f35676f649c9d7/

2、
http://www.colafile.com/file/4475522

3、
http://www.ymhwp.com/file-2533613.html

简介:
  (天天有喜开始了,调皮可爱的九妹,温柔的八妹!哈哈!)这本小说很逆天,无与伦比的逆天,你见到过一个无敌挂开启可以让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屌丝追杀仙人十天十夜么?你见过一个屌丝一个魅力挂开启就让小说世界,动漫世界,电影世界的美女为之疯狂么?射雕的黄蓉?神雕的小龙女?天龙的王语嫣?火影的纲手?小樱?海贼的娜美?罗宾?人鱼公主?又或者电视剧内的,爱情公寓的胡一菲?秦羽墨?诺澜?终极一班的雷婷?裘球?小说世界中的姬紫月?秦瑶?………………世界很多,非常多

节选:

  刘峰在深深的呼吸了一下从黄菲的两腿之间散发出来的那种女性的身体特有的气息以后,不由的抬起了头来,邪邪的对着黄菲一笑,笑完以后,刘峰再一次的趴下了身体,将头凑到了黄菲的两腿之间。
  黄菲听到刘峰这样一说,不由的在心中呻吟了一声,有心想要将两腿夹紧,但是那全身无力的感觉,却让黄菲放弃了这样的想法,而是任由刘峰在自己的两腿之间打量着,过了好一会儿,黄菲感觉到,刘峰似乎一下子没有了动静,不由的抬起了头来,想看看刘峰倒底在干什么。
  这一看之下,黄菲几乎呻吟出声来,黄菲看到,刘峰正在那里目不转睛的看着自己的正在黑色的丝蕾内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隐私处,眼睛中,也射出了火热的目光,而现在的刘峰,呼吸也急促了起来,那嘴角,似乎还有一滴透亮的液体,正在缓缓的流了下来,显然的,刘峰是给自己两腿之间那美妙的风景所深深的吸引着,几乎连口水都要流出来了,这样刺激的一幕,黄菲又怎么受得了呢。
  黄菲感觉到,一阵阵的火热的呼吸,正从刘峰的嘴里喷了出来,打在了自己如同肉包子一样的隐私处之上,透过了那黑色的内、裤,钻入到了自己的隐私处里面,在那里撩拨着自己,而受到这样的刺激,自己的隐私处似乎开始收缩了起来,每收缩一下,似乎都有一小点的水液从隐私处里流了出来。
  刘峰正在目不转睛的盯着黄菲的耻丘,心中在想像着要怎么样的来玩弄黄菲的这绝美的阴阜,但突然间,刘峰看到,黄菲的黑色内裤之上,正出现了一个小小的湿迹,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刘峰感觉到,那湿点正在慢慢的扩大着,看到这里,刘峰的大鸡巴又坚硬了几分。
  似乎有些恶做剧一样的,刘峰突然间伸出了一根手指,轻轻的顶到了黄菲的阴阜之上,黄菲再也忍不住的啊了一声,柔媚的身体微微的颤抖了起来,一双玉腿也情不自禁的夹了起来,可让黄菲没有想到的是,自己这样的一夹,正好将刘峰正在抚摸着自己阴阜的手给夹到了两腿之间。
  刘一边用指尖轻轻的隔着内裤在黄菲的阴阜之上划着圈,挑逗着黄菲,一边抬起头来,打量起了黄菲来,想看看在自己的挑逗之下,黄菲是怎么样的一种反应,刘峰看到,这时的黄菲双目微闭,胸脯正在剧烈的起伏着,而那嘴唇也咬得紧紧的,似乎生怕自己一松嘴,就会呻吟出声来。
  看到了黄菲的媚态,刘峰心儿也是不由的微微一荡:“也太敏感了吧,我还没有怎么动,她的小屄就湿成这个样子了,脸上也现出了享受的神情”
  想到这里,刘峰更加在兴奋了起来了,放在黄菲的阴阜之上抚摸着的手也渐渐的加大了力度,而同时,刘峰却抬起了身体来了,将头凑到了黄菲的耳边,有些气急的道:“黄菲老师,没有想到,你的小屄竟然这么软,这么美,还有那么多的水呢,怎么样,我摸得你舒服吧。”
  黄菲听到刘峰这样一说,心中不由的泛起了一阵的羞意,但却没有回答刘峰的话,刘峰看到黄菲不吭声,不由的重重的在黄菲的小屄之上掏了一下,黄菲鼻子里嗯了一声,美目也睁开了半分,看到刘峰正在看着自己以后,黄菲不由的涨红着脸,微微的点了一下头,承认了在刘峰的挑逗之下自己很舒服。
  轻轻哼出声来道:“峰,不要喊我老师,我感觉好害羞!”
  “哼!”
  看到黄菲已经渐渐的屈服在了自己的淫威之下,刘峰不由的得意了起来,头又低了下去,这时的黄菲,感觉到自己下身的酥痒的感觉越来越重,那种渴望着被人爱抚,被人侵点的冲动,使得黄菲的玉腿又不自觉的微微的分了开来,而这样一来,更加的方便了刘峰的行动了。
  刘峰再也不满足于只隔着内裤挑逗黄菲了,而是灵活的伸出了一个手指,熟练的将本来正紧紧的包裹着黄菲的肥美的阴阜的内裤给扒到了一边,一只手指开始在肉疑处轻轻的磨擦了起来,同时,刘峰睁大了眼睛,看着黄菲的肉疑,想看看黄菲的身子疑在受到挑逗以后,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反应。
  刘峰看到,黄菲的肉缝在自己的挑逗之下,正慢慢的收缩着,每收缩一下,那肉缝都要张开小许,到了后来,肉缝已经完全的张了开来,露出了里面粉红色的嫩肉,而同时,从那肉缝里发出来的女性身体深处特有的腥骚的味道,也更加的浓烈了起来,深深的刺激着刘峰的神经。
  这时的黄菲,内心的渴望变得越来越强烈了起来,只见黄菲此刻,正无意识的将自己的小屁股一挺一挺的,向上拱动着,那样子,使得刘峰知道,在自己的挑逗之下,黄菲已经情动了,现在,自己就算是想要在黄菲的身上干任何的事情,黄菲都是不会反对的。
  单身二十几年,黄菲的小穴也是渴望男性的冲击的!
  但是刘峰却不着急占有黄菲的身体,而是仍然不紧不慢的玩弄着黄菲的肉缝,过了好一会儿,刘峰才抬起了头来,将手指放到了黄菲的面前,黄菲正享受着刘峰的服务给自己带来的快感,却没有想到刘峰突然间停下了动作,在这种情况之下,黄菲不由的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刘峰。
  而黄菲这一睁开眼睛来,却正好看到刘峰的指头就放在了自己的面前,而现在刘峰的手指之上,已经是透亮的一片,还带着一丝淡淡的腥骚的味道,黄菲结合刘峰的手指是刚刚从自己的阴道那里拿出来的,马上就明白了,刘峰的手指上那透亮的液体,正是自己体内流出来的淫水,而那腥骚的味道,也正是自己身体深处的味道了。
  “你看看,你流了那么多的水,将我的手指头都打湿了,怎么样,刚刚我弄得你很舒服吧。”
  看到黄菲的样子,刘峰得意的道,一边说着,刘峰还一边示威一样的,将沾着液水的手指放到了嘴里,在那里品尝了起来,脸上也露出了几分享受的神情。
  看到刘峰如此的样子,黄菲再也忍不住的呻、吟了起来,一边扭动着身体,黄菲一边喃喃的道:“峰,你你,你弄得我下面痒死了,快点,快点干我吧,我,我受不了了。”
  刘峰听到黄菲这样一说,脸上兴奋的神色一闪而过,在这种情况之下,刘峰不由的拿起了黄菲的纤纤玉手,放在了自己的裤子之上,那意思,显然是想让黄菲将自己的裤子给脱下来,好露出自己的长棍,好好的干黄菲一场。
  可是让刘峰没有想到的是,黄菲却将手给缩了回去,而只是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妩媚的看着刘峰,看到黄菲的样子,刘峰有些摸不着头脑了起来:“怎么了,你难道不想要么,我可是给你搞得心急火燎的了,你就不要再逗我了,快点,我想干你了。”
  刘峰用力的把黄菲拥在怀里,嘴唇重重的覆压在她的性感红唇上。一剎时间,黄菲仿佛还有点没有反应过来,她把头往后仰,想从刘峰的怀里挣脱,但是柔软的身子却被刘峰有力的双臂抱得紧紧的,动弹不得。刘峰的一只手隔着黄菲薄薄的外衣按在她饱满丰挺的酥.胸上,一种如触电般麻酥酥的感觉迅速传遍了黄菲的全身,刘峰怀中的黄菲四肢发软,她感觉大脑一阵晕眩,四肢有些瘫软,她情不自禁的开始回吻刘峰。
  刚开始仅仅是嘴唇碰着嘴唇,然后刘峰和黄菲的舌尖缠.绕到一起。黄菲的双唇是那么的柔软芳香,刘峰和黄菲吻得浑然忘我,黄菲始终紧闭着双眸,意乱情迷,喉间发出模糊的呻.吟。当他们从充满激.情的热吻中甦醒过来,黄菲已经全身瘫软在刘峰怀里,她的双臂紧紧勾住刘峰的脖子,发烫的脸颊紧贴在刘峰火热的胸膛上。
  刘峰用一只手轻轻挑起黄菲的下颌,亲吻黄菲光洁的额头,仔细的端详着怀里这个任自己轻薄的美丽女孩。此时黄菲秀丽的脸庞楚楚动人,及肩的秀发黑亮滑顺,两颊像染了胭脂般绯红,双眸里含情脉脉,鲜艳的朱唇微启,白皙的脖颈细长优美,随着呼吸不断起伏的酥.胸饱满而挺拔。
  眼前的秀色让刘峰看得心中一荡,不由得再次紧紧的把黄菲揽在怀里,刘峰抱着满怀的软玉温香,一边亲吻着黄菲芬芳的柔发,一边让黄菲饱满坚.挺的乳.房贴在刘峰的胸口,同时开始用自己男性膨胀的欲.望有力的顶触着黄菲平坦柔软的腹部。
  此时的黄菲已经意乱情迷,她抬起头,用她那双彷彿要滴出水来的媚眼凝视了刘峰一会儿,然后把她那娇艳欲滴的双唇再次奉上,两人又深深的长吻,这次刘峰吻得更加轻柔,好像生怕打碎了珍贵的瓷器一般。刘峰无限轻柔的用舌头轻舔黄菲纤细光滑的颈项和双臂裸.露的肌肤,黄菲则在刘峰的怀里仰着头,小嘴微张,轻声呻.吟,胸前饱满浑圆的双丘随着她的呼吸上下起伏。
  刘峰用左手轻揉黄菲丰满高耸的酥.胸,右手则慢慢的把黄菲的白色外套从下往上套了出来,此时黄菲的上身只剩下一件纯黑色、镂空的、镶着蕾丝的乳、罩遮掩着,刘峰终于可以饱览她那令人充满遐想的丰满胸部,她坚.挺的乳.房和娇俏的身材比例恰到好处,皮肤非常白皙光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