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女人四十一枝花之慕容夫人(1-101章)[TXT]

[武侠]女人四十一枝花之慕容夫人(1-101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云岚
类型: 武侠.乱伦
格式: ZIP/TXT
大小: 1790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8395a7e6e66923/

2、
http://www.suwpan.com/file/1bf50399615894a8.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30522.html

简介:
  在一代名相张楷之的精心治理下,皇朝进入最后一个辉煌时期,天下太平,神州大地一派繁华盛世景象。可是在千禧十五年当他离世之后,一向尊他为师为友的千禧皇帝一反常态,抄了他的家不说,他的家族也受到牵连而遭到沉重打击。
  出于对内阁文官集团的反感,一向勤政的千禧皇帝从此变得荒于政事,以此作为对文官集团的报复,国家的治理开始江河日下。偏偏他又是一个希望有所作为的人,与他的父亲不同,他不是一个平庸的君主。实际上千禧一朝的大事,如千禧三大战役,都是在他的布置下发动的。
  所谓千禧三大战役,是指在神州东北和西陲边疆几乎同时展开的三次军事行动,伐高丽、平定希罗和汉州之乱,且都取得最后的胜利。从千禧三大战役来看,他并非一个平庸的皇帝。不过战争带来的破坏力也是显而易见,造成大量百姓流离失所,国力开始下降。
  在战争期间,辽东女真部乘势崛起,神州大地隐然有群雄并起之势。
  慕容紫烟膂力过人,却也足智多谋,为彻底征服长期盘踞于阿什河畔的完颜部,她率麾下铁骑象狼群一般,整整跟踪尾随完颜部长达一月之久,不停地派出小股精骑发起试探性攻击,不断地骚扰对方,令对方不得安宁。她是个最优秀的猎人,非常有耐心,由于敌人强大,战事紧张,她和麾下将士曾整整五天没吃上一口热饭!

节选:

  她本非常人,自率部征战以来近三十年铁血生涯,难免常和男子打交道,对男女之防远不如寻常妇人看得那么严重,即便她在乎名声,也舍不得和无月分开,即便在入睡时。
  当然,不管她多么不在乎世俗之见,在中原待了这么多年,入乡随俗的道理她还是懂的,这些闲言碎语多少给她带来些许困扰。
  她摇摇头,似乎想把这点困扰从脑海里赶出去,心道:「我想做的事情谁能干涉?谁敢干涉?别人心里怎么想我有必要在乎吗?哼!中原人真奇怪,自家的一亩三分地没种好,对别人隐私反而津津乐道,真是吃饱了撑的,庸人自扰而已!」
  抛开烦恼,她愉悦地感受着无月盯在自己娇躯上的贪婪目光,将胸脯挺得高高的,让他能更好地欣赏那对高耸玉乳,暗自运转真气,施展出独门秘籍「姹女心魔大法」,这是非常厉害的媚功大法,若非面对心爱的男子,她绝不会施展这门功夫。
  大法施展开来,散发出强烈的女性魅力,融合于她举手投足之间,但见她杏眼含春、风情万种,一双水汪汪的多情媚眼似能勾人魂魄,蚀骨销魂的娇艳媚态和丰腴成熟的体态,薄纱内丰乳肥臀若隐若现,令人血脉贲张,好一个风华绝代、雍容华贵的美夫人!
  脸上娇羞含蓄的神态,使她看起来是那么娇媚欲滴,更容易撩拨起男人征服的欲望,对无月嫣然一笑,一脸柳媚花娇,以配合大法令他尽快成熟。
  一年来,在修习内功心法时,她脑海中总会浮现春梦中和他的亲密幻像,由下体升起的情欲困扰着她,她无法平心静气,最近出现得更加频繁,好几次几乎害得她走火入魔,无月似乎比同龄孩子晚熟,她不得不用这种手段来诱惑他。
  她小心翼翼地揭开绣着鸳鸯的粉红锦被,钻进暖烘烘的被窝里,本想脱得一丝不挂,给他更大程度上的感官刺激,但怕露出有些不雅观的微微隆起的小腹、略微下垂的乳房,也为保留更有诱惑力的神秘感,她才穿上这身半裸装束。
  成熟丰腴肉体浓郁的骚媚体味,以及无月身上与生俱来且愈发浓郁的异香,刺激着对方的性神经,二人不自觉地向对方身子靠拢。
  她翻来覆去睡不着,脑海中老是浮现出十天前那个夜里,花影和无月抱在一起纵情交欢那一幕……
  她忍不住妒火中烧!令她倍感屈辱的一幕,偏偏令她感觉无比刺激,令她的情欲无比亢奋!
  人们在白天自制力较强,晚上夜深人静睡在床上,自制力下降,想象力却很丰富,任由思绪毫无边际、肆无忌惮地胡思乱想,肆意幻想着隐藏在内心深处离经叛道甚至变态的场景,最为禁忌之事也敢于用思想去触摸,享受由幻想带来的刺激快感,意淫就诞生于这样的时刻。
  最近她每晚上床都是这样,做出些挑逗媚态给这根木头疙瘩看,甚至刺激他的敏感部位,希望他产生生理反应,然而这一切无济于事,令她很是沮丧!更令她生气的是,花影,她瞧不上眼的荡妇,却轻而易举和他勾搭上!
  她对男人还不太了解,男人要的女人是「在外是淑女,床上是荡妇」这种类型,花影成功的关键就是她瞧不上眼的荡妇二字。
  不过生气归生气,花影和无月那幅活春宫般的火辣场面,对她感官上的刺激比兰儿的烈性春药还厉害,因为其中有无月,她亲眼目睹他那根小鸡鸡勃起,且那么硬,这对她有着无以伦比的刺激作用!
  她春心大动、媚眼如丝,双颊潮红若桃花,辗转反侧间不小心将无月给弄醒,他嘟囔着道:「今夜真是好冷!」
  卧室里燃烧着火炉,睡的又是热炕,怎么会冷?
  主要是他先天气血不足,身子单薄,又很挑食,所以特别怕冷。
  她摸摸无月的手,果然冷冰冰的,怜惜地拉过他的双手,习惯性地塞进自己温暖的大腿之间,夹住了替他暖手。
  这是她对无月的性辅导。半年前她曾经教无月玩这种刺激的游戏,他的手习惯性地伸进亵裤,摸索乾娘阴户,天真无邪地问道:「您和二姨娘这地方咋这么多毛毛啊?为什么我下面一点毛都没有?」
  慕容紫烟斥道:「不要在我面前提起那个荡妇!」
  控制住情绪,她曼声应道:「傻孩子,成熟女人这地方多半都会长出阴毛,我的特别多罢了,你以后也会慢慢长出来的。」
  无月这种举动很放肆,但她毫无排斥之意,甚至觉得刺激。
  手指继续深入,进入翻得很开的大肉缝中,摸向洞口边,捏住凸挺的阴蒂玩耍,又叫道:「哎喲!您这儿怎么老是这么多水,今晚特别多,黏乎乎地弄得我一手都是!您是不是经常尿床哇?」
  若以女人发情时乳房发胀、奶头涨大、阴部骚痒的厉害程度,以及流出的淫液多寡,来考察女性生殖器的生育能力、性能力和交合时生理反应的敏感程度,慕容紫烟超过几乎所有的年轻姑娘和中年女人,甚至超过她年轻的时候。
  作为一代尤物,她认为只有自己才能在房事方面令无月得到最大的满足,她的呼吸急促,仍然耐心地解释道:「那……那是女人动情时流出的水水,不是尿床?」
  无月说道:「咦!乾娘这儿怎么没小鸡鸡呢?我都有。」
  他本想说二姨娘也没有,但想起忌讳又把话咽了回去。
  她被摸得浑身颤抖,腻声道:「亲亲小宝贝,你是男孩子当然有了,女人怎会有那个丑东西?难道你没摸出来,我那儿有个涨鼓鼓的肉包,那是阴户,上面有条裂开的长长肉缝……」
  无月手指揉揉大肉缝,感觉里外都糊满了黏乎乎的水水,问道:「女人这地方都像这样子么?张得开开的,好多水水哦!」
  她腻声道:「未婚女子不一样,肉缝是闭合在一起的,水水也没这么多。只有已婚妇人那儿才是裂开的,年纪越大肉缝也张得越开。女人在动情的时候,才会流出这么多水水。」
  无月继续探索着:「我一直很奇怪,您这地方没小鸡鸡也罢了,为何有个洞儿哩?肉洞儿也是张开的,也和未婚女子不同么?」
  她被挠得「嗷」地叫了一声,压制住心中的痒痒解释道:「那个肉洞就是女人的屄,女人生孩子就是从那儿生出来的。未婚女子的屄也是闭着的,洞口有层处女膜覆盖着。我的宝贝儿还真聪明,懂得举一反三的道理!」
  无月的一根手指已挠入肉洞之中,她忍不住又娇吟几声,喘息渐渐急促起来,定了定神接着说道:「我该教教你了,让你体验一下女人身上最隐秘处到底是什么样子,免得你娶了媳妇还傻乎乎地什么都不懂。」
  无月好奇地道:「少年男女成亲前都要学会这些么?」
  慕容紫烟说道:「那得看情况……我还是先教你吧,女子成年后要想怀孕生孩子,得和男人交合,交合的姿势虽多,但本质上就是把你这根小鸡鸡塞进女人的屄洞之中来回抽动,直到小鸡鸡在里面射精,有时那些幸运的女人还能得到高潮,高潮特别剧烈时,还会泄出阴精!」
  无月问道:「那您呢,泄出过阴精没有?」
  慕容紫烟将手伸向他下体,试图把小辣椒弄得翘起来,娇媚地笑道:「喔!小宝贝儿,你……你摸得我那……那儿好……好痒!我也要摸小鸡鸡!我对你乾爹没感情,你可能无法想象,没有爱的夫妻生活多么难熬,我怎会得到满足?」
  无月天真无邪地安慰道:「不用难过,您不是教过我男女交合的方法么?不就是把鸡鸡插进您下面这个肉洞里面嘛,屄洞这么宽大、那么湿滑,我的鸡鸡不大,应该能进去,您试试和我交合,也许我能让您得到高潮呢!」
  慕容紫烟笑道:「当然要试了……对了,这次你去围场一定要注意言谈举止,尤其是对北风,别来不来就揽住她的腰,亲热得过火……」
  无月有些不满地道:「这些年来一直是北风姊姊在照料我,就象我亲姊姊一般,姊弟之间亲密一点又咋啦?」
  慕容紫烟趁机板起脸教训起来:「你以为跟谁都可以这样么?那要相亲相爱的恋人才可以,就拿我来说,只有我真心爱上的男人,我才会和他如此,真正让我动心的男人只有一个,以后也不会再有第二个!兰儿那癞蛤蟆也想吃天鹅肉,自然是自寻死路!我哪象你,随便什么贱女人都肯跟她上床,一付色迷迷的样子,想起来我就生气!」
  无月天生风流种子,对这个问题的看法显然和夫人不一致,却不便和她辩驳,流露出欲言又止的神色。
  慕容紫烟循循善诱地道:「晚饭时你说过,以后要娶我为妻,说明你也是爱我的,你和其他女子上床就是不对,知道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