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新·妈妈我爱你(全本+续1-16章)[TXT]

[都市]新·妈妈我爱你(全本+续1-16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柏油路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442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6356762671eb34/

2、
http://www.suwpan.com/file/856c030e72ff0184.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519256

简介:
大约是国二的时候吧?那时的我迷上了色情小说,每次一领到零用钱就飞奔到附近的杂货店去买。那时的老闆也不在乎我还是学生,反正有乖乖付钱,他也不管书卖给了谁。
那时看最多的题材就属近亲相奸的了吧?关於母子相奸的系列更是我的最爱。可能就是那时,我开始注意到家里唯一的女人-妈妈的身体了。
妈妈当然不可能会天天低血糖,所以那时想要看妈妈的身体就只有在她洗澡的时候了,而偷窥妈妈洗澡自然就变成了当时我几乎天天会做的事。
我妈有一个习惯,洗澡前一定会先洗内裤,(那内衣呢?不好意思,除非冬天或是天气冷,不然我妈平常在家是不穿内衣的。要洗内裤时,妈妈就会背对着门蹲着,妈妈的整个臀部就全映入我的眼中。也许是搓洗的动作不好维持吧?

节选:

战战兢兢地走了许久,我跟妈妈就着手电筒微弱的光芒,好不容易才安全地踏上二楼的空间。”咿呀呀呀--”一把推开沉重又满是鏽斑的安全门后,我的眼角竟扫到里头有火光在闪耀跳动着,不时还有燃烧木材时才有的劈啪声传来。
“有人?”
我躲在门后并压低音量说着,而才刚说完,妈妈就吓得立刻躲到我的身后。原因当然就是因为我们俩身上一件衣服都没穿。喔,妈妈比我好多了,她还有条绳子呢!
“你在这等一下……我去看看……”
不知道为什么,一知道里面也许有人,我反而更想往里走、去一探究竟。来不及拉住我的妈妈只能在后头压着声音喊着:“不要过去啦!”
摒住了呼吸,我一边躲在柱子后头一边蹑手蹑脚地往火光的来源靠近。发现原来是有两个游民正一左一右的围着一桶烧着木材的旧油桶且呼呼大睡着。从地上几支空的米酒瓶看来,他们大概是怕睡到一半失温才这么做吧?
“妈~过来这边!”
我朝着安全门的方向不停地对妈妈挥着手并要她过来,不过妈妈只是用力地摇了摇头、完全没有打算要靠近的意思。
“不用怕啦,他们两个都睡死啦!”
见妈妈没有要过来,我只好自己走回楼梯口。
“那为什么还要过去啊!”
妈妈皱着眉、不是很高兴地反问着我。“你不要太超过了喔!”
“齁……不是你想的那样啦,我只是想拿他们当背景、帮你拍几张照片而已嘛。”
“不要啦!反正他们没发现就好,我们赶快回家了啦!”
妈妈护着胸口说着,大概是怕吵到那两个游民,说话的声音一直如蝇蚊般细微。
“齁,不会啦,刚刚开门的时候那么大的声音都没把他们吵醒了,只要我们小心一点就没事了啦!”
我双手合掌对着妈妈。“拜託啦,拍一下就好了……拍完我们就回家了,好嘛~”“你真的是……齁!”
拗不过我的苦苦哀求,妈妈最后还是答应跟游民一起合照。不过也许是不甘心的关系,走过去之前妈妈朝着我的头狠狠敲了一下。
“好臭喔喔喔……”
妈妈捏着鼻子轻声抱怨道。因为这两个年约五六十岁的老游民不仅全身都是酒味,身上更是不停发出阵阵刺鼻的尿腥味。
小心翼翼地移开地上的火盆后,我拿了片还算乾净的纸板,指导妈妈躺在他们两个人之间、做出各种挑逗的动作。看妈妈虽然有点笨拙,但还是极尽所能地卖弄风骚,我的肉棒不禁翘得半天高,一张又一张地拍下妈妈诱惑着这两位游民阿伯的照片。
庆幸的是,因为有升火的关系,就算不开闪光灯也可以把现场的画面拍得很清楚。二来,我也不希望因为闪光灯的关系把这两个阿伯给吵醒。
“诶妈,我有个主意……可以请你在这里自慰吗?”
我说,然后把相机调整为摄影模式。
“不要啦!”
妈妈抗议道。“他们俩臭死了,我怎么有心情啊?你到底要不要拍啊?不拍我要走了啦!”
“唉呦……”
我失望地回应。“那不然……你帮我吹好了。”
说完,我便拉了破箱子充当板凳坐了下来,示意妈妈跪在我的股间。
不过大概是想快点结束的关系吧,妈妈虽然一下就熟练且灵活地用嘴开始套弄起我的肉棒,但速度却比平常快上许多,这么一来,不要说让我射精了,甚至根本连一点舒服的感觉都没有,单纯的只是用着肉棒来回地在妈妈的嘴巴里进进出出而已。
“齁!你赶快射啦!我的下巴很痠耶!”
见我迟迟没有要射精的意思,甚至还悠哉地不停拍着她口交时的模样,妈妈生气地拍击着我的大腿抱怨道。
“啊就不想射我也没办法啊……”
我有些无奈的说着。
“不想射那就回家了啦!”
妈妈站了起来。
“不要啦……”
我赶紧拉住妈妈。“不然……我帮你舔?”
“你……”
妈妈敲着我的头。“你真的很变态耶!为什么那么喜欢把私人的事搬到外面来做啊?”
“唉呦……我一直都是这样咩……你又不是今天才知道……”
我嘟起嘴抱怨,一边帮妈妈解开身上的麻绳。“先躺下来吧。”
让妈妈躺回两个游民之间,我轻抚着她的身体说着:“你的身体太僵硬啦,放松一点嘛……”
“在这种地方怎么可能放松得了啦!”
妈妈不安地看着左右两边的游民说着,彷彿怕他们两个会随时起来一样,双手紧环着自己的胸口不放。
“不用怕啦,他们在我们来之前就不知道喝多少了。”
我指着一旁的空酒瓶说着。“而且听他们的打呼声那么沉,怎么可能会突然起来?”
也许是觉得我说得有道理,当我从妈妈的嘴一路吻上她的乳尖之后,她的手也渐渐地松了开来、任我摆步了。
因为想把握这少有的人前暴露(虽然观众都睡着了)我并不急於往妈妈的下体进攻,故意将重点只摆在妈妈的胸部上,并不停地搓揉、吸吮、舔舐着她的乳房及奶头,搞得妈妈不停扭着身体娇嗔地说着:“不要一直只舔奶奶嘛……会痒啦……”
我知道妈妈不喜欢直接讲要我舔的地方,会叫我不要一直舔即是在告诉我:你该换个地方了!
“那~妈妈想要我舔哪里呢?”
我问,手指继续搓揉着她勃起发涨的乳头。
“小……小穴穴……”
妈妈娇羞地扭着屁股哀求着。
“谁的小穴穴呀~”“我……我这个色妈妈的……”
妈妈嘟起嘴装可爱。“请小路……舔……妈妈的……色色小穴……”
“这才乖~”我满意地笑了笑,跟着趴跪到妈妈的双腿间、伸长了舌头在她的肉缝上来回舔弄着。
“唔嗯……嗯嗯……啊唔……”
每当我的舌尖一扫过妈妈的阴户,妈妈就得压着嘴好让自己不大声叫出来,不停地发出小狗般的呻吟声。原因当然就是因为她的身边躺了两个陌生阿伯的关系。而不知怎的,看妈妈越是这样压抑自己,我就越是想戏弄她……
一边吸舔着妈妈的阴核的同时,我也慢慢地将手指插进她的阴道之中。不过因为妈妈怀孕的关系,我并不能像平时那样、一等湿润度足够了后就加快速度抽插,反而用着相当缓慢且温柔的动作抠弄着阴道里头的肉壁。
“说到底,你还是喜欢看妈妈被人上嘛……”
“也许吧?可是……有时候那种感觉又不是那么好受……”
“少来了,如果是那样,那你为什么一直想让妈妈叫出来?”
“你一定八不得旁边的那两人现在爬起来一起干妈妈吧!”
“我……我是吗……我一直想让妈妈给其他人上吗……”
“我不知道……”
“……等他们真的起来了再说吧!”
“呼……哈……哈……唔嗯……”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旁边多了两个人的关系,妈妈比平常还更快到达高潮,紧咬着牙根的她除了呼吸开始急促了起来之外,双腿也夹着我的头不放。
而就在妈妈到达高潮的这一秒,我们左手边的这位阿伯竟真的突然起了身!
不用说,他的这个举动立刻就吓到我跟妈妈,纷纷在同一秒中内停止了呼吸及动作。
但,毕竟我也是男生,所以并不是那么在意会被他看光光(老二被吓软了倒是真的)不过妈妈可就不同了,顾不得才刚到达高潮、还不停喘着气的她,立刻就豁尽全身的力气爬起了身、用手护挡着赤裸裸的雪白胴体。
不过幸好,这位阿伯就单纯的只是想翻身而已,在听见他乾咳了两声又沉沉地睡去后,我跟妈妈这才松了口气。
“怎么……”
突然,趴跪在地上的我感觉到有阵水流碰触到膝盖上头。“妈……你……”
大概是觉得丢脸,或者是真的吓到,妈妈难过地点了点头并承认眼前的这滩水渍就是自己的小便并哭了出来。“……我要回家了啦!”
暴露游戏玩了这么久,我还是头一次看妈妈被吓到哭出来,所以也不方便再说什么,於是只好乖乖地从包包里拿出大衣让妈妈穿上、小心牵着她的手一起走出这片废墟。
看来以后会有好一阵子不能这么玩了……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