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迷情(1-16章)[TXT]

[都市]迷情(1-16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rolly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64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535476f6ffeeb7/

2、
http://www.colafile.com/file/4475537

3、
http://www.ymhwp.com/file-2533620.html

简介:
  另刘朗万万想不到的是,前面的风雪远比他想象中的要大……
  他与妻子的关系已经陷入了一场僵局,妻子已经嗅到了些什么,但只是没能发现把柄!
  就这样,夫妻俩缠斗了好几天。
  面对巨大的危机,刘朗有些扛不住了,想退却,于是他又打电话给婉卿。
  在刘朗心里,婉卿就一个知心的大姐姐,可婉卿对于刘朗的婚姻一直抱着能凑合就凑合的态度。

节选:

  见面时,若婷早有了那种别样的温存,刘朗还没有吃饭,若婷也没有准备,她想和刘朗一起到外面吃,刘朗却不想再往外走,若婷去了厨房,给刘朗煮方便面。
  在女孩忙的时候,刘朗便走到若婷的身后,从后面抱着她,若婷任着刘朗将手伸进自己的衣服里……
  若婷似乎不受干扰,继续做着事情,可过了一会儿,便柔声叫了一句:“哎呀,都湿了……”
  刘朗的手已在不经意间伸进了若婷的内衣之中,顺着那软滑的小腹一直向下……就在那时,刘朗的手指也感受到了那一处的“异样”,手指欢乐地浸淫着那片湿润。
  “坏,别乱动,我给你打两个鸡蛋在面里吧!”若婷说着,手脚麻利地已经在锅边敲开了一个鸡蛋打进了方便面了,然后又去拿第二个。
  “先别……”刘朗阻止了她,“我想吃个熟的,放在这里的……”
  说话时,刘朗放在若婷那儿的手指动了动。
  “嗯,放在那儿?”若婷笑了笑,“放得进吗?”
  刘朗笑着点了点头:“当然可以的……”
  “那要煮熟了,是吧……”
  刘朗又笑着点了点头,若婷又在旁边的锅里倒上水,把鸡蛋放进去用水煮…
  …接着,若婷便半转过身子,与刘朗吻了起来。
  一碗方便面让刘朗吃得狼吞虎咽,若婷便坐在一旁笑着看着刘朗的样子,又过了一会儿,又起身去关掉煤气上的火。此时此地,刘朗早已把自己的家忘在了脑后。
  等到刘朗吃完,若婷又过来帮着稍作收拾,然后便软软地坐进了刘朗的怀里,柔声说:“我们到床上去吧,今天我身子干净了!”
  刘朗吻了吻怀里的若婷,若婷又象是想起了什么说:“今天你要回去的吧,哪等会儿只能打车走了!”
  “嗯。”刘朗点了点头,抱起了若婷,走进卧室,把女孩轻轻地放在床上。
  屋里还有些冷,刘朗抱着若婷躺着,怕若婷着凉,所以刘朗只是将手伸进了若婷的衣服里,轻握着她那一对丰满的乳房,若婷已经闭起了眼睛,轻声地哼着,显出动情的样子,两个人的舌尖互相触碰着,过了不多久,若婷的双手突然紧紧地勾住了刘朗的脖子……女孩也将手伸进了刘朗的裤子里,刘朗似乎也很习惯若婷的这种抚摸,勃起的阴茎说不尽的适服,若婷又帮着把刘朗的裤带解开,看着那直直地矗立着的阴茎,女孩笑了笑,一只手将自己的长发轻轻拂到一边,然后便俯下身子,将刘朗的阴茎尽根含进了嘴里……若婷的头一上一下地动着,不是很快,但她的舌尖在里面不停地搅动着,又传来了阵阵吸吮,刘朗舒服地就象飞到天上一般,他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这时候,若婷的突然似乎又加快了些,刘朗却在一种强烈地兴奋中射了出来……若婷慢慢地停了下动作,抬起了头,微笑着看着刘朗,那种眼神很柔美,刘朗的心有些醉意,女孩并没有把嘴里的东西吐出来,而是直接咽了下去,然后又拿起床边的水杯喝了口水。
  刘朗庸懒地靠在床上,若婷帮他盖上被子,然后打开电视倚在他的怀里,两个人并没有什么心思去看那些电视里的节目,刘朗只是简简单单地抱着怀里的女孩,一句话也没有,但他却很喜欢此时的安静,在家里他也只是想要一个可以这样安安静静陪着他什么都不做的老婆,可是一进入婚姻,为什么女人都开始在乎起“柴米油盐”的事情……两个人还都没有脱衣服,若婷还是把一条被子拉起来把两人盖在一起,这在刘朗家里是不可想象的事情,妻子绝不对允许刘朗穿着外衣跨进卧室一步!妻子说过要营造一个“干净,舒适,温馨”的家,可那样真的是“干净,舒适,温馨”吗?
  不知道过了多久,怀里的若婷动了一下,这才打断了刘朗那无尽的思绪。
  “还有一个蛋还没吃呢!”若婷笑了笑,“你忘拉?”
  “没有,怎么会呢!”刘朗也笑了起来。
  “我去拿!”若婷笑着便从床上起来,过了不久,从厨房回来,手里便拿着一个煮好了的鸡蛋,“要怎么样?是不是象上次的水果糖一样放到里面去?”
  “对呀。”刘朗点了点头。
  “这个,能放进去的?”若婷看着那个鸡蛋,也有些犹豫起来。
  刘朗并没有说话,只是看着女孩笑。
  若婷坐在床边,轻轻地在床边的柜子上敲碎了蛋壳,小心地把碎片剥干净,然后笑着把那白嫩的鸡蛋交到刘朗的手里:“你帮我放……”
  刘朗接过了鸡蛋,若婷便站起了身子,解开裤带,却又想到了什么,说:“那……我先去洗洗……”
  “别……”刘朗一把拉住她。
  若婷便刘朗面前脱了裤子,然后光着下身躺到了床上。刘朗手里拿着鸡蛋,若婷慢慢地张开自己的双腿,粉滑无毛的下体已经半开了玉口……
  刘朗将鸡蛋轻轻地抵在若婷的蜜穴口上,轻轻按了按,其实根本找不到进去的门道,试了几次,哪里能塞得进去!以前婉卿都是自己塞进去的,刘朗也没动过手,所以他一时半会儿还真找不准地方。
  看着刘朗有些着急的样子,若婷却把刘朗手里的鸡蛋拿了过去:“我来试试!”
  若婷说着便从床上站了起来,她下了床,一条腿站在地上,另一条腿则站到了床沿,然后一手拿着鸡蛋,对准了自己的下身,刘朗能看到若婷的手用力时手背上显出的骨感……那鸡蛋果然就被塞了进去。
  “嗯,出不来怎么办?”若婷笑了,她就那样站在刘朗的面前。
  刘朗也笑了,他又把若婷抱进了怀里,和她吻着……刘朗的吻从若婷的嘴唇,一直到她的乳胸,吮着她那一对柔软的酥胸,然后再往下……顺着那平坦的小腹,往下直到那女性最私密的地方,刘朗一点一点地在若婷的下体吮着、吻着,遍及着她那边的每一处缝隙,有些贪婪地闻着那些属于若婷的气味……若婷轻轻地呻吟着,一阵阵兴奋之中,鸡蛋已经不知不觉地从里面滑了出来……
  若婷坐在刘朗的身上,两个人的身体结合在一起,若婷慢慢地上下坐动,她脸上是一种甜甜的笑,看着刘朗一口一口地把那个鸡蛋吞进嘴里,鸡蛋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味道,但刘朗明白这滋味不在蛋中,而在于这世上愿意为他这样做的女人也只有这么两个!为什么这样的女人只有在自己婚姻迷茫时才会遇到,这是刘朗面思不得其解的问题,也许真的是那句老话:“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刘朗记得婉卿也说过,婚姻更是情爱的坟墓,如果真的成为了夫妻,两个人间的性便再也不会有那种激情……
  ……
  这一次的缠绵时间却特别长,两个人结合了很久,都不想让彼此的身体分开,若婷坐在上面,上下地动着,到刘朗感觉要出来的时候,刘朗便轻轻按住她的臀儿,两个人便安静下来……若婷把自己的乳房送到刘朗的嘴边,让他细细地吮着,再过一会儿,若婷继续动,动不了几下,刘朗便又会抱着她的臀儿让她停下来,若婷轻轻地扭动身体,她的下面已经快湿透了,不知道为什么,当若婷的臀部再次抬起又落下时,两个人的身体结合处传来“咝咝”的声音,若婷掩着嘴笑,那时音时有时无,每响一声,两个人便对对视而笑……最后那两下,刘朗本以为还能坚持,可若婷的臀部只是完成了一次抬起和落下,他便一下子全泄了出来!
  “舒服吗?”若婷伏在刘朗的耳边问着。
  “嗯,你呢……”
  “我也一样的!”女孩有些动情地来吻着刘朗,呼吸变得很紧促。
  可那时候,刘朗正好处于了男人射精后的低潮,对于女孩的动情并没有作出太强的反应……
  “你要回去了吧!”在刘朗身上的一阵激吻过后,若婷变得清醒起来。
  刘朗却懒懒地躺在床上,一动也不想动。
  “算了,时间也不早了,我不回去了!”刘朗很容易地就作出了决定。
  “真的,那你陪我!”若婷显得有些高兴,又一次把身体伏进刘朗的怀里。
  刘朗真的不想走了,他早把家里的那些事情抛在了脑后,想都懒得再去想一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