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万花劫(一个淫贼的成长1-17章)[TXT]

[武侠]万花劫(一个淫贼的成长1-17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浮萍居主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418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a357f663487f02/

2、
http://www.suwpan.com/file/cd101d6329f1a8e3.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30514.html

简介:
  天色微亮,在朝霞的衬托下,第一缕阳光温柔地洒进这个小镇,「古田镇」
  三个大字在阳光的沐浴下正焕发着神彩。这个东海旁边的小镇一如平常,起早贪黑的小市民已经开始为一天的生计开始忙活。
  这时却只听见一阵清脆的马蹄声响起,一个身影像一阵清风般飘进了这个鲜有人来的小镇。来人进镇之后,轻盈地跳下马,驻足观望起来!人们对于外来的稀客都很好奇,纷纷停下了手中的事情,打量了起来。这一打量不要紧,只听得一声声的惊呼声此起彼伏了起来!

节选:

  沈雪清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实,她斥道:「不!你一定是在胡说!上一次你用药让我失去抵抗,这一次肯定还是!你骗我!你骗我!」
  朱三拿起刚刚沈雪清喝过的水壶,扔到沈雪清面前,冷哼一声道:「不信?那你再试试!这就是你刚才喝过的水,看你喝了以后会不会发热!」
  沈雪清怔怔地看着眼前的水壶,怎么也不愿意相信朱三所说的事实:「为什么?为什么自己会这样?我根本就没有中淫毒,刚才却那么敏感,难道我真的如他所说,是个骚浪的女人?」
  朱三得意地道:「一切正如我计划,我就知道你会把你自己的淫荡归咎于我的千娇百媚露,但是实际上我存的千娇百媚露上次已全部倒在了你的洗澡水里,而熬制新的一瓶至少需要十日时间,所以我就拿了麝香烧水熬汤,让你以为这饭菜和水里都有千娇百媚露,这样才能诱发出你心底真正的淫荡。哈哈!看来我成功了!你比我想的更骚浪!」
  沈雪清怎么也不敢相信这一切,她只是喃喃地说:「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一定不是这样的!你骗我!」
  朱三却不理会,他再一次俯下身去,舔起沈雪清已然微微红肿的花穴来,沈雪清还没回过神来,身体却又再泛起熟悉的燥热,而且似乎这次更加热烈,果然没过多久,沈雪清再次羞耻地潮吹了出来,而且这一次高潮持续了足足半盏茶的工夫。
  潮吹过后,沈雪清虚弱无比,浑身如同棉花一样松软,两眼无神地望着房顶,只是花穴仍在汩汩地流着淫液,似乎在证实着自己的淫浪不堪!
  朱三此时站起身来,他快速褪下身上衣物,露出毛绒绒的胸脯,下体的巨棒瞬间抬头,耀武扬威地盯着沈雪清说:「怎么样?小骚货!我说的没错吧?你的淫荡我前所未见!臣服于你的内心吧!我敢肯定,你现在十分渴求我来侵犯你!」
  沈雪清没有回答,她仿佛失去意识般一动不动,双腿也不再夹紧,而是任由淫液泉涌而出。
  其实沈雪清在朱三几次三番的亵玩下,心里已被征服大半,她对自己的表现既感到羞耻,又有种身心解放的错觉,因为高潮的感觉就像是她在云间冲浪,浪儿一次一次地将她推向最高点,从最初时浑身如万蚁嗫咬的骚痒,到中间屡次冲向顶峰时内心的无比期待,到最后高潮泄身后那通体舒畅的愉悦,这些感觉是沈雪清以前从未有过的,她既痛恨这种感觉给自己带来的羞耻,又忍不住怀念朱三高超手法给她带来的愉悦。沈雪清潜意识希望朱三继续下去,但是她不肯开口承认,她怕!她羞涩!
  朱三见沈雪清迟迟没回应,却失去了耐性,吼道:「怎么!骚婊子!又想敬酒不吃吃罚酒了?要不现在就把你丢到大街上,让那些山贼来好好欣赏你潮喷的英姿?」
  说着作势要去抱沈雪清。
  沈雪清怕朱三真的丧失理智,连忙疾呼道:「不!不!不!求求你!别把我交给那些山贼,他们会要了我的命的!我……我听话……我愿意和你好……」
  朱三嘿嘿一笑:「这就对了嘛!看来骚女侠不仅淫荡,而且还犯贱,非要我用点手段才肯就范!来,先来跟我兄弟打个招呼,等下他会好好亲近你,让你欲仙欲死的!」
  说完将胯下巨棒向前挺了一下,棒身还上下抖了抖。
  沈雪清只得坐起身来,怔怔地看着朱三的这条巨龙,沈雪清只觉得这巨棒,棒身通体乌黑,比自己手臂还粗,胀得紫红的龟头上冒着层层热气,比自己拳头还大,龟头上的马眼微微睁开,流出一种粘稠的腥臭液体,整个肉棒怒挺着,散发出一股雄性特有的臊臭气味。沈雪清对这世间罕有的巨物既感到无比恐惧,心中却又隐隐期待。
  朱三命令道:「拿你的双手握住它,好好感受一下!」
  沈雪清迟疑了一下,伸出纤纤素手,握住了朱三骄傲的巨龙,她只觉得手中巨物通体火烫,就像握着烧红的铁棒,两手齐握方能完全握住棒身,可见朱三的巨龙有多雄伟。
  朱三又命令道:「现在你上下抚弄它,还有嘴巴别闲着,给我舔它!」
  沈雪清见朱三竟然如此过分,凤眼怒睁,愤怒地瞪着这个丑陋粗俗的汉子!
  谁知朱三见状大手一挥,竟狠狠地给了沈雪清一巴掌,沈雪清的俏脸上旋即出现五个通红的手指印。
  朱三凶神恶煞地吼道:「老子的命令你敢违抗?让你舔你就得舔!」
  沈雪清被朱三的这个耳光彻底打蒙了,她捂着自己被打的脸,轻轻啜泣起来。
  朱三作势又要下手,沈雪清吓得娇躯一颤,她不敢再违抗,张开檀口,香舌轻吐,竟真的开始舔舐起朱三腥臭的龟头来,鼻下传来的阵阵恶臭让她不得不频频蹙眉,嘴里那又咸又黏的感觉让沈雪清只觉得恶心呕吐,但在朱三的逼视下,沈雪清丝毫不敢停下,而是一下又一下地舔弄着朱三的巨龙,取悦着面前这个恶心又凶狠的男人。
  朱三享受着沈雪清唇舌那生疏却努力的服务,只觉身心无比痛快,这个天仙般的女侠竟然跪在自己胯下,用口舌卖力地舔弄自己的阳具,这样的场面他曾经多少在梦里遇见过,今天却是梦想成真。朱三越想越兴奋,仰头闭着眼享受着,嘴里不禁发出阵阵舒爽的呼声。
  不知过了多久,沈雪清只觉舌头都已觉麻木,她已不再觉得恶心,反而主动地吸吮着朱三火热的肉棒,她努力张大嘴巴,费劲地将朱三的龟头吞入口中,一丝丝的涎水顺着沈雪清的嘴角流下,淌在她高耸的云峰之上,露出一片淫靡的景象。
  这时朱三却一声长呼,将龟头从沈雪清的檀口中抽了出来,大呼道:「肏!真爽!没想到你这骚女侠嘴巴这么厉害!弄得老子好爽!你可真是有天分,不去妓院卖春太可惜了!哈哈!来!躺下来!老子要肏你了!」
  沈雪清听得朱三这么一说,不由得一朵红霞飞上俏脸,她乖乖地朝着朱三躺下,双腿自然分开,露出早就春水潺潺的花穴。
  朱三见沈雪清如此乖巧,赞了一声,提枪上阵,将尺许长的巨棒对准了沈雪清的花穴,就待插入,他先是拿肉棒在沈雪清涨红的花瓣上不停摩擦,继而又拿肉棒轻轻地敲打沈雪清怒胀的花蕊,沈雪清直被挑逗得淫哼不止,纤细的腰肢不住地扭动着,翘臀轻抬,似乎期待朱三马上入洞。
  朱三见火候一到,嘿嘿一笑,不再逗弄,巨棒缓缓地插入沈雪清的花穴。没曾想沈雪清黄花处子,未经征伐,紧窄的花穴竟是容不下朱三粗大的肉棒,朱三一用劲,沈雪清竟然痛得哭出声来,双腿乱蹬,竟然将朱三庞大笨重的身体蹬了开来。
  沈雪清梨花带雨道:「不不!实在太痛了!你饶了我吧!我受不了!会死的!」
  朱三没想到关键时刻竟然如此败兴,他当然不肯善罢甘休,他再次压上沈雪清的娇躯,意图强行突破沈雪清的防线。
  沈雪清见朱三此举,反抗得更激烈了!她不住捶打着朱三毛发茂密的前胸,双脚努力夹紧,试图再次蹬开朱三。谁知朱三这次早已有了防备,他用劲分开沈雪清的双腿,让她无法使力,同时巨棒步步紧逼,试图一偿所愿。
  沈雪清见反抗失效,不住哀求道:「不不不!别!我求求你!你放过我!你想要什么?我什么都可以给你!只要你放过我!」
  朱三冷冷一笑:「放过你!你知道我为了得到你费了多少心血吗?我就想要你!别的什么都不要!你就死心吧!」
  沈雪清见朱三油盐不进,恨恨地道:「你今天即使得到了我,也不会好过的!你嚣张不了多久了!我的白马已经帮我去报信了!我姐姐很快就会来救我,她是江湖上鼎鼎有名的女侠,到时候把你千刀万剐!」
  朱三此时哪里听得下去,他厉声道:「就算是天王老子来了也救不了你!你还是关心好你自己现在的处境吧!肏!」
  说完朱三一用劲,硬生生地将巨棒挤进了沈雪清紧窄的花穴,他一鼓作气,突破了沈雪清作为女孩的最后一道屏障,鲜红的处子之血瞬间充满了整个花穴,却被朱三庞大的肉棒紧紧塞满,一滴都没有流下来。
  沈雪清只觉下体一阵剧痛,两腿之间仿佛被撕开了一样,剧烈的疼痛让她忍不住放声大哭起来!
  朱三此时下体却停止了动作,而是温柔的抚摸着沈雪清的双峰。
  不知过了多久,沈雪清已经不再啜泣,朱三见状开始慢慢地抽动起他的肉棒,只见挤压之间,斑斑血迹从沈雪清两腿之间滴了下来,浸满了沈雪清身下的床单,鲜红的处子之血映在白色的床单上,分外凄美!
  朱三缓慢而富有节奏的抽插渐渐抚慰了沈雪清的情绪,沈雪清只觉得疼痛感已渐渐消失,取代的是花穴内骚麻的胀痛感和春心潺动的渴望,她禁不住随着朱三的节奏轻轻地扭动起来。
  朱三色中老手,怎会感觉不到沈雪清身体的变化,他九浅一深、八浅二深地抽插着,熟练地挑逗着沈雪清的欲火。沈雪清只觉得花穴越来越麻、越来越痒,禁不住抬起翘臀,努力迎合着朱三的动作,似乎想让朱三的巨棒更加深入。朱三深吸一口气,双手压住沈雪清浑圆白嫩的大腿,巨棒陡然加快了节奏,一下紧似一下地向着沈雪清的花穴呼啸而去,花穴内的嫩肉随着肉棒的进出不断被卷出又卷进,一波波的淫水也随着抽插泄出体外,发出『啵滋啵滋』的声音。沈雪清瞬间觉得空虚的花穴得到极大满足,她美目紧闭着,鼻翼加速翕动,檀口不时淫呼出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