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绿之剑士(1-20章)[TXT]

[玄幻]绿之剑士(1-2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zhouli203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52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535976669c1b64/

2、
http://www.suwpan.com/file/a12fa443a9e15e8a.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519261

简介:
  管他,没有就没有了吧,老天爷给了我这样一具完美的身体和这身超牛B战技,我还奢求啥呢。还是赶紧走出这山林吧。如果是玄幻世界我一定会成为一名剑圣。如果是武侠世界我一定要要成为一名行侠仗义的大侠。哇哈哈,走起……
  踏水而行施展起来,一道银白残影在溪面卷起死死劲风顺着水波席卷而去。如果要是有武林人士看到这一幕一定会瞠目结舌,达摩一苇渡江比起这个弱爆了啊。

节选:

  小天忍饥挨饿经过好几天,翻过很多座山后,终于来到了群山的边缘处。出了边缘便是有人生活的村镇了,看到沿途中的各种原始风光和虎豹麋鹿熊猫等动物却不见一只恶形恶状的魔兽后,已经确定不是魔幻世界,应该是穿越到了古武位面。
  还未进房门就听到一声极近猥琐的声音响道。「别在挣扎了,小娘子啊,你的第一次给的是我,你其实已经是我的老婆了呀。再敢给老子哭号反抗,我就用这春水女神药给你下足一瓶,把你丢到前厅去。让大家一起玩玩你这极品小娘皮。你不是叫任君婉嘛那就让大家任君玩,啊哈哈啊哈……」
  「不要啊,流氓,你这混蛋,我的一生都被你毁了,你还要来破坏我的新婚,你到底要怎样,我家很有钱,我让我爹爹给你一万两银子,你放过我吧……呜呜呜……我老公要过来了你走吧……呜呜呜……我老公武功好强的,你再乱来我让他杀了你……滚……」
  「是啊,你老公是好强,那晚那声大吼我就看出来了。但是他又能咋地?只要他敢动,我就大喊把前厅喝你们喜酒的宾朋全惹来。看看新婚夜就私会奸夫的光屁股小淫妇好不好?别咬舌头。你敢自尽我就把你光屁股扔出去。丢进你丈夫的脸。」
  变威胁变把自己脱得精光光。
  「呜呜呜……你无耻,天哥,夫君,你在哪。快来救我啊。采花,采花贼又来了啊呜呜呜……」
  站在洞房门外的我如遭雷击。是啊我如果这么闯进去,那淫贼大呼招来宾客。我和小娇妻将来怎么做人啊。我倒无所谓,新婚夜再次失贞的小婉婉却将百口莫辩要被浸猪笼。不行,我不能害了她。行,你惹怒我了,淫贼。为了已决后患,等你得逞出去就是你毙命之时。
  打定注意的我用口水戮穿墙角窗户的窗纸。透过那摇曳的为我们庆婚大红烛的微光下看到了让我浑身颤抖,屈辱吐血的一幕。
  这个淫贼正把自己的兜裆布扯开,一根又黑又粗壮的鸡巴弹了出来,翘的老高,这根鸡巴比我稍有不如。没我粗没我长。龟头也没我大。他直接坐到我们的婚床上掀开大红喜被,一把将我我那早被拔得赤身裸体的新婚萝莉小娇妻搂了过来,一只黑毛大手抓上了小娇妻那莹白如玉的小奶子,使劲的揉搓起来,另一只手已经伸到我小娇妻的下身并将手指在我娇妻那光滑无毛的肉缝中搓弄起来。我的小娇妻身体在颤抖,如风中一朵残荷在新婚夜和夫君的洞房里被一个采花贼这样抚弄,而且还是残忍的多得了自己宝贵身子再次来袭的恶贼。
  我的小娇妻在我睚眦欲裂的眼神下被侵犯得忍不住发出了呻吟,「啊……啊……不要……不要啊……呜呜……」
  那淫贼一张嘴已经开始吮吸我那小娇妻的一个粉红小乳头了,发出「吧唧」「吧唧」的可耻响声,一边吸一边吭哧,一只手已经插入我那小娇妻不再纯洁的无毛小逼中在不停的抽动。
  混蛋,真是个中老手啊,有不亚于后世AV中那些猥琐男优的调情水平。我小娇妻这么水嫩的小萝莉怎么经得起他这么弄啊。看着他把我新婚娇妻的白皙双腿用手分开,我那娇妻看上去紧张极了,两只手紧紧的抓住床单,不知所措的样子,我双拳紧握,却什么行动也没有,说实话,我那时也头脑一片空白,毕竟这事没经历过。
  转眼间他已经爬到了我女友的身上了。而且直接就是用手扶住自己的那劣与我,强过多数人的大黑鸡巴对准了我那新婚小萝莉的肉洞,紫红的大龟头时隔一日再次顶在了我娇妻的阴道口,屁股开始往前顶,等我回过神来,那可恶淫贼已经将他那东西在我娇妻「啊啊」的惊叫声中「噗嗤」一声顶进了娇妻的阴道里了。溅出丝丝淫液。
  我傻了,就这短短的两天里我那小娇妻就被人再次操入了,看道自己新婚娇妻在新婚夜的洞房里被采花淫贼再次攻入的感觉真他吗难受,要不是怕闹开了或者给我那小娇妻捉奸在床的绝望。真想过去一剑宰了他。尤其看到娇妻樱桃小嘴大张着,两只手死死的抓住旁边的床单。呼呼喘息加呻吟。我不禁再次恨恨的看向两人下体交合处。
  相对于娇妻那初经人事的妙处,这个家伙看来太粗了,我心疼如绞。那猥琐淫贼却是忙个不停,他的鸡巴插进了一半,看样子我萝莉小娇妻的下面好紧,他还不能一下子插到底,他的屁股来回的耸动,九浅一深左右摇摆「咕唧」「吧唧」粗肉磨嫩肉的淫靡水响中,我就这么看着这个猥琐淫贼的黑臭鸡巴一点一点的挤进我那萝莉小娇妻粉嫩嫩的蜜道里,在我小娇妻雪雪呻吟中终于他全部插进去了。
  淫贼稍微停下望着我那可爱的小娇妻猥琐说:「小娘子你的下面好紧,好紧,夹的我好爽!我操,还能吸人。这是顶级名器春水一线天啊。」
  可恶这货得了便宜还不忘调侃我那娇妻。一边猥琐的笑道,屁股一下一下狠狠的撞击我女友的下身,粗壮的龟头龙角肆意的在我女友的阴道中插进抽出,带的粉红穴肉翻进翻出发出淫靡的「噗嗤」「噗嗤」声。整个身体在我新婚萝莉小娇妻一丝不挂,抽搐不已,光滑青涩的玲珑娇躯上蠕动得像一头肥猪。
  我的小娇妻被干得终于羞赧的把眼睛也闭上了,她知道已经没有办法阻止眼前丑陋淫贼在自己身上的淫邪施为了,为了让这猥琐淫贼早点爆发出欲望早点离开,不惊动自己的夫君。娇憨懵懂的小萝莉哼哼哧哧的双臂攀上律动不已的淫贼背上了,淫贼的鸡巴太粗了而且频率也越来越快。在我要冒火的目光中,我那小娇妻「嗯嗯」「啊啊」「不要不要」的娇喘呻吟着把白皙精致小长腿又分开了些,好能承受住身上猥琐男一下比一下猛的攻城撞击。
  奶奶滴码了一个通宵,又饿又累本来是当两篇写的。瞌睡来了不分章了,管理员啊多来点分数几万字捏啊,嘻嘻。
  这一小章是前文暗月之绿帽少年最近一直缺乏灵感无法继续,偶尔触发了点灵感试写了以下短章。有喜欢看此文的木有?后续就按这个情节让主角转战国外了。要得不。要得就回复下,哥们好找时间润笔。
  暗月之绿帽少年试行版两个月过去了,在基地内的地狱式训练中,我的潜力得到了很大的挖掘,战技有了长足的进步。
  「轰拍」剧烈的拳头撞击声在近500平方密闭的地下训练场中不断响起。
  一名帅气秀气的稚嫩少年在和一名体格彪悍的光头大汉对拳下被击飞到了半空。
  地面的壮汉也不好受,拳面传来的巨疼和身体承受的巨力如狂暴的大潮将他击翻在地向后犁了10来米才堪堪停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