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浪子戏百花(最终1-2卷156章)[TXT]

[都市]浪子戏百花(最终1-2卷156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YY季节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722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23575668c20292/

2、
http://www.suwpan.com/file/316d42fab79e4cf6.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32211.html

简介:
  他本是富家的公子哥,可一次意外让他变得彻底改变了他的命运,首先是和黑道老大的女儿结下小仇,他可是有仇必报的人,哼哼,等他有一席之地之时,便准备好好一下‘惩罚’这害人的小妖精时,他才发现.......
  百花丛中,傲气与温柔并存的——陆清清。
   性格怪怪的——云飞霞。清纯如同小龙女一样的——莲儿。冰山美女加杀手——玉琴。对他一直深情的——小表妹。同他一起生死相随的——陆清清···还有成熟绝色的熟女——金兰等等等···就不一一介绍了···百花丛中,就看风华如何尽显风流了!

节选:

  肖风华没有想到的是,绝色美妇人竟然开始反击,好像碰到了好玩的游戏一样,开始回吻起他来,于是两个人互相吞咽着从对方嘴里夺来的“琼浆玉液”两只舌头不停的吸来咂去,一会在肖风华的嘴中,一会又到了绝色美妇人的小嘴之中,那绝色妇人不时发出一声特有的低吟,两个人终于全身心都投入了进去,肖我华竟然感觉到感觉他们两个的灵魂好像合成了一体,在云中飞荡,飘飘欲仙。没想到,灵魂的交融会有这么美妙。
  在这个美妇人的身体上,他得到的不仅仅是千朵万朵压枝低本上的快感,更有灵魂的美妙。
  “我有点冷。”
  那绝色妇人突然一下子松开了肖风华,躺在了这个男人的怀里,脸色绯红。肖风华大爽,这个千娇百媚、温婉坚强的绝色尢物终于屈服了。
  拦腰轻而易举的将大美人抱起,往上面的花床之上走去,那美妇人的一双玉臂如水蛇,紧紧勾住肖风华的脖子,勾住肖风华的魂。漂亮的脸蛋紧贴着肖风华的胸膛,感受着发情的男人的气息。
  成熟性感的绝色妇人姐犹如一只温驯的小羊羔一般,被肖风华给搂抱到花床上,俏美的小脸羞得通红,如星丽眸含羞紧闭,就如一具象牙雕塑的女神一般静静躺在床上。美人儿心中涌起一股强大的羞意,芳心骤跳,凝脂般白腻的娇靥羞红得恍如涂了层胭脂,艳如桃李。她螓首转向一边,不再看肖风华了。
  肖风华见绝色妇人已经是情浓似火,心想火候已到,便不再犹疑,伸手找到了她衣服的钮扣,一颗一颗慢慢地解开。那绝色妇人娇喘声声,欲拒还迎,十足柔顺娇羞得如同新婚的小妇人一般,弄得肖风华更是心中欲火大盛,肖风华带笑的低下头,一面用力地吸吮著‘姐姐’的香舌,手上却是不停地动作著。
  肖风华的另一只手从裙子上面伸进去,直接伸到胸罩里边揉捏着绝色妇人丰满的双峰,绝色妇人能感觉到男人裤子里的东西,硬硬的顶在自己的下身,热乎乎的感觉。绝色妇人的手向自己身后伸过去,隔着裤子抚摸着肖风华的分身。一边拉开裤链,挑开男人的内裤,把那条又粗又硬的热乎乎的分身很愉就给她放了出来。
  肖风华已经解开了美丽妇人身前的水蓝色胸罩,把胸罩从前胸拉下来扔到了旁边的花床上,那一对挺挺的小山峰就在柔软滑嫩的布料下赤裸裸颤动了。
  肖风华把那绝色妇的人裙子撩了起来,一边抚摸着绝色妇人那圆滚滚的向上翘起的小面包。
  不一会,那绝色美妇人身上的衣服,已经一件一件逐渐从她的身上慢慢的脱离了开来,露出了她那身光滑如缎,却又极富弹性的肌肤。
  这样的地热吻又持续了好一认阵子,肖风华已经开始感觉到自己已经有些忍受不住了,嘴唇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那令人心醉的樱唇,左手搂住她的蛮腰,娇媚动人的绝色妇人的五官精致小巧,白嫩嫩的皮肤,看着就想捏一下,匀称的胴体前凸后翘,看得肖风华小腹生火,扑上来就要……
  “先别这样;”成熟性感优雅迷人的美丽妇人,成功挑逗出肖风华的心火,却不让他立刻得偿所愿。用力推开发情的肖风华,一脸笑意的看着他,好像是有什么事情正在等着他的回答一样。“我有话要问你了。”
  看着一脸春情的绝色妇人,肖风华的心里直咽口水,他还真没有想到原来女人竟然是如此的妩媚,而她那欲擒故纵的样子更是让他的心里心火难奈。
  而那美妇人一下子坐在花床之上,翘起左腿放在右腿上,那动作姿态,真是性感又优雅。色心大起的肖风华又回到了她的身边,笑意浓浓的问道:“姐姐还有什么话要说吗?”
  姐姐?那绝色妇人心里也是一阵欢喜,没有想到自己都三十来岁了,这小子竟然还叫自己姐姐,哪个女人不喜欢男人将自己的年龄说的小一点了,芳心更是大喜,笑态百生的看了看肖风华,轻轻的问道:“那你喜欢姐姐吗?”肖风华一下子被她的问题给问住了,喜欢,这么美丽而又成熟的姐姐他又怎么会不喜欢呢?肯定是非常非常的喜欢了……
  在莲儿和陆清清身上,绝对是找不到像她这样的妩媚风情的,这样诱人的成熟妇人自然是让他心里很是喜欢的。
  肖风华一把将她搂进自己的怀里,让她的头靠在自己的身上,那细腻的皮肤竟然还像是初生的婴儿一样,让他感觉到很是舒服,他还真没有想到,她保养的竟然是如此之好。
  美人儿把丰臀往右挪了一下,起身坐在肖风华的腿上,立刻感受到她软嫩圆臀传来的温度,她眯眼看着她,细嫩光滑的大腿放下来,与肖风华的大腿贴得更紧。
  一脸柔情的看着他:“你真的喜欢姐姐吗?”
  她那纯真的样子像极了刚 出世的小女孩一样,真是让快肖风华再也忍不住了,拼命的点点头,向她表示着自己有多么的喜欢她,伸出自己的大手,将手放在‘姐姐’的大腿上,柔软中透着弹性,好滑腻,真的是肤如凝脂,滑如温玉。
  ‘姐姐’满意的轻笑着,像是得到了一颗安心丸一样,然后很是大方的把右腿抬起来压在肖风华的左大腿上,把肖风华的手夹在她两条迷人的大腿中。肖风华目瞪口呆,没想到外表端庄高贵、温婉迷人的‘姐姐’,竟然会如此主动!
  感觉到她大腿传来的温热,被夹在美腿中的手轻轻的来回摸索,那美丽妇人舒服的微闭美目,轻声呻吟。她翘起小嘴微微一笑,柔软的酥胸缓缓靠在肖风华的身上。美丽的脸孔,优美的身段散发着成熟女性的迷人性感。看着那绝色妇人那醉人的笑容,迷人的身段,肖风华的大手肘轻碰她的酥胸,微微地转圈,温柔手段让大美女很是受用,‘姐姐’情不自禁地轻呼着。
  ‘姐姐’娇躯微震,面上泛起微红,低头看着肖风华裤裆上的凸起,肖风华被夹在她两腿中的手感觉到大腿根的柔滑肌肉抽动,撑开柔美的大腿,迅即把手向上伸去、、“啊!~”绝色美妇人的呻吟更加销魂。张大的大腿又迅速合拢。夹紧肖风华的手,手指轻轻碰在她腿根的微凸,隔着内裤揉着嫩滑的肌肤,轻轻顶着微凹的沟壑。
  而肖风华的大手,已经再次抓住了那一对如同熟透了的蜜桃,一样的玉峰揉搓,一边低下头去,含住了粉红的小樱桃,用舌尖轻轻地舔着,一边右手食指、拇指捏住白洁轻轻搓着,一股股电流一样的刺激直冲绝色妇人的全身,她忍不住浑身微微颤栗,小樱桃也渐渐硬了起来。
  那绝色妇人只觉得,自己已经是全身无力的靠在肖风华的肩上,粗重的喘气着,口中温热的气息喷在肖风华的耳朵上,肖风华的指间一下子感觉湿湿的。
  是时候了。肖风华一下子翻身就将她压在自己的身下,想转头看她此时的样子,却被‘姐姐’伸手推住他的脸。
  她粗重的吐着气,有些害羞的说道:“请你不要看我……”
  肖风华不禁暗笑,都这样了,还害什么羞啊!不过她这个样子更是惹得他心痒难奈了,心里中大乐,看不到她的脸,中指轻轻的撩开了女人的最后的小裤裤,探入浓密的森林中……
  这下子更让‘姐姐’更是受不了了。大美女急忙按住肖风华作怪的大手,喘息着吐着香气,“不要——不要!”
  身子一阵颤抖,竟是小小的高潮了一回。
  肖风华的欲火已经彻底点燃,其他的已经无关紧要了,现在他的脑子里就只是想将她占为已有。
  肖风华把‘姐姐’的一条大腿架到自己肩上,一边抚摸着她那滑溜溜的大腿,一边用手把着粗大的分身顶到了绝色妇人那柔软的小山洞口上。
  肖风华把‘姐姐’的一条大腿架到自己肩上,一边抚摸着她那滑溜溜的大腿,一边用手把着粗大的分身顶到了绝色妇人那柔软的小山洞口上。
  美妇人那妖娆的身子在床上忽左忽右,一双匀称润滑的玉腿,更是不知如何放才好似的,一下抬起来,一下放下,一会缩起来,一会伸直。那种仿佛少女初次的举动,更是让肖风华这头色狼欲火中烧。
  肖风华毫不犹豫,把那两条诱人的玉腿搬开,架在自己强壮的肩头,肖风华压上身,吻着好姐姐雪白的玉颈,“好姐姐,我要来了啊!”
  “滋……”
  一声插进去大半截,而那美丽妇人只觉得全身一紧,轻轻的闭上美目,像是承受了巨大的痛苦一样,秀眉微微皱起,紧紧的咬着下唇……
  真紧啊!肖风华只感觉自己高在她的身体内被那紧紧地裹住,感觉却又是软乎乎的,不经易间,竟然看到了床上竟有一朵红色的小花,在那绚丽绽放开来。
  他真没有想到,这个看上去年纪不小,长得又那么美的妇人竟然还是处女,而自己竟然一下子将她给破了身,这也太让他吃惊了……
  不过从内心来说,他的心里更加的兴奋着,心更是猛烈的狂跳着。像是得到了巨大的刺激一样,怎么也停不下那狂乱的心了。
  肖风华看到她痛苦的神色,心中竟起了一丝怜惜,也情不自禁的停了下来,只是将她压在身下,不敢再多造次,等待着她的适应。
  而他的唇,忍不住吻住美人微张的娇艳的性感红唇,舌头伸入她口中,与她那滑嫩的香舌交缠在一起,贪婪的吸着‘姐姐’口中香甜的津液。
  热吻引发了似火的激情。肖风华的手搭到女人圆润的香肩上,用掌心摩搓着肩膀细腻的皮,握住那两团丰挺的软肉,几乎粗野的揉搓、把玩……
  有别于刚才的温柔,肖风华这种狂放的粗野,更加让那‘姐姐’觉得兴奋。白得如粉搓雪捏一般的柔肌滑肤变得绯红迷人。而缕缕细细的香汗,使得莹白的肌肤在床头壁灯的照映下愈加显得皓白而光泽照人。
  “咕唧……咕唧……”
  她的下身水很多,山洞又很紧,肖风华再也受不了这种强大的刺激,慢慢的又开始抽插起来,就发出“滋滋”的水声音。肖风华每动一下,那绝色美妇人都不由得浑身一颤,红唇微张,呻吟一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