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骚货佳怡(欲女佳怡1-21章+外传)[TXT]

[都市]骚货佳怡(欲女佳怡1-21章+外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huiasd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57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735676e6370a67/

2、
http://www.suwpan.com/file/ecfe9d91f7319c08.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519246

简介:
我叫佳怡,今年刚刚上初三。
  别看我年纪小,但我可是个不折不扣的骚货!极品骚货!

节选:

  肖如峰自然也知道今天要发生什么事,眼睛看着地面都不敢抬头。
  肖叔叔老脸一红,道:“他们男孩和你们女孩可不一样,这破身太早了以后容易耽误发育嘛……再说如峰这孩子也是老实,一点都不像我……”
  我笑嘻嘻道:“行了行了,别夸你儿子了……等会我来看看他是不是真老实。”
  说着已经自动自觉脱了衣裤,腆着白生生的身子凑上去笑道:“哎,这小弟弟好像还真是个处男呢?”
  肖叔叔插口道:“佳怡你别不信,如峰这小子可真是处男!本来我和你婶婶这几天都打算父子连桥了,这死孩子又说第一次想找个外人,不想和他妈!”
  “外人?”
  我笑道:“有对象没呢,要不姐姐教你几招?”
  肖如峰抬起头看了我一眼,赶紧低头嗫嚅道:“还没有呢。”
  “别急,以后姐姐帮你介绍!”
  我坐到肖如峰身边,拉住他的手摸着乳房,笑道:“跟你爸多学学——你看他是怎么整的。”
  肖叔叔坐到我另一边拉着我的手问道:“佳怡啊,怎么刚进屋就把衣服脱了个精光,这算是给我们爷俩的见面礼吗?”
  我嘻嘻笑道:“就是。因为我想和叔叔还有弟弟交个朋友,所以才要坦诚相见啊。”
  肖叔叔一边脱衣一边笑道:“现在交朋友可要慎重,光是坦诚相见不够,你还得让叔叔我更深入的了解一下才行。”
  我明知故问道:“那叔叔你想怎么深入呢?”
  “仔细深入,反复深入!就用它来深入……”
  肖叔叔指了指自己已经勃起的大鸡巴,笑道:“你看咋样?”
  “那可好,我最喜欢被人深入了解啦……”
  我嫣然道:“叔叔那你快来深入我吧,等你深入完了,是不是得让弟弟也深入下?你们爷俩一起来深入人家,还能顺便把您找到的宝贵经验教教弟弟……”
  “还是佳怡最懂事了!”
  肖叔叔一翘大拇指,站起身劈开我的双腿笑道:“等会你妈也快到了,咱抓紧时间,先演习演习……”
  说着大鸡巴一挺,顶住我的屄口就肏了进来。
  “哎呦,肖叔你真坏……原来又要拿我演习怎么肏我妈……”
  我娇笑两声用腿盘住他的后腰,扭头看着肖如峰继续道:“那我也要演习,我跟你演习等会怎么让弟弟肏. ”“好啊……”
  肖叔叔肏我也不是一回两回了,当着儿子的面格外勇武,挺起鸡巴熟门熟路地抽插几下,肏出了淫水开始愈发自如,弯着腰“噗哧噗哧”地干着我的小屄。
  “哎呦……肖叔快给我来几下狠的……”
  “丫头,你要怎么狠?”
  “就好像要拿大鸡巴捅死我那么狠!”
  “好。”
  肖叔叔可能也憋着了,肏顺溜之后就压在我身上大鸡巴深深插进来不断猛干。
  足足肏了几百下,这才缓了口气,跟儿子说道:“看着没?你们班里那些小女生也这样,别看在你们面前都是大家闺秀、小家碧玉,其实背地里没准让多少人肏过呢……”
  肖如峰从来没见过这种场面,光是近在咫尺的距离也足以让他眼睛都看得直了,何况我比很多毛片里的女主角都要年轻漂亮,还正在让他老爸随便肏干着……闻言想要反驳几句,却又不知从何说起。
  我也笑嘻嘻接口道:“可不是嘛,我最喜欢小弟弟这样的好孩子了……上课的时候总是偷看人家,没事还要写情书、煲电话粥,约会的时候连人家的手都不敢碰……”
  肖叔叔立刻晒道:“你上次介绍的那同学就是,她一边让我肏一边和男朋友打电话,说什么我爱你啊、我想你啊……开始还装的像模像样的,后来让我肏的尿都喷出来了,就跟那傻小子说自己感冒了,嗓子难受,所以电话里会变声……哈,那孩子居然也信。”
  我咯咯笑道:“那是因为他没听过真正的女人叫床嘛……怎么可能分得出来……”
  ****************************
肖叔叔和我说说笑笑一会,看肖如峰不那么紧张,让他也脱了衣服。
  肖叔叔不紧不慢地站到我身后按住我的细腰继续肏屄,我则跪趴在肖如峰胯间给小处男舔弄鸡巴,爷俩堵住我的两张嘴,开始言传身教。
  “儿子别紧张,先在你佳怡姐姐嘴里放一炮,等会老爹再让你也肏肏她这小嫩屄……”
  “爸……我看过毛片……”
  “操,那和真肏能一样么!你看我怎么使劲的……”
  “啊,肖叔你真猛……”
  我赶紧吐出肖如峰的鸡巴喊了几声,等肖叔干出节奏这才继续含住面前的鸡巴,借着他顶我的力气使劲裹住小处男的龟头……等到我高潮时候,肖如峰也已经在我嘴里射了一回,不情不愿地告别他的处男身。不过小男生的恢复力就是强,那鸡巴射完几乎没软就重新在我嘴里硬起来,一跳一跳的。
  我连忙把精液咽下去,笑道:“肖叔,你儿子射了……”
  肖叔叔乐呵呵一拍我的屁股,道:“那行了儿子,该你了!”
  肖如峰起身学着父亲的样子站到我身后,趁着我屄里水多,鸡巴也被舔的满是口水,小处男鸡巴使劲一插便捅开了两片阴唇,一次成功,龟头沿着阴道深入到根,这就尝到了女人的滋味。
  “啊?”
  肖如峰有些难以置信地动了几下,包皮被阴道摩擦着,很快适应了自己的新位置。他瞪圆眼睛看着我,开始感受到女阴内部的温暖、湿润和舒爽。
  “好儿子,哈哈……佳怡你悠着点,让弟弟多肏一会再射……”
  肖拍着儿子的后腰,让他使劲把鸡巴捅到见底,趴到我身上反复深插了几下,再抽出鸡巴换着角度重新肏进去,逐渐开始熟练、加速。
  我微微笑着,尽量放松身体,让肖如峰的鸡巴在我体内进行各种尝试。柔声道:“弟弟别着急,慢点也能舒服的……你舒服,姐姐也舒服,等我回去就联系你们学校的姐妹,让她们找你,没事也这么陪着你肏,好不好……”
  肖如峰红着脸瞪着自己下体,他的鸡巴正按照自己的意志,在一名美丽少女姐姐的体内肆意冲撞。这种刺激让小处男很快再次缴械,意犹未尽地喷射出来。
  不由再次“啊”了一声,满脸沮丧。
  肖叔叔见状笑道笑道:“行了,儿子。你先去洗洗,等会再肏. ”肖如峰恋恋不舍地起身去浴室清洗,才走两步就听我浪叫一声,回头见爸爸已经把我两条浑圆结实的大腿一字劈开,提起大鸡巴就压了上去……
  “噗哧”大鸡巴狠狠没入我的小嫩穴里,肏的我娇躯直颤,连声哼哼道:“啊,肖叔叔……你饶了我吧……留点力气,等会还得和弟弟一起上呢……哎呦……”
  “小意思,你叔我那天不肏三五个妞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