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紫青双娇(原版全本+修改版1-21章)[TXT]

[武侠]紫青双娇(原版全本+修改版1-21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智能不足(weychiao)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478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635776641a1e08/

2、
http://www.suwpan.com/file/181a9c5aa59a0535.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43719.html

简介:
  四川峨嵋山山势险峻,山下的道路崎岖难行,就算有路,也只是羊肠小径,寻常农夫村民都视上山为畏途,偶有好勇斗狠的年轻小伙子想上山探险,或赌胜登高,莫不狼狈而回。此山之中,大都是原始的森林,山中的野兽以虎豹最为凶猛,但其中以猴子最多。
  便在这座险峻的深山群峰之中,有一名为观日峰,在此峰上有一金顶寺,这座庙宇也不知是何时所建,原本已然荒废,但于七十余年前,有一来自襄阳的失意女子,在此勘破红尘,落发为尼。
  此女原本家学渊源,在清修中竟悟得武学之真理,轻功剑技,自成一家。常在树梢间飞腾,以枝代剑,点刺群猴为戏,日久已每发必中,百无一失,已自是剑术一流高手。中年后某日于山下救得一孤女,取号静虚,尽心培育,传了衣钵。

节选:

  心怡从刚才偷窥以来,便浑身麻痒,这时见到掌柜的肉棍一翘一翘的,心里更是浮上一种奇异的感觉,又见他说的可怜,忽然道:“你想不想摸摸看啊?”
  那掌柜的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忙道:“想!当然想!但是……但是姑娘不是开我玩笑吧?”
  心怡怒道:“我是见你可怜,哼!不要就算了!”
  掌柜的忙道:“要!要!是我说错话了!小的该死!小的该死!”
  心怡道:“但是你不能太粗鲁,如果太粗鲁,我一剑就杀了你!”
  说完,心怡就和衣躺在床上,说道:“胖子,你可以过来了!”
  掌柜的道:“是!是!我一定很温柔的,如果姑娘真的认为我粗鲁,就一剑就杀了把我吧!”
  心怡道:“那是当然!”
  掌柜的慢慢走到心怡身前,伸手到心怡腰部,拉下浅绿色的腰带,把衣服上身部分从两旁徐徐拉开,然后把心怡的连底裙外衣从胸前向两边扯下,终于看到心怡雪白的丰满奶子!雪白的肌肤,深深的醉人乳沟,那一双金字塔型的的奶子真是令人心动不已。两颗浑圆坚挺的双乳配上粉嫩粉红的乳头,一瞬间展现出来。
  面对这双娇嫩而又圆润的奶子,掌柜的顿然食指大动,用双手搓玩那对柔软充满弹性的乳房,又用手指搓捏两粒小乳头,奶子经搓弄后,乳尖也开始变硬,并由原来的浅粉红色转变成鲜红色,“真是美丽的东西”掌柜的赞叹地说。
  心怡在掌柜的手碰触到她胸口之时,身体不禁一阵颤抖,一股奇妙的感觉流片全身……掌柜的手和自己的手在触感上为何那么不一样?这念头在她心中浮现,但由于掌柜的手摸的心怡太舒服了,心怡心中一阵酥麻,便轻轻的娇喘起来,而几滴细小的汗珠,浮上了心怡挺秀的鼻尖,更让掌柜的欲火中烧!
  欣赏抚弄了半晌,掌柜的不禁勇敢了起来,并伸手到心怡臀部,企图解开白色内胯绳,但是由于绳子太紧的缘故,不易解开,掌柜的干脆将内胯整件往下拉
  心怡娇哼了一声,但是并没有进一步动作,掌柜的也就放心大胆的动手了!
  掌柜的将心怡内胯脱下后一看,禁不住就流出了口水来!
  心怡的下半身也是雪白的,小屄上面长了少些短短的柔软屄毛,屄口上红红嫩嫩!
  心怡的情欲被刺激着,早已浑身麻痹,头昏脑胀,大概也搞不清楚掌柜的对她的赞赏。
  玩弄完心怡的双乳后,掌柜的便把手伸到她的下半身,抚摸着大腿,心怡下意识想把双腿合紧,以阻止掌柜的的进一步,无奈先前的爱抚早已把她的春心撩动起来,心怡适逢青春期,又从未与异性有过身体接触,面对掌柜的挑逗,毫无抵抗能力,早已春情勃发,浑身酥软,一双修长的玉腿也无力移动。
  心怡只好把眼睛闭起来,掌柜的见心怡没有抵抗意识,便肆意抚摸她的大腿内侧,又把手指游移到大腿尽头,轻轻抚摸心怡的小屄。马上,心怡开始感到屄口有点湿濡濡的感觉,只见掌柜的把手指从心怡的腿间抽了出来,张开嘴往心怡粉红色的奶头吻去
  心怡心中一惊,但是另一种更舒适奇妙的感觉随之而来。张开双眼,就见到掌柜的那粗短的手指,就湿淋淋的在自己的奶头上轻揉,不用问也知是自己在兴奋时,小屄不自觉分泌出大量爱液,沾湿了掌柜的的手指。
  心怡对掌柜的挑逗产生强烈反应,屄口分泌出大量爱液,无比的快感让心怡不自禁的呻吟起来。掌柜的见眼前姑娘流露出害羞娇态,满面通红,勇气大争增,就对着心怡屄口舔了起来,心怡感到一阵热热又软软的舌尖,舐得使人全身舒畅,全身都在飘飘的
  心怡已经美的不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了,此刻只希望掌柜的舌尖再伸进去一点,两条粉雕玉琢的美腿对着掌柜的慢慢地张开。
  掌柜的眼睛盯着心怡的下体,是一道粉红色的肉缝,淫水沾湿了周围,因为双腿张开的关系,肉缝微微开了一线,可以看到其中一部份的嫩肉。
  掌柜的跪在心怡两腿之间,用手扶着那小鸡巴,慢慢的用龟头搓揉心怡的屄口,心怡开始左右扭动雪白的臀部……这掌柜的鸡巴虽然不大,但龟头却是不小,心怡给他这样一揉,屄口更是湿淋淋的直冒水,掌柜的龟头在屄口又戳又揉,那湿热温暖的感觉使得他马眼一舒,幸好警觉的快,强自忍住,一股阳精差一点就射了出来。
  深呼吸之后把龟头在心怡阴唇上揩了几下,心想不能再等了,狠狠地对准屄洞口往里一插,只听见“唧”的一声,捅进去了三。
  原来掌柜的太胖,肥肉使得他的小鸡巴无法全根没入,心怡顿感一条又热又硬的肉棍在阴道往里戳,心怡一痛,就把屄夹得紧紧的,双手对着掌柜猛往上推。
  掌柜被她推得上身撑了很高,可是肚子以下,反而压得更紧。
  心怡骂道:“死掌柜的,你跟姑娘玩,这么粗鲁啊,……!”
  掌柜的听她这样一骂,知道她是第一次,感动的差点泄精,忙道:“姑娘!
  这不是故意的呀!弄第一次总会有点痛的!你可以试着放松一点……!“
  心怡听了掌柜的话,就放松了一点,就把手拿开了,屄也不用力夹了,马上就不觉得太痛了!
  掌柜的问道:“现在还会痛吗?”
  心怡道:“我放松了一点,马上就不太痛了,可是又感到有些胀胀的!”这时心怡感到屄里忽然的痒起来了,于是又说道:“哎呀!我这屄里怎么会这么痒?!”
  掌柜的笑道:“我抽送几下,就不会痒了!”
  心怡道:“好嘛!你先轻轻的顶我几下试试!”
  掌柜的挺起肥腰,就在屄里抽送了起来。
  心怡被他一顶,马上就感到美味无穷!一阵阵的舒坦,把那种痒味也止住了。
  心怡道:“好舒服……再大力一点嘛!”
  掌柜的听了,就用尽吃奶的力量,尽兴顶送,力气也大了!但可惜人太胖,鸡巴又短,抽动时也就只是那前面的三寸肉棍在人怡的嫩屄中进进出出。但心怡初经人事,这时已被插得娇喘细细,香汗淋漓。
  掌柜的见她已经上路了,抽送的方法也加了许多花样,左顶右插。紧紧的小屄把鸡巴收得好紧,嫩屄之中,也被插得骚水直流!
  可惜好景不长,只插得五、六十下,掌柜的腰眼一酥,一股浓精,就射了出来,身子一倒,压在心怡身上,幸好心怡自幼习武,否则给这肥猪一压,不死也要重伤。
  心怡把掌柜的推开之后,见到掌柜的鸡巴湿湿黏黏的,缩到只有花生般大小,便知道掌柜的已玩完了,但是她心中却还是有点空空荡荡,屄中仍有点痒痒的感觉,一怒之下,伸手便打了掌柜的一掌。
  这一掌倒是把这肥猪打醒了,一见心怡神色,便觉得悔恨交加,但掌柜的灵机一动,忙向心怡道:“还没完!还没完!”
  掌柜的说完便趴下,往心怡的屄口舔去,心怡一阵酥麻,双手按这掌柜的头道:“难道……难道你又硬起来了嘛?我看没有啊……”
  心怡被掌柜的舔的心神俱泰,一时之间也没有再问这么多了,忽然之间,心怡只觉得屄中一涨,好像又有一根鸡巴插了进来,睁眼一看,掌柜的明明趴在自己两腿之间啊!但再仔细一瞧,原来掌柜的把他额头上的肉瘤顶进屄里来了!
  掌柜的肉瘤成长条状,有三多长,一半粗,当做鸡巴用来插屄,由于没有肥胖身体的钳制,能够一插到底,倒是比他自己的鸡巴还管用。而这肉瘤之上又长了好些短发,在屄里摩擦起来,更使心怡觉得有莫名的快感。
  心怡两三下就被插的气喘咻咻,起初还不敢哼出声来,插到一百多下时,终于忍不住开始娇喘呻吟起来,屁股开始一高一低地耸动着。掌柜的肉瘤在她阴道里不停顶送,阴道口的嫩肉裹住肉瘤,顺着动势被带入带出,大量的淫水在嫩肉和肉瘤交界处的窄缝中一下又一下挤出来。
  等插到二百多下时,心怡更是忍不住的发出各种呓语,“不要停,用力点……
  我杀了你……喔喔……好舒服,喔!再用力点……不行了,我要死了!……“,下面的小洞里不断涌出涓涓淫水,一张一缩地动着,依稀可看见里面浅红的嫩肉。
  插到三百多下的时候,心怡已经全身无力的软摊在床上,精神成游离状态,掌柜的却因颈部用力过度,有些扭伤,气若游丝的倒在地上。
  心怡18年的处女之身终于破了!初尝人生滋味的她,觉得身为女儿身真是天赐的幸福!
  在关梁镇又呆了一天后,见到客栈掌柜正因脖子扭伤在床休养,而商人们也纷纷赶到江宁去赶集了,留在这镇上也没什么搞头了,就决定动身离开了关梁镇。
  临行前到客栈柜台结账,那肥猪掌柜也不收她房钱,反而送给她五十两银子当盘缠。心怡心中觉得这关梁镇的人真好,吻了掌柜的肉瘤一下,也就依依不舍的离开,迈向她未知的旅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