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娇妻之欲海泛舟(1-22章)[TXT]

[都市]娇妻之欲海泛舟(1-22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飞雕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527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4357a66d03b9b2/

2、
http://www.ymhwp.com/file-2536155.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599c283146c8a0d2.html

简介:
我叫陈龙,今年28岁,在上海一家大型公司任销售部的经理。结婚已经2年了,但是依旧没有要孩子,就是想趁年轻多玩几年呢。想到家中的娇妻,我心中就不免有些自豪,我和妻子许晗怡是大学同学,当年她可是大学里的校花,追求她的人从大一到大四排满了长队,不过最终还是我胜出,羡煞无数人的目光,目前妻子在上海市一家银行任业务部的经理助理……精彩刺激绿帽文,非喜勿下!

节选:

这是一个楼梯下面,旁边堆积着一些废弃的箱子,这里根本就不会有人来的,而且光线黑暗,看不清对方的脸孔。黑暗中光头男子把老婆推到墙边就说:“这里不会有人打扰的,美女,哥哥我会把你操上天的。”
说着就去吻她,老婆晃动脑袋躲闪着,这个光头男子半强迫式的把老婆的头按住,然后堵住她的嘴唇亲吻起来,一只手麻利的将老婆的小衫掀上去,黑暗中也看不清那雪白的肌肤和粉色的胸罩。男子肆意的把手放在老婆的胸前抚摸着光滑的肌肤,隔着胸罩用力的揉着双峰,老婆挣扎着:“你个流氓,快放开我,救命呀。”
老婆的嘴唇又被他堵个结实,声音不是很大,在震耳的音乐中根本就没有人会听得见。这个男子粗鲁的揉着老婆的乳峰,另一只手探进她的裙下,隔着蕾丝裤头厮磨着她的敏感地带,老婆本能的并上双腿,将他的手夹在了胯间。老婆的身体非常的敏感,稍稍撩拨两下就会意马心猿,这下被光头男子这么来几下后发出急促的喘息声。男子顺着老婆的脖子向下吻去,很快来到胸前,伸手把胸罩后面的钩子摘掉,含住了乳头,贪婪的吸吮起来,这一下就把老婆弄得娇躯颤抖,抱着他的脑袋,娇躯扭动着:“嗯……噢……不要这样……啊……快拿出来……”
原来这家伙的手指已经绕过老婆的内裤插进了湿漉漉的小穴中搅动,那里狭窄的很,短粗的手指不停在在抽动,让老婆的理智逐渐的消失:“你真讨厌……嗯……求求你了……不要这样……”
光头男子得意的说道:“真是个骚货,这么快就湿成这样。”
然后迫不及待的将老婆的娇躯翻转过去,让她弯腰扶着墙,然后将牛仔群掀上去,老婆的下身被他弄得一片潮湿,在他用力的抚弄下忍不住娇吟起来。
光头佬解开裤带,掏出了硬梆梆的大肉棒,慢慢的凑上去顶在老婆的阴部,一用力就插了进去。老婆忍不住轻哼了一声:“你这个大流氓……快出来……不要插进去。”
光头佬扶着老婆的腰恶狠狠地说:“你就等着被我干到高潮吧。”
手掌在她的翘臀上用力的拍了一下之后就开始了活塞式的运动,他的双手伸到老婆的身下,握着她的乳房,强有力的撞击让老婆上气不接下气的娇喘呻吟,二人的交合处根本就无法看清,只能隐约听见一阵阵的“噼啪……噼啪”声。老婆垂着脑袋,“嗯……嗯……啊……轻点……”
轻哼着,下身的淫水随着抽送,顺着白嫩的大腿淌出了好几条水溜。
光头佬越插越快,老婆的喘息声变成了短促的轻叫,几乎压抑不住心中的快感,最后竟然兴奋地配合起他的抽插扭摆着臀部,头不停的向上扬起。大约十分钟过后,老婆抬头一声尖叫,体内一股热流迸发而出,阴道壁一阵收缩,娇躯剧烈颤抖着,显然是到了高潮。可是身后的人却依旧勇猛如初,感觉到老婆到了高潮,他拔出了湿漉漉的肉棒,将老婆娇小的身躯扳过来靠在墙上,面对面的搂住她,大嘴封住她的樱唇,舌头肆无忌惮的伸进口中搅动。老婆在意乱情迷之下任他胡来,舌头相互交缠,光头佬抬起老婆的一条玉腿,胯下再一次顶开两片肉唇进入到她的体内,开始新一轮的抽动。
我的老婆已经沉迷在肉欲的狂欢当中,双臂缠着光头佬的脖子,臀部配合着前后耸动,发出蚀骨销魂的呻吟声,下体的撞击更加剧烈,光头佬边操着老婆的小穴一边叫道:“啊……好久没干过你这样的……极品了……我要操个够……妈的……太爽了……”
他的抽送速度丝毫不见减弱,六七分钟后,就听他大吼一声:“噢……老子射死你……”
他疯狂的插了几下后,将生命的精 1326;尽数射进了老婆的体内,老婆也在兴奋的尖叫中到了第二次高潮。跳动的阴茎慢慢退出老婆的身体,老婆靠在墙上微微的喘息着,光头佬提上裤子搂着老婆的蛮腰休息了几分钟,老婆醒过神来,对刚才的堕落懊悔不已,飞快的整理好衣裙。光头佬搂着她的蛮腰,用手握着她的下颚开心的问道:“美女,今晚哥哥高兴,陪我喝酒怎么样?”
老婆忙说:“不行,我要去找我老公了,请你让开。”
光头佬不高兴的说:“别这么扫兴呀,我难得主动邀请一个人的,去,给你老公打个电话就说晚点回去。”
老婆摇着头拒绝道:“真的不行,大哥,我老公该着急了。”
说着掏出手机准备给我打电话,可是打开后就看到我发给她的短信,愣在那。光头佬也看到了短信的内容,不禁哈哈大笑:“看你老公多配合,这回我看你还怎么拒绝我?”
说着搂住老婆的腰就往外走去。老婆半推半就中就被他领到楼上一个单间里。
光头佬要了一打啤酒,搂着老婆边喝边聊,通过聊天,老婆知道这个光头佬叫阿强,大家都叫他光头强,是这个迪厅里看场子的头头。光头强一只手放在她光滑的大腿上抚摸着:“妹儿,你是我见过最正点的美女了,咱们能认识也算缘分了,今晚好好喝一回。”
老婆最初还推开他的大手企图阻挡他的侵犯,但是光头强的另一只手从后面又伸进衣服里在腰上抚摸,这种无赖式的纠缠让她无能为力,最终只好任他胡来,反正也都让他占过最大的便宜了。光头强让老婆喝了两杯酒之后,和她一起唱了几首歌,他的嗓音真是让人受不了,老婆在他的劝说下唱了两首情歌。声音动听极了,光头强一个劲的夸我的老婆简直就是当歌星的材料。接下来在光头强的频频敬酒中二人喝了十多瓶啤酒,老婆在酒精的刺激下变的放纵起来,坐在他的腿上将酒杯送到他的嘴边:“强哥,小妹再敬你一杯嘛。”光头强色迷迷的将杯中的酒干掉,那双手伸进她的小衫里一阵揉摸,弄得老婆伏在他肩上娇喘不已。光头强又死皮赖脸的让老婆把小衫和裙子脱去,穿着三点式和他在包厢里跳舞。老婆的娇躯几乎完全贴在他的身上,柔软火热的娇躯让他小腹再一次热流涌便全身,老婆大胆的隔着他的裤子按住了那块勃起之处,醉眼迷离的说道:“强哥,你真没出息,又硬了。”
光头强此刻也是红光满面,酒气熏天,伸手隔着老婆的内裤就用力摩擦着她的小穴:“妈的,敢说我没出息,看我怎么干死你的。”
说着将老婆推倒在沙发上。
包房中,火爆的迪士高舞曲中夹杂着阵阵荡人心魄的吟叫,宽大的沙发上,光头强赤身裸体的伏在我妻子的玉体上埋头苦干,屁股上下插动着她的阴道。妻子那双修长的玉腿架在他的肩上,身躯向上挺动迎合他的撞击,“噼啪……噼啪”的声音响个不停。那根粗大的阴茎在妻子阴道内的胀大所带来的强烈膨胀感和一阵阵异样的滋味,让我妻子的淫水不断地流淌出来。“啊……不行了……我要死了……嗯……啊……”
光头强就像一头发了情的野兽一样,在我妻子那娇美的玉体上驰骋,在妻子到达一次高潮后让她跪伏在沙发上,像一只小母狗一样,从她身后将阴茎贯穿她的身体……这场淫靡的肉搏整整持续了近一个多小时,光头强体力持久的吓人,一直用各种姿势猛干我的妻子,让她经历了数次高潮,还喷出了阴精。最后老婆象摊软泥一样躺在了他的怀中。
此时的我还不知道我那娇妻已经被人无耻的霸占了大半夜,在他的身下婉转承欢。我忙到了凌晨三点才将报告整理完。心里惦记着妻子,没有留在公司休息,驱车往回家赶,到家后发现老婆已经回来了,在卧室里睡的正香,我没有打扰她,脱下衣服轻轻地走进卧室,在她的旁边躺下了,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