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女公务员的沉沦(女检察官的沉沦1-24章)[TXT]

[都市]女公务员的沉沦(女检察官的沉沦1-24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漱玉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492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b35766620116a5/

2、
http://www.suwpan.com/file/4f6b90ea6875dd4f.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47519.html

简介:
  夜幕渐渐降临,都市的霓虹开始闪烁,高洁拖着疲倦的身子回到了家。远大集团一案下周开庭,作为第一主控官的她这几个星期来忙于工作,常常早出晚归,和丈夫女儿聚少离多。
  此刻家门反锁,估计又是无人在家。多年来,高洁已习惯了这种家庭生活,丈夫是一家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很多时候在外应酬,女儿平时留校,只在周六周日回家。一家三口经常分三个锅,各自为政。
  虽然这样,高洁还是很爱这个家,很爱丈夫和女儿,工作的繁忙只是让生活更充实,女儿也许受家庭的影响很早就变得很独立,学习成绩也很好。以前高洁会尽量安排双休日和丈夫女儿一起过,去登山,到郊外野炊,或开车到外地去度假……

节选:

  “不过嘛,人有时总得放低一点姿态,这个世界就是这么奇怪,你要得到就必须先付出……其实你走出这间办公室后还是一个堂堂正正的检察官嘛,我不说没有人知道,是吗?”
  卓锦堂在炫耀他的歪理。
  高洁扭开头置之不理。
  “要高检察官放低尊严是件很残酷的事,我不喜欢勉强人,如果高检察官不愿意就算了,我就当什么也没发生。不过我要提醒高检察官,你刚才所做的一切就等于白做了,你要考虑清楚……”
  卓锦堂看着美丽的猎物欲擒故纵。
  “啊……这个魔鬼!……”
  高洁在心里狠狠地咀咒。
  从走进这间办公室开始,高洁已经知道为了丈夫,为了女儿,也为了自己她会答应对方的任何要求,但她真的没有想到事情真的发生的时候是那么的令人难以接受。其实一直以来她就是一个洁身自爱,疾恶如仇的人,她甚至对随地吐啖这种不文明的行为都感到极为反感,但想不到现在竟要做这样的事……
  “怎么?……不想选择放弃吧……自尊心的确是个奇怪的东西,只不过在高检察官身上更为强烈罢了,象高检察官这么高素质的人我能理解……”
  卓锦堂说着从椅子上站了起来,用手一把捏住女检察官的下巴,把高洁的脸扭了过来,“高检察官这张嘴能言善辩,最能打舌战,今天我就试一试……”
  说完手上使力,捏开高洁的嘴,大口一张罩了下去……
  “唔……唔……”
  高洁还没反应过来,一阵强烈的口臭直呛进鼻中,她剧烈地挣扎起来,企图摆脱那张令人恶心的嘴,但卓锦堂的手有力地箍住了她,身后的办公桌堵住了她的退路。
  “……唔唔……不……要……”
  高洁紧皱着眉头用力想合上嘴,但男人的舌头已经野蛮地侵入了她的口腔,血红的长舌在她口中肆意地挑畔。
  “啊……放开……”
  高洁呼吸急促用力地反抗着。
  女检察官如兰的吐气刺激着男人的欲望,卓锦堂大口大口地吸吮着温软的嘴唇,口水一股股地渡进女人的口腔。
  “啊……讨厌……”
  高洁拼命推甩着,但两张嘴始终粘着,唾液与唾液混合交互,象征检察官神圣不可侵犯的嘴终于被无情地征服。
  “唔,好吃……”
  卓锦堂贪婪地汲取着,一只手握住女检察官饱满的乳房来回搓捏。
  “……不要……”
  高洁完全绝望了,她接纳了另一个男人的舌头,而且是那么令人恶心的舌头。
  卓锦堂不依不饶地吸吻,蛇一样的舌几乎把女检察官口腔的每个角落扫遍,高洁被吸得浑身酥软。
  “嘿嘿……你也很有感觉嘛。现在放下你检察官的架子,给我吹吧……”
  卓锦堂用力把女人按下去。
  “啊……不要……”
  高洁被按跪在地上,看到丑恶的肉棒象一把凶器对着自己,恐惧地摇着头。
  卓锦堂一手捉紧女检察官的头发,一手将肉棒送到女检察官的嘴边。
  “张口!……”
  严历的声音在耳响起。
  “不……不行……讨厌!”
  硕大的龟头顶在嘴唇上,就象一朵大肉菇,能闻到阵阵刺鼻的臊臭,高洁企图扭开头,但头发被紧紧抓住动弹不得,无奈中只能闭上眼睛。
  “啊!”
  一阵剧痛让高洁同时猛地张开眼和嘴,头皮仿佛要被撕开一般,男人用力地扯动手中的秀发。
  “还不含住,想吃苦头吗?”
  卓锦堂恶狠狠地喝道,手上再度加力。
  “喔……痛……不……不要了……”
  高洁痛苦地呻吟,眼泪就要流出来,在屈辱中慢慢张开秀口,屏住呼吸,嘴角颤抖着小心奕奕地含住了紫红的大龟头。
  舌头尝到一股咸味,高洁一阵恶心,就想要吐出那紫涨的东西,卓锦堂手一紧,喝道:“含进去……”
  借势向前一捅。
  “呜……呜……”
  高洁被熏得一阵干呕,瑶鼻皱起鼓作一团。
  “……嘿嘿……很久没洗了,好好清理吧……”
  说完屁股一挺,肉棒又塞进去一截。
  “唔……高洁发出一声闷哼,嘴被撑成可爱的O型。
  “嘿嘿……太大了是吗?……现在来让你感觉一下长度……”
  卓锦堂说着向前一送,这次整支肉棒没根而入,龟头直顶到女检察官的喉咙深处,浓浓的阴毛淹没了女检察官的嘴。
  “唔……唔唔……”
  高洁的横隔膜受到剌激,惊恐地挣扎起来,美丽的脸上瞳孔和鼻孔同时扩大。
  “嘿嘿……不要惊讶……高检察官……慢慢就会适应,……”
  卓锦堂开始兴奋起来。
  “嗯唔……呵……”
  高洁几乎感到呼吸困难,努力地吐出肉棒,但只是一瞬间的事,男人的肉棒在她嘴里开始了活塞运动。
  “嘿……通海的名嘴呐,一定要好好招呼!”
  卓锦堂淫笑着欣赏女检察官口交,屁股前后挺纵。
  “呼哧……”
  雄壮的阳具在樱口中出没,变得又硬又直,上面沾满了女检察官的唾液,闪闪发亮。
  “怎么样?……味道不错吧,高检察官……”
  卓锦堂一边奸淫女检察官神圣的嘴一边无耻地说。
  口中塞满男人肮脏的肉棒,棱沟里令人作呕的污垢落入口腔,和着唾液吞下肚子,令平时清洁有加的女检察官感到反胃,呕吐感一阵阵涌上心头,美丽的双眉皱成一团。
  “用心一点吸,舌头别偷懒……”
  卓锦堂大幅地抽送,粗硬的阴毛刺在女检察官的面上。
  “啊……”
  高洁的头被有力地固定住,丝毫没有闪避的余地,只能生硬地承受着,嘴唇上的口红渐渐脱落,涂红了男人的阴茎。
  高洁头脑发昏,只感到肉棒在口中越涨越大,双颌好象快要脱臼了。
  好在这时男人撤出了硬透的肉棒……
  “啊……”
  女检察官象被长时间按在水里,一下子浮出水面,大口大口地透着气……
  “好了,……起来……”
  卓锦堂抓住头发把女人拉了起来掀到桌面上,脱光衣物爬了上去,宽大的办公桌上,卓锦堂一丝不挂,象一头公熊压在女检察官的身上,龟头一下顶开肥厚的花瓣,在湿濡的洞口打磨着,却不急于进入。
  卓锦堂双手撑着肥壮的身体,面对面迫视着下边的女检察官,几乎能把呼吸喷到脸上的距离,甚至能看清女人面上的毛孔。高洁涨红着脸,万分的窘迫,极力把头扭向另一边。
  下体受到肉棒的挑逗,那种不痛不痒,若即若离的感觉令她焦燥不安,阴道深处的空虚感越来越强。
  男人并不急于进入,大概想尽量长时间地享受眼前不可多得的肉体吧。大龟头在反复地碾磨着洞口鲜嫩的花瓣,丝丝甜美的电流从盆腔散开令成熟的女检察官心如鹿撞,胸口急剧起伏,呼吸越来越粗重。
  “……要吗?……嗯?……”
  男人只在洞口打转,“在法庭上戴着检察官的面具,在家里要扮作贤妻良母,一定很压抑吧……现在就彻底地抛弃你虚伪的外衣吧……我会把你淫贱的本性开发出来,让你看清自己的真面目!”
  男人无情地打击饱受煎熬的女检察官。
  “不……不是,……胡说……”
  高洁的自尊心受到强烈的伤创,在痛苦中抗议,极力维护人民检察官不容污蔑的神圣尊严。
  肉棒始终处于胶着状态,丝毫没有要进入的迹象。
  “噢……”
  肉体的防线在慢慢崩溃,高洁开始受不了那无休止的折磨,喉咙泄出了丝丝呻吟,她咬住美丽的嘴唇抵抗下体传来的诱惑,卓锦堂清楚地看到女人的嘴角在痛苦地颤抖。
  “嘿嘿……想要了吧……不过现在还不可以……你就慢慢享受吧……”
  龟头刮弄着洞口丰富的肉摺,却不多进入一点。
  “不……嗯……”
  高洁的眉头几乎锁成一团,嘴唇快要咬破了,她已经能感自己阴道肉壁在一股一股地渗着水,狡猾的肉棒在业已泛滥的溪谷研磨着,浅尝辄止,粗突的棱角把桃花洞碾得一片泥泞。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