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远路(1-25章)[TXT]

[都市]远路(1-25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rolly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416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c34597f6d69150/

2、
http://www.colafile.com/file/4475515

3、
http://www.ymhwp.com/file-2533609.html

简介:
  最近的风头特别紧,柳湾的那几包货都没法出手,公安局正在严打拐卖人口,在村口四周的路口都设了卡,而且还在不断地挨家挨户查可疑人员,马头村的王二毛、李大头几个都已经被抓了,张界那边的窝点也叫公安给端了,几个兄弟一个也没跑掉,十里堡更惨,十几包货再加上九个自己人全让公安给堵住了,被抓的九个人里还有我的相好莲妹,这叫我一整天都坐卧不宁的,好像丢了魂一般。
  还好有梅姐一直在安慰我,梅姐比我大三岁,外表看上去怎么也不像是做这些事的女人,她人长得漂亮,但熟悉她的人都说这个女人是“蛇蝎心肠”,做起事来也可以用一句“心狠手黑”来形容,以至于许多男的都不敢碰她,说真的刚开始我也有些怕她,可接触长了我发现这个女人还不错,至少是对我来说。

节选:

  娆姐起身拿了东西来擦,三个人忙了一阵子才算收拾干净,阿素也换了内裤和卫生巾。
  “你们俩呀可真是一对,我倒还没看见过连这事也能闹着玩的小夫妻了……”娆姐还忘不了刚才的事。
  “山狗喜欢,我就陪她闹嘛。”阿素柔声说着,早已钻进了我的怀里。
  “女人的这东西,可壮阳哩,到时候山狗要是上了性子,你可别求着娆姐帮忙呀……”娆姐笑着过来在阿素的脸蛋的轻拧了一把。
  我关了灯,一张小床上躺了三个人虽然很挤,却显得其乐融融……我想着这“血蛋”也吃了,身子也没见什么变化,想必是说着玩的,没那么神奇。
  …………
  就这么揽玉拥香地睡到半夜,身体却在一阵燥热中醒来。
  让我吃了一惊的是,下身的那兄弟竟然早已一柱擎天,而且是从未有过的那种酸胀。由于睡得很挤,我身体的动作,也把身边的两个女人给弄醒了,阿素睡得香甜,在我脸上亲了一口继续去睡,娆姐的手却伸了过来,触到了我的那根家伙,惺松间一下就惊醒了道:“哟,山狗,这是怎么了……”
  “嗯,胀得难受。”
  “来嘛……”娆姐说着,一条腿已经跨到了我身上。
  我的手轻托住了娆姐那丰腴的肉臀,龟头在她的两腿中间轻抵着,没几下,便觉得一热温热,阴茎已经尽根没入了娆姐的体内。娆姐的身子主动地迎送起来,小床又恢复了往时的“呻吟”……
  我和娆姐先是侧身交合着,抽弄了一阵子,娆姐又觉得不带劲,于是转身翻压到了我身上,轻声说:“山狗,让姐来动。”说完便上上下下地坐动起来,随着娆姐上下的坐动,她的屁股又不时地前挺后扭左摇右摆,就这样动了半天,娆姐已经有些累了,趴在我身上稍作休息,又在我耳边转声说:“山狗,你咋还没动静,我都丢了好几回了……”娆姐说完又有些不服气得将屁股抬动了几下。我搂紧了娆姐的身子,让那龟头紧抵着她的花心,弄得娆姐又有些情不自禁起来,一股热汁又出里面涌出。
  “哦……”
  “姐累了,那我在上面!”我说着翻身将娆姐压在了身下,迅速地抽动起来。
  “啊……死鬼……”娆姐大声叫了出来。
  我一边抽动着,一边去轻抚一旁阿素的身体,阿素也早就醒了,看着我们两个上上下下地折腾着。
  “不会这血蛋真的有用吧!山狗,你怎么能那么久……”
  “这蛋当然有用,要不……”娆姐的话还没说完,又是一阵淫水喷涌出来。
  我的抽插一阵快似一阵,弄得小床几乎是要象塌了一样“惨”叫着。
  “阿素,你快救姐呀,姐不行了……嗯……啊……”
  阿素也过来抱紧了我,让我的动作渐渐慢下来,我重重地喘着粗气,阿素吻着我的耳垂柔声道:“山狗,要不,到我这边来吧,我没事的。”
  我渐渐抽出了身子,准备换过去。阿素自己脱了内裤,张开双腿,热情迎接着我。
  阿素的那里面要比娆姐的紧上许多,有比较才有发言权,不过在阿素那儿我又不忍乱动,只是轻柔地抽插几下。
  “山狗,怎么舒服你就怎么弄吧,我没事的……”阿素柔声说着着,便又来亲我,那里面也传来阵阵地紧缩。
  “那我可要动了……”
  “嗯……坏蛋……”
  我正在阿素身上抽送之际,娆姐却又来抓了我的手说:“死山狗,说走就走,也不来摸摸……”
  娆姐说着便把我手的按在她的下身,我在那凄草山涧里又摸弄了一会儿,随即又将那两个手指探了进去,娆姐却将双腿夹紧,不让我把手抽出……身下的阿素也是有些忘情的呻吟着,突然间下身猛得向上拱起,双手紧勾住了我,粉穴中一阵紧吸,一股子烫烫的阴精也从里面射了出来。
  我继续着抽插,阿素的呻吟有如那阵阵浅浪,连绵着,起伏着,可无论阿素那里面如何紧缩吮吸,我却还没有出来的意思,渐渐地,阿素也开始体力难支,一阵又一阵地丢了出来……
  “山狗……嗯……”阿素叫了一声,“来了……”
  阿素的下身不由自主地颤抖起来,那里面似有一股吸力将我的阳具紧紧地锁住,让我抽动不得,龟头上是一阵阵滚烫的热……
  我明白阿素已经有些力揭,这才缓缓的将身子退了出来,可那小兄弟却依然神采奕奕,只能转身来找这一侧的娆姐,娆姐见过我来,主动了分开双腿再次相迎,我却发现她那里面却已经有些干涩,虽然也能进去,但已经不象刚才那样滑溜。
  “水都被你弄干了……嗯……慢些,山狗……有点痛……”娆姐轻声说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