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沉欲之小西的美母教师(1-29+特刊1-4+序1+微修1-28+续28-31)[TXT]

[都市]沉欲之小西的美母教师(1-29+特刊1-4+序1+微修1-28+续28-31)[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乐胥(rrszw7)&zx510050908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1154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a357e66597f342/

2、
http://www.suwpan.com/file/b7bc430c5bfc3e1e.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466288

简介:
  路星身高1米85,身体素质极好,从小就是校队主力。也因为这个邻居经常带着我打的关系,我的篮球技术也不赖。而我身体条件也不差,身高1米75,体重66公斤。当然,如果跟他1对1斗牛,我只有被虐的份。
  我家住在4楼,父母是很普通的工薪阶级,家庭条件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爸爸田大海今年40好几,在一家外贸公司上班,工资挺丰厚的,就是要经常出差。妈妈纪容是一家私立学校的数学教师,说到这家私立学校,也正是我所就读的高中,我今年16岁,刚在这所学校读完高一。本应是轻松愉快的漫长暑假,学校今年忽然宣布暑假要补一个月的课!往届的学生都是到了高二升高三的暑假才会补课,这让我们高一学生心里严重不平衡。又因为这所学校是寄宿制,且管理非常严格,除了那一两天的月假,一般不允许学生私自离校,所以这就意味着我要提前一个月就赶到学校,然后在学校里渡过暗无天日的数月时光,直到寒假才可以回家过春节,但寒假还说不定又要补课。特别是想起我的姐姐田琪那幸灾乐祸地表情,我就非常的郁闷。姐姐已经上了大学脱离苦海,可怜我还在受苦啊。

节选:

  吃饭的时候妈妈有点心不在焉的样子,说话前言不搭后语,问妈妈话,她不是“嗯”就是“哦”。实在很奇怪。难道妈妈遇到什么了烦心事?
  我试着问妈妈:“妈,你怎么不高兴啊。”
  “有吗?”妈妈马上显得很镇定。
  妈妈不承认我也不好继续问下去。只能乖乖吃饭。
  晚上爸爸被同事小王送回来的,喝得醉醺醺的,满身酒气,回到家坐了一会,很快就被妈妈扶回到卧室躺下了。看到爸爸这个样子,妈妈有点生气。平常妈妈就对爸爸管得比较严,爸爸为此都很少在家吸烟或者喝酒。兴许爸爸这次是玩得太高兴,忘乎所以了吧。
  电视机被姐姐一如既往的霸占,我无所事事,就回到房间做了会作业,作业不多,但是挺难的,我做作业的时候会非常认真,当我完成最后一道数学题的时候,抬起头一看表,已经22点了。
  客厅里姐姐一个人坐在沙发上,黄金剧场已经结束了,姐姐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我看客厅里只有姐姐一个人,就问:“姐,妈在哪?”
  “不就在房里吗?”姐姐说。
  “哦。”秦树也在房里?我坐到沙发上,又问,“秦树呢?”
  姐姐看了我一眼,“在厕所呢。”
  姐姐把遥控器递给我,“喏,给你。”姐姐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回卧室了。
  我接了过来,切到体育台看体育新闻,看了一会,秦树从厕所里走了出来,瞟了我一眼。秦树看起来非常高兴的样子,那神情给我一种很奇怪的感觉。秦树也不跟我一块看电视,自己回到房间睡觉去了。我看了近一小时电视,一直不见妈妈出来,心里没来由的非常烦躁,我关掉电视,来到妈妈房门口,想敲门可是找不到理由,手在空中停留了很久,最后还是放弃了。我匆匆洗漱之后,回到自己的房间,秦树已经睡得很沉了。我爬上床的另一头,看着秦树,心里一阵烦躁,从来没像现在看一个人这样不顺眼。我把空调调到最低的16度,然后一把把被子全拉到了自己的一边,往身上随便一盖。
  夜色凉如水,主卧室里爸爸的鼾声极有规律,妈妈平躺在床上,恬静安详。一团火热的气息从妈妈的脚底慢慢向上侵袭,裙摆被慢慢掀起,火热的气息撩动着嫩滑的大腿,越来越深入……
  敏感的肌肤像是感觉到了危险,开始微微颤抖,然而那股气息已经深入到了妈妈的大腿深处。一点柔软缓缓的覆盖在了丝滑的内裤上,隔着薄薄的布料开始戏弄着柔软的花唇。趴在妈妈下身的秦树舔弄了一会,花唇开始湿润起来,但布料的触感让秦树感到难受,终于忍不住把内裤慢慢往下拉,秦树才拉到膝盖处,梦中的妈妈忽然翻了一个身,侧躺在了床上,两只腿夹得紧紧的。秦树轻轻说了声“调皮”,伸出手想扳开妈妈的双腿,手触摸到妈妈滑嫩如脂的大腿时,明显感觉到大腿紧绷着,止不住的颤抖。秦树微微一愣,抬起头看了黑暗中的妈妈一眼,淫邪地笑了笑。
  妈妈侧躺正好面向秦树这一侧,秦树一双手在妈妈的娇躯上游走,先轻抚着妈妈的脸颊,感觉到触手的柔嫩滑腻。秦树忍不住靠近了过去,闻着那成熟美妇特有的体香。
  睡梦中的妈妈眼皮跳动,脸色绯红,也不知道是醒了还是没醒。
  秦树自然没管那么多,他双手下移,经过妈妈白皙的美颈,细削的香肩,性感的锁骨,最后停留在了妈妈那饱满娇挺、柔软浑圆的美乳上。他的手握住了这一对妈妈为之骄傲的娇乳。隔着睡衣就开始抚搓,揉捏,虽然隔了一层睡衣不能尽兴,但反而有着一种凌辱的快感。
  妈妈娇挺的美乳非常敏感,被这样反复凌辱,睡梦中的妈妈渐渐清醒过来。但妈妈很快反应过来,还没搞清状况的她不敢伸张。
  在秦树时而温柔、时而猛烈的搓揉下,妈妈美乳上的蓓蕾已然绽放,那诱人的连点瘙痒难耐。
  妈妈闭着眼,简单的承受着秦树的抚摸,她已经来不及思考该怎样制止他。秦树对她的凌辱还历历在目。
  秦树一只手伸进妈妈的裙摆。手指顺着股沟找到了被夹得紧紧花唇,秦树用指尖沿着花缝来回滑动,时急时缓。另一只手感受到身下的美妇颤抖得越来越厉害,汩汩花蜜也从蜜穴中流淌出来。
  秦树的手指在小穴洞口轻轻抠挖,黑暗中他所看不到的是妈妈秀丽妩媚的脸上,杏眼半开半闭,媚眼如丝。
  秦树时而又揉捏敏感的阴蒂,“嗯……”一声细不可闻的闷哼传来。
  秦树像是受了鼓励,手指在蜜洞里卖力搅拌、抠挖。蜜洞内的嫩肉一个个欢欣鼓舞,紧紧挤压着这个无耻的侵犯者。秦树另一只手一直没闲下来,隔着丝质的睡衣抚摸、抓捏妈妈的美乳。
  随着秦树手指的蹂躏,在爸爸的鼾声掩盖下,蜜洞内的水声越来越响,一阵阵电流从蜜洞袭向了妈妈的全身,妈妈的身体不安的微微扭动着。夹着的腿早已经分开,一条美腿微微抬了起来,以便手指更容易玩弄小穴。
  秦树玩得兴起,又挤进去一根手指,蜜洞被两根手指扩张开来,跟着秦树连续抽插,时而用力抠挖蜜洞内的嫩肉,妈妈紧夹着的双腿不由放松下来。这时秦树把妈妈的一只大腿微微抬了起来,这样秦树就可以更从容地抽插起来。秦树见妈妈还在装睡,手上的力道又加了一分,还把拇指按在了充血的阴蒂上,双管齐下。
  随着手指的一次次抽插,蜜穴越束越紧,花唇还随着抽插一开一合,“嗯……嗯……”妈妈的呻吟像是睡梦中的呓语。
  蜜洞内的淫水越来越多,妈妈的身体一阵阵的颤抖,身体也渐渐瘫软在了床上,“嗯……”妈妈发出了一声绵长的低吟,高潮了!
  秦树得意的从妈妈的蜜洞中抽出手指,将手上的淫水全擦拭在了妈妈的睡衣裙摆上,然后把褪在膝上的内裤拉回到了根部。
  妈妈的身体还在在颤栗,胸口上下起伏着,似乎还沉溺在高潮的余韵中。
  爸爸还在呼呼大睡,并不知道就在他身边发生了这么动人心魂的韵事。
  第二天吃早饭的时候,爸爸宣布了一个消息,带我们全家去城郊的长乐山庄去渡假。
  姐姐马上就泼了盆凉水,“爸,夏天都要过了,还去那干嘛。”
  长乐山庄我去过几次了,虽然那里旅游开发得不错,但我现在哪都不想不去,就想呆在家里,我也表示反对说:“去过好多次了……”
  爸爸皱了眉头,“难得放松一下。何况秦树来了我们家,哪里都没去过。”
  秦树推辞说:“不用、不用。”
  爸爸又问妈妈:“你说呢?”
  妈妈支支吾吾说:“不知道。”
  不知道?这不是妈妈的作风啊。我奇怪地看着妈妈,妈妈微微低着头,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
  大家都反对,让爸爸有点尴尬,在大男子主义思想下,爸爸严肃地说:“总之,这次是我们一家人增进感情的好机会,不用商量了,下午就动身。”
  去不去对于我已经不重要了,我只是觉得妈妈现在非常奇怪。
  姐姐有点不愿意,因为她觉得去长乐山庄还不如去逛街。
  跟着一家人收拾好行李,吃完中饭,爸爸开车带着大家往长乐山庄去了。
  长乐山庄是我们市著名的避暑胜地,山庄环山而建,景色青秀,软硬设施齐全,确实是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地方。
  车上爸爸说:“来了就好好玩,过了这几天,都给我好好读书去。”
  妈妈一路上话很少,爸爸看着有点不对劲,就问了句:“你怎么了?”妈妈摇了摇头。爸爸也没多问。
  车开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到了长乐山庄。爸爸考虑了一下,最后开了两间房,爸爸和妈妈住一间,我和姐姐还有秦树共住一间。
  在房间里,爸爸轻轻地把妈妈环住,问:“老婆,你怎么了?一天都不怎么高兴。”
  昨日下午羞辱、不堪的场景再次在脑海里浮现,妈妈闪过一丝复杂的神色,就连下体也开始不安起来,妈妈下意识夹紧了腿,连忙摇头说:“没什么。我只是有点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