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从圣女到贱奴(1-29章)[TXT]

[都市]从圣女到贱奴(1-29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不详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415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c3a51726a6ed33/

2、
http://www.suwpan.com/file/1f0ddad504ac0a28.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519260

简介:
  滨海女子学院,全国闻名的私立女子高中,女子高中顾名思义从教员到学生全为女性。因为是私立学校,学费昂贵,师资雄厚,招收的也都是富家女。而所谓富家女通常都从小娇生惯养习惯了,许多父母把她们送到这里也只是想让女儿有个地儿呆,并不指望她们出人头地。当然,学校中也有一部分女孩是品学优良之辈,而依依就是其中的代表。
  依依是个幸福的孩子,也是个不幸的孩子。说她幸福,是因为她生在一个富家之中,从小衣食无忧,父亲是当地著名的商人,身家万亿,姐姐是大学文学教授,如此的家庭可谓是羡煞旁人。说她不幸,是因为3 岁的时候父母离异,离异原因不详,有着种种传言。父母离异后,父亲去了日本,依依就跟着姐姐一块生活,姐姐分得了父亲一半的财产,据说有30亿,足够她们3 代之用。

节选:

  「可是你刚刚才认了我那个黑丝高跟鞋做老公,现在怎么就这么急着跟别的鞋做,你这是对老公不忠啊。」
  兰雪戏耍的道。依依一下子慌了,想起刚才认那双黑色的高跟鞋做老公的情景,突然之间内心竟然有了一丝的罪恶感,仿佛真的是背叛了老公似的,但又无法抗拒眼前的诱惑,只能狡辩道「啊……但……但……老公……老公不在……所以……」
  「所以什么?所以就可以偷情了是么?嗯?」
  兰雪把鞋抵到了依依的脸上,使得依依更加的兴奋,依依顾不上什么廉耻,兴奋的答道「是……是……」
  「是什么?」
  「是……是……老公不在……贱……烂货就想跟……跟其他的高跟鞋偷情……」
  「哈,那你说你是个什么东西!」
  兰雪要让依依自己羞辱自己。「贱……烂货……是……是贱母狗……发……发情的贱母狗……「」有多贱?一刻不被主人的高跟鞋艹就不舒服的烂货么?「兰雪适时的加以引导。」
  是……是……烂货……一刻……一刻不被主人的高跟鞋艹……就……就不舒服……「」哈,真的这么想被高跟鞋艹么?「兰雪明知故问道。」
  是……
  是……贱……烂货想被主人的高跟鞋艹……求……求主人成全……「依依现在的脑子里除了被高跟鞋艹,其他的都不在乎了。这时,兰雪放下了脚,放在地上随意的扭着脚做着各种脚型,悠悠的道」我的脚美么?「」美……美……主人的脚最美了!「」那我的鞋呢?「」美!美!主人的鞋也美!
  「依依不停的赞美着兰雪。」
  嗯,不过主人我的高跟鞋刚才告诉我,她不喜欢你这个淫荡的婊子,不想要艹你,怎么办呢。「兰雪用一种无可奈何的表情看着依依。
  「啊!」
  依依大惊失色,不停的磕头道。「不要……不要……求求您……求求您让它艹烂货……烂货会好好伺候它的……求您……求您。」
  语气极其惶恐和虔诚。「哈,我说的不算啊,得让它自己乐意才行,这样吧,你试试看能不能打动它。」
  依依听兰雪的语气知道并不是完全不会艹,顿时放了一半的心,然后诚惶诚恐的问道「是……是……敢问主人……如何……如何才能打动它……」
  兰雪耸了耸肩,摆出一副不置可否的表情道:「我也不知道了,不过一般的男人都喜欢女人发骚,越骚男人就越喜欢越想敢,我觉得你应该把自己弄的骚一些,越骚越好。」
  「啊……是……谢谢主人……」
  不过话虽如此,依依还真不知道该如何骚,囧的满脸通红,这时竟暗暗的恨自己为什么不平时看些a 片,那样也知道该如何发骚。这一切都被兰雪看在眼里,看得她心中暗笑「烂货,怎么不骚啊,不发骚怎么吸引我的鞋艹你啊?」
  「回,回主人……贱……烂货……不会。」
  「哈哈哈哈哈哈啊」依依这话一出,引着在场众人齐声发笑。「这烂货贱到这地步了竟然还不知道怎么发骚。」
  「就是啊,赶紧发骚,不知道怎么发骚就自己作践自己,你把自己弄越贱你就会越骚!」
  琳琳她们在一旁出着注意。「是……是……」
  听到自己作践自己就会发骚的话时,依依似乎明白了点什么,于是趴到了兰雪的鞋面前,伸出舌头慢慢的舔着,一边舔着,嘴里一边发出呻吟的声音,眼神也逐渐的迷离起来。舔了一会,依依就对高跟鞋磕头道「求……求您……求您艹我……
  我是一个天生让人艹的烂货……求您……求您满足烂货的欲望,烂货……会……
  会……好好伺候您的……请……请您的随意的艹烂货……艹死烂货……「果然就像琳琳说的,自己侮辱着自己,慢慢的就觉得自己真的有了点骚气。说完有上前舔了起来,不光是舔鞋面,还侧着头到鞋跟那儿,舔着鞋跟。一边舔着,依依一边用一只手摸着自己的奶子,气喘吁吁动情的道」求您……求您艹烂货……
  烂货给您口交……给你热身……求求您艹艹烂货吧,把烂货的逼艹烂「说着说着,依依真的投入到了角色中去。」
  您看烂货的骚逼,就是给您艹的,请您好好的享受……享受烂货……虐死烂货……把烂货当成狗……当成猪……烂货就是您的玩物……艹烂货……求求您艹烂货……「说着说着,依依竟然哭了出来,这是怕兰雪不让鞋艹自己而着急急出的眼泪。然后依依又磕着头,带着哭腔道」求求您了,求求您艹艹烂货吧!求您!看……看烂货给您发骚,看,看烂货这么骚,就请来艹艹吧。「依依一边说着一边一手摸着奶子,一手揉搓着私处,娇喘连连,越来越放浪。兰雪等四人看的都用手捂着嘴偷笑,她们实在没想到依依会向一支高跟鞋求爱求的这么下贱。」
  停手!「兰雪突然恢复了冷峻的表情,鄙视着依依道」烂货,骚的还算有点那个意思,我的鞋有点动心了,不过它不像自己动,你得主动去伺候它!「说着把鞋脱下踢到依依的面前,饶有兴趣的道」你知道该怎么办吧。先给它好好的口交,你看它这么辛苦,要勉为其难的来艹你这个烂货,得把它伺候好了,要不然以后就再也不艹你。「」是,是主人。「说着依依双手放佛托着宝物一样,捧起高跟鞋,对着鞋尖,把鞋尖缓缓的送入口中,不断的抽插着,嘴里发出呜呜的声音。」
  怎么样,高跟鞋的鸡巴大不大啊「依依点了点头,嘴里呜呜的答应着。只见依依的口水不住的顺着高跟鞋往下流,闭着眼睛一副享受的样子。」
  哈哈,插的你的嘴爽不爽啊!「」呜呜「依依又点着头答应着。
  「好了,还想一直口交下去啊,去把,带着它插你,好好的享受它的鸡巴,比比看,跟你老公的哪个好,要好好的伺候它的鸡巴。」
  依依早就盼着这个命令了,兴奋的满脸潮红,把鞋从嘴里抽出来,抽出来的时候还带着自己的口水滴到地上。
  然后,依依慢慢的将鞋放到自己的私处,先是缓缓的用鞋跟挑弄着淫 di 的四周,嘴里不住发出呻吟,然后对准自己的骚xue ,一点一点的插了进去。没插进一公分,依依都会发出舒服的声音,等插到最深处的时候,依依发出了长长的一声快乐的呻吟,然后又将其慢慢的抽出。依依的另一只手不住的搓着自己的乳房,身体不由自主的一扭一扭的,看起来相当的淫荡,就想妓女在背人艹的时候一样,只是妓女好歹还能享受到真正的鸡巴,而依依却是在被鞋跟艹,从这个角度来看,依依比妓女还要下贱,而且事实上,现在随便来个妓女也都可以随意的羞辱虐待依依。依依玩弄自己玩弄的越来越熟练,手上的动作越来越快,高跟鞋抽插着也越来越快速。「啊……啊……啊……艹我……艹我……艹死我……啊……啊……
  好棒……好棒……艹……艹死我我就是你的……啊……啊……「依依感到自己离高潮越来越近来,但就在这时。」
  停!「兰雪冷冷的声音大破了依依的美梦。依依知道如果自己不住手后果将不堪设想,虽然处在将要高潮的边缘,但还是强忍着身体上快要爆开的难受,用一种可怜巴巴的眼神眼泪含眼圈的看着兰雪。」
  怎么,小烂逼,这么快就想高潮了啊。「依依速度的点了点头,就真像一只狗一样眼巴巴的看着主人。」
  不过我的鞋累了,艹你的逼艹的累了,想歇一歇。「依依一下子就着急了,不停磕头道」主人……主人……请……请让它艹完烂货再……
  再歇歇吧……就……就差几下了……「」啪!「兰雪一个打耳光下去厉声道」说要歇歇就是歇歇!你这烂货配提要求么,你这个骚逼谁稀得艹,要不是看你骚的这么厉害,它才没兴趣艹,你别不知好歹,歇一会是为了等会更好的艹你,知道吗烂货!「依依吓的直哆嗦,颤抖着声音道」是……是……烂货知错……「」嗯,它嫌外面太凉,所以要在你的逼里休息休息,就保持现在的样子,让它在你的逼里休息五分钟,五分钟后就可以又生龙活虎的艹你这烂货了。「」是……是主人……「依依再不敢提出任何异议。就这样依依跪直着身子,强忍着无法快活的痛苦,逼里插着一个纯白的高跟鞋,鞋跟完全莫入了逼里,一分钟就好像一万年那么痛苦。明明鞋跟就在逼里,明明再动几下就能高潮了,但偏偏无法动弹,这种可望而不可得的煎熬最是折磨人。依依忍着浑身大汗淋漓,闭着眼睛颤抖着身体。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也许兰雪也觉得该让这烂货发泄了,毕竟憋的太久会对身体很不好,于是,依依盼来了她盼望已久的赦令。」
  好了烂货,时间到了,又该艹你了!「兰雪淡淡的道。」
  谢,谢主人!「依依大喜过望连忙谢恩。」
  先把鞋跟抽出来,留一点在里面。「依依照做之后,兰雪把脚伸到了鞋上,想要把鞋穿上,但是依依的逼和肚子都太软无法受力,脚不太好穿进去,不过就这来来回回的摩擦就让依依又兴奋了起来。兰雪骂道」妈的,穿个鞋都这么费劲,烂货,准备好了!「说着,兰雪把脚摆好位置,然后突然发力,把鞋跟全部踩进了依依的逼里,就这这个力道,兰雪的脚穿了进去,而这一下把依依刺激的又是疼痛又是刺激,嗷嗷的叫了起来。」
  叫什么叫!给我当穿鞋器不满意么!「兰雪厉声道。」
  不……不敢……这……这是烂货的光荣。「依依颤抖着答道。」
  嗯「兰雪随意的转动着脚,好像在看是否合脚,但这么来回的转动,鞋跟在依依的逼里也转动起来,弄的依依产生一阵一阵的快感,啊啊的叫着。
  「嗯,还算合脚,来试试动动怎么样。」
  说着,兰雪就一来一回的抽动着高跟鞋,还时不时的转一转鞋跟。「啊……啊……不要停……不要停……啊……啊……要来了……要来了……要来了!艹我……艹死烂货!艹!艹1 !
  啊!「随着依依的一声狂呼,依依又一次的高潮了起来,而这一次又要比上次来的更猛烈。兰雪哼了一声,鄙视着依依,停下脚,慢慢的将鞋跟抽了出来,在抽的过程中,依依也随着抽出身体不住的颤抖。只见依依的逼中血水伴着淫水不住的流出,而兰雪鞋跟上也沾着血迹。毕竟,脆弱的淫道又怎么禁得起高跟鞋的折腾呢。兰雪在依依在地上喘着粗气的时候,从沙发底下拿出了被依依认为老公的那双高跟鞋,然后踹了脚依依」起来烂货!看是谁来了!「依依随着兰雪的目光看去,看到她的「老公」。突然一种罪恶感涌上心头,啊的一声叫了起来「老……老公……」
  「哼,你眼里还有这个老公么?刚才被我的这双鞋艹的可是很爽啊,早就忘了你有这么个老公了吧。」
  其实一双鞋又怎么会有生命,依依对这双鞋的这种反应,其实也是种对兰雪服从与专属感的一种投射,另外,夺取女人处女之身的东西总是对她有着特别的意义。「我……我……」
  依依急的突然哭了出来。「哭什么哭!你个烂货!刚才那么爽,现在哭什么!你倒是很对的起你的老公啊!」
  「贱……烂货……呜呜……对不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