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华丽人生(1-29章)[TXT]

[都市]华丽人生(1-29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zzzzz6228866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503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935c7646d14ae7/

2、
http://www.suwpan.com/file/a8ac694943f0af99.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47513.html

简介:
  转眼已经十三岁,收容所里的生活,让我提早的成熟起来,说话谈吐,甚至是神情,都远成熟于其他同龄的孩子。
  而大多数这样经历的孩子都比较孤僻,我也不例外,经常是一个人坐在角落里发呆。
  最近新换的阿姨是个脾气很坏。
  其实是个老处女,这是后来才知道的。
  我虽然比其他的孩子要成熟一些,但是毕竟只有十三岁,对这方面的事还是懵懵懂懂的,根本不明白老处女脾气古怪的原因,只是经常听所里的其他阿姨交头接耳,笑嘻嘻的议论她,隐约觉得有些蹊跷!

节选:

  我不知道叶妤姐姐这句貌似玩笑的话里,有多少真实的成分,也不知道这个貌似感谢我送她回家的这个吻有多少勾引我的意味。或许只是因为她还没醒酒,冲动之下做出的举动,可是我的欲火却在此刻完全被点燃了!
  我把趁人之危这四个字一瞬间忘的干干净净,搂住她的白皙的脖子,追吻过去!
  “嗯~~~~”叶妤姐猛的被我回吻住嘴唇,并没有太多激烈的反应,好像期待已久一样,直接闭上眼睛,吐出香舌,竟然和我纠缠起来!
  我更是得寸进尺,手已经自然地攀登上了她白色衬衫的高耸乳峰。缓慢的揉搓起来。
  “小坏蛋,趁姐姐~ 喝多了~~欺负姐姐~~是不是~~~ ”叶妤在我唇边呢喃着,却丝毫没有拒绝的意思,那面颊绯红,双眼迷离的神态越发像是在勾引我!
  而面对这样飞来的艳遇,我岂能不欣然接受!一只手停留在已经攻克的阵地~ 乳房上,另一只手则孤军深入,沿着她平坦柔软的小腹,再一次摸到她贲起丰满的阴埠上。
  叶妤姐的两条玉腿紧了一下,微微夹住了我的手,因为对于她来说,我还是第一次摸她这里,刚才我的百般蹂躏,她完全不知道。
  “小坏蛋,过分了哦~ 敢摸姐姐这里~~~~”我停住手,不好意思的看着她笑了笑,表情十分尴尬!
  “呵呵~ ”没想到,叶妤看到我窘迫的神色,扑哧一声笑出来。旋即再次温柔的吻上了我的嘴唇。我知道她这是在暗示我,已经给我的手放行了。便把手又向下摸了一些。
  果然,叶妤姐微微分开了双腿,我的手掌完全覆盖住了她的阴部,还是那么的柔软丰满,高高的隆起,刚才摸的不是很仔细,毕竟做贼心虚,现在,美女姐姐默许了,我可以肆无忌惮的感受她肥美阴部的形状,温度,和触感。
  有些湿湿的,那是我的精液还没有完全变干,但是丝毫不影响叶妤下体那诱人犯罪的触感。两瓣肥美饱满的阴唇被紧紧的裤子束缚得无处可逃,只能无奈的反抗,奋力的顶起她的裤裆,向我的手昭示着诱人的形状。我的手指萎缩的拨弄挑逗着那两瓣隆起的小山丘,刺探着那条被生生的勒进去的缝隙。
  叶妤姐全身的敏感部位已经完全的落进我的掌握之中,再加上酒精的刺激和麻痹。娇躯不安分的在我怀里扭动着。看着这个平日里一本正经的OL白领,在我怀里撒娇妩媚的样子,我感到无比的刺激和满足。
  叶妤看来被我弄的很舒服,洁白修长的小手也不安分起来,在我的腰部徘徊了几下,就直接按住了我裤裆里勃起的阴茎上。略带娇羞,却爱不释手的轻轻抚摸着。
  我笑着拉开了裤子的拉链,掏出了杀气腾腾的大鸡巴~ 从新放在她白嫩的小手里。
  “呀~~~ ”叶妤姐小声的惊叫。连忙低下头,近距离的打量着我的阴茎。
  “这么大~~~~~~~~好吓人~~~ ”叶妤姐抬起头,红着脸对我说。我骄傲的像她扬了扬眉毛。叶妤姐娇嗔的白了我一眼,就继续低头揣摩我的宝贝!手扶着大鸡巴,上上下下看了个仔细!
  由于她的脸距离我的鸡巴很近,我能感觉出她呼出的热气喷在我的龟头上,十分舒服。我不禁轻轻抱住她的头,一挺腰,叶妤姐没有防备,大龟头一下点在她湿润的嘴唇上。
  “呀~~~~~ 讨厌~~~ ”叶妤姐笑着躲开,抬头白了我一眼。我却依旧执着的再次按下她的头,叶妤姐嘻嘻的娇笑着,还是没有逃掉,或者说她根本没想逃掉,大龟头这次结结实实的顶在她两片肉嘟嘟湿润的嘴唇上。
  无奈,叶妤姐只好半推半就的张开嘴,轻含住了我半颗龟头。我怎么能满足,继续向里面顶着,叶妤姐再次抬头娇嗔的白了我一眼,美丽小脸红红的,嘴里还衔着我的龟头,样子实在是妩媚性感极了!
  我笑着看着她,眼神狡黠!意思很明显,不深深的插进你的嘴里我是不会罢休的。叶妤姐看懂了我的意思。只好努力的长大了嘴,这次龟头和阴茎畅通无阻了,一下被眼前的白领姐姐吞进了一小半!
  叶妤姐的嘴上功夫真是不错!龟头刚被她吸进嘴里,那香滑的小舌头就缠绕过来。紧密的舔吮着我龟头的每一个部分。
  她爱不释手,专心致志的品尝我的鸡巴。完全放松了自己的身体,我的手也更加可以肆无忌惮的抚摸着她。解开她白色衬衫的扣子,两颗胸罩几乎包裹不住的丰满乳房,迫不及待的跳到我面前,我也没有客气,直接摘了胸罩,一只手抓住了一侧的雪白丰满的乳房,开始揉搓。那粒早已经挺立起来的娇小的粉红乳头,顽皮的抵抗者我的手指。我一会捏捏,一会拨弄,津津有味的和叶妤姐的乳头做着游戏。
  另一只则继续在她紧窄的OL套装西裤外面抚弄她肥美饱满的阴部,不过现在已经不再缩手缩脚的了,而是明目张胆的刺激两瓣隆起的中间的阴核部位。
  酒精的刺激加上想要报复前男友的心态,她决定放纵自己,来享受眼前这个帅气的小上司的爱抚!嘴上则更加卖力的亲吻我的硕大的鸡巴。双腿大大的分开,让我可以完全的掌控她胯下所有的秘密。
  我开始动手解开她的腰带,叶妤姐配合的娇媚的扭动水蛇一样的腰肢。很快将裤子和里面的小内裤脱掉了。趁着叶妤姐娇笑着脱我的衣服的时候,我抱起她丰满雪白的屁股,一下子让她跪骑在我的胸前。
  她私密的蜜穴一下子暴露在我面前。她的阴毛不多,很整齐的平贴在高高隆起的耻骨上,两瓣光洁干净无毛的大阴唇,果然十分的肥美,肉嘟嘟的挤在一起,中间一条深深的粉色小肉缝,流淌着清澈透明的爱液。上面粉红色的小屁眼如同绽放的菊花般可爱!
  一股香喷喷的沐浴液的味道混合着淡淡的女性荷尔蒙,酸甜的味道扑鼻而来。如此形状性感可爱,味道清香的肉穴,实属精品。我没有多想,迫不及待的伸出舌头,舔在她两瓣肥腻的大阴唇上,品尝她最私密部位的味道。
  叶妤姐的蜜穴被我的舌头舔吸,突如其来的刺激让她不由得肥嫩白皙的屁股一紧,“呀~~”的一声轻叫,闭上眼睛,紧咬着湿漉漉的下嘴唇。
  “啊~~那里~~不~ 不要舔呀~~~~”叶妤姐娇羞的呢喃着,我哪里肯罢休,依旧舞动着舌头,扫荡着她娇嫩的肉穴。快感袭来,叶妤姐娇躯酥软,软绵绵的趴在我身上,只好抓住眼前的大鸡巴,塞进嘴里。我俩变成了用69的姿势,吸吮着对方的性器。
  我的舌头时而在叶妤姐整个大腿内侧,肥美的大阴唇上扫荡,时而挤开阴唇,钻进她的肉洞里吸取香甜的花蜜,时而集中火力,攻击她娇嫩的小阴蒂!不一会,叶妤姐就浑身颤抖,白嫩的大屁股有规律的开始收缩,不住的挤压着我的脸。
  “啊~~~ 别~~~ 强强~~~ 姐姐~~要~~~ 啊~~~~~~~ 啊~~~~”叶妤姐全身颤抖着,想要移开自己的下体,我紧紧的抱住她的白嫩屁股,舌头更加用力的钻进她的大阴唇之间,拨弄着阴道里面滑嫩的肉!
  “呜~~~ 啊~~~~~~别~~~ 别~~~~”叶妤姐无论如何也挣脱不了,反倒让我更加努力的刺激着她敏感的部位,终于她娇呼起来,一股滚烫清香的爱液从身体深处喷洒出来。大部分直接喷进我的嘴里,被我咽下。
  知道自己的爱液喷了我一连,还被我喝了不少,叶妤姐美丽的脸羞的绯红,只好更加卖力的吸吮我的大鸡巴!身材修长美丽性感的OL办公女郎,甜美的爱液的味道,一下子让我也兴奋道了极点,加上叶妤姐美妙的嘴上功夫的刺激,我猛了一挺大鸡巴,龟头不住的在她的小嘴里跳动着。
  叶妤姐当然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可能是为了补偿自己把爱液喷了我一嘴一脸,她不但没有吐出龟头,反而把整条大鸡巴尽可能的深深的吃进嘴里,强烈的刺激下,我闷哼一声,腰部一麻,大股浓浓的精液,喷射进叶妤姐的喉咙里,被她一口口的咽下……
  等叶妤姐粉面绯红的转过来,娇羞的趴在我怀里的时候,湿乎乎的唇边还有一丝白色精液的痕迹,我没管那么多,直接吻了上去~ 过了好久,我俩才恋恋不舍的分开嘴唇,平复着各自的呼吸。
  “小坏蛋~~~ 弄的姐姐好舒服~~~~~ 呵呵~~~~~ ”叶妤姐温柔的伏在我怀里,小手轻轻的拨弄着我软下来的大鸡巴,小声的说。
  “姐姐~ 你吸的我也好舒服~~~~”我也是边说,边抚摸着她丰满的乳房。
  “我俩去洗个澡吧,姐姐一身酒味,难受死了~~~ ”“好呀~ ”我怎么放过这个和OL美女姐姐洗鸳鸯浴的机会,更何况是她主动的邀请。
  热气腾腾的浴室里,我和叶妤姐站在喷头下,借着温暖的水流继续爱抚着对方的身体,叶妤姐几乎要比我高出半个头,我可以不费力的含住她娇嫩的乳头,挑逗得叶妤姐不住的娇笑。小手在下面也不老实的套弄着我的鸡巴。
  好不容易洗干净了身体,我和叶妤姐心照不宣,迫不及待的回到床上,没有太多语言,解开浴巾,我俩赤裸的身体就再一次翻滚在一起。
  因为已经有过亲密的接触,我也没做太多的前奏,叶妤姐也不住的用她隆起的丰满耻骨顶动着我的小腹,暗示我她的需要。我分开她修长白嫩的玉腿,扶着大鸡巴摩擦着她娇嫩肥美的两片大阴唇,叶妤姐的胯下已经湿的一探糊涂,我的龟头磨了两下,她已经开始娇媚的轻哼起来。
  我也就不再吊她的胃口,腰部一挺,随着她“呀~~”的一声销魂蚀骨的媚叫,整颗大龟头已经完全深陷进叶妤姐的身体,两片大阴唇被左右的挤开,紧紧的包裹住我的阴茎,不住的蠕动吸吮着。
  我再一用力,大鸡巴已经刺到了叶妤姐身体的最深处,顶在她娇嫩的子宫口上。
  “啊~ ”有是一声娇呼,叶妤姐紧紧的抱住了我的屁股,白嫩的身体不住的颤抖着,我也开始了我的抽插运动!
  叶妤姐欣长的玉体白嫩柔软,又不失肉感,紧凑的阴道温暖湿滑,我运动起来很是畅快淋漓!更何况有她胸前的两座高耸丰满的乳峰,让我的手有了支撑点,我更是能狂风暴雨般的冲刺她的身体。
  终于,在叶妤姐最后一次强烈高潮的大声浪叫中,我小腹死死的抵住她肥美的大阴唇,龟头则顶在她已经充血微张开的子宫口上,再次喷射出大量的浓精,浇灌着这朵娇艳欲滴的OL花!
  我俩紧紧的拥抱在一起休息了好久,我一看表,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我绝对不能在外面过夜的,这才连忙吻别了叶妤姐,开着我的兰博基尼回家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