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乡村春光(花都逍遥1-306章)[TXT]

[都市]乡村春光(花都逍遥1-306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江山雪&宇宙浪子168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245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535976166883d1/

2、
http://www.suwpan.com/file/5a101d25371da436.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539793

简介:
  在外闯荡浪迹十年的李浩,荣归故里,本想让养父养母、姐姐们过上幸福的生活,哪想到养父于几年前病逝;儿时与他情同姐弟、亲密无间的姑姑竟然下嫁于小县的公子哥;一向将他当做亲生儿子般对待的婶婶几年却一直过得不尽如意,如同寡妇般郁郁寡欢,为了她们的幸福,李浩开始了大胆的人生旅程,全部美妇,岳母,少妇,寡妇都收入后宫,花都逍遥一个爽字了得!
  (注:本书原名《乡春》,前半部分为“江山雪”所写,后续由《村光》的作者“宇宙浪子168”接手,所以书名合为《乡村春光》。本书暂缺166-175章)

节选:

  “让你叫,你这妇。”
  李浩抱着浑身发软已经使不出半点力气的妇顺势倒在床上,发狠的身体往下一沉就进入了哪个荡的天地。
  “啊~~”孟芸从未遇上这样的巨大,银牙紧咬下唇,一阵痛楚之后,忍不住快乐地呻吟起来道:
  “小弟弟,外表看你身体也不是特别强壮,没想到在哪方面这么强,你真是太棒啦!”
  “嘿嘿……是吗。”
  李浩抚摸着女人光滑的背部露出了得意洋洋的笑容,口中傻笑了两声,“更厉害的还在后面。”说着得意的一阵大笑,猛的一用力,又冲了起来。孟芸一阵惨呼,感觉下面被撕裂爆炸一般,差点没晕过去。
  “哎呀……哎呀……弄穿肚子了……哎……哎呀……哥……你……你那太……太大了……哎……哎呀……真的太大了……哎……哎哟……”
  李浩更用劲干了。干得美人水浪滔天。孟芸的声,渐渐轻转,成了呻吟。呻吟声也渐轻,终于静悄悄了。原来,孟芸已晕死过去。但这种死去的滋味是很甜美、很难得的,一个女人在孟芸的一生中若能“死”一次,可说无憾了!孟芸只觉魂儿离了身,轻飘飘的。
  心跳微弱,舌尖儿冰凉。手脚也冰凉,美死了!想哼,哼不出来。要叫,叫不出来。只觉身上的男人仍在运动着,全身是又麻又痒!又舒服又美,过了十分钟,孟芸才缓缓醒来。
  孟芸轻轻声道:
  “嗯……好弟弟……我死过去了……真舒服,你太会弄了,把我活活给干死了……”
  李浩笑问道:“死过去的滋味美不美?”
  孟芸媚笑道:“美、美极了……”吞一口口水后,又道:“这是我第一次尝到这么美妙的滋味。”
  李浩抚摸着女人光滑的背部露出了得意洋洋的笑容,口中傻笑了两声道:
  “更厉害的还在后面,还要吗?”
  孟芸不住的点头,她前后有过几个男人。天生媚骨,强烈,每到夜晚便极为难受,但无论丈夫还是那个却都不能给她满足,反倒是把她撩拨的更加难以忍受。每每这时,她只能强忍着再凑没人的时候找东西,但那些死物却同样只能带来一时快乐,事后却是空虚的要死。
  她心如死灰,觉得世间男人不过如此,只到今天才知道什么叫做男人的味道,
  她担心自己有了和这个男人的经历后,再看到丈夫和孟坛只会感到无比恶心,孟坛脸蛋酡红,眼睛水汪汪的看了李浩,全身酥麻灼热。看她贪心的样子,李浩知她被自己征服了。心中得意地直笑,说道:
  “,想让我干你也行。不过,你得帮我舔大家伙。”
  孟芸摇头,说道:“那有什么好舔,不好玩。”
  李浩说道:“,我可是知道,你那天不是在田里舔了那个男人的,那么享受,我难道不如他吗?”
  孟芸哦了一声,说道:“连这事你都知道?你怎么知道的?”
  李浩笑着说:“我知道的还多呢,你这不就是想回去被干吗,我只问你,你舔不舔?”
  说着,手指玩得更欢,稍后还伸到洞里搅和,弄得孟芸的水像尿一样多。
  孟芸受不住,就喘息着说:
  “好,好,我舔就是了。你是我喜欢的男人,我为你做什么事都是应该。”
  李浩听了高兴,便一翻身,往床上一坐,等着看孟芸的表现。孟芸分开李浩的腿,跪在腿间,伸手握着肉龙,温柔地套弄。孟芸的力气用得恰到好处,弄得李浩挺好受。接着,又是揉、又是推、又是按。巨龙在孟芸的下,尽显茁壮本色。
  李浩催促道:
  “来,用嘴来吧,我想看看你的功夫。”
  孟芸向李浩媚笑了几眼,低下头,伸出舌头舔了起来。那尖尖的舌头在上扫了两下,就爽得李浩要灵魂出窍。李浩声音颤着说:
  “,你真是行家,果然厉厉害。”
  孟芸抬头,含羞说:
  “我可不轻易舔这玩意,我只帮他舔过信。”
  李浩伸手抚摸着孟芸的头发,说道:
  “既然这样,我可有得享受了。来,接着来,我好喜欢这招。”
  孟芸就用舌头舔起来,上上下下,不落一处。一会儿,就舔得干干净净,像被水洗过一样。连那两个蛋蛋,也没受冷落。孟芸兴奋地舔着,一脸幸福跟享受,又把蛋蛋含在嘴里,轻轻地用舌头玩弄,舒服得李浩啊啊直叫,夸道:
  “你真行,我好喜欢你呀!”
  孟芸忙得没空说话。孟芸又把含在嘴里,套弄着、夹着、顶着,舒服得李浩都要爆炸了。孟芸的功夫可不是自己其他几个女人能比得,孟芸是真正的内行,真正的懂事。
  孟芸把肉龙套弄得唧唧有声,手还在李浩的身上抚摸。李浩实在受不了,就说道:
  “来,躺下,让我干你吧,我要射出来了。”
  一股股兴奋劲儿使李浩想交货。孟芸轻轻吐出肉龙来,用脸摩擦几下,媚声说:
  “让来我来吧,我好想、好想尝尝这大肉龙干我的滋味儿,我这小洞也不知道能不能容得下。”
  说着,孟芸踞坐李浩身上,单手执棒,缓缓下坐。两人的宝贝相遇了。孟芸的已经湿得不像样?眼看着自己的粗棒子被孟芸的小洞吞没。孟芸的小洞被撑得鼓鼓,孟芸喘息着说:
  “真好,我从来没尝过这么大的玩意。”
  说着扭腰摆臀开始动起来。一动一动,使两人都产生快感。李浩觉得孟芸的洞里的水好多、好暖和,虽说孟芸的洞比别人的都大些,但对自己的棒子来说,并不算大。
  孟芸有节奏地下蹲,李浩看到两只颤抖,自己的肉龙一会有,一会儿没月。李浩细细地感受孟芸的滋味,觉得真爽,每一个毛孔仿彿都张开了,都唱起了孟芸也非常好受。那大棒子真好,像铁打的一样,每次都顶到自己的最深处。孟芸激烈地动作着,鼻子哼着,嘴里不时发出浪叫:
  “李浩,你的大家伙真好,干得我要不行了。”
  李浩伸手抓住两只,猛搓猛揉,说道:
  “我还没有干你啊。一会儿,你等着瞧,我非操得你人仰马翻不可。”
  孟芸美目闭着,一边起落,一边说:
  “操死我吧,操死我吧,被你这样的好男人干死我也愿意。”
  那水流个不停,把两个人的下半身都弄得湿湿的。
  当孟芸的动作慢下来时,李浩一翻身到了上面。李浩说道:
  “该我了,你就瞧好,使劲叫吧。”
  说着,李浩耸起屁股,大棒子开始抽动。不快也不急,可每一下子进去,都像是要把孟芸的刺穿了似的。
  孟芸大声浪叫道:
  “好人儿,我的好人儿,我好舒服啊,我从来都没有这么舒服过。快,操死我吧,我好喜欢被你操啊!”
  说着,四肢缠住李浩,积极配合着李浩的动作。孟芸的一扭、一夹、一颤、一顶,都很有技巧。李浩要不是经验丰富,很可能盏没几下就交货了。幸好李浩是老手,很有本事和能力,李浩坚持着、奋斗着,就是不能投降。初次交战,必须要征服孟芸。
  李浩一口气干了有上百下,孟芸对李浩的神勇很是吃惊。李浩见孟芸厉害,就以强对强。李浩加快速度,犹如闪电般操着,操得孟芸溃不成军。孟芸只是哼哼呀呀,连话都说不出来。
  李浩再接再厉,大发神威,终于在干到一千五百下的时候,孟芸达到。那孟芸不简单,在最舒服的时候,也不忘了夹弄扭动,李浩一分心,也不由自主地射出来了,那一股热流强有力地射进了孟芸的洞里,直达最深处。
  孟芸叫道:
  “真好真热啊,射得我骨头都要软了。你好厉害,是真男人啊。”
  李浩把孟芸折腾了几次,如果不是看见她快要虚脱,害怕会把她弄死的话,估计孟芸至少还要承受李浩两个小时的攻击。孟芸瘫软在床上,全身就跟散架一样,下面更不用说,红肿跟小馒头一样隆起。李浩搂着孟芸,感觉着孟芸的温暖,说道:
  “你在床上真是一流,不得了。如果我的女人都和你一样厉害,我肯定要投降。”
  孟芸亲吻着李浩说:“你也很厉害,就算是十个八个我这样的人来对付,也肯定会赢。”
  李浩听着真愉快,说道:
  “要真是有十个八个你这样的人,我只怕会没命。”
  孟芸听得笑了起来,心里快乐极了。孟芸也从这个男人的身上得到了自信跟骄傲。孟芸觉得有这一次,自己的人生就没有白过。眼光飘了李浩下面一眼,吃了一惊,都射了,但是却还是硬挺这,不由的道:
  “你竟然还没有尽兴?”
  孟芸当然感到惊奇,从来没有男人可以如此之久的,李浩看她又惊又怕不由笑道:
  “怎么样,还要不要。”
  说完用力捏了一下她的,孟芸连忙道:
  “不要了。”
  “那就算了,时间不早了,我要回去了。”
  孟芸却舍不得让李浩起来,将李浩缠得死死,腻声说:
  “别离开我,我要你陪我睡觉。别像个没良心的男人那样,操完就走。”
  “你又满足不了我。要不用手或者口帮我在弄一次吧。”
  孟芸不吭声了一会,咬了咬下唇,忽然在他耳边说道:
  “人家还有让你舒服的地方。
  李浩疑惑的道:
  “真的?那你快点让哥哥舒服啊!”
  说完看着她的,不会是乳交吧,孟芸娇嫩的俏脸上布满了兴奋的粉红色,用一双朦朦胧胧的媚眼望着他,娇嗔道:
  “人家说的不是这个……”
  李浩望着她的胸前的深邃的,喜形于色道:
  “那你是指那里啊!”
  哪知孟芸带给他的是更大的刺激,粉面绯红,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装出来的娇羞无限的用颤抖的小手,抓着李浩的大手摸向浑圆美臀的股沟,最后停留在娇嫩的菊花蕾处,媚声腻语地娇羞道:
  “坏人,是这里。”
  莫大的刺激让李浩呼吸停顿了,巨大硬挺的巨龙情不自禁地又大了几分,星目不相信地凝视着孟芸,颤声问道:
  你说真的啊!……“
  孟芸笑着望着李浩道:
  “你不喜欢嘛?人家已经洗得很干净了,而且是第一次哦……”
  李浩以前那么多女人不不是没想过要试试后庭花开的感觉,可是他知道自身的巨大,怕女人会受不了,因此受到重创,而且他也不愿意强逼她们。没想到眼前这个女人,为了让自己舒服,竟然贡献自己女人第三个神秘之处,倒是让他有些感动。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