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天下第一风流(1-307章)[TXT]

[武侠]天下第一风流(1-307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封啸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2373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43d5e73646f126/

2、
http://www.suwpan.com/file/c52241e6025daa05.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519248

简介:
  能生存下来的就是强者!攀登强者之路,踏足无上巅峰,从武侠到修真,神雕……天龙、大唐、西游、封神……一直到纵横洪荒世界,只为逍遥世间!看我如何成为天下第一风流圣人!尽在天下第一风流之中!

节选:

  屋里顿时安静得吓人,几人的喘息声清晰入耳。
  “哼,坏蛋夫君,被我给吓坏了吧,哈哈,刚才看到你们惊骇欲死的样子,真是笑死我了,蓉儿妹妹,你也快出来吧!”
  突然虚夜月笑靥如花,轻弯着腰肢小手捂住小腹大笑起来,先前的冷艳早已融化成了暖阳阳的柔和甜美,简直是判若两人。
  龙名和李清露都是一呆,前后的变化实在是太快了,不会是幻觉吧,到底哪个她才是真的?李清露还以为是自己想和女婿在一起想疯了,出现的幻觉呢。
  “娘,你可不要怪我啊,谁让你们骗了我这么久,本来,本来我还想撮合你们两呢,没想到坏蛋夫君已经把娘的肚子给弄大了,女儿都还没怀上了。”虚夜月看他们不可思议的眼神,娇嗔道。
  她这也是在看到龙名的那些女人中,有母亲和女儿同收的,才产生了这个荒诞的想法。
  娘亲双腿被夫君给治好,而且好似心结也解开了,主动走出了密室。以娘的绝美容貌,她不相信自己那个色狼夫君会不动心,而且她看娘对夫君也甚是关心,如果真的撮合他们,那就能和娘永远在一起了。
  这些年看着娘受苦却又无能为力,让她特别珍惜眼前的所有,她想让娘永远快乐幸福地生活下去,远离心灵的折磨。
  而且她的那么多弟子都让夫君给搞上了,甚至还有不少的徒孙,还在乎母亲一人吗?
  这下龙名是明白过来了,原来月儿婆娘是在吓唬他,还真的被她给吓到了,她的演戏本领绝对是顶级的,让他愣是没瞧出一点破绽来。
  而李清露则仍是在发呆当中,苦尽甘来一般,莫大的惊喜把她冲击得混混沌沌。
  “啊……哎哟,你干什么……快停下……孩子啊……别使那么大的劲啊……女……女儿还在啊……你要死啊……快停下啊……哦啊嗯……死了……我要来了……”
  李清露下面突然被袭,立刻从失神中退了出来,感觉小混蛋的那大家伙一次次猛烈地撞击着她的幽宫,每次都要挤开密道上层层叠叠的娇嫩软肉,然后狠狠地充满,沉重的撞击,快速的摩擦。
  刚刚被压制的快要抵达高 潮的快意又被激了出来,密道强有力地夹着他的大家伙,虽然嘴上让他停下,自己却是主动地将腰肢往上挺送。
  “我就是要干死你这个老女人,在你女儿面前,待会儿我还要让她看看你的穴到底有多瘙,啊……好爽,我爱死你这个老女人了……怎么你一百多岁了穴还这么紧啊……真是爱死女婿……爱死儿子了……”
  龙名兴奋无比地大喊道,健壮的身体压在李清露的身上,就如同那脱缰的野马一般,猛攻猛打着冲击着李清露的美丽的穴儿。
  他已经输了龙形真气保护住了李清露的肚里的胎儿,让他可以放心的大干,他真的是太兴奋了,大手也放弃了去抓她的奶奶或是抚摩她那爽死人的柔软娇躯,而是紧紧地搂在她的翘臀上,固定住她的腰肢让她紧紧地贴着自己,专心致志地冲击着她的穴儿。
  速度是那么的快,力道是那么的猛,大床吱呀吱呀发出了严重的抗议,油光光的小龙名一进一出着,只能看到它的影子,要不是从密道里流出了那么多的水水,让人还以为它是在修炼螺旋九影的轻功呢。
  这下轮到虚夜月瞪着眼睛吃惊了,这个混账夫君真是个小变态,说干就干,还当着她的面这么若无其事地干!本来她还等着他来夸奖自己的宽容大度呢,真是气死她了。
  可看两人如此这般激烈的大战,马上她身体的反应也来了,娇躯渐渐地发软发烫,力道仿佛被抽干一般,只能走上前去靠在床边,这样更加近距离地看到了两人昏天暗地的大战。
  才一会儿自己的那已经快两个月没有人耕种的幽谷就已经流出了水水。
  天啊,他怎么一上来就那么猛烈地冲击着?娘能受得了吗?那速度和力道好像比以前他在自己身上快要射精的时候还要强上很多,难道娘的身体就让他那么兴奋?
  “夫君,快停下,娘肚子里还怀了你的孩子呢,快停下啊!”虚夜月想起母亲已经是有了两个月身孕的人了,可经不起他那般死命的折腾。
  她还想娘给她生个弟弟或是妹妹呢。
  只是到时候孩子生下来了,该怎么称呼自己啊?真是羞死人了,坏蛋夫君,非要让娘怀上你的孩子吗?
  “啊……对……混蛋你……你快停下啊……我要……孩子啊……”马上就要到巅峰时刻的李清露听完女儿的话,硬生生地忍住了深入骨髓的快意,急声道。
  要不是女儿的提醒,恐怕她就已经忍不住迎合着混蛋夫君,去冲击那快乐的巅峰了。
  为了保护肚子里的孩子,她是硬生生地强忍住了巅峰中的快意,足见母爱的伟大。很多人在那巅峰快意爆发的时刻,宁愿沉沦地狱也要爆发出来。
  “咱们现在不就是在生孩子嘛,哦……你怎么支持这么久啊……夫君要来了,狠狠地射进你的骚 穴里……”龙名的手指几乎要陷进李清露翘臀的软肉里了,恨不得把她那小身骨揉进自己的身体里。
  大龙头顶在她的子宫腔深部一阵扫荡,无数颗带着生命的子弹喷打在弹性十足的娇嫩肉壁上,碰碰撞撞地寻找着李清露的输卵管,那热度几乎要将肉壁给融化了。
  李清露再也忍受不住,原本还推着龙名小腹的双手立即插到龙名屁古后面,死死往自己的身上压下,密道的平滑肌也强有力的收缩着,似乎要将小龙名给硬生生夹断,但更想将那滚烫的浓稠液体榨的一滴不剩。
  “哦……好舒服……喷出来了……都给我啊……”李清露被烫得双眼失神,阴精狂涌而出,这一刻她是真的醉了,醉的一塌糊涂。
  可龙名射完了还在继续,也不知怎么回事,他对这个就是娘又是岳母,还是孕妇的老女人特别兴奋,特别痴迷,恨不得将所有的库存都射给她。
  噗噗的一次次大棍与密道摩擦发出的声音,刺激着龙名兴奋无比的神经,每一次的插入,都是狠狠的一干到底,而抽出的速度又快又狠,堪堪到了密道的肉逢口,这才再次猛然插入,磨得柔嫩的软肉翻进翻出,极是诱人。
  这样狂风暴雨的猛烈冲击,哪里是久旷的成熟女人承受得了的,一轮轮的冲刺下来,李清露更是被干得高 潮迭起,脑袋奋力的左右直晃,浑身香汗淋漓,近歇斯底里般哀婉迎合,发出无比酥爽近乎哭泣般的娇吟……
  龙名越干越兴奋,越兴奋越有力,干得也就愈发猛烈,将身下的老女人,干得一个劲的浪声哀叫,穴里的水儿一汩一汩的往外直冒,几乎泄得快要脱力一般。
  花容失色的李清露,突然高声尖叫起来:“喔喔嗯啊……不行了,你快、快点拔出去呀……啊啊,又要泄、泄啦,噢噢噢,不行呀……噢噢,来啦……”
  龙名听得这样的刺激,更是猛烈无比的进攻,将身下无力哀鸣的妇人干得阴 道都磨得发麻发酥,整个身体无力的扭动着,瞬间又攀上一个无比猛烈的高峰。
  “啊啊啊——太、太猛啦,受、受不了了,喔喔喔,舒、舒服哦……你、你这王八蛋,你快停、停下,头好晕……要、要晕啦,欧,又、又来了……”
  又爽又急的李清露,被龙名这一阵凶狠的操弄,终于忍不住长长一声哀鸣,阴精飞洒,瞬间脱力般昏睡过去。
  就在此时,龙名心头一阵猛烈悸动,腰际猛然一麻,不由得狠狠的挺动几轮,一声沉沉的低吼,大棒狠狠的扎进她柔韧的花心深处,将全身的种子猛烈的激射而出,全数深深的喷射进李清露早已熟透的子宫里。
  实在是太爽了!
  发射掉全身种子的龙名,浑身一阵无力,软软的倒在昏睡过去的岳母大人的身上,内心充满了无比满足的征服感……
  其实这么激烈的战斗,也才仅是一炷香不到的时间,主要是龙名的攻击太猛了,没几十下就要让李清露狂泻一次,上百下没刻意控制的自己就要爆发一次,这一段时间下来,两人攀上了十几次的巅峰。
  被解开穴道的虚夜月一下子瘫软下来,刚刚她想要把龙名从娘的身上推开,被龙名给点住穴道了,就连哑穴也被点了。
  狠狠瞪了龙名一眼,既怪他的狠心,把娘折磨成这样,都已经昏迷过去了。又怪他的偏心,这么迷恋娘的身体,把自己丢在一旁不管不顾,不知不觉吃起娘的醋来了。
  她的渴望已经被激发出来了,可看他刚才喷发了那么多次,也不知还能不能满足自己。
  “蓉儿?还不赶快进来!”龙名横仰在李清露柔软的大腿中间,突然看到门口的扶着墙壁的黄蓉,心思一沉,这事肯定是蓉儿搞的鬼。
  黄蓉被他这一喊是吓得花容失色,赶忙转身就走,她都快要生了,这肚子可经不起他的折腾,刚才在门外看差点把她给吓坏了。
  “算你跑的快,过会儿再去收拾你!”龙名嘀咕一声,身边还有个怨 妇等着他去喂饱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