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白人母女南非历险记(1-32完结+修订版)[TXT]

[都市]白人母女南非历险记(1-32完结+修订版)[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hb8848(星月)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1.2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1365871656a5a0/

2、
http://www.suwpan.com/file/26b2051733ad13af.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539804

简介:
  “富人天堂”——棕榈滩堪称人间天堂,极尽奢华,可她的历史并不长。
  说来有趣,根据早期历史记载,棕榈滩得名还与一次海船失事有关。1878年1月,一艘装载着可可豆的货船由古巴首都哈瓦那驶往西班牙的巴塞罗那,途经美国海域时遇上事故而搁浅在棕榈滩岛的岸边。棕榈滩岛的早期定居者们立即打捞船上的可可豆,希望将这些可可豆加以种植,以成为岛上的商业经济来源。由此,这个岛屿才开始与外界接触,并为外界所知。因其海滩上满布高大的棕榈树,人们便将此地命名为“棕榈滩”。
  此后不久,美国的一些富人们开始登陆棕榈滩,并留下来逐步开发这个小岛,把棕榈滩变成一个美丽而优雅的沙漠绿洲,不久之后,棕榈滩成为了美国贵族阶层的休闲胜地。

节选:

  夜深了,一片乌云遮蔽了月光,海风呼啸,月黑风高,在头等舱外的走廊上,一个黑色的人影在鬼鬼祟祟的晃动,吉米蹑手蹑脚的靠近门口,仔细辨认了房号,然后窸窸窣窣的取出房卡,插了进去。
  房门轻易的打开了,吉米推门走了进去,房间里关着灯,稀薄的月光透过眩窗照射进房间,将一切景物变得格外朦胧,吉米借着月色辨认出这是一间套房,中央是客厅,两侧是卧房,他苦苦回忆着朱莉的话,“妈妈在右侧,女儿在左侧,不会错的,她好像是这么说的!”
  他穿过客厅,来到左侧卧室的门前,壮着胆子轻轻拧开卧室的门锁。
  借着窗口投射进来的月光,他看见卧室中央摆放着一张大床,地上胡乱扔着脱下的衣裙和丝袜,房间里充斥着一股酒气和女人房间特有的味道,他走近些,看到一个半裸的女人正躺在床上熟睡着,发出轻轻的鼾声。
  这时乌云似乎将整个夜空遮蔽了,四周变得更加昏暗起来,小吉米隐约看到床上的半裸女人上身只带着乳罩,下身穿着三角裤,仰面斜躺在大床上,长长的头发散落在床上,她的乳罩似乎已经被扯脱了,一只雪白的大乳房袒露在外边。
  “老天,朱莉居然睡得这么死,像个死猪一样!”
  吉米的鸡巴立刻硬了,他靠近些,伸出手轻轻抚摸着床上女人的肌肤,真的很细腻啊,吉米抚摸着这滑腻的肌肤,感觉就像是抚触上等的丝织品。
  吉米几乎用颤抖的双手将熟睡中女人的乳罩摘了下来,扔在地上。那两只雪白的大乳房立刻弹了出来,暴露在空气中,小吉米伸手抚摸着丰满的乳房,感觉乳房上的两颗乳头都直直的挺立起来!
  “好丰满的乳房啊,没想到朱莉的奶子有这么大啊,怕是G罩杯吧?”吉米忍不住凑过去吸吮起来。
  这时,床上的女人忽然发出一声呻吟,吉米急忙松开嘴,惊慌的把身子伏在地板上,等了片刻,那女人似乎翻了个身,趴在床上继续熟睡起来。
  吉米等了一会,然后壮着胆子爬上床,伸手在女人赤裸光滑的后背上抚摸起来,他顺着她的肩头一直摸到后背和腰部,他的手往下滑动,触到了内裤的上沿,他抓起来缓缓向下扒去,慢慢的,那女人的两片雪白大屁股逐渐显露出来,隆起的臀部形成完美的曲线,就像是水蜜桃的形状,吉米忍不住将鼻子凑到屁股沟处,贪婪的深吸了一口气,一股浓烈的、女性特有的体臭冲击着吉米的嗅觉器官,他的鸡巴更硬了。
  吉米将内裤沿着朱莉的大腿、小腿一直捋了下来,最后那条浅色的内裤悬挂在她伸出床板的脚踝上,吉米身手敏捷的溜到床下,跪在地板上,熟睡女人的一对儿赤裸的脚掌正对着他的鼻子,大脚趾几乎戳在他的鼻尖上,他甚至可以闻到那女人的脚趾缝隙里散发出的类似奶酪的酸臭味道。
  “真他妈见鬼了!”吉米暗暗骂着自己,当他无心闻嗅着那女人脚丫的时候,那股奇特的味道让他的小腹涌动起一股热流,他的鸡巴居然冲动的跳动起来!
  吉米双手抓住内裤,小心翼翼的把内裤从朱莉的脚面上脱了下来,然后拿在自己的鼻子底下轻轻的嗅着,一股呛鼻子的女性分泌物的骚味冲入他的鼻腔!
  “嗯~~~”床上传来女人梦呓的呻吟,轻轻翻了个身,仰面躺在床上,两条大腿象大字一样分开了。这时,月亮从密云中透出少许亮光,借着朦胧的月光,小吉米可以依稀看到女人大腿根处高高坟起的阴部,上面茂盛的阴毛在月光下,泛着诱人的光泽。
  小吉米色胆包天的从两条滚圆的大腿缝隙爬了过去,鼻子凑近那茂盛的桃源圣地,纤细的阴毛轻轻拂过他的鼻尖,一股浓重的腥臊味道,扑鼻而来,吉米甚至可以依稀看见肥厚的阴唇上垂挂着一丝白色的粘液,他的脑子立时当机了!
  我操!实在受不了了!朱莉我来了!吉米麻利的脱下衣服,露出长长的硬鸡巴,这个十九岁的精力过剩、欲火燃烧的年轻人,扑到床上熟睡女人赤裸的胴体上……
  吉米的鸡巴进入女子的身体异常顺利,顺利得简直超乎他的想象,没有经过任何前戏的女人,阴道竟然如此滑腻,以至于当吉米开始抽动的时候,居然听到了淫荡的“噗滋噗滋”的声音,那是两人性器媾合,搅动浪水的声音,在寂静的月夜下,壮阔的海浪声中,依然清晰刺耳!
  这时,透过射入船舱的月光,小吉米朦朦胧胧的看见两颗幽明的绿眸在闪闪发亮,他吓了一跳,以为朱莉被他搞醒了,他停了下来,凝视着那双绿幽幽的眼睛,那双深邃的绿眸,闪烁着奇异的光芒,然后缓缓闭合了。
  吉米不知道朱莉是在装睡,还是真的睡着了,她一直躺在那里,安静的被操着,又像是在很舒服的享受着,妈的,管他呢!这个疯女人总是出乎意料的,谁知道她在搞什么鬼?
  小吉米此时已经精虫上脑了,顾不了许多了,月黑风高的夜晚,横穿赤道的豪华游轮,激情刺激的偷香,大麻烟的刺激,如此销魂的夜晚,让吉米格外兴奋,他加快节奏,狠狠地操着身下的女人,忽然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此时罗宾逊夫人就睡在隔壁的房间,待会要不要偷偷溜过去看看呢,不知道操她妈妈的滋味会是什么样啊,妈妈会不会比女儿更风骚啊?这些香艳的念头,令他很快就达到了高潮。
  当他伏在身下女人的身上,喷射精液的时候,他吃惊的发现自己脑子里浮现的图像居然是朱莉的妈妈——罗宾逊夫人!他把脸贴近了朱莉滚烫的脸颊,他禁不住轻轻亲吻着她滚烫的嘴唇。
  他感觉身下的女体忽然剧烈的颤抖起来,接着,眼前出现两颗闪亮如绿宝石的星眸,喷射着狂热和淫乱的火花,死死的盯着他。吉米正在惶恐的时候,忽然感觉自己的身体像是被一条巨大的八爪鱼缠抱住了,那丰满的肉体紧紧搂着她,滚烫的肉体散发着熊熊欲火,床上女人热火般的拥抱令他喘不过气来,那女人疯狂的热吻着她,嘴中的酒气扑面而来,令他有些难以承受,当他还没回过味来的时候,身下的女人紧紧搂抱着他,在床上剧烈的翻滚起来,还发出了成熟女人沙哑的嘶吼!
  “嗷嗷嗷嗷……操我!”
  吉米搂抱着全身滚烫、丰满成熟肉体在床上翻滚着,感觉像是坠入无边欲海,他忽然想到一个问题:
  “妈呀!我是不是进错房间了?!”
  清晨,刺眼的阳光透过眩窗照射进头等舱的卧房,吉米闭着双眼,介于半梦半醒之间,他似乎仍然在回味着昨晚那一场场激情四溢的香艳肉战:自己到底干了几次啊?五次还是六次?妈的!脑子有些晕啊,真的有点记不清了,朦朦胧胧记得后几次好像是被别人压在身上猛操啊?感觉自己体内的最后一滴精液全都被挤干了!干到最后几乎要虚脱了,差点精尽人亡!直到现在还感觉全身酸痛呢,骨头都快散了,这该不会是在做梦吧?自己昨晚怎么会如此兴奋啊?难道是大麻烟的功效?唉,毒品这玩意害人不浅啊!回头一定要去找朱莉这骚婊子算账!
  这时小吉米感觉手上握着一团温暖的软肉,他闭着眼摸着,感觉滑不留手,异常丰满,肉乎乎的大奶子似乎比朱莉的丰满多了,他伸手往下,居然摸到了腰间的赘肉,还有那圆滚滚的屁股,肉墩墩的大腿,肥厚的阴唇里面还在淌着水,居然沾了满手腥,还真他妈够骚啊,这一圈摸下来它的鸡巴又硬了。
  等等!朱莉不会这么丰满吧?居然还有赘肉?难道是?…
  吉米猛然睁开了眼睛,看见一双幽深的绿眸几乎贴着自己的鼻尖,死死的盯着自己,闪烁着愤怒的光芒。
  小吉米连忙将脑袋退后一英尺,这会真的看清楚了,居然是罗宾逊夫人那张高贵迷人的脸!自己居然搂着朱莉的老妈,罗宾逊夫人睡了一整夜!
  “抱……抱歉,罗宾逊夫人,我不知道是您……我是说……我不是故意冒犯您的……我一直认为这是您的女儿房间……我他妈上当了!……算了……说什么都晚了,您不会报警吧?”
  “把你的脏手从我胸口拿开!吉米!”罗宾逊夫人冷冷的说道。
  吉米这才发现,自己的一只手还在握着她的大乳房!吉米慌忙将手缩了回来,然后溜下床,慌慌张张的四处找自己的裤子。
  吉米慌乱的穿好衣服,神情不安的站在一旁,他还在纳闷自己怎么会睡了朱莉的老妈。
  罗宾逊夫人光着屁股不慌不忙的从床上坐起身来,她先穿上白色的内裤,然后弯腰从地板上捡起连裤丝袜,她袒胸露乳的坐在床上,伸出一条光滑的大腿,慢条斯理的穿着连裤袜,吉米傻呆呆的站在旁边看着,直到这个女人穿好裤袜,拿着乳罩下了床,站在地板上戴乳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