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月影霜华(1-34章)[TXT]

[武侠]月影霜华(1-34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江东孙伯父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453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83555716b62cd6/

2、
http://www.colafile.com/file/4475562

3、
http://www.ymhwp.com/file-2533608.html

简介:
  玉州城外的官道上,一前一后两匹马在飞驰。碗口大的马蹄重重敲打在冰雪覆盖的地面上,扬起一团团如同碎玉般的雪沫。马的口鼻中喷出的白气足有一尺多远,虽然是大冷的天儿,却不断的有汗水顺着马脖子淌下来。
  「杨大侠,歇息一下吧,总得让马喘口气,不然这马以后可就没法骑了。」后面马上的麻衣老者一边喘气一边道。
  前面马上身材雄长的壮年汉子手中缰绳一勒,胯下马稀溜溜一阵叫,前蹄高高扬起,冲出几步远才止住脚步。刚才一路疾奔还看不出来,此刻慢下来,只见四条马腿不住的颤抖,显然已经是脱力了。

节选:

  连喝了几杯酒后,苏凝霜脸上红晕越发诱人,两只眼睛水汪汪的几乎要滴出水来,周身上下散发着无比诱人的气息,觉得一股酒后热气涌上来,额头微微有了些汗液,不自觉的扯开一些衣领,露出若隐若现的一丝雪白。
  李天麟早已是心猿意马难以自已,脸上红了一片,呼吸有些急促,目光灼灼的盯着苏凝霜胸口的白皙。
  明知道徒儿对自己的意思,苏凝霜心中浮现出淡淡的羞涩与喜悦,捧起酒杯道:「天麟,再喝一杯吧。」
  李天麟突然伸手抓住苏凝霜的一只胳膊,苏凝霜吃这一吓,手一抖,半杯酒洒落在胸口衣服上,瞬间施了一片,衣服变得透明,胸前明显的可以看到两点嫣红。
  苏凝霜惊叫一声,正要去拿毛巾,李天麟已然一把将她抱住,大手嗤的一声,将胸前衣服扯开,白玉般的玉乳拜托了束缚,骄傲的挺立在空气中。
  苏凝霜惊叫一声:「天麟,你干什么?」
  李天麟猛地埋下头去,用舌头舔着苏凝霜胸前的酒液,随后张嘴含在苏凝霜的一只饱满的玉乳,一只手握着另一只,大力的揉弄。
  由于过于激动,李天麟的手用力太大,苏凝霜只觉得玉乳一阵疼痛,片刻之间已经乌青了一片,嘶嘶的吸着气,却不阻止徒儿的行为,反而一把将李天麟的头按在胸口,颤着声音呻吟道:「小坏蛋……还没吃完饭呢……」
  李天麟喘息着:「不吃饭了,先吃师娘。」手在桌子上一推,将碗碟推到一旁,酒杯啪的一声落在地上,酒撒了一地,反手将师娘的身子放在桌上,撕开她的裙子,手探进亵裤,入手之处早已湿淋淋的,如同发了一场洪水。
  苏凝霜此时也已经是兴奋异常,用手扯开李天麟的衣服,抬起玉足隔着裤子蹭着他高挺的肉棒,樱桃小嘴吐着灼热的气息:「那……师娘给你吃……」
  李天麟迅速的扯开自己的腰带,粗硕的肉棒愤怒的张开独眼,颤动着隔着亵裤抵在苏凝霜的阴户外面,被爱液浸透的半透明的亵裤被顶的深陷进去,紧紧的包裹在阴户上,一股股爱液渗出来,瞬间沾湿了李天麟的肉棒顶部。
  苏凝霜长长的呻吟一声,伸手抵住李天麟的胸口,喘息道:「天麟,别在这里弄……抱师娘回房去吧……求你了。」
  李天麟喘着粗气,猛地起身抱着苏凝霜的身体迈步向外走,说道:「好,我们回房去做……」
  出来之后,正要转弯去苏凝霜的卧房,忽然苏凝霜道:「错了,不是去那里。」
  「什么?不是……啊……师娘的房间吗?」
  苏凝霜将头埋在李天麟胸口,看不见表情,娇媚的低声喘息着:「去,去月儿原来的房间。师娘……要在月儿的床上被你弄……」
  着一句话说出来,李天麟只觉得身上的血液都要沸腾了,忍不住低头去看苏凝霜的脸,却见师娘的头埋在自己胸口,只能瞥见半张面颊,已经是红的要滴出血来,当下心中兴奋难以克制,肉棒不由自主的胀大了几分的样子,几乎要刺破那条窄窄的亵裤直插入师娘的美穴中一样。
  苏凝霜呻吟一声,身子一阵颤动,紧紧抱住李天麟的身子,玉乳被夹得变了形状,两条玉腿盘在李天麟腰间,颤抖着声音道:「天麟,再忍忍,师娘都快要被你弄的出来了。」
  李天麟不答话,转身向着月儿的房间走去,高挺的肉棒随着脚步在师娘的阴户上一下下捣弄,虽然没有插入,却刺激的苏凝霜娇喘不断,一股股流淌而出的爱液滴滴哒哒洒满整条道路。
  刚一进屋,苏凝霜便道:「天麟,放我下来。你自己去床上等着,师娘有些东西要准备。」
  李天麟喘息道:「还要准备什么?我现在就忍不住要操师娘了!」
  苏凝霜咯咯笑了,道:「放我下来,有你的好处呢。」
  李天麟无奈,只好慢慢将师娘放在地上。苏凝霜坐在地上,只觉得四肢酥软无力,下面阴户中爱液还在一股股流出来,身下的地面都湿了一片,抬头看着李天麟喷火的眼睛,忍不住笑了一下,伸手推了一把,娇嗔道:「去床上等着,师娘一会儿就过来。」
  李天麟只得转身坐到床边,胯下肉棒高高挑起,如同一柄出鞘的匕首,只见床上新换了大红的被褥,床头贴着喜字,桌子上是红色的喜烛,心中一动,想道:「原来师娘是想把婚礼补上呢。」脑海中不由得浮现出师娘身穿大红喜服头顶盖头的样子,只觉得血脉喷张,遐想无限。
  时间只过了一小会儿,对于李天麟来说却几乎是几年时间那么长。正在焦急中,忽然听到一阵叮当叮当的铃铛响。
  李天麟循着铃声望去,所见情景却令他血脉喷张,心脏几乎跳出胸膛来。
  平日里端庄恬静的师娘,此时身上不着寸缕,雪白双臂抱在胸前,却无法掩尽那片诱人风光,嘴角含着盈盈笑意,一步步慢慢走来,头上戴着一对狗耳,脖子上戴着皮项圈,上面挂着一个小铃铛,叮当叮当的晃动,肥美的玉臀高高翘起,后庭中插着一根蓬松的狗尾,随着玉臀的摆动轻轻摇曳。
  师娘的脸上挂着娇媚至极的笑容,看着李天麟发呆的样子,心中除了羞涩更多了兴奋,只觉得玉门中一股爱液悄悄顺着雪白的大腿流下来,在腿上留下长长的印记,她慢慢走到李天麟面前,脸上略微羞涩的笑了一下,慢慢跪下来,四足着地,抬起头,诱人的小嘴轻轻含住徒儿的肉棒。
  李天麟此刻才反应过来,却仍然觉得难以置信,颤声问:「师娘,你?」
  苏凝霜眉目带着笑意,轻轻摆动着头颈,李天麟粗硕的肉棒在师娘口中一下下出入,亮晶晶的上面沾满了口水,目光中饱含诱人的笑意。
  李天麟低吼一声,再也忍不住,双手抱住师娘的头,肉棒在师娘口中抽弄起来,一下下的用力,感受着肉棒顶部与师娘口中舌头和牙齿的摩擦,初始之时还知道留几分力,后来看着师娘眼中的笑意与调笑意味,却是再也按耐不住,一下下的直插道喉咙深处,快速的抽弄几下,一阵酥麻感觉难以抑制,一股精液直接在师娘口中喷射出来。
  苏凝霜脸色涨得通红,奋力吞咽了几下,慢慢将李天麟的肉棒吐出来,嘴角淌下乳白色的液体,娇嗔道:「小坏蛋,差点把师娘噎住了。」低头看着略显疲态的肉棒,微微一笑,双手捧起玉乳,将它夹在中间,慢慢揉动双乳,雪白的肌肤一下下摩擦着肉棒,给李天麟带来强烈的刺激。
  李天麟喘了口气,道:「师娘,你怎么这个打扮?」
  苏凝霜笑盈盈的道:「你这小坏蛋不是说咱们两个像一对狗儿吗?现在,喜欢师娘这条母狗吗?」
  李天麟心中振奋不已,叫道:「喜欢,太喜欢了。」
  苏凝霜抿嘴一笑,伸出舌头在李天麟肉棒上欢快的舔弄,直到那根巨物重新昂起头来,缓缓起身,跨坐道李天麟身上,慢慢坐了下去,身子紧紧贴在李天麟胸口,贴着耳朵吐息道:「天麟,师娘的下面准备好了,等着你进来了。」
  李天麟一条手臂紧紧将苏凝霜抱住,揉弄着苏凝霜的玉乳,狂乱的亲吻着苏凝霜,喘息道:「徒儿,……要操干母狗的穴儿。」
  苏凝霜嗯了一声,脸上红艳艳的几乎要滴出血来,情动至极,一面回应李天麟的亲吻,一面伸手握住他的肉棒,引导到自己玉门外面,美臀向下一沉,火热的肉棒如果一根燃烧着火焰的铁棍,毫无阻碍的深深插入阴户,发出响亮的扑哧一声响。
  苏凝霜呻吟一声,双手抱住李天麟的身子,腰肢摇动起来,粗大的肉棒在阴户中一下下插弄,一团嫩肉都被带出玉门外面来,一股股爱液泉水一样涌出来,淫靡的声响急促的响起来。
  「天麟……好厉害,插,插到最里面去了。……嗯,好美!」苏凝霜忘情的呻吟着,腰肢水蛇一般扭动,一对骄挺玉乳在徒儿胸膛上挤压摩擦着,发出清脆的声响。
  李天麟扶住苏凝霜的腰,暗暗的用力将师娘的娇躯提起放下,以便替师娘节省体力,苏凝霜淫荡的呻吟着,欢唱着,眼中闪烁着喜悦的光泽,有意识的摇动身子,一头乌黑锦缎般的秀发散开,瀑布一样流淌着。
  粗硕的肉棒在深红色的肉穴中一下下插弄,发出响亮的扑哧扑哧声音,爱液顺着缝隙滴滴哒哒溅落的到处都是,苏凝霜的小腹都被顶的凸出来,几乎从外面就可以看到那粗大的肉棒形状。
  「天麟,天麟……」苏凝霜放浪的摆动身子,忘情的呼喊:「顶……顶到花心里去了……」
  李天麟呼哧呼哧的喘着,插弄了不知多少下,双手大力揉弄着硕大的玉乳,猛地将师娘抱起,脸朝下放在床上,抬手拔掉师娘后庭中的狗尾,肉棒用力插进去。
  紧致的菊穴将肉棒箍得紧紧的,即使有爱液润滑仍然难以抽动,每动一下都给李天麟强烈的刺激,菊穴中散发的热量无法散发,肉棒几乎要融化一样,格外的舒服。李天麟喘息着,死死的将师娘的身体按在床上,自己甚至紧贴上去,贪婪的舔弄着这柔美娇躯的每一片肌肤。
  「师娘,好舒服。我要出来了……」
  苏凝霜被李天麟死死按着,甚至被肉棒带着一下下颤动,断断续续喘息着答道:「嗯,不用拔出来,就,就都射在师娘的后庭里面,……灌满它吧。」
  一阵喘息中,火热的肉棒颤抖抽动,精液酣畅淋漓的喷洒进菊穴深处。隔了一会儿,李天麟身子瘫软下来,伏在苏凝霜光润的脊背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