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绿帽子情结是条不归路(1-38章)[TXT]

[都市]绿帽子情结是条不归路(1-38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A578237904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448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e395a7c616ffc0/

2、
http://www.suwpan.com/file/1160ea7f529ebae9.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466286

简介:
  她身高接近1.68米,跟我差不多高。身材有点模特的高挑味道。现在经过五年的婚姻生活,她虽已不再是纤细高挑的女孩,而成了丰乳肥臀成年女子,幸好她仍然有纤细的腰肢和妩媚诱人的脸庞,模特的标准是相差很远了,不过她仍然是百分百回头率的惹火女人。有一种成熟女人更为妩媚风骚,丰腴性感的勾魂韵味。
  大约在一年前,她在一次参加同事的生日聚会时遇到了高峻,深深被他俊帅的外表所吸引,而高峻本身也是个花花公子情场老手,妻子的丰满白嫩性感诱人的成熟韵味和频频的含情秋波使她成了他相中的猎物,一曲舞下来,已被高峻电得全身酥软,晕乎乎地任由他上下其手,聚会还未散,二人已提前出来不知所踪,到了深夜仍没回家,我打电话给她同事,说她早就离开了,我忐忑着给她打电话,没接,再打了一次,好久才接听,一副心不在焉不耐烦的口气说:“跟朋友在一起,今晚就不回家啦,不许再打电话了。”

节选:

  我一切都按妻子的吩咐准备好了,可是第二天早上高峻回来并没有直接上我家来,他车子停在楼下给妻子打了个电话把她叫下去,看着妻子开心的样子,不知道他说了什么,我在窗口处往楼下窥望,高峻车里还坐着一个很美的女人,是关媚,她也随高峻一起来,妻子上了高峻的车,与关媚有说有笑的亲热得紧,并没有因喜欢同一个男人而争风吃醋的样子,也不知是虚情假意,抑或是高峻周旋调度有方。总之我心中有一股极酸的滋味,看着她们车子一溜烟离开,我内心满是惆怅失望而无奈。
  妻子又一次夜不归宿,一直到次日下午我下班回家妻子仍没有回来,没看到妻子我怅然若失的情绪愈加的强烈。只好从公务包里拿出公司的文件资料上网核对消磨时间,努力调整失衡又无奈的心态。可就是静不下心来,更难熬的是眼前老是出现妻子、关媚与高峻三人香艳销魂的3P场面情景,想到高峻对妻子与关媚床第之间不同韵味的描叙,那无法抗拒的诱惑使我在欲罢不能的艳情幻想中全身不时一阵阵的发热难耐。饱受情欲刺激折磨的鸡巴一直高举不下地又开始泌出点点的黏液来。突然手机响了起来,我条件反射地抓过来一听,是大学的死党小吕,他约我过去,几个同学在那边小聚,我难掩潜意识的失望,本不想过去,但想出去散散心也好,聊胜于这样一个人窝在家里闷着吧,于是下楼开着公司配的雪佛兰过了去,同学小聚间久违的喧哗闹腾暂时缓解了我内心不可告人的心态欲望,使我变态的心理少有地得到片刻的平静。我回到家里已是十一点,妻子仍然没有回来,看来今夜已没有回来的意思了,一想到妻子,那邪恶的状态和欲望又无法遏制地涨了上来,我不敢再想,加上有些疲惫,我匆忙洗了个澡出来,一头倒在床上,迷迷糊糊间睡着了,不知过了多久,电话响了起来,我冥冥中似乎有所期待,精神一振急忙抓起听筒,里面传来二个女人的笑声,一个是妻子,另一个应该是关媚的,还有男人的声音,是高峻,但听不清楚在说什么。我拿着听筒,有些激动起来,唯唯诺诺着请了个安:“奶奶好。”
  里面女人的笑声更大了,我马上意识到那边电话是扬声的,想到关媚就在旁边,我的脸上滚过一阵烫热。妻子笑着说:“贱老公,现在马上到你爷家来,限你十分钟内赶到,还有,顺便去买一盒TT,要杜蕾斯牌的,尺寸你知道的。”
  我已无暇去思考什么,只要听到她的声音我就马上进入状态无法拒绝她的命令。“是,奶奶,我马上去”妻子接着说:“忘了告诉你,不能开车,要踩自行车过来,记住哦,是十分钟到,现在开始计时了。”
  杂乱的笑声中妻子挂了电话。我急忙翻身起床,穿上衣服,到楼下推出自行车,以最可能快的速度,先到成人店买了一盒杜蕾斯的TT,一刻不敢消停直奔高峻家去,以求能在十分钟内到达,从我家到高峻家的距离,十分钟的时间简直是魔鬼式的极限,幸好一路上顺利无阻,当我到达高峻家时,也已累的够呛,上气不接下气,出了一身汗,双腿酸得发抖几乎站都站不稳,顾不得喘口气,急忙按了下门铃,看了看时间,还好,刚好没超时,我舒了口气,电子门锁弹开,我推开门进去,进了客厅里,没有人,正不知如何应对地站着,妻子从主卧室里出来,看着我嘴角一丝得意的讥嘲笑意,栗色的卷发略有些凌乱,脸上微泛酥红,一袭粉红色的浴巾随意地半裹着,火辣丰腴的身材呼之欲出,成熟女人的妩媚风情和妖娆韵味演绎到了极致,我全身一热,双腿酥酥然地差点就跪了下去,要不是想到屋之里还有关媚,毕竟在有外人在场的情况下那点儿羞耻感还是有的。妻子看着仍在喘着粗气有点缓不过来的我,“扑哧”的一笑,走了过来。我压了压气息,讨好着说:“主人,奶奶好,我……我过来了,有什么吩咐吗?嗯,这是你要我买的TT.”
  我有点颤抖拿出那盒杜蕾斯低着头恭敬而卑贱地用双手奉上,妻子并没有接过我手里的TT,而是双手抱在胸前笑着揶揄道:“戴绿帽子的,踏进了这个门你还以为你有站着的资格吗?”
  妻子的声音娇悦却有股无形的迷靡慑服。我心魄一荡,一阵酥热浸遍全身,本就难以遏制的下跪冲动立即冲破薄弱的制约双膝一软应声跪了下去。入骨的奴性驱使我爬近妻子的脚下,头不敢抬起来,有点怕又有点着迷讨好地讨饶:“是,主人,我应该跪着,我错了,求主人恕罪,我下次不敢。”
  妻子笑了笑:“哼,今天奶奶玩得开心,就饶了你。”
  我不由自主地磕了个头:“谢主人,谢谢奶奶。”
  妻子啐了一口“犯贱,好了,把TT叼在嘴里,驮着我,爬进去。”
  我一听,彻底地兴奋起来,全身起了一层战栗,下边儿硬得一翘一翘的,赶紧把那盒杜蕾斯放在嘴里叼着,趴好姿势往她胯下凑。妻子腿一跨,骑在了我的腰背上,双腿夹了我一下咯咯地笑着娇叱:“驾,爬过去,小毛驴。”
  虽然隔着绵厚的浴巾,我仍感受到她二侧肉滚滚臀丘的丰腴温软,我奴性的细胞神经瞬间被挑逗得亢奋无比。小腹发热,一股热量迅速向全身扩散,酥酥靡靡的好不舒服,但却苦了下边的小弟弟硬邦邦的涨得难受,身体火烤般热。驮着妻子向卧室奴力爬去。高亢的奴性让我在变态兴奋的欲望激荡下迷醉在随羞辱而来的快感中,完全无法顾及是否有外人在场。
  直到我驮着妻子爬进卧室,耳边的笑声让我在迷乱中回过神来,抬眼往卧室里张望,装修得时尚雅致而充满诱惑情调的大卧室里,高峻健硕的身体一丝不挂地赤裸着躺在宽大的床上,发达健美的体魄散发着男性的阳刚野犷,胯下乌黑浓密的的阴毛间一根粗长的大阳具半硬着的样子挂在胯间,随着呼吸下腹的起伏而微微晃动,关媚伏在他的身上,二人亲昵着互相嬉戏调笑,关媚也裹着一条与妻子一样的浴巾,只是没有妻子裹得那么的随意地呼之欲出。(可能也是不屑于让我看吧,毕竟我再窝囊也是个男人。自腋下处打裹住,只裸露出了半抹酥胸以上的雪白肌肤及浴巾下面半截洁白丰嫩的修长玉腿,眼光所及之处,那身肌肤正如妻子所说的羊脂白玉般,雪白滑腻,娇嫩得好像吹弹得破似的,难怪妻子羡慕得欲死,关媚的美貌早有艳名,我也并非初次见到她,但此情此景也让我看得痴了,所不同的是关媚的美颇有些古典仕女的味道,娇婉柔嫩,软若无骨羞媚迷人。
  果然如高峻所言的比我妻子热情奔放,淫媚放浪风骚入骨的床第风情别有一番韵味。不知高峻何世修来的艳福,竟能消受如此美妙的齐人之福。
  关媚与高峻看着妻子骑着我爬进来,尤其是我嘴上还叼着那盒TT更显得滑稽而充满逗笑的嘲弄意味。三人相视都笑了起来,我羞得低低地垂下头,脸上热得滚烫,第一次当着妻子与高峻之外的人的面被这么玩弄使用,前所未有的羞耻感迫使我无法面对眼前的难堪屈辱而不敢抬头接触她们的目光,特别是关媚,她的在场是对我已被凌辱得体无完肤的灵魂的新的鞭挞和更深的摧残,我爬行的动作不知不觉中慢了下来,妻子笑骂着:“怎么啦,贱货,不爬了是吗,都成这样子了还害什么羞,抬起头来,让关大美人也看看你的乌龟样子。”
  说着伸手攥着我的头发,把我的头拽了起来,我羞胀得通红火热的面孔无可藏避地尽露在她们面前,我的目光再一次看到了关媚与高峻,高峻坏坏地充满讥嘲的笑意:“宝贝,你老公成了你的赤兔马了,你看他被你骑着脸都红成这样比赤兔马还要赤。”
  相对于高峻的戏谑嘲讽,关媚的眼神更令我无地自容,羞惭难当,那浓浓的鄙夷、轻蔑、嘲贱夹杂着几分不解和好奇,把我的卑羞惭愧推向绝致。妻子看着我笑了笑对高峻说:“宝贝老公,把我的内裤给我,我来玩个游戏。”
  一手取下我嘴里叼着的TT,高峻笑着腾出在关媚浴巾下面游走揉弄的手来拈起床边妻子黑色的蕾丝内裤揉了下扔了过来,妻子伸手刚好接住,展开来把淫靡的裆衩在我的口鼻上捂了一下“来,好好闻一闻,是不是很香?”
  我登时一阵晕眩,心跳瞬间加快,那味道我太迷恋,太渴望了,我点了点头:“是,奶奶,很香很香。”
  使劲地嗅吸着那令我浑身酥软的骚香味儿,有些尿骚,还有点女人下体分泌物的淡淡腥味又混合着香水的芬芳和身上汗腺毛孔渗出来的特殊的体香。是我极度迷恋的气息,我进入了痴迷的状态,在迷魂忘我中失去思维,脸上堆起无意识的谄笑,浑身血液沸腾,身躯难遏下贱龌龊的兴奋而细碎地抖栗着。高亢的欲望渴望促使我抖索着张开嘴,企图舔舐捂在口鼻上的内裤,但妻子适时地拿开了内裤,又把TT伸到我嘴边让我叼住,手指捻着蕾丝内裤的边儿,把裆衩吊在我的鼻尖上晃了晃,我不舍地伸长着脖子如醉如痴地追着寻着那味儿吸嗅,妻子笑了起来引诱我:“想闻吗?想闻就往前爬呀,就在你眼前啊,爬一步就靠得着呀。”
  我傻傻地往前爬了一步,逗得三人都笑出声来,强烈而畸变的性渴望和性兴奋使大脑在精虫的侵蚀之下已失去了思考的功能和判断的能力,只有机械地执行接受妻子的指令操纵。眼神火热饥渴又呆滞地盯着就吊在鼻子尖上晃荡着的蕾丝内裤,伸着脖子一步一步地往前爬却总是靠不着,由着妻子手上的内裤引诱着驮着妻子在卧室里转着圈儿,以前有一个笑话,说的是为了让驴子卖力地拉磨,驴子的主人就把驴子喜欢的青草吊在驴子头前方,可怜驴子为了吃到近在眼前的青草,不得不奋力往前奔赶,殊不知它永远也无法吃的到就在眼前的青草,而驴的主人却达到了让它拉磨的目的。可怜我一个大学时期的优秀生(虽然不算高材生)现在公司里的业务精英,却在如火欲望和畸变的性向往的煎烤折磨之下形若白痴,被妻子像驴子一样玩弄而毫不自觉地任由她随意操纵摆布,揉圆捏扁着戏弄取乐。(我真的愚蠢至此吗,也许不是这样,只是我的潜意识已彻底被顺从她的欲望和渴望所控制,完全失去违逆她的意志和勇气。
  而妻子的情人正与另一个情妇倚在床上观赏着这一荒诞滑稽的耍猴式的游戏
  ,不时嬉笑着指点参和几下,卧室里充斥着她们的调笑声和我越来越重的喘气声,我仍在努力支撑地爬着,渴望至极,为了闻舐到眼前妻子那勾魂的内裤,画面是如此的淫邪妖异又充满奇妙的刺激。高峻胯下的大阳具又高高挺起,关媚娇嗲地嗔了他一眼,媚眼饱含柔情,充满浓浓的爱意,用柔软娇嫩的芊芊玉手在高峻已呈奋发之态的大阳具上摩挲抚弄。那大阳具在她的玉手侍弄之下更加暴挺怒峙,青筋浮凸,腾腾杀气彰显着男性阳刚的霸气和充满征服的野性欲望。那膨勃圆大的龟头马眼处渗出了透亮的黏液,关媚娇媚万端痴迷地趴下头来伸出温软香舌把那黏液舔舐进嘴里,又张口含住圆大的龟头嗾吸着,高峻喉中“哦~”的一声,伸手摩挲着关媚的秀发,畅美惬意地享受着胯下娇美妇人的口活服侍。而我下边儿的阴茎也硬挺得胀痛难受,却只能锁在小铁笼里无可奈何地忍受着快把我烤焦的欲火的无尽折磨,空流着涎水在无期的期待中煎熬。
  看着关媚在给高峻口交,妻子也心旌摇荡,难忍春意,把手里的内裤往我头上套了进来,圈在脖子上,手一拉,内裤在我脖子上勒了一下,股臀一夹,娇声说:“驾,爬过去。”
  我已没有了丝毫的羞惭和犹豫。驮着妻子就往床边爬去,高峻见我爬过去,坐起身来,用手扶了扶关媚的脸,示意她起来。关媚痴迷温柔地在大阳具上深吮了一下,才娇嗔依恋地抬起头来,妻子驱着我爬到高峻的脚下,从我的背上站起来,伸手取下我叼在嘴里的TT,用脚踏在我的头上把我的脑袋踩向高峻的胯下,冷冷地命令我说:“好好给我宝贝老公吹箫,贱货。”
  高峻粗壮挺拔的大阳具就在眼前,几乎要贴到我脸上,我感受的那上面散发出的热力和淫性气息。上面还残留着关媚口交时留下的湿淋淋的香涎。强烈的羞
  惭和极度的臣服自卑中一股无法抗拒的下贱期待冲动和奴性兴奋的快意在全身升
  起散开。我喘息加快起来,激动得浑身躁热瑟瑟发抖。就在我张开嘴准备含住高峻的大阳具时,关媚用凝脂白玉般的足尖抵住我的额头把我的头顶了开去,脸上露出极其鄙夷不屑的神情:“这宝贝是我刚舐过的,现在你没资格含,你只配下去舔屁眼。”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