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都市花语(1-391章)[TXT]

[都市]都市花语(1-391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千帆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463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f357e6601d2235/

2、
http://www.suwpan.com/file/31d37d54a3490f34.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38256.html

简介: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
  江南自古乃华夏富庶之地,话说天下赋税,江南占其七,可以想象江南的繁华。
  江南不仅经济发达,而且这里人杰地灵,才子佳丽数不胜数。江南女子自古就被人所称道,娴静如娇花照水,行动如弱柳扶风,温柔如水,恬淡如兰。要说江南最发达的地方,自然当属江南市了。不过接下来我们要讲的故事自然不是关于江南的繁华,而是发生在江南的人和事。

节选:

  果然如此,看来,这伊藤纯一狗不杀掉始终是个祸患啊,明天让人给我极大力度去查,找到他直接击杀。
  宁宓的小手在云逍的身上轻轻地抚摸着,她与其说是按摩,还不如说是抚摸呢。
  「恩。」
  云逍哼了一声,静下心来开始专心享受母亲的伺候。
  就这么躺着也不是个事,手中总要找点东西来玩着才是,于是云逍的双手向后探去,抹上了宁宓光滑的大腿。
  「恩,逍儿……」
  宁宓俏脸绯红,轻轻的叫了一声,不过她到没阻止云逍的动作。
  宁宓大腿上的皮肤很滑,像摸绸缎一样,而且十分的温暖有弹性,云逍都有些爱不释手了。
  宁宓娇躯颤抖,双手无力的撑在云逍的背上,呼吸越来越急促。
  云逍的大手自然不会只甘心于抚摸她的大腿,他显示在她光滑的大腿上抚摸一阵,然后开始往上移动,大腿内侧,大腿根部。
  「逍儿,不要。」
  当云逍的手指触碰到自己的大腿根部的时候,宁宓终于忍不住出声了。
  听到母亲的娇乎,云逍非常乖巧的停下手,并没有去探索宁宓腿间的秘密,他只是把手伸向后方,直奔宁宓的肥臀而去。
  云逍双手捧着宁宓的臀瓣,温柔的抚摸揉捏着,两瓣臀肉在他的手中不停的变换形状,十根手指陷进她的臀肉里。宁宓的臀部属于那种成熟妇女性的,盆骨宽大,臀肉丰满,臀型圆润夸张,十分的性感。特别是她穿上牛仔裤的时候,肥臀被布料包裹的浑圆挺翘,让人忍不住想狠狠的在上面拍几巴掌。
  「恩,逍儿,哦,轻,轻点。」
  宁宓鼻息咻咻,脸蛋潮红,柳腰随着云逍的揉捏动作前后摆动,如果云逍是仰躺着的话,两人的动作就是标准的男下女上式了。
  都这种情况了,云逍自然不会再装什么,他一手拉住宁宓的手臂,然后快速翻身,原本趴着的身体一下子变成了仰躺着。这下两人的姿势正常了,标准的男下女上。
  宁宓不知道云逍会突然翻身,当她注意到两人的姿势后她的俏脸越发的红了,这个姿势太羞人了,宁宓想也不想的就要从云逍的身上下来。云逍自然不会如她所愿了。他两只大手像钳子一样紧紧的卡住宁宓的柳腰,让她安安稳稳的坐在自己的腰间,已经挺立多时的阴茎紧紧的抵在宁宓薄薄的小内裤外面,随时有可能一贯而入。
  「逍,逍儿,不要,我还没准备好,你,你不能对我这样?」
  宁宓有些怕了,她怕云逍会无所顾忌的占有她的身体。
  云逍深吸一口气,努力笑道:「放心吧,没有你的允许,我不会要了你的身体的。」
  不会要了她的身体但是却可以不断玩弄她的身体。宁宓骑在云逍的身上,能够清晰的感觉到他的激动,最直接的表现就是他的阴茎非常非常的坚硬,和石头有的一拼。
  「恩,逍儿……」
  被顶的不自在,宁宓稍稍的往前做了一些,坐在了云逍的小腹上,桃园阴户避过云逍的阴茎把美臀留给他。
  云逍并没有阻止宁宓的动作,他就这么温柔的看着她,然后双手伸出拉住她的手臂,轻轻把她的身体拉趴下来覆盖在自己的身体上,胸膛被宁宓的两座双峰死死的压住,那种触感真是要多爽有多爽。
  宁宓俏脸绯红,娇躯趴在云逍的身上,水汪汪的眼睛和他对视,灼热的呼吸喷在云逍的脸上,两座柔软硕大的山峰随着呼吸不停的挤压着云逍的胸膛。
  云逍含情脉脉的看着身体上的女人,嘴唇凑上去轻轻的在宁宓的红唇上吻了一下:「想我了吗?」
  宁宓羞涩一笑:「恩。」
  然后她把头缓缓的靠在云逍的胸口,默默的听着他的心跳一句话不说。云逍轻轻的抱住怀中的女人,静静的感受两人之间的深情。
  也不知过了多久,似乎是一直趴着的动作让宁宓十分的不舒服,她合拢双腿,娇躯滑下云逍的胸膛侧躺在他的身边,脑袋枕在他的手臂上,一只小手放在云逍的胸膛,小指头在他的胸膛上画着圈圈。
  云逍微微侧躺身子,手臂探到宁宓的腰间轻轻的抚摸着她那里滑嫩的肌肤,然后手掌慢慢向下来到宁宓的翘臀之上。
  「恩……」
  宁宓动情的哼了一声,妩媚的白了云逍一眼。
  云逍温柔小小,放平宁宓的身体,他强壮宽厚的身体慢慢压在宁宓的身上。
  「恩……」
  宁宓调整了一下自己的身体,让云逍压在自己的身上更舒服一下,然后她这才舒服的呼出一口气,两条光滑的手臂揽住云逍的脖子,美眸脉脉的盯着云逍的眼睛。
  云逍压在宁宓的身上,眼神痴迷的看着身下这张绝美的容颜,她是那么的美,没有一丝瑕疵,有人形容女人的美貌是说让日月无光,以前云逍不信,现在他信了,宁宓的容貌真的让日月在她面前都黯然失色。
  「妈,你真美。」
  云逍喃喃赞叹道。
  宁宓妩媚一笑:「在美也只有你能享受我的温柔。」
  云逍惊喜的点点头:「我,所以我要谢谢你,谢谢你如此厚爱我。」
  宁宓伸出小手轻轻的压住云逍的嘴巴:「不要说谢谢,和你这样我也很开心,我是心甘情愿的。」
  一对彼此有情的男女这么抱在一起,谁还能忍得住?所以,云逍行动了。他一只大手慢慢的伸到宁宓高耸的乳房上捏了一把:「你真的是心甘情愿的吗?」
  宁宓白了他一眼:「我是你妈妈,你对我这样,我不心甘情愿,你可以吗?」
  我是你妈妈这句话彻底的刺激到了云逍,他双目赤红,眼中充满了想把身下女人搞死的欲望,可是很快他又恢复正常了,身下的女人是他的禁忌,他不会伤害她一丝一毫。没有对宁宓做出粗鲁的事,不过云逍按在宁宓胸前的大手却越发的用力了。
  「恩,逍儿,轻点,轻点,我有些疼。」
  宁宓娇喘吁吁,小手漫无目的的在云逍的背上抚摸。
  被他的阴茎抵住的阴户在颤抖,她甚至在轻微的扭动腰肢,目的仅仅是希望那根坚硬的棍子能带给她更多的感觉。她已经很久没有再云逍的逗弄下发泄了,身体很渴望。闲暇时候南宫秋月也给她介绍过女性自慰器,比如什么塑胶棒之类的,不过宁宓拒绝了,用她的话来说就是,她希望再次插入她身体的东西是云逍的阴茎,而不是别的任何物事,就是她自己的手指头也不行。这才是对自己心爱男人的忠贞。
  听到宁宓的理论,南宫秋月非常果断的扔掉了自己收藏的那些橡胶棒,她也要为云逍守身如玉,即便是橡胶棒也不行。
  云逍并没有急着去脱宁宓的睡裙,他就这么隔着衣服揉着宁宓柔软的乳房,坚硬的阴茎隔着裤子和宁宓柔软的阴户摩擦,虽不能真个销魂,可是身份禁忌再加上彼此的深情,两人倒也觉得别有一番问道。这不,宁宓的身体很快就变得湿漉漉的了,甚至有些液体还透过薄薄的小内裤渗到了外面,熟妇就是这点好处,水多。
  云逍的手从宁宓的胸口慢慢向下摸去。宁宓并没有阻止他,只是抱住他后背的双臂更加的用力了。
  终于,云逍的手来到那块倒三角地带,隔着薄薄的布料按在那处丰满柔软的所在,那里早已经温暖湿润了。

0 评论: